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SUCIA (HANASUCIA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MLB/佐佐木朗希4局6四死球本季最慘 挨
時間Sat Jun 27 13:29:03 2026
三立
MLB/佐佐木朗希4局6四死球本季最慘 挨他3分砲還砸他!道奇遭教士痛宰
記者戴以柔/綜合報導
道奇27日作客教士,先發投手佐佐木朗希僅投4局丟6個四死球寫下本季最慘,終場道奇以1
:7不敵教士,3連勝也劃下句點。
2局上首名打者貝茲(Mookie Betts)開轟替道奇1:0先馳得點,不料2局下佐佐木就先保送
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和席茲(Gavin Sheets),1出局後遭法蘭斯(Ty France)3分砲
狙擊,比數直接改寫成3:1,4局下馬查多從佐佐木手中敲出長打,隨後佐佐木又丟觸身球
和四壞,最後在滿壘危機下驚險退場。
5局下佐佐木被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掃出二壘安打,在保送泰勒(Samad Tyl
er)後,道奇馬上換上德雷爾(Jack Dreyer)拆彈,最後雖然力保不失分,佐佐木此役僅
用81球貢獻4局是繼4月13日登板後本季最短,挨3支安打、投5保送1觸身、飆2K、失掉3分,
但隊友不但都沒有提供火力支援,8局下又被教士用4支安打、2次保送,打了8人次再添4分
,終場道奇以1:7慘敗教士,此役大谷翔平4次打擊敲出1支安打、吞下1次三振。
https://reurl.cc/Q20mV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43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538146.A.645.html
1F:推 clerkhsiao: 又壞了 06/27 13:29
2F:推 volleystyle: 又壞了 06/27 13:30
3F:推 TokyoHard: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06/27 13:30
4F:→ sencho: 上次還有推文說他控球變好是道奇有料 呵呵 06/27 13:30
5F:推 wl2340167: 慘阿 這幾場控球被痛宰 不知道瓶頸在哪 06/27 13:31
6F:推 Mryuan: 沒事啦 砲鄧愷威比較重要 06/27 13:31
7F:→ sesd: 爽啦 06/27 13:32
8F:推 TokyoHard: 的確有修好幾場啊,滑球調整後整體控球就比較穩. 06/27 13:33
9F:推 lin199988: 真是舒服 06/27 13:33
10F:→ TokyoHard: 總是又會有跑掉的時候,保持穩定一直都是課題 06/27 13:33
11F:噓 ireina723: 還以為多慘 結果才失3分 06/27 13:35
12F:→ basala5417: 這也不是本季最慘吧 06/27 13:35
13F:→ sencho: 要這麼滿足於他現在這種骰控球也是隨意啦 06/27 13:35
14F:推 god2: 到此為止居然鄧愷威還強不少哈哈 06/27 13:35
15F:→ ireina723: 朗黑看到標題寫最慘就滿足也隨意吧 06/27 13:36
16F:→ sencho: 4局6四死球失3分 又不是7局以上才失3分 如果不慘怎麼不讓 06/27 13:36
17F:→ sencho: 他投更多 06/27 13:37
18F:→ basala5417: 隔壁菅野都5局掉7分了 06/27 13:37
19F:→ sencho: 要分析這場完全不慘也可以啊 自行發文囉 06/27 13:38
20F:推 polanco: 只掉3分是因為後面幫他擦乾淨了 06/27 13:38
21F:→ dlcay: 下放 06/27 13:38
22F:→ wl2340167: 沒人說這場不爛吧 自我精神勝利是怎樣== 06/27 13:42
23F:推 howard1997: 6BB 你覺得教練認為表現好不好阿 06/27 13:42
24F:推 crayon1988: 今天是蠻爛的沒錯啊 只是後面拆彈有成功 06/27 13:43
25F:推 WongTakashi: 又壞了 06/27 13:47
26F:噓 orange487: 可悲報團巨嬰 06/27 13:47
27F:推 CavendishJr: 跟今井比骰的 06/27 13:51
28F:→ raxsc: 還好吧 隊友也不打分 06/27 13:55
30F:→ darvish072: 哭哭包 06/27 13:59
31F:推 JIYUI: 結果後面拉一坨更大的 06/27 14:00
32F:→ nightcrow: 控球修好到底維持了幾場,有三場嗎? 06/27 14:08
33F:推 crayon1988: 五月到現在大概有六七場還行吧 06/27 14:15
34F:→ darvish072: 控球修好了?指對上天使的時候嗎? 06/27 14:16
35F:→ newstyle: 朗希的個性是和Rushing是光譜的兩端 06/27 14:21
36F:推 alex8725: 蛤 佐佐木的個性?他超目中無人的吧不然怎麼會早早就想 06/27 14:25
37F:→ alex8725: 烙跑呢 嘻嘻 06/27 14:25
38F:推 god2: 更好笑的是鄧的爛控球比朗希好太多 06/27 14:28
39F:推 JIYUI: 朗希BB 30個 鄧 BB 27個 確實好滿多的 06/27 14:33
40F:推 foxey: 這場沒得看 不知道配球怎樣 這傢伙應該沒自主權 06/27 14:34
41F:→ sencho: 不就上面有人覺得這場掉三分不叫慘嗎 06/27 14:35
42F:推 crayon1988: 主要還是指叉完全失靈 今天幾乎沒造成啥揮空 06/27 14:37
43F:推 god2: 我錯了,BB9佐佐木更好一點 06/27 14:51
44F:→ god2: 沒想到朗希去年控球更誇張的爛哈哈 06/27 14:51
45F:→ BaRanKa: 還好吧...他的先發一場7個保送我都覺得一般 06/27 14:52
46F:推 god2: 論進步幅度的話,朗希贏(這樣可以嗎哈哈) 06/27 14:52
47F:推 luna2000sea: 還行啊 局數都有吃掉 06/27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