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cicInPTT (東七七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春水堂、茶湯會脆被炎上
時間Sat Jun 20 20:41:25 2026
好像是有男女友春水堂的爭執
於是茶湯會發了一篇「兩個不到700元」套餐的文
提到#男友不要氣套餐組合
就直接被炎上了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42.1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9287.A.6BB.html
1F:推 HSyiee: 點套餐都要等很久,建議是點單點XD06/20 20:42
2F:→ j2059731702: 是茶湯會發的,不是春水堂(雖然同公司 06/20 20:43
哦哦好,更正一下謝謝
※ 編輯: DoncicInPTT (114.136.242.133 臺灣), 06/20/2026 20:43:29
3F:推 asdzxc1662: 小編太笨 連脆主流風向要吹誰都不知道 06/20 20:43
我也覺得風向明明就很簡單
為什麼能發成這樣XD
4F:推 Kelsier27: 請到這種小編真的可憐 06/20 20:45
5F:→ redsucksndie: 春水堂2人700可以碎唸整晚很可悲捏 06/20 20:45
※ 編輯: DoncicInPTT (114.136.242.133 臺灣), 06/20/2026 20:46:59
6F:推 LeftCorner: 小編滿可愛的,跑去得罪願意消費的客群 06/20 20:47
7F:→ henryhao: 搞不好整齣戲都是公關公司在搞聲量,無聊 06/20 20:48
8F:推 ciled1: 超蠢的 男的被笑摳 女的被笑要靠男友出錢 目標客群到底是 06/20 20:57
9F:→ ciled1: 誰 06/20 20:57
10F:→ octopus4406: 春水堂2人700元正常消費吧= = 06/20 20:58
11F:推 deltz: 春水堂兩個人700根本只是下午茶吧 06/20 21:00
12F:推 ELF004: 認真說 春水堂CP值是真的低 情侶去吃沒1000搞不定 06/20 21:00
13F:→ ELF004: 最靠北是一杯150的珍奶 跟一杯40的茶湯會沒兩樣 06/20 21:01
14F:→ ELF004: 假設吃個1500 有時候都會覺得貼一點有太多更好的選擇 06/20 21:02
15F:→ ELF004: 這是奇摩子問題 不是當森XD 06/20 21:03
16F:→ Gshan: 不是 都說風向很好猜 所以風向到底是怎樣 06/20 21:04
17F:→ Gshan: 應該怎麼做 06/20 21:04
18F:→ ciled1: 從點鹹酥雞那件事還不能判斷風向嗎 06/20 21:06
19F:推 a27647535: 春水堂吃過一次比想像的還鳥啊 06/20 21:11
20F:推 fman: 春水堂就不是吃CP的,怎麼會有人嫌CP低,就跟嫌星巴克CP低一 06/20 21:15
21F:→ fman: 樣,不過茶湯會看錯風向也很好笑,被炎上也是自找的 06/20 21:16
22F:→ turndown4wat: 吃春水堂也能吵架? 06/20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