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s://x.com/tim_stebbins/status/2070580502659010891 The Guardians have officially selected Cooper Ingle from Columbus. He's hittin g fifth and DH-ing tonight. Stuart Fairchild DFA'd in a corresponding move. 克里夫蘭守護者隊已正式從哥倫布選進 Cooper Ingle。他今晚將擔任第五棒,並以指定 打擊身份出賽。 作為相應的名單調整,Stuart Fairchild 已被指定讓渡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43.2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99960.A.5AD.html
1F:推 a10304025: 希望有球隊願意撿一下 06/27 02:53
2F:噓 wpd: 搞闢啊 06/27 02:53
3F:噓 deeping774: 招魂大師來了 06/27 03:01
4F:→ CPBLlincecum: 沒辦法守護者的打擊太爛了,只能賭新秀看看 06/27 03:01
5F:→ Mikufans: 他被DFA很正常吧 06/27 03:02
6F:→ Mikufans: 30歲還打不出來不如賭年輕的 06/27 03:03
7F:推 Mikufans: Cooper Ingle 今年3A wRC+150 06/27 03:04
8F:推 tnl0716: 平心而論 他這次待的時間比預期長的樣子 06/27 03:04
9F:推 muching: 爪會橋明年狀元 06/27 03:04
10F:→ mookiesfan: 中職的優越味又飄出來ㄌ 06/27 03:07
11F:→ Mikufans: 他就4A球員 06/27 03:07
12F:→ Mikufans: 小聯盟打超好 06/27 03:07
13F:推 allgking: 上壘率算高了吧 球隊不會用 06/27 03:08
14F:→ KyleBoros: 外野手只能跟部長打出差不多的成績 不想留正常啊 06/27 03:09
15F:→ Mikufans: 沒打擊沒長打怪球隊不會用? 06/27 03:11
16F:→ Mikufans: 今年除了選保送其他什麼都沒有 06/27 03:12
17F:推 f22313467: 洋將來了 06/27 03:13
18F:推 chunyo0229: 缺外野的撿一下 06/27 03:17
19F:推 starchiang: 外野手沒打擊是不行的 06/27 03:17
20F:推 ggdesu: 回Guardians 吧 富邦Guardians 06/27 03:18
21F:推 goury: 真要說,Fairchild今年3A打的都還差Ingle一些,只能說可惜 06/27 03:19
22F:→ goury: 不是DFA其他人 06/27 03:19
23F:推 andy70612: 恰哥該訂機票了吧? 06/27 03:21
24F:→ BlackCatXI: 狀元籤要了 06/27 03:22
25F:→ jpg31415926: 可以參加選秀了吧 06/27 03:23
26F:推 love1500274: 慟! 06/27 03:23
27F:推 goury: 「外野手沒打擊是不行的」這句話也不太對,至少守護者就是 06/27 03:23
28F:→ goury: 會給沒打擊外野手合約的 06/27 03:23
29F:推 azure1990: K太多了沒什麼期待感哭 06/27 03:24
30F:推 goury: 不過Fairchild今年快一個月上來也就打27個PA而已,要說就是 06/27 03:27
31F:→ goury: 因為他打不好所以才被DFA又太嚴苛了,就機會跟順位問題吧 06/27 03:27
32F:→ SeanLi1013: 當初Kwan缺席才拉他上來的 06/27 03:30
33F:→ SeanLi1013: 結果Kwan回來後還待了一陣子 06/27 03:30
34F:推 ken159753000: 來中職是什麼身份? 06/27 03:32
35F:→ Mikufans: Kwan不可能踢 Watson 23歲 Fry比他好雖然近況超爛 06/27 03:32
36F:推 jsai: 來中職算洋將吧 沒改條款不能選秀 06/27 03:35
37F:推 liaon98: 沒 有護照就可以選秀 但因為沒身分證不能登錄 06/27 03:45
38F:→ liaon98: 台裔的其實都可以選秀 是都卡在登錄不了這關 06/27 03:45
39F:推 starchiang: 雞蛋裡挑骨頭 06/27 03:53
40F:→ starchiang: 沒打擊就是容易被取代,去哪隊都一樣 06/27 03:54
41F:→ starchiang: 內野手還能撐久一些,但就是多一些而已 06/27 03:55
42F:推 ChrisDavis: Cooper Ingle 3A成績看一下,我沒看過那麼扯的OBP 06/27 03:58
43F:→ goury: 沒有雞蛋裡挑骨頭,而是這句話本身就是100%不符合現實而已 06/27 03:58
44F:推 goury: 沒看過也太浮誇...你直接去拉一下OBP rank看不就知道了,選 06/27 04:01
45F:→ goury: 球看起來很好是真的,感覺就是守護者愛的類型,今年看起來 06/27 04:01
46F:→ goury: 也有做到把球打強,這種等級的要上來,是擋不住的 06/27 04:01
47F:→ goury: 「內野手還能撐久一些,但就是多一些而已」另外這個,也真 06/27 04:03
48F:→ goury: 的不是久一些而已,久到有人以為是給了大合約刷到爽的都有 06/27 04:03
49F:推 aikotoba: PA太少啦 看哪隊需要外野守備替補 06/27 04:06
50F:→ ymlin0331: NO~~~ 06/27 04:07
51F:→ aikotoba: 我覺得沒有打擊或是長打是還好欸 如果能守CF維持高上壘 06/27 04:07
52F:→ aikotoba: 率還能跑是有球隊喜歡的 06/27 04:08
53F:推 KEITTLY: 幹嘛選秀,直接當洋將不爽嗎?還不用被綁9年 06/27 04:13
54F:推 goury: 年紀問題可能也蠻重要的,他如果今年才26,手套再更頂一點 06/27 04:14
55F:→ goury: ,不小機會就球隊願意讓他一直爛但一直刷, 期望能刷到適應 06/27 04:14
56F:→ goury: MLB強度。這即便不算多數,但也絕對不是極稀有特例了 06/27 04:14
57F:推 CaminoI: 就是年紀大了 能給的空間和期待值也小了 06/27 04:15
58F:→ goury: 感覺有一個問題是,有些可能有MLB不重視手套的刻板印象,但 06/27 04:17
59F:→ goury: MLB對手套的重視度,可能遠比這種印象高的多 06/27 04:17
60F:→ goury: 對,Fairchild我覺得他現在情況年紀可能遠比打擊問題大得多 06/27 04:18
61F:推 ctes940008: 要來台灣打球了嗎? 06/27 04:23
62F:推 CavendishJr: 唉QQ 06/27 04:27
63F:推 Amiel01: 直接威哥神換費仔(x 06/27 04:28
64F:推 tinghsi: 就是年紀問題啊 就算短期打得還行也難逃浪人的命運 06/27 04:29
65F:推 vaughn: 他現在需要的是運氣,如果剛好哪支球隊現在外野有傷兵或外 06/27 04:31
66F:→ vaughn: 野整個低迷的,他其實就有被撿的空間 06/27 04:31
67F:推 Kai877: 為啥不來中職 穩定薪水 穩定生活 06/27 04:33
68F:推 vaughn: 比如老虎,假設dfa出局人,撿費仔來試,其實是有空間的 06/27 04:33
69F:推 goury: 要機運是沒錯,但要找比目前CLE外野還低迷的嗎...哈哈 06/27 04:35
70F:推 crayon1988: 把濾鏡拿掉 根本打不到球的能幹嘛 年紀大也不在球隊規 06/27 04:36
71F:→ crayon1988: 劃內 如果能殺單邊還能打個platoon 06/27 04:36
72F:→ crayon1988: 守護者那外野都擠不進去還要討論什麼運氣… 06/27 04:37
73F:推 vaughn: Outman也是被dfa被撿的,費仔運氣好也會有一樣機會的,就 06/27 04:39
74F:→ vaughn: 是需要運氣 06/27 04:39
75F:推 ten0618: 唉 06/27 04:40
76F:推 vaughn: 3A的ops快0.9的中線外野,沒那麼不堪啦 06/27 04:42
77F:→ vaughn: 但確實也不是非要不可,所以他需要的是運氣 06/27 04:43
78F:推 listensmith: 太空人是沒格子了,不然現在外野那幾隻沒有能看的 06/27 04:47
79F:推 shlee: 年紀是硬傷 就只能看是不是有球隊需要他了 06/27 04:53
80F:推 donkilu: 費仔QQ 06/27 04:53
81F:推 Daniel1986: 富邦簽回來當洋砲不是不可能 06/27 05:05
82F:推 MayDayFebrua: 費仔加油 06/27 05:14
83F:推 vaughn: 其實就算沒人撿,費仔也不用去3A,他可以選擇變成自由球 06/27 05:18
84F:→ vaughn: 員,等七月交易月看有沒有球隊有多出格子放他上去 06/27 05:18
85F:推 goury: 不去3A調整維持比賽狀況打給人看,難道要去長島鴨打嗎? 06/27 05:21
86F:推 vaughn: 沒有選擇的才會去3A啦,他的年資可以選擇成自由球員,幹 06/27 05:30
87F:→ vaughn: 嘛去3A,他這年紀還要證明什麼 06/27 05:30
88F:推 goury: 沒有說Farichild要“證明”什麼能力之類,但多數“浪人”老 06/27 05:37
89F:→ goury: 將都是需要維持在比賽節奏,讓人看到他目前狀況。難道要直 06/27 05:37
90F:→ goury: 接停幾週不打球,等人直接拉他去大聯盟出賽嗎?太魔幻了 06/27 05:37
91F:推 kasim65: 邦邦給MLB的底薪 費仔要是沒球隊簽 會點頭吧 06/27 05:39
92F:→ kasim65: 反正邦邦也缺個外野手 本來就有考慮洋砲 費仔適合 06/27 05:40
93F:→ lrh18: 邦是季前怕火力不夠才補洋砲 現況看來不用了 06/27 05:51
94F:推 mlbnflnbanhl: 邦邦打電話了 06/27 05:53
95F:→ lrh18: 讓部長健康出賽跟找好SP少燒牛棚才是重點 06/27 05:54
96F:推 Johseagull: ㄞ沒辦法 Ingle這成績太香了等不及了 06/27 05:57
97F:推 kasim65: 邦邦目前外野 也是靠大寶跟守備還好的大王阿 第三位?? 06/27 05:58
98F:→ lrh18: 邦目前比較大的問題不在打擊端 06/27 06:00
99F:→ memebebe: 加油,希望有更好的機會! 06/27 06:01
100F:推 sam9595: 去3A 不一定要去守護者的3A呀 現在大可以FA看哪隊最需要 06/27 06:02
101F:推 vaughn: 本來就是這樣,這種球員dfa會有機會有人撿,就算沒人撿, 06/27 06:07
102F:→ vaughn: 當然先FA然後看看哪隊有空間給他 06/27 06:07
103F:推 paulkk: 大聯盟底薪現在好像快90萬欸… 06/27 06:09
104F:→ andre9: 都30了 只會更往下走 06/27 06:09
105F:推 yiersan: 歸化台灣 然後進中職吧 06/27 06:12
106F:推 wuming2: 招魂 06/27 06:12
107F:→ yiersan: 若大聯盟其他不撿的話 06/27 06:13
108F:→ yiersan: 費仔 費嫂 在台都可賺不少代言啊 06/27 06:14
109F:推 vaughn: 年紀是硬傷,但也還沒老到沒市場啦 06/27 06:17
110F:→ enkidu0830: 怎麼會這樣,費仔一定有球隊要他的 06/27 06:25
111F:推 aro3810: 其實就是年紀,加上守護者要守住分區第一,如果爛隊也許 06/27 06:26
112F:→ aro3810: 結果就不一樣了 06/27 06:26
113F:推 vaughn: 就是要打季後賽的思考啊,3A有強的一定急著用的 06/27 06:28
114F:→ space20021: #招魂 06/27 06:31
115F:推 vini770803: 線找到落腳處 06/27 06:44
116F:→ shifa: 穩了 樓下解釋現在DFA對他職涯的幫助 #祝福 06/27 06:56
117F:推 anson32kimo: 樂天:不早說,我才剛簽一個外野… 06/27 07:02
118F:推 guns: 簽起來壓 06/27 07:05
119F:→ lsj049: 台灣Guardians收 06/27 07:08
120F:推 O10lOl01O: 吃K率真的太高 打不到球! 06/27 07:09
121F:推 powergreen: 怎這樣 06/27 07:10
122F:→ Augustus5: 這也沒辦法,加油啦 06/27 07:11
123F:→ orz16jim: QQ費仔加油 06/27 07:13
124F:推 kasim65: 日職不知道對他有沒有興趣? 06/27 07:17
125F:推 gm79227922: 這種類型的打日職也打不好 06/27 07:21
126F:推 Since2006tw: 認真說我邦比較缺S洋投...跟Ss 06/27 07:25
127F:推 bunnyict: QQ費仔 K吃太多了 06/27 07:31
128F:噓 abcnelson654: 他美國人選屁? 06/27 07:32
129F:推 inf: 來中職撈個一年吧 06/27 07:32
130F:推 kolsir: 上壘率那麼高,是會不會用!!! 06/27 07:32
131F:推 a86710985: 打這種成績怪守護者不會用?你是教練會給30歲4a外野手 06/27 07:35
132F:→ a86710985: 那麼多pa? 06/27 07:35
133F:→ indoman: 噓爆守護者 跟悍將一起下去吧 06/27 07:35
134F:推 hornets1221: 合理 06/27 07:36
135F:推 bighead71: 來中職吧 06/27 07:39
136F:推 hornets1221: 三振率真的太高 這讓球隊任何戰術都很難施展 06/27 07:39
137F:→ PTstyle: 領隊會議趕快通過3+1吧~ 06/27 07:41
138F:推 enkidu0830: 有機會回3A嗎?希望被大聯盟其他球隊挑走 06/27 07:45
139F:推 JackeyChen: 真的是沒有把握到不多的機會 06/27 07:47
140F:→ eellee: 說實在 年輕的可以教因為他經驗不多 大齡的該教都教了 自 06/27 07:50
141F:→ eellee: 己沒方法適應調整誰教都沒用 天賦就那樣了 06/27 07:50
142F:→ eellee: 當然說不定真的有大器晚成突然開竅的 但要花成本找到這樣 06/27 07:51
143F:→ eellee: 的人 還不如練新人 06/27 07:51
144F:推 Honkuo: 現在費就是要累積那該死的第四年年資 06/27 08:01
145F:推 kevin9964: 中職愛將 06/27 08:04
146F:推 ohmyych: 來大埔吧 費師傅 06/27 08:07
147F:推 smad: 不意外 他現在就是標準3A浪人 06/27 08:12
148F:→ smad: 只能看哪支球隊還有需要了 不過可能也不多 06/27 08:13
149F:推 wangtime: 回來台灣打一下 再出去 06/27 08:15
150F:推 biosphere: QQ希望有隊伍撿走,再練一下吧 06/27 08:23
151F:推 Beakidd: 來中職吧,應該能發展不錯! 06/27 08:25
152F:推 Tingyan0819: 哭哭 06/27 08:27
153F:→ benboy: 希望能去別隊 06/27 08:39
154F:推 wearood: 台灣選手待在大檸檬是有名額限制嗎哈哈 上一個下一 06/27 08:44
155F:→ wearood: 個 06/27 08:44
156F:推 IMBonjwa: 費仔一生推,沈潛一下再上 06/27 08:54
157F:推 anthony67: 改規章吧 歡迎Fairchild來台打球 06/27 09:02
158F:推 JerrySloan: 來台灣是絕對明星 在美國只能當路人 06/27 09:05
159F:推 jojo726: 加油 06/27 09:06
160F:推 justtakethat: 來台灣當洋將也划算 票房增加 代言賺到飽 06/27 09:10
161F:推 jackytsao: 以後回來廣告接不完 06/27 09:21
162F:→ e2204588: 就年紀而言只會走下坡 同等級3a更年輕很多 不如找年輕 06/27 09:48
163F:→ e2204588: 的來練 06/27 09:48
164F:推 lyleselena: 台鋼可以找來當洋將打者 06/27 09:51
165F:推 HansonBobo: 費仔加油 06/27 09:55
166F:推 sharkmew: 爛隊更不會讓這種打太久吧,就要洗更年輕的試 06/27 09:57
167F:推 coolfishman: 噢不 06/27 10:04
168F:推 faelone: 他的年紀真不如去日職打,大聯盟應該很難了 06/27 10:09
169F:推 KEDEN: 藍色guardians缺洋打 06/27 10:17
170F:推 xxKWANxx: 希望被撿走 續留大聯盟 06/27 10:19
171F:推 petergold: 巨人cabbage就打得不錯。我覺得費仔也可去日本啊 06/27 10:27
172F:推 heydo: 邦邦補個洋砲吧 06/27 10:31
173F:→ justptt978: 不 加油啊 06/27 10:31
174F:→ KBBEN21: QQ 06/27 10:31
175F:推 c251970: 感覺不會沒人要,但希望打擊能突破阿費仔加油 06/27 10:36
176F:推 keltt: 年紀就是最大的問題,MLB人才庫太多,如果你打守綜合成績不 06/27 10:38
177F:→ keltt: 夠頂,年紀越大機會就會越少 QQ 06/27 10:39
178F:推 NAMESTANLY: .416沒看過? 傻眼 06/27 10:40
179F:推 monday5566: 我爪收 回來吧! 06/27 10:41
180F:→ darvish072: 費仔加油 06/27 10:50
181F:推 chiayoung: 費仔的ig還放宗哲的影片,即使自己被dfa 06/27 11:01
182F:→ keane9112: 洋將3+1了啦 各隊直接找 06/27 11:05
183F:推 rbki3: 球季還有一半 回3A等機會吧 06/27 11:08
184F:推 jeromeshih: 覺得是可以去NPB試試,不然就是中職改條款加入,但可 06/27 11:17
185F:→ jeromeshih: 能要讓幾輪選秀 06/27 11:17
186F:推 PCC2003: 我邦喬一下 06/27 11:21
187F:推 johnwu: 可以去日職試試 06/27 11:29
188F:推 abxtpml56: 費仔加油 06/27 11:32
189F:推 KEDEN: 以他WBC表現 說不定日職有興趣 06/27 12:07
190F:推 curry0402: 30歲了 真的就是這樣 06/27 12:09
191F:推 atp2498: 費戈來了 06/27 12:47
192F:推 peteru4: 日職看要不要吧 06/27 13:27
193F:推 Eric0605: 來台灣吧! 06/27 13:37
194F:推 lawenwen: 幹嘛改條款,就當洋砲 06/27 14:47
195F:→ g204094: 不去華爾街偏要留在職棒界 06/27 15:47
196F:推 A80211ab: 龍戈 需要你 06/27 15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