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裁判判了個投手犯規 紅中很不爽上去一直指一直念 就算沒罵髒話 也已經吵了很久 明顯延誤比賽了吧 四個裁判還笑笑的看他說 看紅中一臉好像也是想被趕出去 四個裁判沒人有勇氣送紅中出場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234.2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76249.A.ED6.html ※ 編輯: Tanjiro (220.132.234.206 臺灣), 06/26/2026 20:17:55
1F:推 westlife041: 趕出去就是拐氣的開始了…. 06/26 20:18
2F:→ eric02396: 吵架王你敢趕? 06/26 20:18
3F:推 HayamaAkito: 不能如他的意 我看你是不懂喔 06/26 20:18
4F:→ westlife041: 不要質疑諸葛紅中 06/26 20:18
5F:推 kukocno31: 你球看的還不夠久 06/26 20:18
6F:推 huihuiiiii: 畢竟是__兒子 ㄏㄏ 06/26 20:18
7F:→ QQ101: 恩 我想你真的不懂喔 06/26 20:19
8F:推 zephyr105: 其實可以趕出場 只是主審太菜 06/26 20:19
9F:推 evil4422: 輩份 06/26 20:19
10F:→ ALLEN2: 誰敢 06/26 20:19
11F:推 matico: 紅中幾梯你幾梯? 06/26 20:19
12F:推 same01216: 畢竟他是___ 06/26 20:19
13F:推 Kenter027: 你兒子鬧脾氣時你真的忍心把他趕出家門嗎 06/26 20:19
14F:→ sasadog: 他就是要被趕出去啊 還好你不是裁判 06/26 20:20
15F:推 e761031: 第一天看球? 06/26 20:20
16F:推 yaieki: 他就故意要拐氣的 裁判也怕他不敢趕 06/26 20:20
17F:推 LuLin28: 換別人就被趕了 06/26 20:20
18F:推 kax0205: 裁判幾梯 06/26 20:20
19F:推 xephon: 應該趕出去啊 06/26 20:20
20F:推 tommyshu: 不給你拐 06/26 20:20
21F:推 aaa777: 把他趕出去就是中紅中的計了 06/26 20:20
22F:推 vini770803: 今天裁判沒很菜 06/26 20:20
23F:推 fugitive24: 畢竟是 06/26 20:20
24F:→ beefw: 不可能趕規則教科書的 06/26 20:20
25F:推 roy19951027: 畢竟 06/26 20:20
26F:推 beeboombee: 親兒子 大家都會怕 06/26 20:21
27F:→ condition0: 一梯退三步 你敢趕出去? 06/26 20:21
28F:推 c112540403: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6/26 20:21
29F:推 love85023: 我幾梯 你幾梯 06/26 20:22
30F:推 laangels27: 畢竟 06/26 20:23
31F:推 Franc1224: 期末考結束了嗎? 06/26 20:25
32F:→ Minihil: 哪來什麼計 直接趕阿 被趕出場不是聯盟還會罰錢? 06/26 20:26
33F:推 Killerstreet: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。 06/26 20:26
34F:→ jomon817: 他其實想被趕 裁判都不敢趕 真的很奇怪 06/26 20:26
35F:推 Suya83517: 你剛看中華職棒嗎? 06/26 20:27
36F:推 BJshow: 紅中很久沒被趕出去了 印象中最會被趕的是光哥 06/26 20:27
37F:推 jeff60801: 上次紅中提早下班是在米糕時期嗎 06/26 20:27
38F:推 coox: 因為是紅中 如果是鋒哥剛跨出去就被趕了 06/26 20:28
39F:推 rong791020: 職棒元年就在的人,你敢趕他出去喔...... 06/26 20:28
40F:→ lrh18: 紅中還嘴親兒子就多了 他本來就少被趕 06/26 20:29
41F:推 qazxc312: 史上最強總教練是你可以趕的? 06/26 20:31
42F:推 pcypcy: 紅中:你幾梯?一梯退三步,場上的都要退到太平洋了 06/26 20:31
43F:推 rickas0507: 我看你是不懂歐 06/26 20:31
44F:推 notea: 中職最多勝加跨欄大師 06/26 20:31
45F:推 a1684114: 親兒子你敢動? 06/26 20:33
46F:推 wolfgofff: 散漫觸身 06/26 20:34
47F:→ kumafez: 您想多了 您還在賣碳的時候他就在當總教練了 06/26 20:34
48F:→ Barbarian123: 台灣這麼小都熟人趕什麼 06/26 20:34
49F:推 cubanmesa: 倚老賣老的老害 06/26 20:35
50F:推 cama: 海景第一排的概念 我們先不進廣告 06/26 20:36
51F:→ PartinG: 就看他表演阿,總要有看戲人 06/26 20:39
52F:推 tndh: 老塞你敢? 06/26 20:40
53F:推 iamspy: 消化試合難得的激情,不要責怪啦 06/26 20:44
54F:推 vvnbear: 除了資歷老外,每次吵完最後都發現紅中是對的,要怎麼趕 06/26 20:44
55F:→ QQ101: 拜託這可是白堊紀時期的 裁判只是智人 06/26 20:45
56F:→ crayon1988: 他只是想被趕而已 第一天看球喔 06/26 20:46
57F:推 wih1007: 想提早下班?才不讓你稱心如意 06/26 20:47
58F:推 Killerstreet: 帥暉手叉著腰看著紅中心想:別以為我會上當 06/26 20:51
59F:→ hcastray: 還記得跨欄那次嗎 06/26 20:53
60F:→ Jyeva: 今天的又不是資深裁判 06/26 20:54
61F:推 aabberic: 來看爪寶拜人品 06/26 20:54
62F:推 balien99: 他很少情緒抗議啊,規則老鬼! 06/26 20:58
63F:推 BlGP: 你不懂紅中 06/26 20:58
64F:推 TiauEX: 規則又沒寫不准趕他 主審自己不趕 06/26 21:00
65F:推 wsx1983: 練武之人底氣足,講話大聲不代表沒禮貌XD 06/26 21:01
66F:→ kukocno31: 看過跨欄你會覺得這個不是抗議,只是閒聊 06/26 21:01
67F:推 aimee51126: 純粹是看他老人的牌子吧 不然上個球員被趕不就是啾的 06/26 21:01
68F:推 YDSK: 趕他正好如他的意,他就上來拐氣的 06/26 21:01
69F:推 Jyeva: 洪中求被趕 06/26 21:01
70F:→ aimee51126: 如果要扯什麼兒子 那魔鷹怎麼比個YA就被趕? 06/26 21:01
71F:推 rei196: 親兒子 06/26 21:12
72F:推 supreme0731: 不要問很可怕 06/26 21:14
73F:推 pibox: 從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裁判根本在紅中面前就變成陪笑小漢的 06/26 21:16
74F:推 joe51408: 明星那次我就知道別看他上去好像很兇 實際上講的內容 06/26 21:17
75F:→ joe51408: 不一定是鄉民覺得的那樣 06/26 21:18
76F:推 Atkins13: 那場主審蘇建文事後有說 洪中只是拜託他別趕明星出去 06/26 21:20
77F:噓 n0918553481: 爪迷好了沒,得了便宜還賣乖,下次就換你們 06/26 21:25
78F:推 orze04: 偏不上當 06/26 21:26
79F:→ jokerpok: 好了啦 大聲什麼都對是不是啦 06/26 21:30
80F:推 sadmonkey: 紅中很想被趕,裁判故意不趕的阿 06/26 21:33
81F:→ yaieki: 扯爪迷幹嘛啦 又不是放任紅中吵架不敢趕的裁判 06/26 21:34
82F:→ e2c4o6: 為啥他犯規 我們要被講得利賣乖 你邏輯他媽有問題? 06/26 21:37
83F:→ UncleW: 戲子 06/26 21:41
84F:推 cc001225: 諸葛紅中餒 你敢動他喔wwwwwww 06/26 21:54
85F:推 love61438: 可憐爪黑本來就沒邏輯 06/26 22:00
86F:推 jarvis652: 兒子 06/26 22:03
87F:→ yabuku: 看人呀 去年光哥 還沒有上去 我看就趕出場了吧 06/26 23:25
88F:推 kbten: 趕,罰錢,洪總也不在意 06/27 00:03
89F:推 ten9di9: 聯盟親兒子 06/27 07:08
90F:推 orion1991830: 中職老鬼 你不知道這是他的第一步 還是第三步 你只 06/27 08:37
91F:→ orion1991830: 知道 他跨欄只要一步 06/27 08:37
92F:推 hydroer: 不讓他心想事成阿。明顯想被趕,裁判偏不,笑嘻嘻的看他 06/27 13:51
93F:→ hydroer: 表演。 06/27 13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