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ooooo (尼歐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樂天理想棒次先發
時間Wed May 20 23:08:49 2026
1棒何品
3棒子杰
4棒李勛傑
5棒佳樂
6棒張趙
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
現實這5棒只有劉子杰比較有愛
1棒已經下二軍 還不能先發 今天代打而已
其他三棒抽抽樂 運氣差三棒都要待在板凳
看成晉+兩老打好打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222.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79289731.A.93A.html
1F:推 vvw5555: 在這隊要先發,平常發言要記得謝謝教練跟學長,學長都暗 05/20 23:13
2F:→ vvw5555: 示過了,努力本來就只是最基本的 05/20 23:13
3F:推 Biden: 小瘦智平板凳出發,剩下照OPS排 05/20 23:15
4F:推 sinon0123: 記得 如果有記者問 就說超愛球棒控制 沒球棒控制睡不著 05/20 23:16
5F:→ caca13140405: 年輕人都沒心態了 05/20 23:23
6F:推 popo206688: 子杰第四棒吧,他揮棒慾望太強了,上去可能第一球就 05/20 23:25
7F:→ popo206688: 揮,隊友也沒辦法了解投手狀況就結束了,不如讓他在 05/20 23:25
8F:→ popo206688: 四棒多看一點上去一球死我還不會那麼在意 05/20 23:25
10F:推 www90173: 李勛傑和張趙 照雙王的練法就對了 05/20 23:27
11F:→ angel902037: 跟OPS+ 140的 談守備 是在想啥 05/20 23:30
12F:推 caca13140405: 打擊重要還是守備重要 打的出來再說吧 05/20 23:32
13F:→ caca13140405: 成晉那個鳥切 守備也鳥 05/20 23:32
14F:推 Arodz: 我只能說 好了啦‼ 05/20 23:32
15F:→ alvis000: 這些人要全擺是有難度 05/20 23:33
16F:→ Arodz: 你自己是教練會這樣排嗎 古久保也不會這樣排好嗎 05/20 23:34
17F:推 ji4mp6: 今天讓龍貓凹到單了 他只會讓雙老更頻繁的上場 05/20 23:35
18F:→ furret: 用林泓育的三分之二打數就能打與他接近的打點+隊內全壘打 05/20 23:45
19F:→ furret: 王 沒場場先發已經很奇葩了 管他守備? 05/20 23:45
20F:推 skylove21: 張趙佳樂勛傑全排先發不可能 C3取1-2就不錯了 05/21 00:04
21F:推 chairk: 有點太理想…… 05/21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