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1477888 (Mika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半季拿不到20勝
時間Sat Jun 20 19:38:36 2026
後面還有六場的樣子
只要拿三勝就可以
應該不是很難的事情吧?
應該吧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220.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5519.A.CD4.html
1F:→ xephon: .500勝率,嗯... 06/20 19:39
2F:推 ghostl40809: 可以吧... 06/20 19:40
3F:→ angel902037: 應該吧~ 06/20 19:44
4F:推 weelchair: 應該可以,爪打擊近況不差 06/20 19:46
5F:推 jhc1120: 目前勝率這樣你後面想拿五成? 06/20 19:49
6F:推 cake10414: 還有7場比賽吧? 半季不是60場嗎? 06/20 19:51
7F:→ meow83712: 超難== 06/20 19:55
8F:→ aa1477888: 對 七場 不是六場 06/20 19:57
9F:→ aa1477888: 我剛剛算錯了 06/20 19:57
10F:→ evanzhou: 富邦去年上半季爛到脫褲但還是有21勝,要拿不到20勝太 06/20 20:11
11F:→ evanzhou: 難了 06/20 20:11
12F:→ a1234561723: 富邦都辦不到事情,怎可能拿不到??? 06/20 20:21
13F:→ mge1689: 富邦有沒有20勝過吧 06/20 20:26
14F:→ tolove0721: 有兩場的喵 06/20 20:28
15F:→ a1234561723: 我去查紀錄,還真的有拿不到20勝情況,我低估下限了 06/20 20:28
16F:→ a1234561723: 富邦和統一近年時同年發生過,一個混亂期一個傷兵朝 06/20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