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toyeh (台灣爛香蕉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差不多都該移回五點場了吧
時間Sun Jun 21 17:09:53 2026
都夏至了 再來只會更熱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14.1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2998.A.A62.html
1F:推 jjyy6666: 兩隻南部球隊感覺不想改 06/21 17:10
2F:推 Q00863: 會影響到票房吧 06/21 17:11
3F:推 runningkid: 至少禮拜六改吧 週日要交通勉強忍一下 06/21 17:12
4F:→ tommyshu: 至少週六不要這麼早 離週五的休息時間更短 06/21 17:13
5F:推 cplusplus426: 客人最大 06/21 17:14
6F:推 txtchloeting: 去年就有討論了今年依然4點到底 06/21 17:15
7F:推 ramirez: 根本熱到爆! 06/21 17:16
8F:推 lightjayjw: 今天只是夏至,小暑還沒來,怕!! 06/21 17:17
9F:推 WongTakashi: 四點場會趕跑怕熱的 五點場會趕跑向想早回家的 06/21 17:18
10F:→ WongTakashi: 而趕跑想早回家的可能比趕跑怕熱的還要流失更多票房 06/21 17:19
11F:→ WongTakashi: 所以你會選? 06/21 17:19
12F:→ WongTakashi: 但中職就是缺乏彈性 日職都可以因為陽光改晚15分了 06/21 17:20
13F:→ WongTakashi: 不對 其實已經有彈性了 只是還不夠 06/21 17:20
14F:→ angel902037: 六日是可以考慮 06/21 17:23
15F:推 aalittle: 票房先決,所以大概就頂多先調整週六的,不過也可能繼續 06/21 17:24
16F:→ angel902037: 畢竟像桃園日落是18:48 06/21 17:24
17F:→ aalittle: 維持 06/21 17:24
18F:推 alanwang555: 感覺先改週六時間吧 06/21 17:25
19F:→ aalittle: 只管"球迷"的部份的話,亞太來說,國禎是說看看要不要至少 06/21 17:26
20F:推 teen601638: 真的比以前更熱 別打4點吧…… 06/21 17:26
21F:→ aalittle: 曬到陽光的座位,看能不能發個飲料之類的 XD 06/21 17:27
22F:推 WongTakashi: 主要目前聯盟堅持開賽時間至少要有一慣性 06/21 17:27
23F:→ bestial: 對球員4或5點又沒差還不是一樣12點多就出來熱身 06/21 17:30
24F:→ bestial: 三壘4點多其實還比12點就在場外玩大地遊戲還好 06/21 17:32
25F:→ bestial: 場外活動區甚至連遮蔽物都沒有 06/21 17:33
26F:→ bestial: 改成5點,結果主場球迷還不是一樣12點就要在排隊進場 排 06/21 17:48
27F:→ bestial: 買週邊 還有大地遊戲。 06/21 17:48
28F:推 yah13305: 週六試辦看看 06/21 19:15
29F:推 tommy123310: 其實我覺得願意看五點的 四點應該也還是OK吧 06/21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