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perfrog (Jager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啾捕手
時間Sat Jun 20 18:27:59 2026
陳+兄弟太離譜了吧...沒打擊,沒守備,連不容易量化的配球都肉眼可見的有問題。
以前趙雲在我還常笑他容易漏球,原來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04.2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1281.A.A34.html
1F:推 Car1osCorrea: 還好補一個60號救火,不然真的慘 06/20 18:30
2F:→ sky1030: 攻擊力滿點的捕手很難找,拜託 06/20 18:30
3F:推 yamai7777: 季初60在名單外的時候 台鋼還在演哦哦我們還在想 06/20 18:33
4F:推 phoebi: 不想養捕手也不想FA 今年沒60救火可能連五成都拿不到 06/20 18:38
5F:→ wsjerry: 選秀還放掉捕手潛力股選水貨投手 根本慘... 06/20 18:41
6F:→ lightjayjw: 捕手這位置如果不是大物,真的要花3年以上,看DPF 06/20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