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chang092 (carl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Cam Schlittler 五局無責失 敗
時間Fri Jun 26 10:10:10 2026
今日 Cam Schlittler
洋基隊先發投手
IP : 5.0
H : 5
R : 4
ER : 0
BB : 2
K : 9
HR : 1
NP : 92(62S)
MAX : 100.4mph
ERA : 1.62
W-L : 8-4
上一場先發繳出六局13次三振無失分奪勝,
讓ERA繼續下降來到1.71美聯第一的Schlittler,
休五天後在客場基襪大戰迎來本季第17場先發。
今天五局投球裡只有三局下對紅襪投出三上三下,
其他四個半局都出現得點圈危機雖然守住前三個。
但五局下先是保送加上Rafaela安打一二壘有人,
之後纏鬥六球先是三振第三棒Abreu拿到一出局,
Contreras打出三壘手正面強勁滾地直接過山洞,
都沒抓到還掉一分後續Duran高飛犧牲打再一分,
最後直接被Durbin扛過綠色怪物變成2 : 4落後,
壘包清空後對Seigler三振用28球終於結束半局。
五局結束Schlittler退場雖然掉四分但是無責失,
ERA降到1.62領先美聯第二Rasmussen剛好1,
當下洋基2 : 4落後Schlittler成為敗投候選。
終場洋基以3 : 6敗給紅襪終止近期的二連勝,
沒有等到隊友幫忙的Schlittler則是吞下第四敗。
本場使用球種及球速
Cutter×37(Max: 97.5mph, Avg:95.7mph)
4-Seam×31(Max: 99.6mph, Avg:98.4mph)
Sinker×23(Max:100.4mph, Avg:98.6mph)
Curve × 1(86.4mph)
Whiffs% (Whiffs/Swings)
Cutter 5/21 : 24%
4-Seam 6/17 : 35%
Sinker 5/12 : 42%
Curve 0/ 0 : --
ALL 16/50 : 32%
今天賽後本季累積局數剛好來到100局,
球隊也打了80場差不多來到賽季一半,
Schlittler本季累積成績如下
G : 17
IP : 100.0
H : 72
R : 25
ER : 18
BB : 20
K : 118
HR : 6
NP : 1535
ERA : 1.62
WHIP: 0.92
W-L : 8-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40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39812.A.CA5.html
1F:→ neyothen: 零責失敗投 洋基守備頗呵 06/26 10:11
2F:→ huangjyuan: 但我覺得那球記失誤還蠻嚴格的 06/26 10:13
3F:推 rockyao: 6分全部非自責 守備真的頂 06/26 10:13
4F:推 Sechslee: 看起來洋基才是沒睡飽的 06/26 10:13
5F:→ huangjyuan: 初速112.8 06/26 10:14
6F:→ rockyao: 正面過山洞捏 人家3B就擋得下來你過山洞? 06/26 10:14
7F:推 zego41: 守備也是很搞 06/26 10:15
8F:→ es9114ian: 白癡隊友還有那個為了Volpe把全隊守備最低化的Boooone 06/26 10:18
9F:→ es9114ian: 06/26 10:18
10F:推 bnmm: 那球如果是從身體兩側過去有機會記安打 但過山洞初速再快都 06/26 10:18
11F:→ bnmm: 會記失誤 06/26 10:18
12F:→ yankees733: 小扣今天自己表現也不行 06/26 10:19
13F:→ Zenryaku: 騙人布就繼續用他沒關係,然後把內野手丟去外野 06/26 10:22
14F:推 howard1997: 想請問 被尻全壘打 為什麼打者那分不會算責失 06/26 10:29
15F:→ carlchang092: 因為算上失誤那局早該結束了 06/26 10:30
16F:→ Zenryaku: 因為前面沒E這局已經結束了 06/26 10:30
17F:→ carlchang092: 後續多打10分也都不算ER 06/26 10:30
18F:推 howard1997: 了解 謝謝 06/26 10:31
19F:→ howard1997: 少主體力應該是後續觀察重點吧 畢竟是第一個完整賽季 06/26 10:32
20F:→ z24262324: 美聯cy有人看得到他的車尾燈嗎? 06/26 10:43
21F:→ carlchang092: 暫時都有距離 06/26 10:43
22F:噓 vanPersie20: 叛徒不意外 06/26 11:21
23F:推 tgmrvmle: 只能說棒球比的是失分多的輸,不是非自責分多的輸 06/26 11:27
24F:→ zzyyxx77: 樓上喊賽揚 06/26 11:52
25F:推 polanco: 賽揚 06/26 11:56
26F:推 VinceTW: 不過被尻全壘打還是會增加FIP吧 連帶fWAR 06/26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