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gardercas (吮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鄭宗哲
時間Fri Jun 26 13:10:20 2026
今天桑切倩在紅襪3A先發第一棒守二壘
AB:5
R:0
H:0
RBI:0
BB:0
K:3
AVG:0.254
OBP:0.351
SLG:0.424
OPS:0.775
今天領了猛K賞,第三局、七局、十局都吞K
另外兩次是飛球出局
難得改到第一棒,結果繳白卷。最後一個打席想用點的結果三次都點到界外……
招魂可以出來啦!
五樓abc4招魂: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
十樓招魂大隊長CrossroadMEI 請出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0.1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50622.A.56F.html
1F:→ azoaho: 快回來哦06/26 13:12
2F:推 asiagodzedAG: 果然是日本認證的打框F 力量F06/26 13:13
3F:→ gaga: 蒿於力招不到只好到桑切倩這裡來招了 超可憐06/26 13:13
4F:→ polanco: 死歌最近都不來鄭宗哲文下面大談現在回中職有多好了06/26 13:14
5F:推 CavendishJr: 完了上不去了06/26 13:17
6F:推 undertaker77: 碰瓷就可以上壘了啊, 不會?06/26 13:18
7F:→ jumperman: 現在就算天天全壘打都不一定上得去..結果這樣06/26 13:19
8F:推 Augustus5: 大隊終於可以出動,憋慘了 06/26 13:20
9F:推 antidote: 各路道長都準備好要招了06/26 13:20
10F:推 evil4422: 爪要了06/26 13:21
11F:推 h888512: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06/26 13:24
12F:推 Yjizz: 紅襪上面現在風暴中 就在這好好練功了06/26 13:26
-----
13F:推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06/26 13:27
-----
招魂招魂隊捕獲+1
15F:推 amos30627: 很會吃K 不太妙06/26 13:29
※ 編輯: nogardercas (49.218.140.110 臺灣), 06/26/2026 13:31:14
16F:→ chiki428: 我喵讓三輪收 06/26 13:33
17F:推 mookiesfan: SKRSKR 06/26 13:34
18F:推 goury: 今天可以回來了沒關係,明天繼續加油就好 06/26 13:39
19F:推 mookiesfan: 建立優越感需要透過踩別的聯盟的球員 嘆為觀止 06/26 13:41
20F:噓 ccococo: ㄓ ㄓ 06/26 13:43
21F:→ ccococo: 中職 06/26 13:43
22F:推 nedsonyy: 跟台股同步哦 06/26 13:51
23F:推 blademan: 今天先回來吧 明天再回去 06/26 13:58
24F:推 SABA0: 召 06/26 14:04
25F:推 xephon: 明年狀元! 06/26 14:07
26F:→ Kevin0608: #沒拿到大約你負責嗎 06/26 14:24
27F:→ DPP48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 06/26 14:28
28F:推 aa041104: 師公可以上班了 06/26 14:52
29F:推 sioprr: 每日招魂隊蒐藏(1/2),把這個變成小遊戲應該有搞頭 06/26 15:02
30F:推 neng77: 讓他升 06/26 15:06
31F:推 churlas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被吱吱選去補三壘的洞 06/26 15:08
32F:噓 iyvx7c: 我吱拿定了 06/26 15:29
33F:推 ycsheaven: 爪吱搶狀元比季冠軍還激烈 06/26 15:51
34F:推 Kershaw22: 爪選這隻要放哪個位置? 06/26 15:56
35F:推 tnl0716: 加油 希望趕快上去MLB 06/26 16:00
36F:推 railman: 阿宇蹬來噢 06/26 18:26
37F:推 railman: 是阿哲 06/26 18:29
38F:推 tnl0716: 招魂還打錯字 笑死 06/26 18:34
39F:推 joeduck: 預備,唱 06/26 18:51
40F:推 ayosemangat: 好好笑結果不到24小時就升了 06/27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