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oman (橄欖趴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統一為啥打不贏爪
時間Sun Jun 21 19:06:10 2026
如題啦
去年打不贏就算了
今年墊底爪還打不贏
為何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205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9972.A.EEE.html
1F:→ Alcaraz7777: 今年是亞太打不贏 其他地方能贏 06/21 19:06
2F:推 beerhsieh: 客場喵對爪目前全勝供參 06/21 19:07
3F:推 proman614: 洲際好像沒輸過 06/21 19:07
4F:→ beerhsieh: 洲際2勝+大巨蛋2勝 06/21 19:07
5F:→ meow83712: 造謠喔 有贏啊 06/21 19:07
6F:→ roy19951027: 今年算不錯吧 06/21 19:07
7F:推 weelchair: 亞太贏不了 06/21 19:07
8F:推 kimi7812: 因為在亞太球場 06/21 19:07
9F:→ Jaspercool: 看看最嚴厲的呂父親跟德保拉 06/21 19:07
10F:推 ts1993: 爪爪只會客場 06/21 19:07
11F:推 koko85271348: 是亞太太慘吧 06/21 19:07
12F:→ koko85271348: 賽前1-5 06/21 19:07
13F:→ ts1993: 主場會被喵尻 06/21 19:08
14F:→ carwhat: 哪有打不贏 去查一下對戰好嗎 06/21 19:08
15F:噓 sdn645: 胡說八道,今天這場之前今年對戰成績5成耶 06/21 19:08
16F:推 cpblnpb: 爪今年主場太慘 06/21 19:08
17F:推 Feriohan: 就跟啾為什麼打不贏喵一樣,這是個食物鏈 06/21 19:08
18F:推 Blanche: 就亞太打得好而已 06/21 19:08
19F:→ Jaspercool: 但是今年爪勝率是0.333 06/21 19:09
20F:推 jacket664: 你現在才發現喔 06/21 19:10
21F:推 venom957: 在客場亞太怎麼贏 06/21 19:10
22F:推 dannylin11: 今年打爪已經進步很多了不要要求那麼多 06/21 19:10
23F:推 evaliao: 爪都墊底了 還打平而已 這場輸 又輸多 輸爪還是比較嘔XD 06/21 19:11
24F:→ Jaspercool: 今年爪勝率是0.333 扣掉喵後 是 0.28 06/21 19:11
25F:→ Isinging: 今年的兄弟慘成這樣還是打成五五波 就很玄 06/21 19:11
26F:→ Jaspercool: 爪都爛成這樣了 喵還只有五成 很扯 06/21 19:11
27F:推 jacket664: 我現在就當球隊在重建,不想再較真了 06/21 19:11
28F:→ Isinging: 表示兄弟打統一還是挺有心得的 06/21 19:11
29F:→ PUNG331: 還有劇場 06/21 19:14
30F:噓 dave831: 教練沒料 06/21 19:18
31F:推 jdes973303: 今年兩隊就是各自去對方主場撒野啊 06/21 19:18
32F:推 ohfae0728: 打不贏?哈 數據都不看欸 之前連勝爪的時候都不會有這 06/21 19:19
33F:→ ohfae0728: 種陰陽怪氣的文 06/21 19:19
34F:推 GyroZeppeli: 爪今年勝率三成 就算打平也沒什麼厲害 06/21 19:19
35F:推 Eyrie: 輸爪輸習慣了 沒感覺了 06/21 19:20
36F:推 evaliao: 都墊底了 還對戰可以6-5贏 喵迷能不嘔嗎 尤其又對爪... 06/21 19:22
37F:→ pig33pig33: 今年爪那麼爛算來還是恐沒錯 06/21 19:22
38F:推 chc93022: 今年已經有進步了啦 06/21 19:22
39F:推 simon80247: 上次不就贏兩場了? 06/21 19:23
40F:推 jacket664: 今年爪這麼爛,喵喵貢獻勝場的佔比肯定創歷史新高 06/21 19:24
41F:推 evaliao: 就不期不待贏了大巨蛋爪 還以為會反轉 果然不能期待的XD 06/21 19:25
42F:推 Ra1ny1115: 爛啊 06/21 19:26
43F:→ jjam: 沒有吧 明明今年贏很多 06/21 19:27
44F:→ evaliao: 對戰是6-5哦 6是爪XD 06/21 19:30
45F:推 ultratimes: 就統一不夠強啊,原本就不會打了 06/21 20:36
46F:→ ultratimes: 今年統一自己也不上不下的 06/21 20:37
47F:噓 lionsDuDu: 造謠 06/21 22:28
48F:推 ack0217: 喵迷崩潰嗎 爪爪被其他隊屌虐 但對統一勝 06/22 07:29
49F:→ ack0217: 率超過5成 還敢說統一對兄弟沒有比較差? 06/22 07:30
50F:→ ack0217: 恐爪就恐爪在否認什麼 過去幾年就被打到 06/22 07:30
51F:→ ack0217: PDST 教練團不敢面對恐爪 現在連喵迷 06/22 07:30
52F:→ ack0217: 都不敢面對太可悲了吧 06/22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