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8725 (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選高宇杰去打明星賽很丟臉?
時間Sun Jun 21 17:19:31 2026
我覺得身為作家
無法做到就事論事
無法尊重投票結果
這樣的人才真的丟臉
高宇杰怎麼了嗎
人家好歹是國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100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3573.A.8B3.html
1F:推 octopus4406: 朱大作家又有什麼高見 06/21 17:21
3F:→ octopus4406: ㄏ 06/21 17:21
4F:推 ghostl40809: 不是UJ問題 是有人看到黃色就不對勁 06/21 17:21
5F:推 tolove0721: 不是喔。不是投票多的贏喔 06/21 17:22
6F:推 ntulion: 他覺得這種發言不丟臉也ok啊 ㄏ 06/21 17:22
7F:推 weelchair: 這人真無聊,沒事找事酸而已 06/21 17:23
8F:推 kaube: 穿黃色上去就不丟臉,別理那些酸言酸語 06/21 17:23
9F:推 ts1993: ? 06/21 17:24
10F:推 pcfox: 廢文作家有什麼值得看的廢文嗎? 06/21 17:25
11F:→ daniel1344: 畢竟是__迷 06/21 17:25
12F:推 cctu0618: 高目前ops在捕手還算前段的欸 06/21 17:25
13F:推 mamahow1487: 明星賽又不是選國家隊 當然是投自己爽的就好 06/21 17:25
14F:→ duct: 朱去沾這個幹嘛 笑死 06/21 17:25
15F:→ huihuiiiii: 這咖也能算是作家嗎 ㄏㄏ 06/21 17:25
16F:推 swps40309: 還是那句話 06/21 17:25
17F:→ swps40309: 選舉最大的秘密 06/21 17:25
18F:→ mamahow1487: 我們是球迷 不是國家隊遴選委員 06/21 17:25
19F:推 Kelsier27: 不知道他在講啥 06/21 17:25
20F:→ pcfox: 畢竟PTT也一堆廢文作家 產出不會輸喔 06/21 17:26
21F:→ swps40309: 票多的贏,票少的輸 06/21 17:26
22F:→ a12367227: 這咖又是誰?說球員丟臉 06/21 17:26
23F:推 ts1993: 戴8x高7x 說實話也沒差到很多阿 06/21 17:26
24F:→ ts1993: 這是票數1.2名的捕手 根本半斤八兩 06/21 17:27
25F:→ a12367227: 而且球迷投最後還不是要被調整 06/21 17:27
26F:→ a12367227: 投支持的不行? 06/21 17:27
27F:推 meow83712: 藍色可以投自己喜歡的 黃色不行 06/21 17:28
28F:→ Jaspercool: 爪現在明星賽選手 最沒爭議之一就是UJ 06/21 17:28
29F:推 haha98: 其他不講 光是朱的政治立場和文學素養就在台灣文壇有一席 06/21 17:28
30F:→ haha98: 之地 06/21 17:28
31F:噓 ZILY123: 這咖超噁心 06/21 17:29
32F:→ haha98: 給人的感覺很像這邊版主 擇善固執 06/21 17:29
33F:推 mamahow1487: 就算人氣王選出個蔡明覺也只是投票的一種選項 完全 06/21 17:29
34F:→ mamahow1487: 能接受 06/21 17:29
35F:→ GyroZeppeli: 老實說 高宇杰今年在爪 算是還有成績的 06/21 17:30
36F:→ mamahow1487: 球迷願意參與投票就值得鼓勵了 不管看顏色看實力或 06/21 17:31
37F:→ mamahow1487: 亂投都可以 06/21 17:31
38F:推 swps40309: 我就問一句 06/21 17:32
39F:→ swps40309: 這比賽叫啥 06/21 17:32
40F:→ swps40309: 明星賽 06/21 17:32
41F:→ swps40309: 有人氣的就是明星有啥問題? 06/21 17:32
42F:推 korzen: 終於給他等到爪墊底了啊,不酸一下怎麼回家打手槍 06/21 17:33
43F:推 alonzohorse: 怎麼會從朱到版主? 06/21 17:43
44F:噓 rewq0618: 水準跟頭髮一樣少的咖 06/21 17:43
45F:推 chhs019: 相由心生 06/21 17:44
46F:推 cityhunter04: 那種丟人現眼的廢文,轉過來幹嘛? 06/21 17:45
47F:推 micpen: 廢物 發廢文 浪費時間看幹嘛? 06/21 17:51
48F:→ doozia: 朱大作家不是第一次了 06/21 18:00
49F:推 spen2005: 我覺得以後以隊為單位去投票 前兩隻人氣球隊打一場就好 06/21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