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yothen (RnB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Vladimir Guerrero Jr.
時間Fri Jun 26 10:39:10 2026
AB:4
R:0
RBI:0
H:0
BB:0
K:2
AVG:0.273
OBP:0.356
SLG:0.358
OPS:0.714
多倫多藍鳥主場展開與德州遊騎兵四連戰系列賽的第一戰
Vladimir Guerrero Jr. 擔任第三棒 繳出 0-4 2K 1DP 的打擊表現
其中第三次打擊擊球初速 115.7 mph 不過球直朝游擊手最後刺殺出局
終場藍鳥九下反攻無果 以 5:6 一分之差飲恨 系列賽先輸掉第一場
明星賽美聯一壘手第一階段投票結果第一的 Vladimir Guerrero Jr. 獲得將近250萬票
大幅領先第二名洋基一壘手 Ben Rice 的128萬票
然而 OPS 卻跌至生涯新低的0.714 此外去年轟出23發全壘打 本賽季至今只擊出4轟
六月份的打擊近況也十分不理想 .203/.247/.284 1HR OPS僅.531
儘管如此 Vladimir Guerrero Jr. 仍很有可能在過去六個賽季第五次以一壘手入選全明星
附上未算今天比賽的 Vladimir Guerrero Jr. 與 Ben Rice 數據比較
https://i.imgur.com/xSoWQxg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67.1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41552.A.B1C.html
1F:推 johnwu: 這季真爛 06/26 10:40
2F:推 carlchang092: 長打率原來比上壘率高了XD 06/26 10:40
3F:推 bnmm: 大約到手了 何須那麼認真打球 06/26 10:41
4F:推 ericf129: 原來今年這麼爛喔 06/26 10:42
5F:推 ohha0221: WBC受害者之一嗎 感覺這次有打的球員 大多表現不佳 容 06/26 10:42
6F:→ ohha0221: 易受傷 或慢熱 06/26 10:42
7F:推 Yjizz: RICE Kurtz 村上輪流投 06/26 10:42
8F:推 a7706888: 盤 06/26 10:45
9F:推 Montrealais: 14年養老約都簽到了 打再爛一毛錢也不會少拿 06/26 10:54
10F:推 george60309: 超爛 06/26 10:57
11F:→ johnnyvcxz40: 別再往地上打 地基打很穩了 在主場還沒開轟過 06/26 11:03
12F:推 rota: 這記目前超爛,究竟是受傷還是擺爛 06/26 11:03
13F:推 eon4: 拿5E打233 06/26 11:08
14F:推 yankees733: 季後賽再打就好 06/26 11:09
15F:推 squalljack: 有玩FB最慘的是can't cut list,等於讓一個第二輪 06/26 11:21
16F:推 MK47: 大約都簽了 可以了 給別人一點賺錢機會 06/26 11:21
17F:推 zego41: 領五億打這樣 06/26 11:23
18F:→ SlamKai: ops 0.7 保衛戰 06/26 11:25
19F:推 zx246800tw: 小水槍Biu Biu Biu 06/26 11:25
20F:推 Loveis5566: 長打怎麼那麼爛 但還是有選球 06/26 11:57
21F:推 kenkenken31: 好弱......雖然14年大約偷休假可以理解 06/26 12:05
22F:→ a86710985: 這季長打消失 06/26 12:20
23F:推 bj451123: 跟塔克比起來哪個約比較爛? 06/26 12:23
24F:推 ruffryders: 今日瓦啾 06/26 12:49
25F:推 Beantownfan: 原本還以為他會是名人堂等級的... 06/26 12:49
26F:推 ruffryders: 有爸爸的一半就夠了 06/26 12:50
27F:推 f40075566: 兄弟:first time? 06/26 12:59
28F:推 busters0: 反正都簽到大約了隨便打打就好 進不去季後賽還可以早點 06/26 13:18
29F:→ busters0: 帶全家去坎昆度假爽爽過 06/26 13:18
30F:→ kenkenken31: 約簽越短的,一個心態放鬆年就會虧越大,小葛至少還 06/26 13:22
31F:→ kenkenken31: 有十幾年可以認真,Tucker一鬆就是25%沒囉 06/26 13:22
32F:推 andy0305: 超爛 這年紀這種約沒30轟都夠慘了 才4轟 06/26 13:47
33F:噓 h760108: fb持有中 06/26 14:28
34F:→ DPP48: 好鐵 06/26 14:29
35F:噓 ENOZI: 藍鳥迷怒噓 斷層快點做事好嗎 06/26 14:43
36F:推 Rentch: 真的狀態差好多去年超有威壓感,選球好的強打,甚至有點B 06/26 15:59
37F:→ Rentch: B爺的感覺,今年怎麼這麼慘 06/26 15:59
38F:推 darvish072: 變成普通的打者 06/26 17:11
40F:推 sharkmew: 他這個年紀真的不行打這樣,好歹要0.8保衛戰 06/26 18:58
41F:推 zaza1128: 至少比尖帝士好了 06/26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