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n645 (綠茶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李東洺輸出日職?
時間Sun Jun 14 23:43:50 2026
有機會嗎?不知道有沒有球探開始關注他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52.1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451832.A.4B3.html
1F:推 pigniposhen: 0 06/14 23:45
2F:噓 PaiChiou: 古林迷+火腿迷+邦迷 先來噴一下 06/14 23:46
3F:推 fuyu1112: 認真說差很遠吧 06/14 23:49
4F:噓 hinesika: 000000 06/14 23:50
5F:噓 superAchung: 現在日職還會信CPBL成績嗎? 06/14 23:52
6F:推 carbee: 0 06/14 23:54
7F:→ evanzhou: 0 06/14 23:54
8F:→ evanzhou: 李東洺那控球怎麼可能 06/14 23:55
9F:→ evanzhou: 均速也不夠 06/14 23:55
10F:→ ash9911911: 還在等大谷親自打電話來招募 日職算什麼 06/14 23:56
11F:噓 yellowmoon: 先別吹,明年還有好成績再說好嗎 06/14 23:57
12F:→ angel902037: 看一下古林、徐的屠殺成績來對比好嗎 06/14 23:58
13F:→ wang19980531: 三振率不夠高就不可能 06/15 00:01
14F:→ cocojohn111: whip不只一般 甚至非常糟糕的程度 06/15 00:05
15F:→ virginmary: 0 06/15 00:06
16F:噓 pcfox: 是誰給你的信心? 06/15 00:08
17F:噓 HotShotBB: 0 06/15 00:12
18F:推 James921124: 別想了 那個均速 06/15 00:15
19F:推 ACerol: 先壓制中職 06/15 00:16
20F:噓 Carpro0329: 多了 06/15 00:18
21F:→ WasJohnWall: 想太多 06/15 00:22
22F:推 nanakodubao: 就球速來說 完全不可能 06/15 00:27
23F:→ nanakodubao: 而且年紀也有點大 06/15 00:27
24F:→ jeff1013: 均速不是主要問題 06/15 00:27
25F:→ jeff1013: 主要是他的變化球也不夠殺 06/15 00:28
26F:噓 AlZardZero: 某些人的謎之自信真不知道哪來的 呵呵 06/15 00:29
27F:→ jeff1013: 不然他目前均速146.6 其實就略低於日職先發平均一點而 06/15 00:31
28F:→ jeff1013: 已 06/15 00:31
29F:→ jeff1013: 查了一下 戶鄉24年拿三振王那賽季就也只有剛好146.6 06/15 00:37
30F:→ jeff1013: 中職現在跟日職投手差最多的還是secondary pitch的能力 06/15 00:37
31F:推 cherrypu: 下半季就爆給你看 06/15 00:38
32F:推 WasJohnWall: 古林出國前均速跟他目前差不多吧 但均速外其他差多 06/15 00:45
33F:→ WasJohnWall: 少可以比一下 06/15 00:45
34F:→ zip00000: 0 06/15 00:51
35F:推 totoro152: 0 你邦留著省洋投 06/15 00:52
36F:→ n613011: 看進階數據好嗎 06/15 01:00
37F:推 supreme0731: 又飄了 笑死 出國? 06/15 01:01
38F:推 WongTakashi: 旱 06/15 01:05
39F:→ sinon0123: 0 06/15 01:08
40F:噓 ricky9696: 0 06/15 01:12
41F:→ amos30627: 你反串黑他嗎 06/15 01:24
42F:推 kazami0g: 先能連2季表現出宰制級的成績,再來討論 06/15 01:25
43F:推 f9932017: 這控球不太可能 06/15 01:43
44F:噓 citi: 飄 06/15 06:56
45F:噓 a1090236: 看古林跟若熙這樣 還覺得有機會? 06/15 08:32
46F:推 gopher: 他whip最多說到普通,說到誇張也太硬要黑了=.= 06/15 08:54
47F:→ lookers: 能不能宰日二軍都很難說 可是可以宰喵喵QQ 06/15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