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rycome (黑里來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今年上半季目前為止是不是相對難看一季
時間Sat Jun 20 20:14:02 2026
如題
當然龍迷不會覺得難看
但這個上半季一大堆投手戰 現場觀眾應該也很坐牢
看電視的大概就是
看到兩邊洋投先發
就是7局後再打開電視就好 畢竟打完7局可能都還0:0
相對的打擊也很慘
甚至上次有人分享今年OPS是史上前幾低
然後話題大概就是邦邦不一樣了
兄弟很慘墊底
龍很早就與各隊拉開差距 幾乎很早就確定冠軍了
以往好看的半季這時候就開始緊張天王山之戰
而這季早早就確定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00.81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7644.A.F30.html
1F:推 jacket664: 如果不是半季就重置,還要難看到10月 06/20 20:15
2F:→ Divifilius: 富邦蠻好看的 06/20 20:15
3F:→ chinhsi: 龍迷你每場都沒空只看前六局的話..... 06/20 20:15
4F:推 mikechang829: 如果單一球季 現在已經開始難看了 06/20 20:17
5F:推 jn9515: 今年就死球阿 一堆足球比數 06/20 20:17
6F:推 LuLin28: 單一球季現在更難看 垃圾時間了 06/20 20:17
7F:推 caseywvt: 主要是球隊實力落差太大了 06/20 20:18
8F:推 rain0212: 龍的得分都算偏低了其實 06/20 20:18
9F:→ stacy99love: 為什麼打擊落差這麼多? 06/20 20:18
10F:→ tyrone0923: 今年多數球賽得分偏低其實真的常常放在那當背景音樂 06/20 20:20
11F:→ a1234561723: ??? 06/20 20:22
12F:→ alonzohorse: 如果單一球季現在可能就…… 06/20 20:22
13F:推 xyz0123: 龍比較算人人都可以當英雄吧 06/20 20:24
14F:→ a1234561723: 各隊體感不同吧,但整體不覺得變難看 06/20 20:24
15F:→ a1234561723: 最少壘包加大後,其實戰術使用好像變多點 06/20 20:24
16F:推 lawenwen: 自己支持的球隊墊底=難看 06/20 20:25
17F:→ MrAIR: 跟去年同期全壘打少了20隻左右 今年洋投明顯變強吧 06/20 20:27
18F:推 same60710: 單一球季現在中間三隊算激烈吧 06/20 20:28
19F:推 vini770803: 龍洋投手們都很強,他們今年用土投算少 06/20 20:28
20F:→ a1234561723: 頻印象守備是不是各隊都進步吧??? 06/20 20:32
21F:→ a1234561723: 以往有些球隊,守備爛根本沒救程度,今年好像比較好 06/20 20:33
22F:→ caseywvt: 邦明顯比啾喵強不少 06/20 20:33
23F:→ caseywvt: 邦是比較接近龍那邊的 06/20 20:33
24F:→ a1234561723: 體感來說234其實差距不大 06/20 20:34
25F:→ a1234561723: 各有各的問題,但相對也有他們好的部分 06/20 20:34
26F:→ a1234561723: 所以戰績呈現出來就是這樣 06/20 20:34
27F:→ alonzohorse: 目前應該是龍邦 啾喵 爪吱這三組 06/20 20:35
28F:噓 a08054491: 我看富邦台鋼都打得很好看啊哪裡難看? 06/20 20:38
29F:→ Jaspercool: 爪吱很歡樂啊 06/20 21:08
30F:→ smartwe: 龍邦的球迷應該覺得很好看,台鋼的不知道 06/20 21:20
31F:推 tsenghaoyuan: 中信最好看 06/20 21:54
32F:→ carwhat: 單一賽制現在2.3.4名還有懸念啊 更別說會不會有七八月突 06/21 02:32
33F:→ carwhat: 然起飛或烙賽的隊伍 06/21 02:32
34F:推 gmailsucks: 爪迷一定覺得難看 06/21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