作者snh48spush (台中爪迷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陳琥
時間Sun Jun 21 19:19:31 2026
可以讓他當勝利組了吧?
球威那麼香
趁著練兵之際找到一個勝利組牛棚也不失一個好政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5.2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0773.A.489.html
1F:推 yankeefans: 那是最近有勝利組的需求 之前需要勝利組嗎 06/21 19:20
2F:→ swps40309: 龍上半季奪冠後的消化比賽484也算一種敗處時間? 06/21 19:20
3F:推 sdd5426: 大旱 每次他看起來在往好的方向走時就會突然大烙賽 06/21 19:20
4F:推 peko666: 以前是今天這種場就烙賽 至少是過一關了 06/21 19:24
5F:推 Jaspercool: 好像常常有這種文 然後後面就烙賽了 06/21 19:26
6F:→ ts1993: 太早 06/21 19:26
7F:推 cityhunter04: 他不就是自己的問題!領先不會丟… 06/21 19:32
8F:推 james91718: 真的大旱,每次覺得他要長大了都會開始拉坨大的 06/21 19:34
9F:→ suleyman: 今天是真的好啦 領先2分差 9球一局三上三下 06/21 19:47
10F:→ suleyman: 就看他能維持多久囉.... 06/21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