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kawayuu (Yuuさんチーム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暈船] 部長開轟
時間Sun Jun 21 17:48:24 2026
從結果來看
晃哥直接壓著部長連休好幾天是正確的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2.1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5306.A.FA7.html
1F:→ cplusplus426: 本來就沒問題吧 06/21 17:48
2F:→ cplusplus426: 光瓜一直用不給休就爆了 06/21 17:49
3F:推 LuLin28: 陳金鋒就暢打了 06/21 17:49
4F:→ kankawayuu: 但有很多人只會喊不能上場就要去開刀 06/21 17:49
5F:→ caseywvt: 他有說他可以打啊 06/21 17:50
6F:→ kankawayuu: 記得新聞有寫到他說他可以打 但後藤還是讓他繼續休 06/21 17:51
7F:→ lrh18: 希望根治也沒什麽錯吧 畢竟有可能一直反覆復發 06/21 17:53
8F:→ karta2133295: 開刀還是要開 但不會是季中吧 06/21 17:53
9F:推 bamboooolife: 不開刀跟骨刺共存但是要輪休 這才合理啊 去年那啥鬼 06/21 17:53
10F:→ amos30627: 根治後看能不能守備 不然當DH還要輪休 06/21 17:54
11F:→ pigniposhen: 手肘問題還是要找時間處理啊 06/21 17:54
但開刀不代表就能根治啊
去年休賽季我記得也有新聞寫部長有去找醫生評估
評估結果是可以共存
當然只能DH就是缺點
不過以部長的攻擊能力而言好像可以接受
※ 編輯: kankawayuu (49.215.22.111 臺灣), 06/21/2026 17:57:20
12F:推 cplusplus426: 開不開給專業判斷吧 能打就好其他是其次 06/21 17:55
13F:→ duct: 希望他去處理很正常 他要是能每天出賽然後打這樣邦還不飛天 06/21 17:56
14F:推 Divifilius: 希望季後去開刀啦 看能不能回游擊 06/21 17:59
15F:推 SMILECOW: 他有說天氣不好手就會痠痛還是要去處理啊,他的薪水是 06/21 18:02
16F:→ SMILECOW: 有加游擊守備,因為手的問題只能打DH很虧 06/21 18:02
17F:推 cksuck: 根治也要季末再說 他打擊能維持這樣不用守備也賺爛啊 本 06/21 18:08
18F:→ cksuck: 土洋炮欸 06/21 18:08
19F:推 peko666: 只打DH當然是可 但富邦是付他游擊砲的錢 06/21 18:13
20F:→ peko666: 撐到季末就去開刀了吧 06/21 18:13
21F:→ angel902037: 搞不好就真的是因為天氣不好會痠痛 06/21 18:41
22F:→ angel902037: 那你開完刀,天氣不好會痠痛不一定會改善的 06/21 18:42
23F:→ angel902037: 如果是部長已經是神經敏感性痠痛,開刀應該效果有限 06/21 18:44
24F:→ angel902037: 吧 06/21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