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ozia (天龍人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國家隊7月初去捷克交流?
時間Thu Jun 18 17:08:10 2026
剛剛看到捷克國家隊粉專的連結
https://reurl.cc/xW5n2V
看起來是一個在布拉格的交流賽
網頁提到參賽隊伍有台灣、德國、荷蘭、捷克
時間從7/5-7/8
咦?
好奇是哪個層級國家隊
七月初出國交流??
布拉格球場本後最貴門票 一張折合台幣1630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15.1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773693.A.CDB.html
1F:→ zxc906383: 就布拉格棒球週 這幾年都有邀我們去 06/18 17:08
2F:→ fuyu1112: 棒協的吧 06/18 17:09
3F:→ zxc906383: 傑克國家隊每年用來練兵的 06/18 17:09
4F:→ swps40309: 布拉格邀請賽不都是業餘在打嗎? 06/18 17:09
5F:→ zxc906383: 捷克 06/18 17:09
6F:→ lrh18: 亞運培訓隊?這種出國移訓 棒協最愛 06/18 17:10
8F:→ swps40309: 哈連盃打完再打這個、然後還有四國邀請賽,全球走透透 06/18 17:10
9F:→ swps40309: XD 06/18 17:10
10F:→ doozia: 原來是亞運培訓隊的移訓啊 06/18 17:10
11F:→ jumperman: 什麼時候可以去找他們踢足球?? 06/18 17:13
12F:推 erodora: 亞運啊 06/18 17:13
13F:→ ghostl40809: 之前去帛琉也是他們? 06/18 17:13
14F:推 datong: 交流 好呀 開個歐外更好 06/18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