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06383 (無無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李政厚今天賽前穿上孫興慜球衣
時間Thu Jun 25 13:26:23 2026
李政厚今天賽前穿上孫興慜球衣
https://i.imgur.com/Jy7PFUk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Xw1rK5e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1oEpSoI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ihlLJEr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AvXbZSp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08FqhZ5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zDwRGa.jpeg
但韓國隊今天0:1輸給南非
今天又跑去撞牆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69996534200959049
https://i.imgur.com/pn3GVTr.jpeg
也差點被界外球直擊
https://x.com/cailindxffy/status/2069963801470877866
昨天也被Jeff McNeil肘擊KO
https://x.com/NBCSGiants/status/2069624744417337359/video/1
https://i.imgur.com/uOQZbDu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jfi2D4P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kzt41YR.jpeg
71G 289PA .333/.367/.474 5HR OPS.841 wRC+136
3-4月 111AB AVG.297 OPS.785
5月 83AB AVG.313 OPS.759
6月 76AB AVG.408 OPS 1.0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9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365186.A.B0C.html
1F:推 Moukoko: 結果孫跟韓國隊超鳥 06/25 13:27
3F:→ Barbarian123: 韓國可以打包了 06/25 13:30
4F:推 wallacechen: 快被淘汰了 06/25 13:33
5F:推 tommyshu: 怎麼剛好也打綠色球隊 06/25 13:36
6F:推 jsefk0819: 上半場沒上真的教練在搞 06/25 13:36
7F:→ yankees733: 結果今天輸南非 06/25 13:36
8F:→ dido0208: 結果全隊軟腳,哭 06/25 13:38
9F:推 catsondbs: 哥你比老孫帥多了 06/25 13:40
10F:→ dannychu0727: 結果韓國踢超爛,現在可能要回家了…厚厚變成冥燈 06/25 13:42
11F:→ alex2426chen: 韓國應該還是會進 不過下一輪打包機會很高 06/25 13:43
12F:→ wallacechen: 韓要看別隊臉色,未必吧 06/25 13:45
13F:推 f99999993: 穩了 06/25 13:47
14F:→ a1773042: 有點危險就是了 3積分淨勝球-1 06/25 13:48
15F:→ moritsune: 看分析晋級機會還是不低啦,只是落到要算數學的地步 06/25 13:49
16F:推 darren2586: 本來可以穩進的,現在搞到要幫日本加油多進幾球 06/25 13:58
17F:→ spadenet: 才3分後面幾組踢完很大機率被擠出去吧 06/25 14:00
18F:推 gotohikaru: 現在後面已經有蘇格蘭 H組烏拉圭輸的話 第三甚至沒3分 06/25 14:04
19F:→ gotohikaru: 理論上除H組還有4組第三可能沒3分 淨勝-1 也不算太糟 06/25 14:06
20F:推 paselalps: 韓國八成吊車尾晉級 06/25 14:22
21F:推 Atkins13: 這是什麼梗圖產生器 06/25 14:27
22F:推 robinkidd: 韓國晉級機率95%,是有多難被踢出去 06/25 14:28
23F:推 thb96300: 把老孫吸乾了 06/25 14:34
24F:推 hexokinase: 九上那球超怕會受傷的 06/25 14:35
25F:推 HonorCat: 笑死 把韓國足球Goat放板凳 輸也是不意外 06/25 14:36
26F:→ zeze6666: 笑死 不是很會控分?控到自己快下課了 下一屆可以徵召 06/25 14:41
27F:→ zeze6666: 文保景去 06/25 14:41
28F:推 ghostl40809: 孫現在體力沒那麼好 06/25 14:43
29F:推 charlieliao: 這屆爆冷門的比賽很多,我看… 06/25 14:58
30F:推 jkokpcu: 韓國還沒領便當他們積分淨球數還不錯啊 06/25 15:12
31F:→ Hohenzollern: 淘汰賽取三十二隊 分組第三有8/12晉級機率 06/25 15:13
32F:推 jomon817: 沒進半個哥的韓國goat 06/25 15:28
33F:→ flowerabby01: 本來還在吵說沒給他們機會拼分組第一,結果... 06/25 15:33
34F:→ a8330028: 高機率會進啦 因為只要贏三隊就行 蘇格蘭已經-3了 06/25 15:34
35F:推 Moukoko: 你孫哥世界盃已經連七場沒進球惹 還Goat咧 06/25 15:35
36F:推 EeePC901: 變孫興憨了QQ 06/25 15:38
37F:推 zarg1043: 之前是誰說強隊不用算數學的啊 嘻嘻 06/25 15:46
38F:推 attdave: 強隊不用算啊 韓國又不是強隊 06/25 16:02
39F:推 boomboomroom: 亞洲一哥們 06/25 16:28
40F:推 kyojason: 推文快變世足版了XD 06/25 16:47
41F:推 usoko: 笑死 打包了啦 06/25 16:59
42F:推 Feeng: -1很高了 所以晉級機會還很高 06/25 17:12
43F:→ nt8095: 想被冰嗎 06/25 17:46
44F:→ yuenwwjd: 靠北 帶賽啊 06/25 17:48
45F:→ JKjohnwick: 難怪 06/25 17:57
46F:推 something320: 就說厚>孫了 這下實錘了吧 06/25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