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aler (林易增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開戰] 爪只剩碰球、鳥滾、等保送了嗎?
時間Thu Jun 18 20:09:02 2026
5號位揮不到
稍微偏一點 就忍到兩好球才肯揮
要不是今天主審好球帶只有A4才扳平
最後就算贏也很難看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73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784546.A.AB0.html
1F:推 ghostl40809: 高飛犧牲 06/18 20:09
2F:推 JoeGibsonJr: 滾去明星賽 06/18 20:10
3F:→ doozia: 剛剛就高飛犧牲耶 06/18 20:10
4F:→ haogo: 推推推 滾滾滾 5號位看球 今年就這樣了 下半季不用期待 06/18 20:11
5F:→ KwonCho: 你只剩廢文 06/18 20:11
6F:→ haogo: 今年打擊就真的很難看 06/18 20:11
7F:→ rain0212: 內容是詬病但贏就是贏 06/18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