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oman (橄欖趴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林立這幾年太容易躺了吧
時間Sun Jun 21 18:52:34 2026
林立從23年開始經常在傷兵名單
反而當院長簽大約
這幾年的成績完全不如以往
怎麼會那麼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205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9156.A.F44.html
1F:→ swps40309: 他也一直都是帶傷打吧06/21 18:53
2F:推 cplusplus426: 他只有今年休比較久吧06/21 18:53
3F:噓 Biden: 去年ops+155 不如以往?06/21 18:53
19.22年都打10x場 ops+ 170
去年才打70幾場的成績欸
4F:推 herrycome: 成績哪裡不如以往 還是很強啊06/21 18:54
5F:→ Biden: 這算造謠嗎06/21 18:54
6F:噓 cofee: 先查成績很難嗎06/21 18:54
7F:噓 caca13140405: 他去年季後讓一條腿打06/21 18:55
8F:→ caca13140405: 然後打擊姿勢也跑掉了06/21 18:55
9F:噓 ssnight: 他沒帶傷硬打躺的就是樂天了06/21 18:55
※ 編輯: indoman (125.227.205.145 臺灣), 06/21/2026 18:57:50
10F:噓 blairchief: ???? 06/21 18:57
11F:噓 JWalk77: ID 06/21 19:00
12F:噓 BayAreaUnite: ID 06/21 19:00
14F:→ Biden: 您的以往是多久前阿 笑死 06/21 19:01
15F:噓 yamai7777: 一發棒球相關就顯得自己超雲 可憐 06/21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