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15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-18:10 賽事訊息:因雨延後開賽 樂天桃猿       富邦悍將       | 2B 林子偉       LF 申皓瑋 CF 林政華       2B 林澤彬 RF 陳晨威       DH 張育成 DH 林泓育       1B 范國宸 1B 梁家榮       CF 孔念恩  C 宋嘉翔       3B 董子恩 LF 李勛傑       RF 林書逸 3B 林承飛        C 張育豪 SS 馬傑森       SS 池恩齊 SP 陳克羿       SP 李東洺 裁判名單   技術室 H 范元淦 木內九二生| 1B 蔡豐澤 周駿勝 2B 張展榮 陳俊銘 3B 曾鈞威  轉播頻道  主播  球評  TIME  備註 FGTV       錢定遠 潘忠韋  17:40 Twitch 育樂台     18:00   ELTA體育3台           18:00 雙語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ELTA體育3台 李祐廷 鄭景益  18:00 雙語 ELTA體育MAX7 (無廣告) ELTA.TV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Vo:FGTV Twitch (付費) MyVideo (付費) 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(付費) Hami-CPBLTV (付費) Vo:ELTA ELTA.TV (付費) HamiVideo (付費) ●製作單位:富邦育樂(統籌)/博斯數位(攝影.導播.後台處理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55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550736.A.B0D.html 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.172.55.65 臺灣), 06/27/2026 17:00:43
1F:推 Allen524: 王念好終於休了 YA!! 06/27 16:59
2F:推 cookies1133: 阿好休息一下也不錯 06/27 17:00
3F:推 laihom0808: 瑞恩表示 06/27 17:00
4F:推 iwinlottery: 新店暴雨 06/27 17:00
5F:推 newgigi7672: 不是下雨嗎 06/27 17:01
6F:推 sabathia0: 延後開賽 06/27 17:01
7F:→ sabathia0: 但不知道會不會硬打? 06/27 17:01
8F:推 Allen524: 補賽沒得塞了 高機率硬打 兩場都一樣 06/27 17:02
9F:推 a1256438: 要硬打嗎 06/27 17:02
10F:→ sabathia0: 喔! 06/27 17:02
11F:推 newgigi7672: 硬打五局 我猜 06/27 17:02
12F:推 melinux: 先恭喜邦邦拿下勝利 06/27 17:03
13F:推 AccLaborGo: 不能延啦,補賽會讓工讀生加班,要是工讀生造反怎麼 06/27 17:04
14F:→ AccLaborGo: 辦 06/27 17:04
15F:→ WongTakashi: 連三天都暫停 今天就開始廣告輪播了XD 06/27 17:05
16F:推 weelchair: 打的成嗎? 06/27 17:05
17F:→ sabathia0: 但後面還有日期可以排嗎,還是要延到下半季嗎? 06/27 17:06
18F:推 iwinlottery: 排下半季季末就好 06/27 17:06
19F:→ WongTakashi: 要看聯盟同不同意啊 會這樣硬打就是不想挪去下半季 06/27 17:08
20F:→ sabathia0: 也是這樣拼全年,季末搶季後賽門票會比較精彩 06/27 17:08
21F:推 hsiehhsing: 沒開賽不能放歌嗎 06/27 17:18
22F:→ WongTakashi: 應該是前兩天都放歌了 所以今天就放廣告XD 06/27 17:19
23F:推 sabathia0: XD 06/27 17:20
24F:推 Bystander21: 反正工讀生你願意付他12小時 然後1.33跟1.66加班費 06/27 17:20
25F:→ Bystander21: 就好了 就怕沒有 06/27 17:20
26F:→ Bystander21: 一天工讀費12小時上限有2740元 06/27 17:20
27F:推 keyboard1624: 勇哥要放歌了嗎 一直聽廣告 06/27 17:21
28F:→ Gardenia0603: 又是廣告連環轟炸嘛 06/27 17:22
29F:推 kiki2125: 3000元一人的工讀費都付出不來,那國的三流職棒 06/27 17:22
30F:推 ANGELAN5200: 台中洲際也在觀望,雙方應該都會想硬打不想再延,下 06/27 17:25
31F:→ ANGELAN5200: 周還能偷點時間讓球員休息 06/27 17:25
32F:→ baobao18: 笑死,草創聯盟你看看你,再排這麼鬆啊 06/27 17:27
33F:推 zip00000: 目前狀況看來會硬打吧?除非大暴雨 06/27 17:28
34F:推 godtim: 雨變小囉 06/27 17:28
35F:推 frog0824: 雨停了!!!! 06/27 17:29
36F:→ caca13140405: 開帆布 06/27 17:29
37F:推 godtim: 開帆布 06/27 17:30
38F:推 kagimoro1202: 收帆布了 06/27 17:30
39F:推 prpllark: 耶 06/27 17:30
40F:推 churlas: 給個語葶賺點數吧 06/27 17:32
41F:推 prodd: 最近這幾場都不給雨停點數 06/27 17:33
42F:推 frog0824: 6:10開賽 06/27 17:34
43F:推 songsu: 廣播18:10 06/27 17:35
44F:推 MyTHz: 又蓋起來了… 06/27 17:35
45F:推 YangeR: 翻面折起來啦 06/27 17:35
46F:推 usuar: 掀了 06/27 17:36
47F:→ MyTHz: 原來是要收的前置動作,誤會了 06/27 17:36
48F:推 sabathia0: 但是雨不會在下了嗎? 06/27 17:37
49F:推 ilovebears: 今天有萊芙 06/27 17:38
50F:推 ghostl40809: 北部那波雨勢看起來往台北東區跟汐止基隆方向 06/27 17:38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.172.55.65 臺灣), 06/27/2026 17:39:28
51F:推 newgigi7672: 所以高機率會打? 06/27 17:41
52F:→ WongTakashi: 推吸水車真累 超重XD 06/27 17:42
53F:推 frog0824: FA出來排排站了 06/27 17:42
54F:推 ghostl40809: 越推越重 06/27 17:43
55F:推 prpllark: 吸水車沒辦法有動力的嗎 06/27 17:43
56F:推 bill840207: 那個推水車 推一次肯定瘦 06/27 17:43
57F:→ WongTakashi: 球童妹吸水中 06/27 17:43
58F:推 sabathia0: 工讀生蹲下吸水 06/27 17:43
59F:推 ericinttu: 膝上襪吸水 給推 06/27 17:44
60F:推 caca13140405: 開車上去草皮會壓壞吧 06/27 17:44
61F:→ prpllark: 也是。抱歉沒想到動力車對草皮的傷害 06/27 17:44
62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zKbkBx0.jpg 06/27 17:44
63F:→ WongTakashi: 是也有動力的 洲際的就是 06/27 17:45
64F:→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5ogvCSF.jpg 06/27 17:45
65F:→ ericinttu: 好人一生平安 06/27 17:45
66F:推 ghostl40809: 記得新莊也有吸水車? 06/27 17:46
67F:推 churlas: 小南在害羞什麼 06/27 17:46
68F:→ ericinttu: 因為旁邊的阿崔在耍帥 06/27 17:46
69F:→ WongTakashi: 畫面上就是啊 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動力車的 06/27 17:47
70F:推 caca13140405: 車開上去會爛掉吧XD 06/27 17:48
71F:推 ken159753000: 球僮妹 06/27 17:49
72F:推 ericinttu: 正片來了 06/27 17:49
73F:推 hao94: 李阿勇 06/27 17:51
74F:推 cian0923: 安娜C位 06/27 17:52
75F:→ hao94: 武術 06/27 17:52
76F:推 ericinttu: 這首歌可以配武術 06/27 17:53
77F:推 smile80138: 帥欸 06/27 17:53
78F:推 bob621024: 滿有勁的 06/27 17:53
79F:推 webber04: 武術隊拿邦邦歌來練 真有心 06/27 17:55
80F:→ bob621024: 大旗可以 06/27 17:55
81F:推 applejuicy: 隔壁延了 06/27 17:55
82F:推 LtoM722: 我以為是火球XD 06/27 17:56
83F:推 bob621024: 不錯 06/27 17:57
84F:→ winda6627: 挺有趣的。 06/27 17:57
85F:推 barry0936717: 好棒的表演 06/27 17:57
86F:推 larryrock: 頓點都有配合到歌曲,等於是另外練的,很有誠意 06/27 17:58
87F:推 LtoM722: 這大螢幕畫質不太好 06/27 17:58
88F:推 harrym: 主菜完了 開始上甜點 (? 06/27 17:58
89F:推 aa82328: 這開場很好看啊!!! 06/27 17:58
90F:→ hao94: 很不錯啊 06/27 18:00
91F:推 faelone: 新莊今天內野這麼多人哦 06/27 18:00
92F:推 Bin1198: 補開幕戰的延賽 有送衣服 06/27 18:01
93F:→ WongTakashi: 有搭BGM都是有練的啦 不然他們自己也會很難跳 06/27 18:01
94F:→ WongTakashi: 內野完售了 06/27 18:01
95F:推 fairymomo: 挑戰10連 06/27 18:02
96F:推 ROXSMEB: 這場補開幕賽的 所以本來就人多 後來內野賣完了 06/27 18:02
97F:→ hsiehhsing: E齊 06/27 18:02
98F:推 usuar: 狗狗 06/27 18:02
99F:推 chargebro: 喔喔喔狗狗 06/27 18:02
100F:→ WongTakashi: 狗狗XDD 06/27 18:02
101F:推 duct: 狗勾可愛 06/27 18:02
102F:→ hsiehhsing: 汪汪汪 給我汪三回 06/27 18:02
103F:推 ilovebears: 萊芙! 06/27 18:03
104F:推 cclloouudd: 狗勾! 06/27 18:03
105F:推 harrym: 晃哥每次出場都很有趣 06/27 18:03
106F:推 nanashin: 可愛 06/27 18:03
107F:推 hsien28: 是狗勾! 06/27 18:03
108F:推 ghostl40809: 好可愛喔 06/27 18:03
109F:→ chargebro: 薩摩耶嗎 06/27 18:03
110F:→ acresta: 狗狗超漂亮 06/27 18:03
111F:推 wuming2: 凹凹 06/27 18:04
112F:推 ericinttu: 有神犬 你邦怎麼輸 06/27 18:04
113F:推 ace16525: 今天要預測嗎 06/27 18:04
114F:→ harrym: 二軍的女鵝應該很快就會來新莊開球 06/27 18:04
115F:推 pamiko: 好可愛喔 06/27 18:04
116F:→ chargebro: 致敬旅長 06/27 18:04
117F:推 fairymomo: 叫聲很有力 06/27 18:04
118F:→ ericinttu: 好活潑一直叫 06/27 18:04
119F:→ acresta: 叫聲多麼響亮 06/27 18:04
120F:推 LtoM722: 有點不受控 06/27 18:04
121F:推 hsiehhsing: 隊長一直叫 06/27 18:04
122F:→ ghostl40809: 感覺狗狗很開心 06/27 18:04
123F:推 mithuang: 想說來福這種名字的狗很久沒人取了 06/27 18:05
124F:→ acresta: 來福 哈哈哈哈 06/27 18:05
125F:→ LtoM722: 他到底在對誰叫 06/27 18:05
126F:→ fairymomo: 爆走啦 06/27 18:05
127F:→ WongTakashi: 不咬球XDD 06/27 18:05
128F:推 ROXSMEB: 有夠可愛的 06/27 18:05
129F:→ GGlovehannah: 抱歉不要 06/27 18:05
130F:推 a7788783: 汪汪 06/27 18:05
131F:推 cclloouudd: 自己當球XD 06/27 18:05
132F:推 qazwxec2: 直接跑走 06/27 18:05
133F:→ LtoM722: 失敗了…… 06/27 18:05
134F:→ hsiehhsing: 求呢 06/27 18:05
135F:推 pl726: 狗狗XD 06/27 18:05
136F:推 applejuicy: 笑死 06/27 18:05
137F:推 frozenmoon: 天啊 薩摩耶 06/27 18:05
138F:推 manu1235566: E 06/27 18:05
139F:→ chargebro: 還是食物好吃,不管球了 06/27 18:06
140F:推 sayauser: 笑死 06/27 18:06
141F:推 Dubufan0528: 狗勾 06/27 18:06
142F:→ ROXSMEB: 開球 你當球 06/27 18:06
143F:→ acresta: e一下 06/27 18:06
144F:→ pl726: 開場就先來1E 06/27 18:06
145F:推 harrym: 狗狗E 06/27 18:06
146F:推 JoeGibsonJr: 萊芙:我當球 06/27 18:06
147F:推 ohiyo104: 萊福你當球 06/27 18:06
148F:推 ace16525: 朝牙膏在叫嗎 06/27 18:06
149F:→ hao94: 哈哈哈 06/27 18:06
150F:推 pamiko: 開球E 06/27 18:06
151F:推 q16941153: 萊芙有夠可愛~~ 薩摩耶活動力超強~~ 06/27 18:06
152F:→ a7788783: 想整包搶走啊? 06/27 18:06
153F:推 qscxz: 笑死 06/27 18:06
154F:→ manu1235566: 選1號的意思原來是E XDD 06/27 18:06
155F:推 kuaiphoto: 笑死,只想著要吃零食XD 06/27 18:07
156F:推 ericinttu: 自己就是球 自己投自己 你邦怎麼輸 06/27 18:07
157F:推 pibox: 神準"預測" XD 06/27 18:07
158F:→ WongTakashi: 假日飛刀手 06/27 18:07
159F:推 duct: 今天大家保重 場地濕滑積水 不要受傷就好 06/27 18:07
160F:→ pl726: 假日飛刀手 06/27 18:07
161F:推 faelone: 狗媽可愛 06/27 18:07
162F:→ LtoM722: 愛爾達不是棚內欸 06/27 18:07
163F:→ hsiehhsing: the 吹 06/27 18:07
164F:推 webber04: 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 可惡 06/27 18:07
165F:推 wuming2: e 06/27 18:07
166F:推 Joanne20821: 今天想辦法在五局內先得分 06/27 18:07
167F:→ WongTakashi: 去年開始ELTA在富邦主場都是在現場播球 06/27 18:08
168F:推 ji394tb: 萊芙有夠可愛 06/27 18:08
169F:推 Dubufan0528: 蓁蓁有班 怕爆 06/27 18:08
170F:→ faelone: ELTA今天是派邦黑主播哦,那換台了 06/27 18:08
171F:推 nanashin: 錢公狂讚狗狗 06/27 18:08
172F:推 ROXSMEB: 幹哥主審 06/27 18:08
173F:推 hao94: 原來是有十點蓁 06/27 18:08
174F:推 mithuang: 萊芙養得太乾淨漂亮了 06/27 18:08
175F:推 q16941153: 真的有夠可愛~~ 06/27 18:08
176F:推 ghostl40809: 是淦哥 06/27 18:09
177F:推 pibox: 勝投&防禦率雙冠王 技壓各隊洋投 太殺了 06/27 18:10
178F:推 frog0824: 比賽開始 06/27 18:10
179F:推 godtim: 帥潮 06/27 18:10
180F:推 sayauser: 錢公也太舒服了吧 06/27 18:12
181F:推 james9806033: 頭盔的R不見了 06/27 18:13
182F:→ 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/27 18:14
183F:推 in1022: 開賽三分鐘都在稱讚XD 06/27 18:14
184F:推 fairymomo: 這什麼意思 06/27 18:14
185F:推 ROXSMEB: 幹哥? 06/27 18:14
186F:推 vovovo: 淦…… 06/27 18:14
187F:推 applejuicy: 錢公很嗨喔 06/27 18:14
188F:推 Din192837465: ??? 06/27 18:14
189F:推 pl726: ????????????? 06/27 18:14
190F:推 adolph666: ?? 06/27 18:14
191F:推 a09619508: ???? 06/27 18:14
192F:推 Lawschool: ?? 06/27 18:15
193F:噓 dustmoon: 裁判瞎了? 06/27 18:15
194F:推 evil4422: 神威偷笑 06/27 18:15
195F:推 duct: 陳晨威不要憋笑 06/27 18:15
196F:推 billy0857: 睡著了? 06/27 18:15
197F:推 YummyCurry: ?? 06/27 18:15
198F:推 smith71504: 瞎 06/27 18:15
199F:→ fairymomo: 這又什麼意思 拍投了啦 06/27 18:15
200F:推 Since2006tw: 三小啦 06/27 18:15
201F:→ in1022: … 06/27 18:15
202F:→ Lawschool: 眼淦喔 06/27 18:15
203F:推 qoo8327: 裁判眼睛還好嗎 06/27 18:15
204F:推 nelsonyhm: 偷笑 06/27 18:15
205F:→ ROXSMEB: 范眼淦 你三小 06/27 18:15
206F:推 zxas570730: ? 06/27 18:15
207F:推 ericinttu: 搞兩球了 06/27 18:15
208F:→ YummyCurry: 恍神喔 06/27 18:15
209F:→ vovovo: 淦 睡著了??? 06/27 18:15
210F:推 jordanlee: 又來了裁判 06/27 18:15
211F:→ WongTakashi: 不撿 06/27 18:15
212F:→ dustmoon: 這顆又沒有喔 06/27 18:15
213F:→ applejuicy: ???? 06/27 18:15
214F:噓 churlas: 眼幹哥 06/27 18:15
215F:推 atleen: 淦哥還在想萊芙? 06/27 18:15
216F:→ Din192837465: 搞兩顆 06/27 18:15
217F:→ smith71504: 瞎兩顆 06/27 18:15
218F:→ pl726: ?????????? 06/27 18:15
219F:噓 Dubufan0528: 搞啥 06/27 18:15
220F:噓 Pekora2022: 三小朋友 06/27 18:15
221F:推 Znps: 拍頭拍頭 06/27 18:15
222F:推 Coetzee: 神威要內傷了 06/27 18:15
223F:噓 funcky0116: 不想判下去啦有夠扯 06/27 18:15
224F:推 wacow1106: 瞎了是不是 06/27 18:15
225F:噓 CmPunk666: 哈哈哈 主審在幹嘛ㄌㄚ 06/27 18:15
226F:噓 james9806033: ??? 06/27 18:15
227F:→ adolph666: 又不撿??? 06/27 18:15
228F:噓 f1287993: ?? 06/27 18:15
229F:噓 WeAntiTVBS: ????????? 06/27 18:15
230F:推 double5915: 范眼淦又...= = 06/27 18:15
231F:噓 fatedate: ?????????????? 06/27 18:15
232F:→ YummyCurry: 太扯了 06/27 18:15
233F:噓 john940435: 主審看眼科好嗎 06/27 18:15
234F:噓 honmayan: 主審 06/27 18:15
235F:→ fairymomo: 2S2B 變成BB 06/27 18:15
236F:推 zxcc79: 拍頭XD 06/27 18:15
237F:→ duct: 淦哥在鬧 06/27 18:15
238F:→ in1022: BB 06/27 18:15
239F:推 mithuang: 一個打席搞兩顆XDD 06/27 18:15
240F:推 woddy: 神威:我不能笑 06/27 18:15
241F:推 sayauser: 太離譜囉大哥 06/27 18:15
242F:→ billy0857: 這主審三小 06/27 18:15
243F:→ WongTakashi: 全員定格 06/27 18:15
244F:噓 peace305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27 18:15
245F:→ nelsonyhm: 眼淦 06/27 18:15
246F:推 jammes: 太扯了吧 06/27 18:15
247F:→ Since2006tw: 白癡主審滾一滾好嗎 06/27 18:15
248F:推 iam0718: 她的臉 我快笑死 06/27 18:15
249F:→ jordanlee: 又來了又來了 06/27 18:15
250F:→ applejuicy: 神威愣住XD 06/27 18:15
251F:噓 wordwin: ........ 06/27 18:15
252F:噓 ryanwen: 裁判到底在幹嘛? 06/27 18:15
253F:噓 ZHUGUA: 這三小 06/27 18:16
254F:噓 grade1kimo: 噓主審 06/27 18:16
255F:推 oorange290: 淦哥日常 06/27 18:16
256F:噓 catdog: 請問今天主審眼睛有帶來嗎 06/27 18:16
257F:推 usuar: 蛤?????? 06/27 18:16
258F:推 wuming2: 眼幹 06/27 18:16
259F:→ Pekora2022: 聯盟要不要調查一下幹哥? 06/27 18:16
260F:推 thomas52: 有夠垃圾 06/27 18:16
261F:→ YummyCurry: 眼x? 06/27 18:16
262F:→ ericinttu: 看來今天沒有勝投了 06/27 18:16
263F:→ em40816: ?????? 06/27 18:16
264F:推 godtim: 淦哥不意外 06/27 18:16
265F:噓 ferrarihsieh: 沒關係 就繼續用這種主審 06/27 18:16
266F:噓 h900404h: 主審是在睡? 06/27 18:16
267F:推 as305602: 主審在搞 06/27 18:16
268F:→ Din192837465: 不撿是要往上投紅中嗎 06/27 18:16
269F:→ Since2006tw: 廢物主審 06/27 18:16
270F:→ iam0718: 他是不是想笑又不能校 06/27 18:16
271F:→ dustmoon: 等等就看下半局怎麼判 06/27 18:16
272F:推 ama75128: 眼淦 無誤 06/27 18:16
273F:推 jsai: 急需ABS 06/27 18:16
274F:推 rebirth97: 這種爛主審到底怎麼還能執法啊?等等猴子也會遇到 06/27 18:16
275F:噓 smalldru: 太扯了主審 06/27 18:16
276F:噓 iamjojo: 什麼啦 06/27 18:16
277F:噓 xc332211: 這種低能主審明年有ABS全部滾去跑外送 可悲的要死 06/27 18:16
278F:→ vovovo: 貓男的笑意完全藏不住 06/27 18:16
279F:→ pl726: 神威:不能笑 不能笑 06/27 18:16
280F:→ YummyCurry: 這會不會太離譜啊 幹哥 06/27 18:16
281F:推 kemao: 東洺拍頭笑死 06/27 18:16
282F:推 ghostl40809: 神威禮貌不失尷尬地微笑 06/27 18:16
283F:推 mittymouse: 呵呵呵 06/27 18:16
284F:推 wasijason: 晨威笑到不行 06/27 18:16
285F:→ Since2006tw: 主審拿去火化好嗎 06/27 18:16
286F:→ f1287993: 主審眼睛又發作了??? 06/27 18:16
287F:推 Lasman: 搞什麼啊,沒abs就可以這樣惡搞喔? 06/27 18:16
288F:噓 dy1278dy: 裁判真的是超可悲 06/27 18:16
289F:推 iomt: 瞎老鼠 06/27 18:16
290F:噓 webber04: 超垃圾 半顆在裡面不撿 06/27 18:16
291F:→ hao94: 淦哥眼睛 06/27 18:16
292F:噓 terryiory: 眼淦不意外 06/27 18:16
293F:噓 pukai: 主審真的可憐 06/27 18:16
294F:→ wuming2: 1-2變成3-0怎投? 06/27 18:16
295F:噓 faelone: 幹你的這壞球 06/27 18:16
296F:→ YummyCurry: ABS快點推啦 就是為了這種沒水準咖 06/27 18:17
297F:→ ohiyo104: 眼淦哥不意外 06/27 18:17
298F:→ in1022: 還停頓一下XD 06/27 18:17
299F:→ rebirth97: 可悲的中職,都37年了還有這種操控比賽的裁判 06/27 18:17
300F:→ woddy: 神威殺人豬心啊 06/27 18:17
301F:推 Znps: 完全抓到 06/27 18:17
302F:推 xephon: 中職醍醐味啦,你自己要想辦法啊 06/27 18:17
303F:→ pl726: 輕鬆盜 06/27 18:17
304F:噓 rayhsiao: 2好1壞被判到保送是三小 06/27 18:17
305F:推 zip00000: 淦哥真的很棒 06/27 18:17
306F:推 mookiesfan: 頓一下也給你偷到 06/27 18:17
307F:→ WongTakashi: 這樣能SB XD 06/27 18:17
308F:推 skipjack: 心態崩了 06/27 18:17
309F:→ hao94: 真的是淦 06/27 18:17
310F:推 wassili: 跑的真有喜感XD 06/27 18:17
311F:→ iam0718: 哈 06/27 18:17
312F:推 pibox: 剛剛還停一拍耶 這樣還可以上壘 06/27 18:17
313F:→ Since2006tw: 2分砲 06/27 18:17
314F:→ JY1102: 阿淦又發作了 06/27 18:17
315F:推 fairymomo: 炸 06/27 18:17
316F:→ rebirth97: 下課 06/27 18:17
317F:→ in1022: 炸 06/27 18:17
318F:→ mookiesfan: 射 06/27 18:17
319F:→ skipjack: 被主審搞一個 06/27 18:17
320F:→ kemao: 兩段式盜壘也可以喔 06/27 18:17
321F:→ terryiory: 幹 06/27 18:17
322F:噓 john940435: 無言 垃圾主審 06/27 18:17
323F:→ dustmoon: 主審1分 06/27 18:17
324F:→ Since2006tw: 主審搞得操你媽 06/27 18:17
325F:→ Din192837465: 第一局就被淦搞輸 06/27 18:17
326F:噓 churlas: 幹哥真會搞心態 06/27 18:17
327F:→ WongTakashi: 肉包球 06/27 18:17
328F:推 deeperdive: DH有料 06/27 18:17
329F:推 johnbill: 老鬼 06/27 18:17
330F:推 applejuicy: 哇草 買單== 06/27 18:17
331F:→ pl726: GGGGGGGG 06/27 18:17
332F:推 as305602: 炸 06/27 18:17
333F:推 AceSoprano: 777777 06/27 18:17
334F:推 catdog: 幹你的主審 06/27 18:17
335F:→ Lasman: 搞什麼啦 06/27 18:17
336F:→ Znps: 主審幾分打點 06/27 18:17
337F:推 Dubufan0528: 飛刀手倒了 06/27 18:17
338F:推 chargebro: 吱吱真的不讓了 06/27 18:17
339F:噓 sqtcw1122: 主審兩分 06/27 18:17
340F:→ zip00000: 淦哥兩分 06/27 18:17
341F:→ spzper: 啃老 06/27 18:17
342F:推 duct: 吹出問題了XD 06/27 18:17
343F:噓 ryanwen: 這兩分根本主審的問題呀 06/27 18:17
344F:→ JY1102: 真的是主審的鍋,abs真的要要引進啦 06/27 18:17
345F:推 sayauser: 出事啦 06/27 18:17
346F:噓 h900404h: 主審2分可憐 06/27 18:18
347F:→ f1287993: 垃圾主審 06/27 18:18
348F:→ faelone: 真夠垃圾的,被主審搞一分 06/27 18:18
349F:推 ericinttu: 今天會被炸爛吧 06/27 18:18
350F:噓 Lawschool: 主審 炸裂 兩分砲 06/27 18:18
351F:→ xephon: ======================買單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7 18:18
352F:→ Lasman: 主審下二軍啦 06/27 18:18
353F:→ Since2006tw: 主審死一死好嗎 06/27 18:18
354F:→ www30686564: 主審兩分.... 06/27 18:18
355F:噓 york30609: 幹你的主審 06/27 18:18
356F:→ iam0718: 笑爛 06/27 18:18
357F:推 sky070650: 直接被主審搞 真的有夠雖 06/27 18:18
358F:噓 nccu0911: 超爽 主審多給一分 06/27 18:18
359F:推 sasmwh561: 老鬼!!! 06/27 18:18
360F:→ pl726: 十連勝的最大難關:主審 06/27 18:18
361F:推 chun19802345: 主審炸裂 06/27 18:18
362F:推 mittymouse: 主審兩分 06/27 18:18
363F:推 Lynnhan: 主審超搞 有夠爛 06/27 18:18
364F:噓 honmayan: 主審 06/27 18:18
365F:→ wangyei: 要中斷了 06/27 18:18
366F:推 WeAntiTVBS: 2分 邦邦打得回來嗎 06/27 18:18
367F:推 smith71504: 眼淦 06/27 18:18
368F:噓 asdghjk789: 這種比賽真的難看 06/27 18:18
369F:推 godtim: 主審真的爛死 06/27 18:18
370F:→ em40816: 主審1分 06/27 18:18
371F:噓 zxcv4321: 被小師兄爆打 HR 06/27 18:18
372F:推 hsiehhsing: 假日飛刀手888888888 06/27 18:18
373F:噓 xc332211: 主審去給狗幹 敗類 06/27 18:18
374F:噓 boom: 裁判開搞 06/27 18:18
375F:→ terryiory: 連勝高機率要被搞沒了 06/27 18:18
376F:推 evil4422: 洋砲釘子這麼好用喔 06/27 18:18
377F:推 jjerry8888: 主審眼睛有問題 這兩個打席 06/27 18:18
378F:推 ace16525: 福祿壽發威 06/27 18:18
379F:→ ohiyo104: 買單 06/27 18:18
380F:推 CmPunk666: 主審是哪位 06/27 18:18
381F:噓 dynamic0629: 主審搞事 06/27 18:18
382F:推 hsiangyun: 師兄寶刀未老 06/27 18:18
383F:→ ryanwen: 好了啦,發動天變,今天比賽不算啦 06/27 18:18
384F:推 smalldru: 主審太爛了 06/27 18:18
385F:推 unittest: 被主審搞心態 06/27 18:18
386F:噓 keler: 主審2分 06/27 18:18
387F:噓 ZHUGUA: 主審左右比賽 06/27 18:18
388F:噓 sjpro: 主審兩分砲 06/27 18:18
389F:→ woddy: 主審一分 06/27 18:18
390F:→ YummyCurry: 淦哥 06/27 18:18
391F:噓 caseywvt: 要不要直接判樂天贏啊 06/27 18:18
392F:推 darwincell: 被目幹影響 06/27 18:18
393F:→ NTUST: 主審的鍋邦黑在那邊嘴吹出問題? 06/27 18:18
394F:→ Lasman: 搞什麼啦 主審搞什麼啦 06/27 18:18
395F:→ rebirth97: 都給主審操控就好了啊幹嘛認真比賽 06/27 18:18
396F:→ ichiro51arod: 樂天最近怎麼了? 06/27 18:18
397F:→ f1287993: 范眼幹 06/27 18:18
398F:推 grade1kimo: 目淦得分 06/27 18:18
399F:→ in1022: 主審1分吧 06/27 18:18
400F:推 duohuang: JOSH:77不容易被打長打 06/27 18:18
401F:推 rasket: 淦1分打點 06/27 18:18
402F:→ Jyeva: 是主審 唉 06/27 18:18
403F:→ fairymomo: 算一分吧 06/27 18:18
404F:→ Since2006tw: 樂天還要靠這樣得分喔? 06/27 18:18
405F:噓 BlairWang: 原來是范眼乾啊 失敬失敬 06/27 18:18
406F:→ pl726: 控球被搞沒了 06/27 18:19
407F:→ sqtcw1122: 眼幹 06/27 18:19
408F:噓 tzengagan: 主審真的很爛~ 06/27 18:19
409F:推 lyenia: 樂天這樣還需要洋砲嗎? 06/27 18:19
410F:推 jammes: 被主審搞一個… 06/27 18:19
411F:→ YummyCurry: 主審不去看一下腦科或眼科嗎? 06/27 18:19
412F:噓 wuming2: 操你的垃圾主審 06/27 18:19
413F:→ Since2006tw: 整天猿夢操 06/27 18:19
414F:推 gpgpgpgp: 47是不是在日本 06/27 18:19
415F:→ skipjack: Josh:李很少被長打 …… 06/27 18:19
416F:→ JY1102: 換邊看看好球帶有沒有一樣了 06/27 18:19
417F:→ Lasman: 這種主審妨礙比賽觀賽品質 還適合在一軍? 06/27 18:19
418F:→ Since2006tw: 嗎的又不減 06/27 18:19
419F:→ Lynnhan: 主審搞一下 直接不會丟球 靠邀 06/27 18:19
420F:推 alljerry04: 扯欸 06/27 18:19
421F:→ unittest: 這也沒有 06/27 18:19
422F:→ fairymomo: 幹 這又什麼意思 06/27 18:19
423F:噓 hurryport: 主審名字叫做…范元… 06/27 18:19
424F:→ in1022: 哇 又來 06/27 18:19
425F:噓 LuLin28: 笑死 這要怎麼投啦 06/27 18:19
426F:推 cclloouudd: 主審== 06/27 18:19
427F:推 Din192837465: 一直搞 06/27 18:19
428F:→ sqtcw1122: ??? 06/27 18:19
429F:推 applejuicy: ??? 06/27 18:19
430F:→ caseywvt: 太扯了啦 06/27 18:19
431F:推 johnbill: 開搞 06/27 18:19
432F:推 billy0857: 蛤????? 06/27 18:19
433F:→ Lasman: 又來了 06/27 18:19
434F:噓 franky923: 這怎麼投 06/27 18:19
435F:推 jjerry8888: 本來可能陽春砲變兩分砲 陳晨威都賊笑了 06/27 18:19
436F:推 wacow1106: 超垃圾 06/27 18:19
437F:→ terryiory: 眼淦就下去啦 06/27 18:19
438F:推 vovovo: 淦 到底在幹嘛 06/27 18:19
439F:→ WongTakashi: 77要哭了XDDDD 06/27 18:19
440F:→ JY1102: 干又來,投不下去了啦 06/27 18:19
441F:推 zip00000: 可以直接判樂天贏了吧?? 這球也不給? 06/27 18:19
442F:推 iomt: 不用查? 06/27 18:19
443F:→ pl726: ............ 06/27 18:19
444F:→ unittest: 投手超不爽 06/27 18:19
445F:推 qoo8327: 有夠扯 06/27 18:19
446F:→ zxcv4321: 蝦老鼠 滾拉 06/27 18:19
447F:推 ericinttu: 心態要被搞沒了 06/27 18:19
448F:推 pups914702: 主審在搞 06/27 18:19
449F:推 as305602: 太扯了 06/27 18:19
450F:推 pibox: A4好球帶 06/27 18:19
451F:→ ZHUGUA: 超故意 06/27 18:19
452F:推 ctsk0302: 又壞 06/27 18:19
453F:推 adolph666: 直接判吱吱贏好了 06/27 18:19
454F:噓 honmayan: 主審 06/27 18:19
455F:推 jsai: 好扯 06/27 18:19
456F:→ gpgpgpgp: 教練出來一下呀 06/27 18:19
457F:推 deeperdive: 是很難看是不是@@ 06/27 18:19
458F:→ em40816: ...... 06/27 18:19
459F:→ wuming2: 差那兩顆好球差多少我操你的 06/27 18:19
460F:噓 ferrarihsieh: 這三小 06/27 18:19
461F:噓 YummyCurry: 太離譜了吧 06/27 18:19
462F:噓 Pekora2022: 只能投紅中是嗎 幹哥 06/27 18:19
463F:噓 sayauser: 這主審是有病嗎 06/27 18:19
464F:噓 james9806033: 主審下去啦 06/27 18:19
465F:→ winda6627: 就稍微離開一下他就炸開了.. 06/27 18:19
466F:推 Jyeva: 天啊 06/27 18:19
467F:噓 kemao: 我真的快笑死 三個好球被吃掉 06/27 18:20
468F:噓 faelone: 要不要直接判樂天贏 06/27 18:20
469F:噓 chun19802345: 蝦老鼠 06/27 18:20
470F:→ sqtcw1122: 下去好不好 眼淦 06/27 18:20
471F:推 Znps: 直接裁定算了XDDD 06/27 18:20
472F:推 iam0718: 到底沙小 06/27 18:20
473F:推 hsiangyun: 主審好球帶只有5號位是嗎 06/27 18:20
474F:噓 BlairWang: 又來了 范眼幹 06/27 18:20
475F:推 labelabe: 主審不要鬧了啦 06/27 18:20
476F:噓 wordwin: 主審繼續搞 06/27 18:20
477F:噓 grade1kimo: 噓 06/27 18:20
478F:→ WongTakashi: 下庄 06/27 18:20
479F:噓 usuar: 主審 06/27 18:20
480F:→ terryiory: 只能往中丟,眼淦 06/27 18:20
481F:噓 woker77: 去看醫生 眼科 06/27 18:20
482F:推 mittymouse: 呵呵 06/27 18:20
483F:→ pibox: 壓半顆就一定是好球?? 06/27 18:20
484F:→ caseywvt: 樂天這樣好意思? 06/27 18:20
485F:噓 long0601: 廢物裁判 06/27 18:20
486F:噓 bamboooolife: 眼幹不要鬧 06/27 18:20
487F:噓 Mashiro17: ….. 06/27 18:20
488F:推 h900404h: 光哥不出來一下嗎 06/27 18:20
489F:→ Since2006tw: 樂天這廢物球隊還要這樣靠主審?? 06/27 18:20
490F:推 ichiro51arod: 等等樂天尺度一樣就好 06/27 18:20
491F:噓 ji394tb: 台灣真的要早點引進模頭挑戰 氣死 06/27 18:20
492F:推 b9441118: 這裁判.. 06/27 18:20
493F:推 xephon: ================主審可以恢復好球帶了=================! 06/27 18:20
494F:噓 fatedate: 主審2分 06/27 18:20
495F:→ Pekora2022: 幹哥聯盟不調查說不過去吧 太可疑了 06/27 18:20
496F:→ jammes: 只能投5號位 06/27 18:20
497F:→ YummyCurry: 主審眼睛是哪裡有障礙 06/27 18:20
498F:噓 nick940509: 聯盟要不要懲處啊 06/27 18:20
499F:推 woddy: 菜補也不喊暫停 06/27 18:20
500F:→ vovovo: 淦你要這樣判就固定好歐 06/27 18:20
501F:推 keler: 范元淦 06/27 18:20
502F:→ iam0718: 真的演幹 06/27 18:20
503F:推 dreamsct: 等下看樂天投手 是不是一樣好球帶標準吧 06/27 18:20
504F:噓 xc332211: 壓半顆不是好球是什麼? 06/27 18:20
505F:噓 sky070650: 這種主審真的不要怪人想要ABS好嗎 06/27 18:20
506F:→ em40816: 主審眼科先掛號 06/27 18:20
507F:→ sqtcw1122: 最好是整場都這樣判 06/27 18:20
508F:→ YummyCurry: 幹哥聯盟不調查一下嗎? 06/27 18:20
509F:→ Lynnhan: 台灣適合全ABS 爛裁判影響比賽的成分太高了 06/27 18:20
510F:推 Hung0307: 天啊 06/27 18:20
511F:推 iamjojo: 等等就不要撿 笑死 06/27 18:20
512F:→ Din192837465: 沒挑戰 都看主審表演比賽關鍵勝負 06/27 18:20
513F:→ faelone: 我看眼淦怎麼判樂天投手的,最好標準一致哦 06/27 18:20
514F:噓 larryrock: 真的有夠扯 06/27 18:20
515F:噓 pukai: 這種不懲處說的過去? 06/27 18:20
516F:噓 damo45012: 到底在判三小 06/27 18:20
517F:推 smith71504: 最好樂天也這樣判… 06/27 18:20
518F:噓 a3s5d6f4: 裁判拜託能不能正常點 06/27 18:20
519F:推 society: 晃哥一臉,等等看你怎麼判的感覺 06/27 18:20
520F:噓 StrKO: 垃圾主審等等低球你敢撿 我會記住你名字 06/27 18:20
521F:→ Since2006tw: 嗎的死一死好了主審 06/27 18:21
522F:噓 syuanren: 丟臉,這種程度憑啥當主審 06/27 18:21
523F:噓 qabc155237: 中華職棒呵呵 06/27 18:21
524F:噓 boom: 這個問題真的很大,要有懲處機制 06/27 18:21
525F:噓 f1287993: 元淦眼睛用不到可以捐出來 06/27 18:21
526F:噓 CmPunk666: 明年趕快可以ABS,真的有夠鬧 06/27 18:21
527F:噓 rayhsiao: 幹哥到底要多幹啦 06/27 18:21
528F:推 q16941153: 希望主審對兩隊的標準一致 06/27 18:21
529F:噓 wangyei: 壓半顆不是好球是啥? ABS壓到毛都是好球 06/27 18:21
530F:→ jammes: 判成這樣還要人家不能質疑,什麼鳥 06/27 18:21
531F:噓 j95638: 眼淦晚上睡得著? 06/27 18:21
532F:噓 lin30219: 就看換局後好球帶是不是也長這樣 06/27 18:21
533F:推 skipjack: 有消到都算好嗎 06/27 18:21
534F:→ pibox: KZ當參考就好 幹哥比較扯的是那顆KZ七號位正中間判壞球 06/27 18:21
535F:→ dreamsct: 但陳晨威 第一顆壞球 扯到打者都笑了 06/27 18:21
536F:推 Lasman: 聯盟是不是該懲處這種誤判不適任裁判? 06/27 18:21
537F:噓 dy1278dy: 我就等等看判決有沒有一致 06/27 18:21
538F:噓 dynamic0629: 待會來看看怎麼判 06/27 18:21
539F:→ xephon: 說真的,該截圖紀錄了,有紀錄才知道 06/27 18:21
540F:噓 ryanwen: 這種是不是賽後要請聯盟請去聊聊呀?沒問題嗎? 06/27 18:21
541F:推 CB34: 根本故意的 淦 06/27 18:21
542F:噓 darwincell: 聯盟不用上去警告一下這個爛主審 06/27 18:21
543F:噓 churlas: 范眼幹要不要下二軍去慢慢看眼科 06/27 18:21
544F:→ YummyCurry: 下下季可以看到ABS嗎? 這種沒水準的裁判 可以供大家 06/27 18:21
545F:→ YummyCurry: 檢視 06/27 18:21
546F:噓 jehk: 剛剛整顆都判壞球了。半顆當然判壞球 06/27 18:21
547F:→ caseywvt: 故意針對富邦啊 完全不意外 06/27 18:21
548F:→ lin30219: 所以今天好求道就是123456號位,好等著看 06/27 18:21
549F:→ wuming2: 惡心眼幹 06/27 18:21
550F:推 replay123: 可以配個高球丟淦哥嗎 06/27 18:21
551F:→ hao94: 等等來看看 06/27 18:21
552F:噓 marklin123: 主審真的太扯...判成這樣 06/27 18:21
553F:噓 godtim: 主審真的超爛 06/27 18:21
554F:→ sa13961387: 好球帶給我一致喔 06/27 18:21
555F:推 ericinttu: 明年直接推ABS 06/27 18:21
556F:噓 dallas123: 標準的一場比賽被主審毀了 06/27 18:22
557F:→ keler: 主審:反正等等又要聽動画曲延賽 隨便啦 06/27 18:22
558F:→ society: 不只低球,剛剛3.6號進半顆也沒判 06/27 18:22
559F:→ xephon: 截圖 06/27 18:22
560F:→ love61438: 垃圾球迷少在那邊秀下限 06/27 18:22
561F:→ pibox: KZ就參考啊 ABS的話 壓半顆當然會是好球 06/27 18:22
562F:推 ason: 中職不需要裁判了吧 根本沒資格 06/27 18:22
563F:噓 john940435: 最好整場789都不要給我判好球 06/27 18:22
564F:→ YummyCurry: 這種裁判還可以在一軍喔 06/27 18:22
565F:推 short0909: ABS再不準也不會比眼淦差 06/27 18:22
566F:推 untitled: 坐等賽後裁判卡 06/27 18:22
567F:推 fairymomo: 這顆剛剛沒給 06/27 18:22
568F:→ darwincell: 這根本可以直接換預備裁判上來了 06/27 18:22
569F:→ caseywvt: 這就判好球? 06/27 18:22
570F:推 nO25948: 這主審猛欸 可以判到差那麼多也是不簡單 06/27 18:22
571F:推 zip00000: HH 06/27 18:22
572F:→ fairymomo: H 06/27 18:22
573F:推 jjerry8888: 主審等一下標準不一致就不要怕被球迷噴爆 06/27 18:22
574F:推 adolph666: 這好球? 06/27 18:22
575F:→ WongTakashi: H 06/27 18:22
576F:噓 faelone: 最好等等樂天一樣標準哦,淦哥 06/27 18:22
577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kZUqly.gif 06/27 18:22
578F:推 q16941153: 撿了? 06/27 18:22
579F:推 a7788783: h 06/27 18:23
580F:推 humorboy: 沒想到這場居然開打了 ! 06/27 18:23
581F:推 applejuicy: 這場地... 06/27 18:23
582F:噓 sa13961387: 阿剛剛不是壞球, 06/27 18:23
583F:→ pl726: 看愛帥潮打線能不能上班 06/27 18:23
584F:推 grade1kimo: 這為什麼好球 剛剛不撿啊 06/27 18:23
585F:推 duct: 外野這積水... 06/27 18:23
586F:推 Znps: 水狂噴 06/27 18:23
587F:→ pibox: 各國職棒裁判 壓半顆不一定都會判好球啦 好球帶就吃裁判 06/27 18:23
588F:推 Since2006tw: 一局搞三顆的主審滾一滾 06/27 18:23
589F:→ wangyei: 申變推推人了 06/27 18:23
590F:→ faelone: 原來樂天會撿阿? 那這場判樂天贏好了 06/27 18:23
591F:→ YummyCurry: ABS再怎麼爛 也不會比裁判爛了 淦哥這種低水準 廢到 06/27 18:23
592F:→ YummyCurry: 笑 06/27 18:23
593F:→ Since2006tw: 嗎的剛剛壓整顆欸 06/27 18:23
594F:→ a7788783: 點? 06/27 18:23
595F:→ applejuicy: 怎麼變巨神彬在點 06/27 18:23
596F:→ Puye: 怕下雨484阿 06/27 18:23
597F:推 duohuang: 亂判也不能怎樣 呵呵 06/27 18:23
598F:噓 sqweweww: 落後兩分在點什麼啊,晃 06/27 18:24
599F:→ society: 削到一點就算了,半顆一顆都可以誤判太扯 06/27 18:24
600F:→ Pekora2022: 大寶第一顆好球 剛剛東洺同樣位置沒給 06/27 18:24
601F:噓 zxcv4321: 光瓜又來戰術 06/27 18:24
602F:推 cct1121: 超猛的點 06/27 18:24
603F:→ Since2006tw: ?? 06/27 18:24
604F:→ fairymomo: 幹 笑死 點飛變內安 06/27 18:24
605F:推 chargebro: 笑死 06/27 18:24
606F:→ Puye: XDDD 幸運點球 06/27 18:24
607F:→ pibox: 現在看樂天投球好球帶有沒有也比較小 06/27 18:24
608F:推 kemao: https://i.imgur.com/L3WtdUE.jpeg 06/27 18:24
609F:→ WongTakashi: ????????????XDDD 06/27 18:24
610F:→ zip00000: 這是什麼神奇短打 06/27 18:24
611F:→ spzper: 笑死這3壘 06/27 18:24
612F:推 mithuang: 這是什麼..... 06/27 18:24
613F:→ littledos: 777777777 06/27 18:24
614F:推 peko666: 笑死 06/27 18:24
615F:→ sa13961387: 哈哈哈哈哈哈,我看了什麼 06/27 18:24
616F:→ wangyei: 彬彬厲害 06/27 18:24
617F:→ applejuicy: 這什麼幸運點 06/27 18:24
618F:→ murray: 太神啦 06/27 18:24
619F:推 keler: 笑死wwwwwww 06/27 18:24
620F:→ Dubufan0528: So gooooood 06/27 18:24
621F:推 terryiory: 這是故意的嗎 06/27 18:24
622F:→ pl726: 笑死 06/27 18:24
623F:→ Pekora2022: 不會點 亂點點成安打 06/27 18:24
624F:推 a7788783: 還有這樣的? XD 06/27 18:24
625F:推 as305602: 笑死 06/27 18:24
626F:推 ji394tb: 太神啦 06/27 18:24
627F:推 Lasman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7 18:24
628F:推 neiltyh: 點到3壘 06/27 18:24
629F:推 YuiiAnitima: 搜故 06/27 18:24
630F:推 vovovo: 戲耍阿飛 06/27 18:24
631F:推 zxcv4321: 靠北 得點圈之鬼 真會點安打 06/27 18:24
632F:→ tctv2002: 強運 06/27 18:24
633F:推 jammes: 這啥小 06/27 18:24
634F:→ Znps: 這是控制還是賽到的XDD 06/27 18:24
635F:推 abc30425: 笑死 06/27 18:24
636F:→ pibox: 錢公:soo good... 06/27 18:24
637F:→ jerry32140: 故意的吧 06/27 18:24
638F:推 fatedate: 點成這樣可以越過3壘 哈哈 06/27 18:24
639F:→ pl726: 高志綱式點球 06/27 18:24
640F:推 larryrock: 這是故意的嗎? 06/27 18:24
641F:推 YangeR: 巨神彬點安打 笑死 06/27 18:24
642F:推 godtim: 笑死 06/27 18:24
643F:推 buddyricky: so good三小啦 06/27 18:24
644F:推 jjerry8888: 三分砲? 06/27 18:24
645F:推 adolph666: 技術好 06/27 18:24
646F:推 ohiyo104: 笑了 06/27 18:24
647F:推 hhhhh11: 這三小啦 06/27 18:24
648F:推 jcto04: So gooooood 06/27 18:24
649F:推 sqtcw1122: 故意的吧 06/27 18:24
650F:推 caseywvt: 三壘是誰啊 笑死 06/27 18:24
651F:推 iam0718: 爽 06/27 18:24
652F:推 mork8850: 笑死這樣也行 06/27 18:24
653F:→ spzper: 哪有這樣衝 06/27 18:24
654F:推 bamboooolife: 幹哈哈哈哈哈what a nice push!!!!!!!!!! 06/27 18:24
655F:→ terryiory: 看起來是故意的耶 06/27 18:24
656F:→ society: 笑死,這點的厲害 06/27 18:24
657F:推 tzengagan: 這控制! 06/27 18:24
658F:推 ama75128: 故意 補點力量 06/27 18:24
659F:推 qoo8327: 球棒控制的能力 哈哈哈 06/27 18:24
660F:→ Puye: 三壘想抓短打 結果點了一個飛球剛好飛過 06/27 18:24
661F:→ Since2006tw: 這主審還能在一軍判喔?? 06/27 18:24
662F:推 real7985200: 故意的 棒頭有推出去 06/27 18:24
663F:推 rasket: XDDDDDDDDDDDDDDD 06/27 18:24
664F:→ d06: 超屌 平飛有力道的球 06/27 18:24
665F:推 dreamsct: 絕對是賽道的 06/27 18:24
666F:推 james9806033: 笑死 06/27 18:24
667F:推 kuaiphoto: 點成這樣太神了 06/27 18:24
668F:推 eric02396: ??? 06/27 18:24
669F:推 sayauser: 這什麼鬼點 06/27 18:24
670F:→ Lasman: 點這什麼鳥 哇 安打了 06/27 18:24
671F:推 mookiesfan: 笑死 06/27 18:24
672F:推 hsiehhsing: 壘上有人神彬 06/27 18:24
673F:→ humorboy: 笑死 點成小飛球飛過三壘手頭頂 內野安打 阿彬 06/27 18:24
674F:推 ericinttu: 巨神兵巧打 06/27 18:24
675F:推 turkiali01: 錢公潮吹 06/27 18:25
676F:推 wassili: 應該是故意的吧.看到3壘衝太快 06/27 18:25
677F:推 gp5566: 感覺是故意的 06/27 18:25
678F:推 ichiro51arod: 運氣太好 06/27 18:25
679F:推 long0601: 看起來像故意的 06/27 18:25
680F:推 drogmn: 領先全球XD 06/27 18:25
681F:→ wangyei: 就看到人來了 往上推不過也很賭啦 06/27 18:25
682F:推 jsai: 這靠賽的拉 06/27 18:25
683F:推 Franc1224: 有夠賽 06/27 18:25
684F:推 grade1kimo: 阿彬讚啦 06/27 18:25
685F:→ littledos: 衝太快了 06/27 18:25
686F:→ terryiory: 阿彬智商很可以 06/27 18:25
687F:推 churlas: 池N7要多學習 06/27 18:25
688F:推 Daface: 厲害 06/27 18:25
689F:推 york30609: 這故意的耶 06/27 18:25
690F:推 s22shadowl: 球棒控制! 06/27 18:25
691F:推 kevinro66: 哇!技巧一流 06/27 18:25
692F:→ pl726: 龍貓夢寐以求的球棒控制 06/27 18:25
693F:→ adolph666: 球商好 06/27 18:25
694F:→ eric02396: 點成一個穿越安打 06/27 18:25
695F:推 laihom0808: 彬彬打球會動腦 06/27 18:25
696F:→ WongTakashi: 衝太快 被點飛出去XD 06/27 18:25
697F:推 lyenia: 好秀喔! 06/27 18:25
698F:推 zxcv4321: 巨神兵長短打都會 棒子手套 06/27 18:25
699F:→ mithuang: 不是巧打,是巧點 06/27 18:25
700F:推 lin30219: 這該算短打還是鳥安? 06/27 18:25
701F:推 Lynnhan: 鬼點 超強 06/27 18:25
702F:→ humorboy: 三壘手的鍋 他衝太快了 06/27 18:25
703F:→ Since2006tw: 這球怎麼撿了? 06/27 18:25
704F:→ skyjoy: 這球超好笑 06/27 18:25
705F:推 untitled: 這故意的吧 XD 06/27 18:25
706F:推 webber04: 得點圈連點球都有料== 06/27 18:25
707F:推 xephon: 邊角球,給了! 06/27 18:25
708F:推 Silentrain22: 球棒控制 06/27 18:25
709F:推 sinon642: 真的有這種點法嗎?第一次看到 06/27 18:25
710F:推 dy1278dy: 強啊阿斌 06/27 18:25
711F:推 pibox: 看來今天會是愛歐爸打線 XD 06/27 18:25
712F:推 nelsonyhm: 三分砲預備 06/27 18:25
713F:推 zxcc79: 超屌欸 故意推高的吧 球商讚 06/27 18:25
714F:推 JoeGibsonJr: 這感覺有刻意加力量 06/27 18:25
715F:→ fairymomo: 這顆給耶 壓線 06/27 18:25
716F:→ sqtcw1122: 這好球喔 06/27 18:25
717F:→ LuLin28: 剛才不是壞球嗎 06/27 18:25
718F:推 Huan18: 怎麼給了?剛剛不是不給 06/27 18:25
719F:→ keler: 這球給喔 06/27 18:25
720F:→ zip00000: 這球為什麼給了??東77就沒給? 06/27 18:25
721F:→ cct1121: 來發三分砲吧 部長 紅中MISS了 06/27 18:25
722F:→ humorboy: 給部長機會了 06/27 18:25
723F:推 ryanwen: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得,如果是刻意的,那巨神彬超強 06/27 18:25
724F:→ pl726: 三分砲制裁主審 06/27 18:25
725F:→ Since2006tw: 剛剛怎麼不給?? 06/27 18:25
726F:→ Pekora2022: 又來 剛剛東洺同樣位置沒給 06/27 18:25
727F:噓 ZHUGUA: 剛剛壞球欸 06/27 18:25
728F:→ Dubufan0528: 藍色旋風 啟動 06/27 18:25
729F:推 skipjack: 比N7點的好多了 06/27 18:25
730F:→ sa13961387: 阿這顆一局上不是沒撿 06/27 18:25
731F:推 cchysw3021: 為何不能延到6月29日星期一比賽?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06/27 18:25
732F:→ laihom0808: 太趨前了 06/27 18:25
733F:推 smith71504: 原來會判好球 06/27 18:25
734F:→ cchysw3021: 不能星期一比賽? 06/27 18:25
735F:推 wwwsss1229: 笑死 06/27 18:25
736F:→ icekimtommy: 這本來就三壘手的鍋 一點球商都沒有 06/27 18:25
737F:噓 iamjojo: 給了? 06/27 18:25
738F:推 kx7613120: 777777777777777 06/27 18:25
739F:→ Znps: 撿了 aaaa 06/27 18:25
740F:→ society: 這撿? 06/27 18:25
741F:→ wangyei: 章魚持續涼 06/27 18:25
742F:噓 Ericwalk: 怎麼又撿了這顆 06/27 18:25
743F:推 unittest: 剛剛不是壞球 06/27 18:25
744F:推 sjpro: 剛剛不是壞球嗎.. 06/27 18:25
745F:噓 StrKO: 好球帶又變大了? 06/27 18:25
746F:→ JY1102: 真的在搞耶,這邊撿好球了 06/27 18:25
747F:噓 sea0420: 這個又判好球 06/27 18:25
748F:→ sa13961387: 不能怪人質疑主審吧 06/27 18:25
749F:推 Hung0307: 蛤 剛剛是壞球 06/27 18:25
750F:→ jammes: 幹標準根本不一致 06/27 18:25
751F:→ Since2006tw: 6號不是不檢? 06/27 18:25
752F:→ Pekora2022: 這個要調查了吧 兩邊標準差很多 06/27 18:25
753F:推 YummyCurry: 樂天就撿XDDDD 06/27 18:25
754F:推 ewing7517: 巨神彬球棒控制最頂 06/27 18:25
755F:推 CeliaPinder: 讓我想到cano 06/27 18:26
756F:噓 zxcv4321: 猴夢 06/27 18:26
757F:→ WongTakashi: 6/29選秀啦 是要講幾次 06/27 18:26
758F:→ cct1121: 結果三球下去 06/27 18:26
759F:噓 showjojo: 果然標準不同 06/27 18:26
760F:→ sa13961387: 是不是要檢調調查一下 06/27 18:26
761F:推 ipipi304: 阿銀不行啦 06/27 18:26
762F:→ mithuang: 想說,哇點飛了,結果越過3壘手XDD 06/27 18:26
763F:推 wwe619: 育成殺手 key 06/27 18:26
764F:推 wisdom915: 這主審超爛 06/27 18:26
765F:→ skipjack: 星期一選秀補什麼啦。雲 06/27 18:26
766F:推 a7788783: K 06/27 18:26
767F:→ YummyCurry: 淦哥人格沒問題吧? 06/27 18:26
768F:推 Chibistars: 部長OPS跌破1了 急需證明自己 06/27 18:26
769F:→ winda6627: 應該隨便都有分吧。 06/27 18:26
770F:推 sighmars: KKKK 06/27 18:26
771F:→ pl726: 部長... 06/27 18:26
772F:→ Since2006tw: 果然是猿夢標準完全不一致欸 06/27 18:26
773F:→ adolph666: 主審1K 06/27 18:26
774F:→ duct: 這顆好滑 06/27 18:26
775F:→ Dubufan0528: 主審1k、兩分打點 06/27 18:26
776F:噓 pass9527: 被三振到底在笑什麼 06/27 18:26
777F:→ zip00000: 部長該休息了吧?? 雨天不適合他 06/27 18:26
778F:噓 zxcv4321: LM超恨邦 不知為啥 06/27 18:26
779F:噓 darwincell: 這主審問題還不大嗎? 06/27 18:26
780F:→ terryiory: 看慢動作沒收力就是故意的,認真點是要收力的 06/27 18:26
781F:推 vovovo: 娃 天氣不好有差 06/27 18:26
782F:推 evil4422: 這球漂亮 06/27 18:26
783F:推 Franc1224: 15-0 06/27 18:26
784F:推 SMG2016: 揮棒太積極 06/27 18:26
785F:→ humorboy: K 部長最近很低迷~ 1出局 陳克羿 今天狀況還可以 06/27 18:26
786F:推 reborn31: 天氣不好了 06/27 18:26
787F:噓 f1287993: 今日mvp 范眼幹 06/27 18:26
788F:推 duohuang: 下雨天的部長... 06/27 18:26
789F:推 ohiyo104: 章魚不行 06/27 18:26
790F:推 applejuicy: 隊長轟發吧 06/27 18:26
791F:推 nO25948: 這主審好扯 判決根本不一致 06/27 18:26
792F:→ wangyei: 10轟出來就不行了 06/27 18:26
793F:推 sejack: 部長超涼 06/27 18:26
794F:→ Since2006tw: 判成這樣叫人格可以?? 06/27 18:27
795F:→ YummyCurry: 淦哥真的超爛 06/27 18:27
796F:→ humorboy: 如果1下樂天沒失分的話~ 邦邦就危險了 06/27 18:27
797F:→ YummyCurry: 嘻嘻 06/27 18:27
798F:→ love61438: 可以質疑但人身攻擊就沒必要了不需要讓大家知道自己的 06/27 18:27
799F:→ love61438: 素質有多低 06/27 18:27
800F:→ Din192837465: 淦對邦的恨一直放不下 06/27 18:27
801F:推 keler: 該三分了吧 06/27 18:27
802F:推 wiiy2299: 部長是不是真的打不好陳克羿 06/27 18:27
803F:推 smena: 這球就點到三壘的空飛版 趨前快一點防all safe也是沒錯 06/27 18:27
804F:→ pl726: DP味 06/27 18:27
805F:→ terryiory: 呱呱可愛 06/27 18:27
806F:→ WongTakashi: 運動迷沒素質本來就很多了(小聲 06/27 18:27
807F:→ Since2006tw: 這主審幾次了,對富邦都判成這樣 06/27 18:28
808F:推 cchysw3021: 之前其他的星期一為什麼沒有補賽? 06/27 18:28
809F:→ ryanwen: 聯盟是不是要抓主審去約談了呀? 06/27 18:28
810F:推 mookiesfan: 陳狀況很好欸 06/27 18:28
811F:→ keler: 吱吱派這支投手就是放掉了 邦邦加油 06/27 18:28
812F:→ WongTakashi: 因為聯盟要休息 這個可以罵XD 06/27 18:28
813F:→ pl726: 這個猛 06/27 18:28
814F:推 fairymomo: 滿壘計 06/27 18:28
815F:→ mookiesfan: 哭了 06/27 18:28
816F:推 cct1121: 滿壘囉 06/27 18:28
817F:推 chargebro: 滿壘計 06/27 18:28
818F:推 applejuicy: 滿壘 06/27 18:28
819F:推 zip00000: 滿壘計 怕 06/27 18:28
820F:→ Since2006tw: 判成這樣滾去二軍好嗎 06/27 18:28
821F:→ WongTakashi: BB 06/27 18:28
822F:→ LtoM722: 可惜 06/27 18:28
823F:推 godtim: 選死他 06/27 18:28
824F:推 Dubufan0528: 還好沒被手套騙== 06/27 18:28
825F:推 skipjack: 聯盟休息都不排禮拜一 06/27 18:28
826F:推 a7788783: BB 滿壘 06/27 18:28
827F:推 humorboy: 保送 1出局開啟滿壘計 06/27 18:28
828F:→ pl726: 滿壘計 06/27 18:28
829F:推 Znps: 選的不錯 06/27 18:29
830F:推 ZHUGUA: 滿壘計來了 06/27 18:29
831F:→ wangyei: 三揮還是三安 06/27 18:29
832F:推 kemao: 滿壘計 發動 06/27 18:29
833F:推 adolph666: 阿不是很愛撿 這顆不撿? 06/27 18:29
834F:推 sa13961387: 合理懷疑調查算人身攻擊嗎?警察路上也是懷疑就攔你 06/27 18:29
835F:→ sa13961387: 阿 06/27 18:29
836F:推 pibox: 一死滿壘 得分大好機會....... 06/27 18:29
837F:推 sayauser: 發動滿壘計 06/27 18:29
838F:推 jjerry8888: 基本功得分囉 06/27 18:29
839F:推 Pekora2022: 很明顯換成吱吱判決就跟kzone一致 一局上完全離譜 06/27 18:29
840F:推 churlas: 高一點,反正789不會撿 06/27 18:29
841F:→ sa13961387: 沒問題怕什麼調查 06/27 18:29
842F:推 angel902037: 孔三安 快來隻三壘安打 06/27 18:29
843F:推 squalljack: 主審好球帶設這麼小,今天打擊戰就不要怨晚下班了 06/27 18:29
844F:推 duohuang: 聯盟還沒因好壞球誤判下二軍 你各位就只能在這吠 06/27 18:29
845F:→ applejuicy: 樓下說有幾分 06/27 18:29
846F:→ ryanwen: 富邦中計機率高,沒輪到巨神彬 06/27 18:29
847F:→ Dubufan0528: 0 06/27 18:29
848F:→ Pekora2022: 聯盟/檢調該約談一下幹哥了 06/27 18:29
849F:→ cct1121: 呼拉呼啦~ 觸身球 06/27 18:29
850F:→ fairymomo: 丟人 送分 06/27 18:29
851F:推 jim6622: 敢不敢嘎出去 06/27 18:29
852F:推 grade1kimo: 孔恩加油啊 06/27 18:29
853F:→ jjerry8888: 滿貫砲來囉 06/27 18:29
854F:→ zip00000: 送禮 06/27 18:29
855F:推 lautmn: 送禮 06/27 18:29
856F:→ d06: 丟人 06/27 18:29
857F:→ WongTakashi: XDDDDDDDDDDD 06/27 18:29
858F:噓 a27783322: 靠杯 又打到腳… 06/27 18:29
859F:推 godtim: 觸身 06/27 18:29
860F:→ Dubufan0528: 皮肉之痛 06/27 18:30
861F:推 in1022: Lucky 06/27 18:30
862F:推 terryiory: 大哥,他腳才剛好耶 06/27 18:30
863F:→ chargebro: 送分 06/27 18:30
864F:→ angel902037: 送大禮 06/27 18:30
865F:推 mookiesfan: 跨不得== 06/27 18:30
866F:→ cct1121: 才剛從腳傷回來 又被砸到腳 06/27 18:30
867F:→ wangyei: 又被丟腳才剛回來 06/27 18:30
868F:→ pl726: 送分 06/27 18:30
869F:推 pass9527: 別啊 剛回來 06/27 18:30
870F:→ Puye: 是不是之前的位置阿 06/27 18:30
871F:→ applejuicy: 馬上送禮 06/27 18:30
872F:→ fairymomo: 這個地方痛的 沒護具 06/27 18:30
873F:推 sayauser: 好人 06/27 18:30
874F:→ tctv2002: 送禮 06/27 18:30
875F:推 StrKO: 直接送分 06/27 18:30
876F:→ a7788783: 大家都猜錯啦! 直接送你一分 06/27 18:30
877F:推 Din192837465: 腳才傷好又被砸腳 06/27 18:30
878F:→ Znps: 沒中計 06/27 18:30
879F:推 rebirth97: 剛回來又被丟,他真的很衰 06/27 18:30
880F:推 dudu54080845: 是在投沙小 06/27 18:30
881F:→ humorboy: 觸身球 邦邦得分了 1-2 繼續滿壘 06/27 18:30
882F:→ duohuang: 又腳板 06/27 18:30
883F:推 mork8850: 人家腳才剛好欸又丟 06/27 18:30
884F:推 larryrock: 才剛受傷回來耶 06/27 18:30
885F:噓 qscxz: 很滑唷 06/27 18:30
886F:推 tzengagan: 幹~寧可不要這分 孔念恩才剛回來耶 06/27 18:30
887F:噓 sqweweww: 才剛復出欸 06/27 18:30
888F:推 jjerry8888: 打髒球的樂天真的不行 06/27 18:30
889F:推 Hung0307: 皮肉之痛 06/27 18:30
890F:推 iam0718: 才剛回來... 06/27 18:30
891F:→ wangyei: 側邊 06/27 18:30
892F:推 hsiangyun: 陳克弈投得也沒比麥斯好到哪裡去 06/27 18:30
893F:推 x284yk6cjo5: 也別說lucky啦錢公 痛耶 06/27 18:30
894F:推 hungurlea: 好痛 06/27 18:30
895F:→ grade1kimo: 哇勒 不要又傷 06/27 18:30
896F:推 Since2006tw: 一上那個判決真的超扯,這咖到底有什麼問題一直針 06/27 18:30
897F:→ godtim: 剛回來而已啊 06/27 18:30
898F:→ Since2006tw: 對富邦 06/27 18:30
899F:推 caseywvt: 樂天真的很誇張 06/27 18:30
900F:→ winda6627: 聽說狀況不錯呵呵。 06/27 18:30
901F:推 s22shadowl: KY在忙什麼 06/27 18:30
902F:→ a27783322: 不是 才剛腳背骨裂回來耶 06/27 18:30
903F:→ fairymomo: 直接換大王了 QQ 06/27 18:30
904F:→ hsiangyun: 偏偏有些人就是愛土投 06/27 18:30
905F:推 icekimtommy: KEY 這咖永遠就是這樣 職棒控球這樣到底怎麼搞得 06/27 18:30
906F:→ WongTakashi: 換 06/27 18:30
907F:→ zip00000: 完了 又退場了 06/27 18:30
908F:推 dy1278dy: 孔念恩太衰了吧…… 06/27 18:30
909F:噓 xephon: 傷退 06/27 18:30
910F:→ rebirth97: 樂天真的比油龍還髒 06/27 18:30
911F:推 evil4422: 先彈地中的應該還好 06/27 18:30
912F:→ terryiory: 骨裂才剛好,又要下去了 06/27 18:30
913F:噓 long0601: == 剛回來欸 06/27 18:30
914F:推 pibox: 打到腳掌內側的樣子 06/27 18:30
915F:→ love61438: 不用再為垃圾護航了啦只會丟棒球迷的臉 06/27 18:30
916F:→ Since2006tw: 沒啦,之前是腳底發炎啦 06/27 18:30
917F:推 ericinttu: 不會又要進DL了吧 06/27 18:30
918F:→ applejuicy: 哇... 06/27 18:30
919F:→ Din192837465: 被砸退了 虧大 06/27 18:30
920F:推 ohiyo104: 有衰 才剛回來 06/27 18:31
921F:推 adolph666: 這種土投 還要請洋砲XDDD 06/27 18:31
922F:→ iam0718: 有夠衰小 06/27 18:31
923F:→ a7788783: 直接換比較保險 06/27 18:31
924F:推 hsiehhsing: 要哭了 生涯年又沒得打了 06/27 18:31
925F:→ Dubufan0528: 退場了 爽了沒 06/27 18:31
926F:→ caseywvt: 拜託打爆這投手 06/27 18:31
927F:噓 honmayan: 傷才剛好 06/27 18:31
928F:→ grade1kimo: 哭哭 06/27 18:31
929F:→ pl726: 好慘QQ 06/27 18:31
930F:推 ewing7517: 傷退了QQ 06/27 18:31
931F:→ icekimtommy: 沒辦法 KEY每一年都是這種鳥樣 06/27 18:31
932F:推 churlas: 剛回來就丟人家腳 06/27 18:31
933F:→ WongTakashi: 傷停時間 06/27 18:31
934F:→ YummyCurry: 才剛回來….. 06/27 18:31
935F:→ Pekora2022: 剛傷好就被砸 你他X的 06/27 18:31
936F:→ wangyei: 治療還沒換 06/27 18:31
937F:推 nelsonyhm: 奢華代跑 06/27 18:31
938F:推 skipjack: 治療而已吧 06/27 18:31
939F:推 Silentrain22: QQ傷剛好 06/27 18:31
940F:→ Puye: 他真的衰 今年打得不錯結果受傷 現在才回來沒幾場 06/27 18:31
941F:推 SMILECOW: 光哥直接蹲在旁邊看 06/27 18:31
942F:推 ji394tb: 打在沒肉的地方 痛 06/27 18:31
943F:推 cat110211: 也太衰 06/27 18:31
944F:→ Since2006tw: 主審是多怕李東民拿勝投??? 06/27 18:31
945F:推 comboday: 希望沒事 06/27 18:31
946F:推 wuming2: ....才剛回來第二場 06/27 18:31
947F:→ fairymomo: 真假 要拚 :OOO 06/27 18:32
948F:→ wangyei: 要上 06/27 18:32
949F:→ zip00000: 沒事!!很好 06/27 18:32
950F:→ rebirth97: 還好沒事 06/27 18:32
951F:→ WongTakashi: 繼續 06/27 18:32
952F:→ Dubufan0528: 繼續拚 06/27 18:32
953F:推 vovovo: 回到場上了 06/27 18:32
954F:推 in1022: 上場了 06/27 18:32
955F:→ skipjack: 等等龍貓會上來喔。小心 06/27 18:32
956F:推 pass9527: 真的能嗎… 06/27 18:32
957F:→ a7788783: 繼續 06/27 18:32
958F:噓 zxcv4321: 才剛復原耶 就被砸 06/27 18:32
959F:推 webberfun: 超級衰小 06/27 18:32
960F:→ terryiory: 繼續拼 06/27 18:32
961F:推 a27783322: 要確耶…. 還有下半季 06/27 18:32
962F:→ applejuicy: 真拼 06/27 18:32
963F:推 jsai: 要拚 06/27 18:32
964F:→ ji394tb: 別勉強啊 06/27 18:32
965F:推 rasket: 還好 06/27 18:32
966F:→ ericinttu: 這個跑步姿勢能跑嗎? 06/27 18:32
967F:推 humorboy: 先不換 孔繼續留在場上 06/27 18:32
968F:推 society: 先落地砸到,感覺比較像是麻筋 06/27 18:32
969F:→ pl726: 回來了 好勇 06/27 18:32
970F:→ tctv2002: 看他走路還怪怪的 能正常跑壘嗎 06/27 18:32
971F:→ hsiehhsing: 要拚 要拚 06/27 18:32
972F:→ ohiyo104: 別硬拼欸 06/27 18:32
973F:推 dy1278dy: 加油加油 06/27 18:32
974F:→ Since2006tw: 這好球? 06/27 18:32
975F:→ vovovo: ……. 06/27 18:32
976F:→ fairymomo: 幹你X這好球 06/27 18:32
977F:→ angel902037: 董子恩來隻滿貫彈吧 06/27 18:32
978F:噓 cct1121: 這球好球就離譜了 06/27 18:32
979F:噓 franky923: 這好球 06/27 18:32
980F:→ Dubufan0528: 董恩 你不要DP喔 06/27 18:32
981F:→ rebirth97: 這又好球了 06/27 18:32
982F:→ in1022: 海 06/27 18:32
983F:→ YummyCurry: 別受傷啊 06/27 18:3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4F:推 joyna4629: 主審趕下班484 06/27 20:46
985F:→ tctv2002: 還有七顆要補哨 06/27 20:46
986F:推 jim6622: 換邊海 06/27 20:46
987F:推 accock: 反應超快 06/27 20:46
988F:推 terryiory: 彬彬啊,這麼近你怎麼還是傳那麼歪 06/27 20:46
989F:推 fairymomo: 回來一軍了喔 06/27 20:46
990F:推 riderfaiz: 太邦忙了 06/27 20:46
991F:推 sa13961387: 就邦忙,哪有什麼不能講 06/27 20:46
992F:推 rurusun: 拜託了 威戈神 06/27 20:46
993F:推 Since2006tw: 剛剛那球是邦忙啊有什麼問題嗎?? 我邦迷我承認啦 06/27 20:46
994F:推 sinon0123: 痾 06/27 20:46
995F:推 trf835rea: 邦邦忙 主審累了 06/27 20:46
996F:推 Dickys200092: 想下班了 06/27 20:46
997F:推 zip00000: 淦哥很想下班了 他上個半局手就一直晃 06/27 20:46
998F:推 fatedate: 邦忙趕下班中 06/27 20:46
999F:→ oioio: 又來一顆 06/27 20:46
1000F:推 churlas: 頭髮綁起來了 06/27 20:46
1001F:→ Puye: 主審邦忙 06/27 20:46
1002F:推 YangeR: 041今天球真的好多 06/27 20:46
1003F:→ zxcv4321: ?? 為啥放掉 艾利哥 06/27 20:46
1004F:推 aa97531aa: 那隻是邦邦的大倫洋投嗎 06/27 20:46
1005F:推 ji394tb: 吃局數讚 06/27 20:46
1006F:→ tino0705: 邦忙連發 06/27 20:46
1007F:→ accock: 主審怕下雨打不完 06/27 20:46
1008F:→ trf835rea: 77 10連勝預備 06/27 20:47
1009F:→ DvaSaid: 奇怪了我們自己都講邦忙有問題嗎 想引戰喔== 06/27 20:47
1010F:推 ShockG: 趕下班了 06/27 20:47
1011F:推 momo28: 沒有一局淦哥開搞,現在樂天還是000000000 06/27 20:47
1012F:→ virginmary: 其實還是不希望太海啦.主審有時一顆球就決定一場勝負 06/27 20:47
1013F:→ sa13961387: 待了半季二軍,沒機會不想續約了吧 06/27 20:47
1014F:→ rurusun: 就算淦哥邦忙我還是不爽他 真的判好爛 06/27 20:47
1015F:→ duct: 結算下來 應該邦忙比猿夢還多不少 06/27 20:47
1016F:→ Puye: R嘿嘿 06/27 20:47
1017F:→ kgkg0057: 今天趕 邦忙...不圓夢 了 06/27 20:47
1018F:→ Since2006tw: 裁判一海我自己都說這球海屁了 06/27 20:47
1019F:→ roberttony: 第一局被搞 現在還回來 06/27 20:47
1020F:推 ewing7517: 回到王岳富連線時期的他了 06/27 20:47
1021F:推 freenow: 主審這種水準,難怪一堆人嫌中職爛 06/27 20:47
1022F:噓 sasmwh561: 制服組去找好的總教練跟打教啦 06/27 20:47
1023F:→ Since2006tw: 哪像第一局的某些人 06/27 20:48
1024F:噓 sparkle1031: 超破壞觀賞性的主審嘔嘔嘔 06/27 20:48
1025F:→ sa13961387: 趕快ABS不用哪隊得利 06/27 20:48
1026F:→ joyna4629: 油迷怎麼一直在刷存 06/27 20:48
1027F:→ oioio: 要不要去看看前兩局噓的 還有人說永遠只會猿夢之類的話耶 06/27 20:48
1028F:推 qabc155237: 主審真的很瞎 06/27 20:48
1029F:推 Arodz: 啊~~~~~~嘿嘿☺ 06/27 20:48
1030F:推 terryiory: 那個就喊燒哥啊,惟恐天下不亂 06/27 20:48
1031F:→ Gardenia0603: 新人嗎 06/27 20:48
1032F:推 pl726: 開箱 06/27 20:49
1033F:推 zip00000: 樂天開箱新牛? 06/27 20:49
1034F:推 mithuang: 開箱打邦 06/27 20:49
1035F:推 Lasman: 一定要打敗邪惡油龍 06/27 20:49
1036F:→ sa13961387: 南華,阿甘的子弟兵 06/27 20:49
1037F:推 kellyhaung: 練兵 06/27 20:49
1038F:→ kgkg0057: 新秀一軍 首球..143 偏 06/27 20:49
1039F:推 aa97531aa: 這誰,沒看過 06/27 20:49
1040F:→ oioio: 第一局就算陳晨威出局了 你怎麼覺得第二局智平就不會開轟? 06/27 20:49
1041F:推 cct1121: 好接 06/27 20:50
1042F:→ zip00000: 被追到 06/27 20:50
1043F:推 virginmary: 帥喔 06/27 20:50
1044F:→ Gardenia0603: 守備很挺 06/27 20:50
1045F:→ wangyei: NP 06/27 20:50
1046F:推 ctes940008: 竟然接到了 06/27 20:50
1047F:推 a7788783: 接到了 06/27 20:50
1048F:推 mlbiamcoming: 何品帥 06/27 20:50
1049F:推 Dubufan0528: 哭啊 06/27 20:50
1050F:→ d06: 打超好 可惜 06/27 20:50
1051F:推 angel902037: 沒收2B 06/27 20:50
1052F:推 tzengagan: 這換人有料~ 06/27 20:50
1053F:推 Pekora2022: 很愛接 可惡 06/27 20:50
1054F:推 vovovo: 如果沒換人就2B了 06/27 20:50
1055F:推 chichung: 小跑車 06/27 20:50
1056F:→ pl726: 守備救了 06/27 20:50
1057F:推 duohuang: 反觀 06/27 20:50
1058F:推 Lasman: 甘 這個左外野守備太扯了吧!!!! 06/27 20:50
1059F:噓 zxcv4321: 沒了 06/27 20:50
1060F:→ duct: 這才是正常的外野手 06/27 20:50
1061F:推 terryiory: 李投到火氣都上來了要這樣比喔 06/27 20:50
1062F:推 aimee51126: 何品真的很帥 樂天很會選 06/27 20:50
1063F:→ aa97531aa: 這邊也有假油的局嗎 06/27 20:50
1064F:推 StephonA: 接得那麼險 06/27 20:50
1065F:→ sa13961387: 正職外野手有差 06/27 20:50
1066F:推 cclloouudd: np 06/27 20:50
1067F:→ Puye: 守得好 06/27 20:50
1068F:推 turkiali01: 陳伯毓 06/27 20:50
1069F:→ kgkg0057: 和平腳速判斷 np斷2b...董a:)..@@ 06/27 20:50
1070F:推 Since2006tw: 第一局那判決噓不是正常?? 樂天今天除了第一局因 06/27 20:51
1071F:推 Lawschool: 原本左外是誰 06/27 20:51
1072F:→ Since2006tw: 為裁判得利時有得分以外其他局有什麼攻勢嗎?? 06/27 20:51
1073F:→ wangyei: 李心潔就安了 06/27 20:51
1074F:→ aa97531aa: 一壘那隻吧 06/27 20:51
1075F:→ Gardenia0603: 李勛傑 06/27 20:51
1076F:推 larryrock: 蕫的擊球力量真的提升很多,怎麼辦到的 06/27 20:51
1077F:→ aimee51126: 原本是李勛傑 06/27 20:51
1078F:→ Lawschool: 樂天法官喔 06/27 20:51
1079F:噓 honmayan: 對於認為主審亂判一球只會影響那球的人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06/27 20:52
1080F:→ kgkg0057: rp max144 普 ...但這制球力 也能上一軍?? 06/27 20:52
1081F:推 zip00000: 講到選秀拍陳品宏 明示! 06/27 20:52
1082F:→ Since2006tw: 就算陳出局第二局被老鬼轟也完全接受好嗎 06/27 20:52
1083F:噓 oioio: 第一局就一個保送 2出局了算啥攻勢 第一局智平能開轟 06/27 20:52
1084F:→ duct: 這時候開箱不是很正常嗎 06/27 20:52
1085F:→ DvaSaid: hh 06/27 20:53
1086F:推 Dubufan0528: 內安 06/27 20:53
1087F:推 zip00000: 內安! 06/27 20:53
1088F:→ oioio: 第二局就不能轟了是吧? 06/27 20:53
1089F:推 zxcv4321: 041 06/27 20:53
1090F:推 sw926301: 兩支安打 強喔 06/27 20:53
1091F:推 terryiory: 大社球員,消化比賽開箱一下還行吧,又不是高中生還要 06/27 20:53
1092F:推 Pekora2022: 041快腿H 06/27 20:53
1093F:推 thirdblue: 內安 06/27 20:53
1094F:推 pl726: 盡力了 06/27 20:53
1095F:推 momo28: 這投手年紀輕輕就投老人球 06/27 20:53
1096F:推 Din192837465: 跑很快 06/27 20:53
1097F:→ terryiory: 養 06/27 20:53
1098F:推 sa13961387: 這時候戰績不練新人你陳金鋒? 06/27 20:53
1099F:推 z510: 有拚勁 06/27 20:53
1100F:→ chichung: 快腿 06/27 20:53
1101F:推 turkiali01: 工地手套 06/27 20:53
1102F:→ zip00000: 普通捕手 不期待 06/27 20:53
1103F:推 ewing7517: 峰砲來一發 06/27 20:53
1104F:推 honmayan: 掉寶 06/27 20:53
1105F:→ Since2006tw: 主審一個打席搞兩球哪個投手都嗎會受影響,那兩個 06/27 20:53
1106F:→ zxcv4321: DPF 06/27 20:53
1107F:推 jims5566: 普通捕手刷個數據吧 06/27 20:54
1108F:推 duohuang: 幸運捕手? 06/27 20:54
1109F:→ Since2006tw: 位子投成這樣不撿只能投甜的位置了啊 06/27 20:54
1110F:→ sa13961387: 跳針的不用回了 06/27 20:54
1111F:→ Dubufan0528: 普通捕手 未看先猜飛球找人 06/27 20:54
1112F:推 larryrock: 老鬼那個打席也有一球好球沒檢,逼得必須投5號位 06/27 20:54
1113F:推 ilovep827: 145算老人球了嗎。。。 06/27 20:54
1114F:→ wangyei: 能幸運嗎 06/27 20:54
1115F:推 lin30219: 每次1出局就是輪到DPF... 06/27 20:54
1116F:→ sa13961387: DPF這麼衰應該是雙殺 06/27 20:54
1117F:→ Since2006tw: 沒看球喔?陳晨威那打席那兩顆不撿逼的李東民只能 06/27 20:55
1118F:推 sw926301: 這顆準 06/27 20:55
1119F:推 Abyss0130522: 表情好好笑 06/27 20:55
1120F:推 terryiory: 昨天唯一一分就他打的,還打威能帝 06/27 20:55
1121F:→ Since2006tw: 投比較甜的位子搶好球啊 06/27 20:55
1122F:推 pl726: 極限邊角球 06/27 20:55
1123F:推 ewing7517: 幸運值不夠QQ 06/27 20:55
1124F:→ Dubufan0528: 戴捕嘴巴想碎唸了,哈哈哈 06/27 20:55
1125F:→ wangyei: DPF 06/27 20:55
1126F:推 momo28: 只有直球 06/27 20:55
1127F:→ sw926301: 真的雙殺 06/27 20:55
1128F:→ chichung: 變替補了 DPF 06/27 20:55
1129F:推 Pekora2022: DP 06/27 20:55
1130F:→ angel902037: 真的DP 06/27 20:55
1131F:噓 zxcv4321: DP FFFFFFFFFFFF 06/27 20:55
1132F:推 HADILEN: 戴補表情包! 06/27 20:55
1133F:推 a7788783: 沒魯閣了 06/27 20:55
1134F:→ pl726: DPF... 06/27 20:55
1135F:推 zip00000: DPF打出DP 06/27 20:55
1136F:推 churlas: DP峰 06/27 20:55
1137F:推 tino0705: 真的是DPF 06/27 20:55
1138F:→ duohuang: 笑死 真的DP 06/27 20:55
1139F:→ orz0800: …… 06/27 20:55
1140F:噓 oioio: 後面幾局不是也塞了一堆紅中球 樂天一樣打不到阿 06/27 20:55
1141F:推 neverheifetz: DP峰 06/27 20:55
1142F:推 jims5566: 果然dp峰 06/27 20:55
1143F:推 accock: 真的DP了 06/27 20:55
1144F:→ terryiory: DP 06/27 20:55
1145F:推 ctes940008: 沒機會開魯閣了 06/27 20:55
1146F:推 sasmwh561: 邦邦好人 06/27 20:55
1147F:→ Pekora2022: 超普捕手 06/27 20:55
1148F:推 p369369963: 還真的雙殺 06/27 20:55
1149F:推 aimee51126: 救了吱吱免於魯閣 06/27 20:55
1150F:推 iam0718: 可惜 沒滷了 06/27 20:56
1151F:→ pl726: 魯閣守護者 06/27 20:56
1152F:→ kgkg0057: 被逮捕了 dp.. 06/27 20:56
1153F:→ Since2006tw: 真有人覺得裁判不撿一顆兩顆不會影響後面配球喔? 06/27 20:56
1154F:推 sayauser: 好人捕手 06/27 20:56
1155F:推 BlackQ840910: 差7分,會換三石上嗎? 06/27 20:56
1156F:→ tino0705: 不幸運捕手 06/27 20:56
1157F:推 vovovo: 科蕭 06/27 20:56
1158F:→ terryiory: 懶的挑戰嗎?感覺有機會 06/27 20:56
1159F:→ wangyei: CF 06/27 20:56
1160F:推 honmayan: 好像可以挑戰看看w 06/27 20:56
1161F:推 skipjack: 賴 06/27 20:56
1162F:→ oioio: 突然一球被逮到開轟是很奇怪的事嗎? 06/27 20:56
1163F:推 virginmary: 普通捕手.機器人快臭他 06/27 20:56
1164F:→ skipjack: 智 06/27 20:56
1165F:→ zip00000: 普通捕手不會打順風球 06/27 20:56
1166F:→ wangyei: 不是CF是昱言 06/27 20:56
1167F:→ momo28: 左柯蕭 06/27 20:56
1168F:→ Since2006tw: 後面裁判會撿邊邊跟低的好球啊== 第一局都不撿就只 06/27 20:57
1169F:→ skipjack: 劉看錯 06/27 20:57
1170F:推 riderfaiz: 請問投手是? 06/27 20:57
1171F:推 Lasman: 這個叫幸運DP 06/27 20:57
1172F:→ Since2006tw: 剩那幾個甜的位子能投而已,懂? 06/27 20:57
1173F:→ terryiory: 柯蕭 06/27 20:57
1174F:推 turkiali01: 芋圓 06/27 20:57
1175F:→ terryiory: 劉昱言,二軍殺翻 06/27 20:57
1176F:推 coox: 沒看過的人上來了 06/27 20:57
1177F:→ john940435: 那看起來不像突然一球 是知道投手只能往上投抓紅中打 06/27 20:57
1178F:推 sqweweww: 送幸福 06/27 20:58
1179F:→ momo28: 二軍王 06/27 20:58
1180F:→ Lasman: 樂天2安+2分=「4」邦邦跟樂天分差「7分」 06/27 20:58
1181F:推 zip00000: 上次荒腔走板的劉昱言又上來了 06/27 20:58
1182F:推 vovovo: 科蕭上次被喵喵炸一發就下去了 06/27 20:58
1183F:推 virginmary: 好長的頭髮 06/27 20:58
1184F:推 Dubufan0528: 只求能丟好球就好 06/27 20:58
1185F:推 qscxz: 他是不是有戴耳環 可以的嗎? 06/27 20:58
1186F:推 larryrock: 棒球迷如果不懂一個好球的差異就可以帶來巨大的差距那 06/27 20:58
1187F:→ Since2006tw: 所以我不是說如果第一局判決正常點,就算第二局被 06/27 20:58
1188F:推 cct1121: NP 06/27 20:58
1189F:推 chargebro: 搜顧 06/27 20:58
1190F:→ larryrock: 也是白看了 06/27 20:58
1191F:推 norel147: So good 06/27 20:58
1192F:推 usuar: So good 06/27 20:58
1193F:→ Dubufan0528: 我去 慈妹人 有料欸 06/27 20:58
1194F:推 pl726: 姿勢特別 06/27 20:58
1195F:→ Since2006tw: 林智平轟可以接受嗎?判決正常被轟就打得好啊不然 06/27 20:58
1196F:→ vovovo: 慈妹人!!!!! 06/27 20:58
1197F:推 a7788783: 來得及 06/27 20:58
1198F:→ momo28: 85NP 06/27 20:58
1199F:推 jims5566: 哇,竟然np 06/27 20:58
1200F:推 thirdblue: So good 06/27 20:58
1201F:推 zip00000: 這個臂力比池恩齊好! 06/27 20:58
1202F:→ wangyei: so goooood 06/27 20:58
1203F:→ Since2006tw: 呢 06/27 20:59
1204F:→ angel902037: 挖 太神 06/27 20:59
1205F:推 churlas: 臂力好像比N7好 06/27 20:59
1206F:推 rurusun: 真的是美技 06/27 20:59
1207F:推 hiloin74: 哇塞 NP 06/27 20:59
1208F:推 sasmwh561: 杰哥最近超涼 06/27 20:59
1209F:推 terryiory: 劉的價值出來了 06/27 20:59
1210F:→ qscxz: 沒看錯 兩耳垂都有亮亮的 06/27 20:59
1211F:推 teata: 劉劉劉 06/27 20:59
1212F:→ usuar: 光哥開練? 06/27 20:59
1213F:推 accock: 傳的真準 06/27 20:59
1214F:推 CaminoI: 不錯耶 06/27 20:59
1215F:推 frog0824: 處理得不錯 06/27 20:59
1216F:→ virginmary: 可惜慈妹好像要退役了 06/27 20:59
1217F:→ Dubufan0528: 到三壘了 還能這樣甩 06/27 20:59
1218F:→ vovovo: 畢竟是隱藏牛棚人選? 06/27 20:59
1219F:推 Lasman: 他沒有棒子,代守後段就好 06/27 20:59
1220F:→ wangyei: 投手當然好 06/27 20:59
1221F:推 irw700: 當過投手的還是有勁 06/27 20:59
1222F:→ zxcv4321: 85 06/27 20:59
1223F:推 boss87922522: 傳的真的不錯欸 06/27 20:59
1224F:→ terryiory: N7臂力沒有不好,是很容易魔送 06/27 20:59
1225F:推 sqweweww: 跟著慈妹一起退役 06/27 20:59
1226F:→ Lasman: 炸裂賞記得換喔 06/27 20:59
1227F:→ kgkg0057: np..年輕野手這safe不了 腳速太不行了 06/27 20:59
1228F:→ churlas: 這球N7就傳彈跳了 06/27 20:59
1229F:→ momo28: 今天有準 06/27 21:00
1230F:→ terryiory: 不然那個打擊成績不可能在一軍 06/27 21:00
1231F:推 crooked12377: N7不夠穩 06/27 21:00
1232F:→ vovovo: 慈妹人剛剛也是一彈啦 06/27 21:00
1233F:→ sqweweww: 剛也是傳彈跳阿 06/27 21:00
1234F:→ usuar: 吃香蕉預備 06/27 21:00
1235F:→ zxcv4321: XD 香蕉 06/27 21:00
1236F:→ Dubufan0528: 帥潮 每日香蕉(1/1) 06/27 21:00
1237F:→ Puye: 還沒吃蕉 06/27 21:00
1238F:→ virginmary: 不給? 06/27 21:00
1239F:推 smalldru: 吃香蕉 06/27 21:00
1240F:推 riderfaiz: 吃香蕉 06/27 21:00
1241F:推 Since2006tw: 第一次看到棒球迷不知道一個打席兩顆好球帶誤判的 06/27 21:00
1242F:→ Lasman: N7機體很高,怎麼兌現成王牌游擊要時間,但他要更專注 06/27 21:01
1243F:推 Toy17: 香蕉好吃一直吃 06/27 21:01
1244F:→ Since2006tw: 影響有多大,直接影響接下來那局的所有配球欸,低 06/27 21:01
1245F:推 mithuang: 彈跳彈的位置好不好差很多,劉這球就彈得好 06/27 21:01
1246F:推 zip00000: 吃香蕉 穩 06/27 21:01
1247F:→ momo28: 吃了 06/27 21:01
1248F:推 norel147: 吃了吃了 06/27 21:01
1249F:→ Since2006tw: 不撿、邊不撿投手只剩中間偏高能丟欸 06/27 21:01
1250F:→ Puye: 吃了 穩了 06/27 21:01
1251F:→ Dubufan0528: 他吃了! 06/27 21:01
1252F:推 Lawschool: 這位是若潼男友嗎? 06/27 21:01
1253F:→ churlas: 9局吃香蕉是勝利宣言 06/27 21:01
1254F:推 HADILEN: 又在吃香蕉XD 06/27 21:01
1255F:→ sqweweww: 沒什麼揮空 06/27 21:01
1256F:推 terryiory: N7範圍跟接飛球都不錯,傳球真的不穩定 06/27 21:01
1257F:→ Lasman: 吃香蕉是什麼指標嗎 06/27 21:01
1258F:推 a7788783: 砸人啦 06/27 21:01
1259F:→ roberttony: 控球還是噴 06/27 21:01
1260F:→ wangyei: 丟人 06/27 21:01
1261F:→ momo28: 打到人了 06/27 21:01
1262F:推 believefate: 吃香蕉 好色喔 06/27 21:01
1263F:推 pl726: 丟人啦 06/27 21:01
1264F:→ Dubufan0528: 超痛 06/27 21:02
1265F:→ kgkg0057: 帥潮 蠻常在場邊邊 嗑蕉的.. 06/27 21:02
1266F:推 zip00000: oh 又要搞了嗎? 06/27 21:02
1267F:推 edison1003: 吃香蕉就是要拿勝投了 06/27 21:02
1268F:推 TooGodLa1616: 來個雙殺 06/27 21:02
1269F:推 jasper666: 好噴 06/27 21:02
1270F:→ momo28: 怕左打被K都換右打 06/27 21:02
1271F:推 jims5566: 劉很抖 06/27 21:02
1272F:→ wangyei: 超級無敵海景工具人 06/27 21:02
1273F:推 virginmary: 一出局.差7分.要投到輸.很難吧 06/27 21:02
1274F:→ Dubufan0528: 對他的印象就是一直丟壞球 06/27 21:02
1275F:→ pl726: 開始了 06/27 21:02
1276F:→ roberttony: 自己加油吃完這局啊 06/27 21:02
1277F:推 lin30219: 控球突然開始噴 06/27 21:03
1278F:推 terryiory: 柯蕭二軍成績蠻屠殺的,看能不能轉換到二軍 06/27 21:03
1279F:推 Lasman: 77777 06/27 21:03
1280F:→ jims5566: 失2分內下莊就是合格的吃局數投手了 06/27 21:03
1281F:→ terryiory: 一軍 06/27 21:03
1282F:→ Dubufan0528: 超鳥飛 06/27 21:03
1283F:推 zip00000: m1 06/27 21:03
1284F:→ pl726: 打給一壘手 06/27 21:03
1285F:→ Puye: 沒有一直保送就可以接受吧 這比分 被打安打還行自爆不行 06/27 21:04
1286F:推 ewing7517: 東洺10連勝M1 06/27 21:04
1287F:推 sasmwh561: 老了 06/27 21:04
1288F:推 hiloin74: M1 06/27 21:04
1289F:推 lin30219: 認真說今天MVP應該不會給東洺了吧... 打超前分的是誰?? 06/27 21:04
1290F:推 zip00000: h 06/27 21:04
1291F:→ Dubufan0528: 不要打了 不要打了 06/27 21:04
1292F:推 a7788783: h 06/27 21:04
1293F:→ roberttony: 老人太強了 06/27 21:05
1294F:→ wangyei: 老鬼 06/27 21:05
1295F:推 Since2006tw: 李東洺5K 24人次 7局 5247 06/27 21:05
1296F:→ pl726: 太強了老鬼 06/27 21:05
1297F:推 jasper666: 一定東洺啦 06/27 21:05
1298F:推 rurusun: 誰說他老了 有夠鬼 06/27 21:05
1299F:推 cclloouudd: 老鬼 06/27 21:05
1300F:→ Puye: 超前分是大寶吧 06/27 21:05
1301F:推 aimee51126: 終於又有安打 聽起來好悲涼 06/27 21:05
1302F:推 terryiory: 老鬼油箱還有油 06/27 21:05
1303F:推 mittymouse: 哇,又啃了 06/27 21:05
1304F:推 momo28: 先猜打到人滿壘 06/27 21:05
1305F:推 ilovep827: 10勝和10連勝想不到不給他的理由 06/27 21:05
1306F:推 sa13961387: 智平還是有油 06/27 21:05
1307F:→ terryiory: 勝利打點是大寶 06/27 21:05
1308F:→ kgkg0057: 目前max 142.. 06/27 21:06
1309F:→ Puye: 左打抓下來阿 06/27 21:06
1310F:→ terryiory: 7局2安拿mvp也是很合理 06/27 21:06
1311F:推 churlas: 海一顆 06/27 21:06
1312F:→ pl726: ??? 06/27 21:06
1313F:推 ShockG: 趕下班了,不要拖時間 06/27 21:06
1314F:推 believefate: FA準備出來跳舞囉 06/27 21:06
1315F:推 honmayan: 呵 06/27 21:06
1316F:推 Dubufan0528: 投手:??? 06/27 21:06
1317F:推 ewing7517: 再見三振 06/27 21:06
1318F:→ momo28: 準 06/27 21:06
1319F:推 irw700: K 06/27 21:06
1320F:→ roberttony: 10連勝! 06/27 21:06
1321F:→ Puye: 話說 戴這耳環沒問題嗎 會反光不是 06/27 21:06
1322F:推 chargebro: 又勝投了 06/27 21:07
1323F:推 riderfaiz: 所以邦邦上半季第二確定了吧 06/27 21:07
1324F:推 zip00000: gg 06/27 21:07
1325F:→ Dubufan0528: K 帥潮請跳舞 06/27 21:07
1326F:推 a7788783: 比賽結束 06/27 21:07
1327F:推 s011045: 7777777 06/27 21:07
1328F:推 shizukun0103: 這次投得不錯了 06/27 21:07
1329F:→ pl726: GG 2:9 06/27 21:07
1330F:→ momo28: 切太快 06/27 21:07
1331F:推 CaminoI: 十連勝! 06/27 21:07
1332F:推 Since2006tw: 邦邦第二確定 06/27 21:07
1333F:推 z510: 關門關門 06/27 21:07
1334F:→ kgkg0057: 揮k 邦收 06/27 21:07
1335F:→ roberttony: 破羅力紀錄了 06/27 21:07
1336F:推 HADILEN: 收工~ 06/27 21:07
1337F:推 Pekora2022: 緯來也切太快 06/27 21:07
1338F:→ Dubufan0528: 廣告也太快 我去 06/27 21:07
1339F:→ WongTakashi: GG 10連勝 06/27 21:07
1340F:→ terryiory: 太強了吧 06/27 21:07
1341F:→ pl726: 緯來趕下班喔 06/27 21:07
1342F:→ ewing7517: 李66防禦率1.66 06/27 21:07
1343F:→ tctv2002: 恭喜77 本土王牌 06/27 21:07
1344F:→ terryiory: 富邦確定上半季第二了吧 06/27 21:07
1345F:→ d06: 強強強 半季十勝 06/27 21:07
1346F:→ Pekora2022: 東洺想要部長一起跳舞? 06/27 21:07
1347F:推 crusaders811: 土投半季十連勝太扯 06/27 21:07
1348F:→ Puye: 上次跟啾啾打完 好像再拿一勝就會確定第二 06/27 21:07
1349F:推 cutecrv: 7777 06/27 21:07
1350F:噓 setashuyo: 緯來亂切 06/27 21:08
1351F:→ crawd56: 噗 06/27 21:08
1352F:推 f99999993: 小柯蕭 06/27 21:08
1353F:推 Mashiro17: 育成偷比XD 06/27 21:08
1354F:推 society: 十連勝有夠扯 06/27 21:08
1355F:推 chichung: 10勝了 算最強土投嗎 06/27 21:08
1356F:推 rainy1217: 10連勝 7777777777 06/27 21:08
1357F:→ HADILEN: 確定第二沒錯。 06/27 21:08
1358F:推 virginmary: 沒有吧.今天贏就第二了啊 06/27 21:08
1359F:→ wangyei: 可怕的援護率 06/27 21:08
1360F:→ Pekora2022: 確定第二 統一三場全贏也追不上了 06/27 21:09
1361F:→ caseywvt: 勝投王+防禦率王 已經不是最強土投了 06/27 21:09
1362F:→ WongTakashi: 有機會來挑戰單季20勝 06/27 21:09
1363F:推 double5915: 恨帥潮 06/27 21:09
1364F:推 terryiory: 最強土投是還有老虎 06/27 21:09
1365F:→ roberttony: 已經鎖定第二了吧 06/27 21:09
1366F:→ caseywvt: 洋投都沒李東洺強 06/27 21:10
1367F:推 zip00000: 又拍77了 06/27 21:10
1368F:→ virginmary: 10 連勝拿了9次MVP 06/27 21:10
1369F:→ Since2006tw: 第二確定,後面贏的話是加減拉開一些勝差 06/27 21:10
1370F:推 tino0705: 土投比洋投威猛 06/27 21:10
1371F:→ momo28: #不一樣了 06/27 21:10
1372F:推 chichung: 羅戈有沒有很羨慕 06/27 21:10
1373F:推 jason0829: 不一樣了 06/27 21:10
1374F:→ terryiory: 但老虎勝投差很多 06/27 21:10
1375F:推 pukai: 蘇蘇 06/27 21:10
1376F:→ WongTakashi: 老虎是援護率很低....但沒辦法 待在一支菜鳥球隊 06/27 21:10
1377F:→ double5915: 蘇蘇 06/27 21:10
1378F:推 zxcv4321: 阿勇呢 06/27 21:11
1379F:推 joy2105feh: 77超不想被潑XD 06/27 21:11
1380F:推 s7968: 今天壓錯了嗚嗚…沒壓長打壓77 06/27 21:11
1381F:→ terryiory: 三石都用嘴噴,是我也不要被噴 06/27 21:11
1382F:推 fairymomo: 又*10 06/27 21:11
1383F:→ tctv2002: 又*10 06/27 21:11
1384F:推 jason0829: 又又又又又是你 06/27 21:11
1385F:推 Pekora2022: 又帥又強 恨帥潮 06/27 21:11
1386F:推 usuar: 熟門熟路了嗎 06/27 21:12
1387F:推 ryanwen: 跳這麼多次,應該會了吧? 06/27 21:12
1388F:推 BoHwankk: 幾次了還不會跳 06/27 21:12
1389F:推 blairchief: 阿奇 06/27 21:12
1390F:→ WongTakashi: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6/27 21:12
1391F:推 believefate: 很久沒看到水箭龜了 06/27 21:12
1392F:推 ewing7517: 上來跳很多次了舞越來越熟了 06/27 21:12
1393F:→ terryiory: 帥潮應該請咖啡請到麻痺了 06/27 21:12
1394F:推 sonichsuan: 阿奇又在777777 06/27 21:12
1395F:→ joy2105feh: 跳幾次了 還在裝不會跳 06/27 21:12
1396F:→ tctv2002: 七 06/27 21:12
1397F:→ jason0829: 阿奇又在皮了 06/27 21:12
1398F:→ Gardenia0603: 為什麼他背號明明66結果大家都叫他77 06/27 21:12
1399F:→ Since2006tw: 阿奇 06/27 21:12
1400F:→ WongTakashi: XDDDD 06/27 21:12
1401F:→ terryiory: 6月MVP穩了吧 06/27 21:12
1402F:推 turkiali01: XDD 06/27 21:12
1403F:→ tctv2002: 阿奇硬要7 06/27 21:12
1404F:噓 zxcv4321: 阿奇被蓋頭 06/27 21:13
1405F:→ Gardenia0603: 巴阿奇頭XDD 06/27 21:13
1406F:→ WongTakashi: 因為有人的背後是77 06/27 21:13
1407F:推 lgng66133: 球迷也皮 06/27 21:13
1408F:→ BoHwankk: 球迷偷比 06/27 21:13
1409F:→ chichung: 是7還是十啊 06/27 21:13
1410F:→ Since2006tw: 亞瑟王上來也比7 06/27 21:13
1411F:推 zip00000: 因為瑟七啊 06/27 21:13
1412F:推 zeze6666: 恨帥潮… 06/27 21:13
1413F:→ WongTakashi: *背號 06/27 21:13
1414F:→ Gardenia0603: 背號77不是趙娟週嘛 06/27 21:13
1415F:推 Dickys200092: 偷比笑死 06/27 21:13
1416F:→ terryiory: 大哥很上道沒比7 06/27 21:13
1417F:→ sa13961387: 阿奇欠揍 06/27 21:14
1418F:推 joyna4629: 球迷哭了 06/27 21:14
1419F:→ tctv2002: 7局 97球 06/27 21:14
1420F:推 yeeandrew: 他那個頭盔又得去黏了吧xd 06/27 21:14
1421F:推 ipipi304: 7777 06/27 21:15
1422F:推 zxcv4321: 他哭了 06/27 21:15
1423F:推 ace16525: 這次有神秘數字嗎 06/27 21:15
1424F:→ roberttony: 妹子怎麼哭了 06/27 21:15
1425F:推 joy2105feh: 球迷哭惹 06/27 21:15
1426F:推 Pekora2022: cpbl第五位半季10勝投手 真的稀有 06/27 21:15
1427F:→ tctv2002: 邦邦不一樣惹 上半季第二 06/27 21:15
1428F:推 cc001225: 滿等帳號衛冕軍UCCU xddddddddd 06/27 21:15
1429F:推 terryiory: 可能確定第二太感動了吧 06/27 21:15
1430F:噓 triplebaka: 恨帥潮 06/27 21:15
1431F:推 Ocean21: 我每次在現場看到邦邦有好表現我也會想哭啊 06/27 21:16
1432F:→ WongTakashi: 記錯了 77的由來不是這個 06/27 21:16
1433F:推 n613011: 今天現場收音很小? 06/27 21:16
1434F:→ terryiory: 去年跟你說今年上半季會第二你會信嗎 06/27 21:16
1435F:推 d90493: 妹子正 06/27 21:16
1436F:推 iam0718: 強阿 06/27 21:16
1437F:推 nelsonyhm: 第一局還被主審搞亂節奏 06/27 21:16
1438F:推 pukai: 口條超好 06/27 21:16
1439F:推 tino0705: 飲料準備繼續請了 06/27 21:16
1440F:→ roberttony: 去年落後第五名幾場,你跟我說上半季可以第二??? 06/27 21:16
1441F:推 believefate: 要感謝瑟七啊 06/27 21:16
1442F:→ zxcv4321: 77怎麼高崔這麼多 06/27 21:16
1443F:→ tctv2002: 自己配飲料 這是援護率的秘密? 06/27 21:17
1444F:推 joyna4629: 這麼貼心難怪援護率高 06/27 21:17
1445F:→ Gardenia0603: 太暖了 06/27 21:17
1446F:推 YangeR: 問天群組:為什麼你可以 06/27 21:17
1447F:→ rdg1231: 暖 06/27 21:17
1448F:推 kankawayuu: 自己拉贊助 笑死 06/27 21:17
1449F:推 grade1kimo: 暖男帥潮 06/27 21:17
1450F:推 yeeandrew: 問天群組: 06/27 21:17
1451F:推 usuar: ?xddddd 06/27 21:17
1452F:推 joy2105feh: 暖男77 06/27 21:17
1453F:→ Pekora2022: 這麼用心 難怪瑟七.... 06/27 21:17
1454F:推 vovovo: 拉贊助 06/27 21:17
1455F:推 bogi15058: UG請撥號 06/27 21:17
1456F:推 blairchief: 聰明 06/27 21:17
1457F:→ tino0705: 7分糖7成冰 06/27 21:17
1458F:→ Ocean21: 笑死,自己拉贊助!真的口條有好欸 06/27 21:17
1459F:推 iam0718: 笑了 06/27 21:17
1460F:推 terryiory: 歐爸連應援團還有後勤都請了 06/27 21:17
1461F:推 abc35: XDDDDD 06/27 21:17
1462F:推 ewing7517: 連FA也有請 那UG GIRL 有嗎 06/27 21:17
1463F:推 ace16525: 直接接飲料業配 06/27 21:17
1464F:推 nelsonyhm: 東茗特調 06/27 21:17
1465F:→ Gardenia0603: 他今年薪水這貢獻 太便宜了 06/27 21:17
1466F:推 r1239386: 接業配了DXDD 06/27 21:17
1467F:推 Jyeva: 女友背號是77 06/27 21:18
1468F:→ roberttony: 葉配請聯絡我 06/27 21:18
1469F:→ wangyei: 統一又贏 06/27 21:18
1470F:推 riderfaiz: 下雨趕收工 06/27 21:18
1471F:→ Gardenia0603: 瑟七背號是47不是77 06/27 21:19
1472F:推 grade1kimo: 第二!!! 06/27 21:19
1473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fzcIaf.gif 06/27 21:19
1474F:→ tctv2002: 下雨趕下班 06/27 21:19
1475F:推 ewing7517: 老天也幫MVP潑水 06/27 21:19
1476F:推 Ocean21: 趕快唱一唱趕快回家囉 06/27 21:19
1477F:推 jomon817: 你邦今年季後賽穩了吧? 06/27 21:19
1478F:→ Ocean21: 下半季不要大烙賽,不要再有死亡八月,應該有機會吧 06/27 21:20
1479F:→ Gardenia0603: 八月不崩盤再說 06/27 21:20
1480F:推 cobras638: 瑟七背號是47 06/27 21:53
1481F:→ jack86326: 早上LAD 下午播保留比賽 ttps://i.urusai.cc/ivHRq.jpg 06/27 22:32
1482F:→ jack86326: 明天一日兩戰 https://i.urusai.cc/ivHRq.jpg 06/27 22:32
1483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8__AcUxsd0 06/27 22:33
1484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n6QUbBlHM4 06/28 17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