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mini0527 (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呂彥青
時間Sun Jun 21 18:34:48 2026
你早晚會讓他上
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上
無人出局2、3壘沒掉分真的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07.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8090.A.E80.html
1F:→ carwhat: 熟悉的老王 06/21 18:35
2F:推 laangels27: 我覺得明顯原本是想讓他關門吧 06/21 18:36
3F:推 rong1994: 他向來就省著用派的啊 為了整季負擔考量 06/21 18:36
4F:推 laangels27: (或丟第八局) 06/21 18:36
5F:→ rong1994: 能撐就撐 06/21 18:37
6F:→ laangels27: 但CCC拆不掉只好讓父親親自來 06/21 18:37
7F:→ brian455461: 阿八九局出包還不是一樣 06/21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