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Li1013 (TrunksHOPE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今日今井達也
時間Fri Jun 26 09:18:33 2026
IP:6
R:0
ER:0
H:2
BB:1
SO:10
MAX:97.4mph
NP:96(63-33)
ERA:5.36
WHIP:1.32
今井達也繼上一場再度投出一場優質先發
六局只被打出兩支零星安打
局局都有三振的演出
包含二、三兩局的三上三下好表現
終場也靠著後援驚險守住
拿下本季第五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42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36715.A.36A.html
1F:→ BaRanKa: 也5勝了耶 06/26 09:19
2F:推 abc4: 這隻有點強 06/26 09:19
3F:推 takeda0727: 到底是不是真貨 06/26 09:19
4F:推 hu6111: 三振水準真的不錯 06/26 09:19
5F:推 l5i9hbba: 控球越來越好啊 06/26 09:19
6F:推 ash9911911: 適應了嗎 越來越猛了 06/26 09:20
7F:推 a10304025: 記得今井援護率 全大聯盟投手最多 06/26 09:20
8F:推 moonzone: 鼓人有料 又修好一個 06/26 09:20
9F:→ a10304025: 但最近真的強 06/26 09:20
10F:推 mashmabo: 今天很猛 有夠會K 06/26 09:20
11F:推 mott: 這比較像他在日本的表現 06/26 09:21
12F:推 kumafez: 鼓人怎麼那麼會修 06/26 09:21
13F:推 rbki3: 6局 2H 10K 還不鬼? 06/26 09:21
14F:→ Wolverin5566: 鄧不知道會不會先發了 06/26 09:22
15F:→ hank12332: 5勝了欸 06/26 09:23
16F:→ BaRanKa: 好險我們白喵沒有漏氣很久還是投的出壓制 06/26 09:24
17F:→ fp737: 下半季可以期待 06/26 09:24
18F:推 Augustus5: 越來越穩了 06/26 09:24
19F:→ Yjizz: 能6局 慢慢適應~了吧 06/26 09:24
20F:推 moto000: 適應投手丘了? 06/26 09:26
21F:推 vaughn: 太空人竟然分區第二了,而且勝差不到2場 06/26 09:26
22F:→ kaka2001: 能夠封鎖台灣虎王 真貨無誤 06/26 09:27
23F:推 clerkhsiao: 今天骰到6 06/26 09:28
24F:→ fp737: 6月18局30K 06/26 09:29
25F:推 hanx5566: 太空人要的亞洲投手終於回來了嗎 06/26 09:30
26F:推 bluefire: 滿猛的 四五月水土不服 整個都回來了 06/26 09:31
27F:推 s2022s: K功真的強 06/26 09:33
28F:推 mumuwei: 控球穩下來有夠猛 超會K 06/26 09:34
29F:→ hans7192: 感覺越熱越強?果然是西武蛋出來的投手 06/26 09:34
30F:推 ohya111326: 骰到6 06/26 09:36
31F:推 sakurarein: 真的很會K 06/26 09:36
32F:推 kolsir: wwoooow看來適應了 06/26 09:40
33F:→ kolsir: 如果真的適應,那真的要鬼了 06/26 09:40
34F:推 evil4422: 好強喔適應了 這表現好像比原本預期的3-4號更強 06/26 09:41
35F:推 asutoranakan: 剛剛去逛了一下reddit的老虎板,他們快氣死了,都 06/26 09:41
36F:→ asutoranakan: 在談論打線狂揮一堆壞球幹嘛,讓一個era6的投手投 06/26 09:41
37F:→ asutoranakan: 的像Skubal,可見也只有太空人的球迷會了解今井為 06/26 09:41
38F:→ asutoranakan: 何era會長這樣 06/26 09:41
39F:→ asutoranakan: 也不會了解為何老虎的球員一直在揮壞球 06/26 09:42
40F:推 Krishna: 不愧是魔虛羅 06/26 09:44
41F:推 zeze6666: 根本骰子型投手 不是超強就是超爛 06/26 09:45
42F:推 rangerchao: 是毛很多的真貨啦 06/26 09:47
43F:推 window77: 白喵一堆先發投手排隊等入札 06/26 09:48
44F:推 pricek: 他在日本前期本來也算蠻骰的 06/26 09:48
45F:→ guns: 找到好朋友囉 06/26 09:50
46F:推 jshuang: 百變怪 看今天變到綠毛蟲還是裂空座 06/26 09:51
47F:推 l5i9hbba: 大部分球迷都這樣的吧 昨天灝宇打Cruz的內容也在檢討他 06/26 09:57
48F:→ l5i9hbba: 亂揮 殊不知他的指叉就是這樣啊 06/26 09:57
49F:推 slimu0001: 今井魔虛羅 06/26 09:57
50F:→ s920223: 真貨 06/26 09:58
51F:→ nolimits: 老虎打擊又不強 06/26 09:58
52F:推 busters0: 新翻譯有料 06/26 09:58
53F:→ qaz0314: 這成績就像是王牌 06/26 10:01
54F:推 jordom148: 本來就強 是剛來適應不良 06/26 10:03
55F:→ as2s2ss2s: 今天控球真的好 06/26 10:13
56F:推 asutoranakan: 以前是會整個打席球都亂噴,現在是偶爾噴一顆 06/26 10:15
57F:推 xrayxrayxray: 強 06/26 10:20
58F:→ shadow99: 改成日本料理了嗎? 06/26 10:20
59F:推 bdgnrd0103: 跟鄧愷威黃金交叉了 06/26 10:26
60F:推 jason60528: 回來了嗎 06/26 10:27
61F:→ crayon1988: 適應了 06/26 10:28
62F:推 grende: 今井直球丟的準那就是沒辦法選球了 06/26 10:31
63F:→ pounil: 聽說還有彌彌要他去蹲牛棚 呵呵 06/26 10:37
64F:推 eddy12357: 復活了 06/26 10:37
65F:推 TiauEX: 官方精華已經上了 剪真快 06/26 10:39
66F:推 barrymagic: 鄧不利多 06/26 10:40
67F:推 bighead71: 強 06/26 10:41
68F:→ slimak: 調教完成? 06/26 11:08
69F:→ ji394tb: 強 06/26 11:10
70F:推 conanhide: 太強了吧 06/26 11:52
71F:→ kenkenken31: 推,不抱團一定會成功 06/26 12:14
72F:推 kazuo: 變骰子型投手 06/26 12:18
73F:推 Feeng: 真貨 06/26 12:43
74F:推 AquaSKY: 又強又爛 這場是超強 06/26 12:52
75F:推 b14011030: 最近都挺不錯的,越來越適應了 06/26 12:58
76F:推 n61208: 滑球很鬼 06/26 13:01
77F:推 kobeNCKU: 這一隻 你就站著選球 他一下就自爆了 連揮都不用 06/26 13:47
78F:推 hachi10: 推今井~~~ 06/26 13:49
79F:推 sasakihiroto: 之前說適應不良還一堆人在那嘴ww 06/26 13:50
80F:推 indoman: 交到朋友了吧 06/26 14:45
81F:推 asutoranakan: 為什麼一直揮到壞球?就是因為跟直球太像了啊,今 06/26 14:48
82F:→ asutoranakan: 井如果能一直好好的把直球控制在好球帶789號位時, 06/26 14:48
83F:→ asutoranakan: 在mlb打者能夠分辨出來的是直球還是滑球之前,他們 06/26 14:48
84F:→ asutoranakan: 就是只能用猜的 06/26 14:48
85F:→ Fitzwilliam: 就是共軌效應吧 06/26 15:27
86F:推 asutoranakan: 不只猜直球滑球,滑球還要猜是那一種軌跡的,他的 06/26 15:34
87F:→ asutoranakan: 出手點一樣,只能從縫線旋轉的樣子才能知道是哪一 06/26 15:34
88F:→ asutoranakan: 種,問題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面能如此精準的看清楚球 06/26 15:34
89F:→ asutoranakan: 怎麼轉嗎? 06/26 15:34
90F:推 WellyT: 看來是真貨,讚 06/26 15:48
91F:→ luna2000sea: 今天骰子又對了 06/26 16:43
92F:推 luna2000sea: 真真假假 你不知道今天的他是哪個 06/26 16:45
93F:推 angus449: 高光影片看起來不曉得在跩個啥勁的(純屬個人觀感 06/26 16:46
94F:→ angus449: ),氣氣氣氣氣 06/26 16:46
95F:推 delhuang: 讚讚讚 06/26 18:19
96F:→ gstar175: 這場骰到六了 06/26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