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yhunter04 (尋找人生的意義!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早該上落後賽揚陳虎了….
時間Fri Jun 19 19:29:57 2026
剛剛六上直接壓虎王不就沒事了…
反正陳虎能吃兩局以上!
上什麼墊肩啊?
直球都飆到151了…..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07.2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868599.A.FBD.html
1F:推 weelchair: 琥王超強 06/19 19:31
2F:→ momo28: 胖了 06/19 19:31
3F:推 skvis: 結果又一分 06/19 19:31
4F:推 JoeGibsonJr: 沒意見 說不定這是墊肩的畢業考 反正大幅落後 06/19 19:36
5F:→ JoeGibsonJr: 用幾場證明已經不行了 球團年底才不會坳單 06/19 19:37
6F:推 Eichenhof: 墊肩真的太老了,乙組的…. 06/19 19:37
7F:推 Kenter027: 就撤退戰了 把這種低級投手拿出來消耗一下還好啦 06/19 19:42
8F:推 cplusplus426: 他沒當勝利組嗎 球路多 球威好欸 06/19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