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2026 美國職棒例行賽 ▋ 比賽球場 Target Field ▋ 比賽時間 2026.06.25 07:40 洛杉磯道奇 AVG OBP SLG OPS HR RBI SB BB 1.大谷翔平 (L) DH .293 .414 .552 .966 17 45 6 54 2.Andy Pages (R) CF .269 .320 .481 .801 15 58 7 23 3.Freddie Freeman (L) 1B .278 .368 .485 .853 13 43 2 40 4.Mookie Betts (R) SS .218 .281 .385 .666 8 20 1 15 5.Max Muncy (L) 3B .263 .363 .508 .871 16 33 0 35 6.Alex Call (R) RF .270 .383 .350 .733 1 15 1 16 7.Ryan Ward (L) LF .220 .291 .480 .771 3 11 0 5 8.Dalton Rushing (L) C .252 .340 .481 .821 8 22 0 14 9.Alex Freeland (S) 2B .241 .326 .335 .661 3 17 1 20 SP.大谷翔平 (R) 對左打 .185 │ 對右打 .143 G GS IP W L ERA SO BB WHIP 12 12 73.2 7 2 1.47 78 22 0.88 2026賽季成績 明尼蘇達雙城 AVG OBP SLG OPS HR RBI SB BB 1.Trevor Larnach (L) LF .280 .377 .425 .802 5 24 2 28 2.Byron Buxton (R) CF .275 .332 .595 .927 25 41 7 22 3.Kody Clemens (L) RF .244 .308 .466 .774 11 30 6 17 4.Josh Bell (S) DH .248 .307 .397 .704 9 49 1 23 5.Royce Lewis (R) 1B .205 .287 .367 .654 7 21 5 18 6.Brooks Lee (S) 3B .238 .293 .431 .724 13 45 3 20 7.Victor Caratini (S) C .236 .330 .368 .698 6 30 0 21 8.Tristan Gray (L) 2B .239 .281 .358 .639 4 28 2 8 9.Ryan Kreidler (R) SS .282 .365 .506 .871 4 18 0 10 SP.Joe Ryan (R) 對左打 .203 │ 對右打 .222 G GS IP W L ERA SO BB WHIP 16 16 87.1 5 3 2.99 99 18 1.00 2026賽季成績 執法裁判│HP: Ryan Additon. 1B: Ryan Wills. 2B: Lance Barksdale. 3B: Will Little.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台灣轉播頻道 開播時間 主播 講評 ELTA體育3台 07:35 李祐廷 耿伯軒 MOD/OT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緯來育樂台 07:30 有線 台灣網路轉播 Vocal: ELTA(中文/原音) ELTA.TV (付費) https://eltaott.tv/ Hami Video (付費)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 Vocal: MLB.TV(主場/客場) MLB.TV (付費) https://www.mlb.com/tv/g823691/ Gameday - 文字轉播 https://www.mlb.com/gameday/823691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64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343639.A.417.html
1F:推 Ferrari360: 笑死今天加油囉~ 06/25 07:29
2F:推 hi750403: 昨天打那麼多今天靠自己吧 06/25 07:31
3F:推 sun0183: 加油 昨天沒刷到的,今天打回來 06/25 07:31
4F:推 hi750403: 難得繼續穿藍藍三天 06/25 07:36
5F:推 a7706888: 今天打完賽季一半結束,war能不能破5.7看今天了 06/25 07:38
6F:推 hi750403: 先耗體力 06/25 07:40
7F:→ hi750403: 這數據有點怕 06/25 07:41
8F:推 zxcghjko: 今天要靠自己了 06/25 07:41
9F:→ hi750403: 來阿大谷靠自己阿 06/25 07:42
※ 編輯: hanksadder (36.229.164.217 臺灣), 06/25/2026 07:46:28
10F:推 daydreamer13: 建議笑死最好是自己先打一分 昨天隊友打太爽 06/25 07:43
11F:→ hi750403: 也太久 06/25 07:43
12F:推 biosphere: 司機一直拍手錶 06/25 07:43
13F:推 sunnyisgood: 怎麼還沒開始 06/25 07:43
14F:→ hi750403: 喔喔喔喔喔一球死 06/25 07:44
15F:→ daydreamer13: …….趕投球嗎 06/25 07:44
16F:推 seraphic298: 手指的傷不知道好了沒 06/25 07:44
17F:推 jiaxie: 笑死 一球右外飛球OUT 06/25 07:44
18F:推 carlchang092: 一球死…… 06/25 07:44
19F:噓 Axwell: 初速110.7 06/25 07:44
20F:→ hi750403: 靠要省體力笑死 06/25 07:44
21F:噓 p0916336248: 大谷又要被打爆 手指又要爆血 06/25 07:44
22F:推 zxcghjko: 找人 可惜 06/25 07:44
23F:推 oomvp: 一球… 06/25 07:44
24F:→ hi750403: 雙城,可惡沒耗到你家先發 06/25 07:44
25F:推 evadodoya: 正向野手可惜 06/25 07:44
26F:→ biosphere: 快速下場,避免被強制保送耗體力XD 06/25 07:44
27F:推 Getbackers: 100分飛球 06/25 07:44
28F:推 rax0010205: 手指的傷不可能好啦,老毛病 06/25 07:44
29F:推 hipnos: 一球 06/25 07:45
30F:→ hi750403: 蘿蔔說手手有保護設施不知是啥 06/25 07:45
31F:→ hi750403: 排毒 06/25 07:45
32F:→ hi750403: 耗一下阿 06/25 07:45
33F:→ jiaxie: Pages 站著吃K 06/25 07:45
34F:→ hi750403: 沒了 06/25 07:45
35F:推 daydreamer13: 準 06/25 07:45
36F:→ hi750403: 100k 06/25 07:45
37F:推 cool8418: 準 06/25 07:45
38F:→ hi750403: 昨天打那麼多@_@ 06/25 07:46
39F:→ jiaxie: 自由人主場! 06/25 07:46
40F:推 Getbackers: 大谷要有1分即敗投的心理準備 06/25 07:46
41F:→ hi750403: 感覺涼涼 06/25 07:46
42F:推 xin114242: 不愧是ERA3以下的選手 不好對付 06/25 07:47
43F:→ jiaxie: Freeman 揮空吃K 06/25 07:47
44F:→ hi750403: 二哥蝦 06/25 07:47
45F:推 oomvp: 三上三下QQ 06/25 07:47
46F:→ hi750403: 哇前三棒快速又省球丸子 06/25 07:47
47F:推 lookers: 第一球 xba 0.89 06/25 07:47
48F:→ xin114242: 這投手投得很好 都壓線 06/25 07:47
49F:推 daydreamer13: 狀況蠻好的 今年硬仗 06/25 07:48
50F:→ hi750403: 大谷加油阿 06/25 07:48
51F:→ daydreamer13: 今天* 06/25 07:48
52F:→ hi750403: 他最近數據很好今天要考驗打線了 06/25 07:48
53F:推 Rentch: 可惜超強勁的 06/25 07:49
54F:推 peterj0727: Ryan 的球尾勁轉數夠,伸卡系列應該是讓道奇有得受 06/25 07:49
55F:推 luca714: 省 06/25 07:49
56F:→ hi750403: 今天別爆就好 06/25 07:49
57F:推 jiaxie: 這邊也來個首打席一球死 06/25 07:49
58F:推 gotohikaru: 手指還是有問題 06/25 07:50
59F:→ hi750403: 喔水喔兩邊都一顆死 06/25 07:50
60F:推 FannWong: 第一球就在咬手指 完了 06/25 07:50
61F:推 rax0010205: 投第一球就開始咬手 06/25 07:50
62F:推 Getbackers: 第一球就100 06/25 07:50
63F:推 daydreamer13: 怕 一開始就弄手 06/25 07:50
64F:→ hi750403: 靠阿說好的防護呢 06/25 07:50
65F:推 oomvp: 今天第一局就開始吸手指g g 06/25 07:50
66F:推 essper: 在咬手指了…… 06/25 07:50
67F:→ hi750403: 手手友問題球球就會噴了 06/25 07:50
68F:→ jiaxie: 主審助攻+1 06/25 07:50
69F:→ rax0010205: 他手指破皮只要還在投球就不可能好 06/25 07:50
70F:推 xin114242: 今天是拉辛當捕 06/25 07:51
71F:→ hi750403: 今天自己按 06/25 07:51
72F:→ daydreamer13: 讚喔 NP 06/25 07:51
73F:→ jiaxie: 沃哥NP!! 06/25 07:51
74F:→ hi750403: 喔喔喔喔喔帥阿 06/25 07:51
75F:推 crayon1988: NP 06/25 07:51
76F:推 carlchang092: NP!!!!!! 06/25 07:51
77F:推 zxcghjko: NP 06/25 07:51
78F:噓 Axwell: 台灣之友別搞 06/25 07:51
79F:推 kiv9137: np 06/25 07:51
80F:→ hi750403: 笑死笑死那啥表情 06/25 07:51
81F:→ luca714: ward防守比想像中好很多 06/25 07:51
82F:→ william80730: 自製NP 06/25 07:51
83F:→ jiaxie: 還笑! 06/25 07:51
84F:→ hi750403: 笑死那啥心虛表情 06/25 07:51
85F:→ Axwell: 自製NP 06/25 07:51
86F:推 huangjyuan: 台灣之友 差點粥 06/25 07:51
87F:推 cool8418: 自製NP 還好來得及 06/25 07:52
88F:→ xin114242: 又調皮了 06/25 07:52
89F:推 biosphere: 笑死 06/25 07:52
90F:→ hi750403: 噓聲是啥你沒看到 06/25 07:52
91F:→ crayon1988: 心虛笑死 06/25 07:52
92F:→ Axwell: 伸卡100!? 06/25 07:52
93F:推 gi07034: 大谷表情好好笑 06/25 07:52
94F:推 pirates223: 伸卡?? 06/25 07:52
95F:→ jiaxie: 擦框不舉 06/25 07:52
96F:→ hi750403: 笑死撐住阿 06/25 07:52
97F:→ daydreamer13: 準結果沒撿 06/25 07:52
98F:推 rax0010205: 這不是NP,他是慢半拍自己弄得很高難度 06/25 07:52
99F:推 ele55055: 表情包get 06/25 07:52
100F:→ hi750403: 今天主審...) 06/25 07:52
101F:→ biosphere: 搖頭,不挑戰喔 06/25 07:52
102F:→ hi750403: 喔不 06/25 07:52
103F:→ william80730: 大谷想挑戰 06/25 07:52
104F:推 FannWong: 拉辛不是7天腦震盪觀察喔 06/25 07:52
105F:→ hi750403: 熟悉的味道 06/25 07:52
106F:→ jiaxie: 2OUT 4球BB 06/25 07:52
107F:→ daydreamer13: 馬上保送 06/25 07:52
108F:推 s6901130: 拉辛搖頭不給大谷挑戰 06/25 07:52
109F:推 gotohikaru: BB 06/25 07:52
110F:→ pirates223: 擦匡 笑死好像挑戰後來沒有 06/25 07:52
111F:→ hi750403: 喔不丸子 06/25 07:52
112F:→ sooder: 又來了 保送 慘 06/25 07:53
113F:推 alain: 沒挑戰虧惹 06/25 07:53
114F:→ pirates223: BB噢不 06/25 07:53
115F:推 shigeno24: Ward判斷失誤大谷才在笑嗎 06/25 07:53
116F:→ hanksadder: BB 06/25 07:53
117F:→ hi750403: 沒有,他昨天本來就替補了,沒啥事 06/25 07:53
118F:→ rax0010205: 四顆無效的壞球 06/25 07:53
119F:→ jiaxie: 感覺要丸子 06/25 07:53
120F:→ hi750403: 阿娘委又噴噴了 06/25 07:53
121F:→ daydreamer13: 100 06/25 07:53
122F:→ FannWong: 恩恩 謝謝 06/25 07:53
123F:→ hi750403: 阿娘委別炸我 06/25 07:53
124F:推 xin114242: 直接催 06/25 07:53
125F:推 Axwell: 一臉想幹出去 06/25 07:53
126F:推 checkmate: 上個打席不挑戰很可惜 06/25 07:53
127F:→ daydreamer13: 苦瓜臉 06/25 07:53
128F:→ sooder: 變化球都準幾顆就開始狂噴 真奇怪 06/25 07:53
129F:→ hi750403: 阿阿阿西好險 06/25 07:54
130F:→ Axwell: 誰喊的Fuck?? 06/25 07:54
131F:推 zxcghjko: 下莊 06/25 07:54
132F:推 a7706888: 看大谷投球無保送的機率比日本製的壓縮機還少 06/25 07:54
133F:→ alain: 變化球會噴 只好塞直球 06/25 07:54
134F:→ hi750403: 打線上班一下 06/25 07:54
135F:→ daydreamer13: 手指會影響穩定度吧 06/25 07:54
136F:推 huangjyuan: 今年大谷的三振好像不見了? 06/25 07:54
137F:→ daydreamer13: 三振越來越少 06/25 07:54
138F:推 SULAjardin: 100伸卡、四縫線交錯投,真是天選之人 06/25 07:54
139F:→ Axwell: 好像是大谷喊的 06/25 07:54
140F:→ daydreamer13: 狀況越來越多 跟開季狀況差很多 06/25 07:54
141F:→ hi750403: 就手感覺@_@ 06/25 07:54
142F:→ Molsely: 手指破皮大概影響很大 06/25 07:55
143F:推 forgetwen: K9值還是有>9 06/25 07:55
144F:→ Paulbio: 聽說是為了增加局數 刻意降低三振率? 06/25 07:55
145F:推 rax0010205: 100sink可能只是stacast判斷錯誤啦 06/25 07:56
146F:→ rax0010205: 很常發生 06/25 07:56
147F:→ hi750403: 好準喔這怎麼玩 06/25 07:56
148F:→ forgetwen: 沒有絕對關係,味噌投滿9局也有15k 06/25 07:56
149F:→ hi750403: 大哥滿 06/25 07:57
150F:→ hi750403: 大哥難得纏鬥 06/25 07:57
151F:推 daydreamer13: 炸啦! 06/25 07:58
152F:推 jiaxie: 木屐 炸裂 300HR 06/25 07:58
153F:推 luca714: 大哥! 06/25 07:58
154F:→ hi750403: 大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/25 07:58
155F:推 zxcghjko: 炸 06/25 07:58
156F:推 asd3613: 炸 06/25 07:58
157F:推 carlchang092: 大哥終於喔 06/25 07:58
158F:→ daydreamer13: 有愛 06/25 07:58
159F:→ hi750403: 水辣300紀錄爽 06/25 07:58
160F:推 moonzone: 愛大谷打線 06/25 07:58
161F:推 crayon1988: 大哥真的很燙 06/25 07:58
162F:→ hanksadder: 炸 06/25 07:58
163F:推 cool8418: 頭不低 06/25 07:58
164F:推 kiv9137: 大哥開炸 06/25 07:58
165F:推 oomvp: 大哥!!!! 06/25 07:58
166F:推 biosphere: 哦哦哦大哥終於 06/25 07:58
167F:→ hi750403: 大哥終於不是低頭啦 06/25 07:58
168F:推 xin114242: 二棒有毒 大哥歸位 06/25 07:58
169F:→ hanksadder: 木屐 300轟! 06/25 07:58
170F:推 SULAjardin: 大哥好棒、大哥4對的! 06/25 07:58
171F:推 forgetwen: 甜甜的 06/25 07:58
172F:→ daydreamer13: Ryan也嚇到 06/25 07:58
173F:推 Getbackers: 300! 06/25 07:58
174F:推 Jaguarsu: 300 06/25 07:58
175F:→ hi750403: 大谷疑我有分數了 06/25 07:58
176F:推 freetomove: 木屐300達陣 06/25 07:58
177F:→ hi750403: 靠差點相撞 06/25 07:58
178F:→ daydreamer13: 投手表情:這樣也出去喔 06/25 07:58
179F:推 sky121: 感覺擠到竟然出去 06/25 07:58
180F:推 roylee1214: 300! 06/25 07:58
181F:→ hi750403: 投手,乾還來阿 06/25 07:59
182F:推 freepure: 恭喜300轟 狀況回來了 06/25 07:59
183F:→ hi750403: 大哥久違的笑容 06/25 07:59
184F:→ jiaxie: 炸後不穩,這局有機會多拿分 06/25 07:59
185F:→ hi750403: 剩下茫茫 06/25 07:59
186F:→ daydreamer13: 讚喔 06/25 07:59
187F:→ hi750403: 盲西可惜按 06/25 07:59
188F:→ jiaxie: Muncy 左外落地安打! 大腸球? 06/25 07:59
189F:推 FannWong: 這判斷失誤吧 06/25 07:59
190F:→ hi750403: 扣哥靠你啦 06/25 07:59
191F:推 rax0010205: 不接? 06/25 07:59
192F:→ woddy: 接不到嗎? 06/25 07:59
193F:→ daydreamer13: 道奇今天會不會也無情開刷呢 06/25 07:59
194F:推 cool8418: 嗯? 06/25 07:59
195F:→ hi750403: 你的主場來一下 06/25 08:00
196F:→ cool8418: 被陽光吃掉嗎 06/25 08:00
197F:推 HZM: 不是去年啦 06/25 08:00
198F:→ hi750403: 扣哥扣哥 06/25 08:00
199F:→ jiaxie: Call 右外飛球OUT 06/25 08:00
200F:→ hi750403: 扣哥扣哥低頭 06/25 08:00
201F:→ hi750403: 再給我一分就好加油阿 06/25 08:01
202F:→ jiaxie: 盲西SB啦! 06/25 08:01
203F:推 zxcghjko: 盜 06/25 08:01
204F:→ hi750403: 茫茫成功 06/25 08:01
205F:推 daydreamer13: 偷 06/25 08:01
206F:→ hi750403: 看來不會特產了吧 06/25 08:01
207F:推 biosphere: 盲西盜壘XD 06/25 08:01
208F:→ zxcghjko: 忙西首盜? 06/25 08:01
209F:→ hi750403: 台灣之友來一個 06/25 08:02
210F:推 woddy: 芒西也可以盜? 06/25 08:02
211F:推 xin114242: 沒想到是忙西會盜 06/25 08:02
212F:推 freetomove: 盲西的速度不慢 06/25 08:02
213F:推 preattyall: 道奇專打防禦率低的投手 06/25 08:02
214F:→ hi750403: 噴噴給他噴噴 06/25 08:02
215F:→ hi750403: 上壘就好阿 06/25 08:03
216F:推 jiaxie: Ward 滾地DP球OUT 06/25 08:03
217F:→ hi750403: 按 06/25 08:03
218F:推 daydreamer13: 還有機會再擠一分 06/25 08:03
219F:→ hi750403: 大物可以嗎 06/25 08:03
220F:推 biosphere: 幸好盲西有跑 06/25 08:04
221F:推 preattyall: 幸好沒有Tucker,還有希望 06/25 08:04
222F:推 socharge: Cy級耿胖 06/25 08:04
223F:→ daydreamer13: 大物快回神啊 別瞎揮 06/25 08:04
224F:→ jiaxie: 一揮二揮光速兩好超瞎 06/25 08:04
225F:→ hi750403: 我猜就一分.. 06/25 08:04
226F:推 SULAjardin: 慘,差有點多,等K 06/25 08:05
227F:→ hi750403: 自殺系列 06/25 08:05
228F:→ jiaxie: Rushing 一揮二揮三揮空吃K 06/25 08:05
229F:→ hi750403: 阿不就好險有一分... 06/25 08:05
230F:→ biosphere: 拉三揮 06/25 08:05
231F:推 woddy: 連3揮空,慘 06/25 08:05
232F:推 zxcghjko: K的沒有掙扎 06/25 08:05
233F:推 zku1974: 要不要去配個眼鏡 06/25 08:05
234F:推 preattyall: 慘,虧他數據比Tucker好很多 06/25 08:05
235F:推 max5209: 影帝還要多久........... 06/25 08:05
236F:→ asd45654: 不揮也很高機率三振 位置都很好 06/25 08:06
237F:推 forgetwen: 狂揮猛揮用力揮 拉辛不意外吃K 06/25 08:06
238F:推 peterj0727: 被全雷打後,Ryan 復活了,尾勁一直催 06/25 08:06
239F:推 bboykay: 這三球感覺都是好球沒揮到,慘 06/25 08:06
240F:→ asd45654: 三球都在好球帶內的上緣 06/25 08:06
241F:推 peterj0727: Ryan 的伸卡系列,對左打部隊很有用的, 06/25 08:07
242F:→ forgetwen: Ryan球感覺會竄 06/25 08:07
243F:推 hi750403: 笑死加油阿 06/25 08:07
244F:→ hi750403: 又噴 06/25 08:07
245F:推 Ferrari360: 噴 06/25 08:07
246F:推 jiaxie: 開局SINGLE 06/25 08:08
247F:推 daydreamer13: 大谷穩住啊 06/25 08:08
248F:推 pirates223: 曲球投不進去 06/25 08:08
249F:→ hi750403: 喔不 06/25 08:08
250F:→ hi750403: 丸子感覺 06/25 08:08
251F:推 oomvp: 變化球控球還是很噴 06/25 08:08
252F:推 peterj0727: 大谷麻煩了,今天變化球投不太進去九攻格 06/25 08:08
253F:→ hi750403: 飆 06/25 08:09
254F:→ jiaxie: 3球K! 06/25 08:09
255F:→ peterj0727: 雙城開始等直球了,知道你變化球有狀況 06/25 08:09
256F:→ daydreamer13: 水喔 06/25 08:09
257F:推 Ferrari360: K 06/25 08:09
258F:→ hi750403: k 06/25 08:09
259F:推 zxcghjko: K 06/25 08:09
260F:→ hi750403: 大谷回神了嗎 06/25 08:09
261F:推 pirates223: 3球k 06/25 08:09
262F:→ hi750403: 搖頭谷來了 06/25 08:09
263F:推 forgetwen: 這三顆很猛 06/25 08:09
264F:→ hi750403: 嚴肅表情來了 06/25 08:09
265F:推 Ferrari360: 開始穩了 06/25 08:09
266F:推 xin114242: 指叉投進去拉 06/25 08:09
267F:→ daydreamer13: 唷 突然好球連發 06/25 08:10
268F:→ hi750403: 喔喔喔忽然 06/25 08:10
269F:→ oomvp: 看來今天主要還是只有速球跟sweeper能用,第二輪後危險 06/25 08:10
270F:推 freetomove: 大谷熱開了? 06/25 08:10
271F:→ jiaxie: 沒吊到 06/25 08:10
272F:推 Ferrari360: 來個DP吧 06/25 08:10
273F:→ daydreamer13: 又開始了 06/25 08:10
274F:推 luca714: 指叉還行 但感覺應該不能多投 不然水泡又破 06/25 08:10
275F:→ hi750403: 哇噴 06/25 08:10
276F:→ daydreamer13: 穿 06/25 08:11
277F:→ hi750403: 靠要 06/25 08:11
278F:推 Ferrari360: 哇 06/25 08:11
279F:→ william80730: 這個滾很慢 06/25 08:11
280F:推 CaminoI: 穿 06/25 08:11
281F:→ hi750403: 危機來了怕死 06/25 08:11
282F:推 inf: 要炸囉 06/25 08:11
283F:→ jiaxie: X,又穿。這球芙莉蓮站位變了,不然是DP球 06/25 08:11
284F:推 zxcghjko: 慢慢的滾出去 06/25 08:11
285F:→ oomvp: 又穿 06/25 08:11
286F:→ hi750403: 不會日本系列今天又炸了吧 06/25 08:11
287F:推 CavendishJr: 沒攔到耶 06/25 08:11
288F:推 peterj0727: 一樣抓直球打 06/25 08:11
289F:推 cool8418: 佈陣 沒辦法 06/25 08:11
290F:推 pirates223: 大危機 06/25 08:11
291F:推 roylee1214: 這球居然穿 06/25 08:11
292F:→ hi750403: 拜託別掉分 06/25 08:12
293F:推 freetomove: 大谷的DP不見 06/25 08:12
294F:→ hi750403: 雙城大概知道大谷球球了 06/25 08:12
295F:→ pirates223: 拜託來個DP下庄 06/25 08:12
296F:→ daydreamer13: 連安 06/25 08:12
297F:推 CaminoI: 又來 06/25 08:12
298F:推 chargebro: 滿壘計 06/25 08:12
299F:→ jiaxie: 1OUT 滿壘的雙城 06/25 08:12
300F:推 gotohikaru: 滿壘啦~ 06/25 08:12
301F:→ hi750403: 完單了 06/25 08:12
302F:推 sherlock523: 真的變發球機 06/25 08:12
303F:→ pirates223: 滿壘… 06/25 08:12
304F:推 crayon1988: 連打 06/25 08:12
305F:推 Paulbio: 阿谷開始在碎碎念了 06/25 08:12
306F:推 socharge: 一個站位DP變12壘 06/25 08:12
307F:→ zxcghjko: 不妙 06/25 08:12
308F:→ jiaxie: 3個左打都敲安 06/25 08:12
309F:→ hi750403: 嗯日本系列又爆了 06/25 08:12
310F:推 paul31788: 要爆炸了 06/25 08:12
311F:推 crayon1988: 指叉被安 06/25 08:12
312F:推 HayamaAkito: 完 06/25 08:12
313F:推 CavendishJr: 滿壘 06/25 08:12
314F:推 peterj0727: 指叉掉不下來,付出代價了 06/25 08:12
315F:→ jiaxie: WP送分 06/25 08:13
316F:→ chargebro: 送分 06/25 08:13
317F:→ daydreamer13: …… 06/25 08:13
318F:→ gotohikaru: 哭啊 06/25 08:13
319F:→ hi750403: 靠要阿 06/25 08:13
320F:推 forgetwen: 球沒掉 06/25 08:13
321F:→ pirates223: 我覺得投的不算差 06/25 08:13
322F:→ roylee1214: 要提早全力谷了嗎 06/25 08:13
323F:→ HayamaAkito: 丟哪 06/25 08:13
324F:推 crayon1988: 送禮 06/25 08:13
325F:推 yanyao13: 哇...... 06/25 08:13
326F:→ zxcghjko: WP 06/25 08:13
327F:→ pirates223: … 06/25 08:13
328F:→ oomvp: 是因為手傷所以二縫系伸卡比較投不出來所以不好製造DP嗎 06/25 08:13
329F:→ hi750403: 大谷你自己的鍋 06/25 08:13
330F:推 a7706888: 捕手不要再用rushing 好嗎 06/25 08:13
331F:噓 Axwell: ??????? 06/25 08:13
332F:推 sadmonkey: 拉辛在搞 06/25 08:13
333F:推 Tain02: 涼了 賽揚掰掰 06/25 08:13
334F:推 nigel711: 炸開 06/25 08:13
335F:推 CavendishJr: 笑死這樣掉分 06/25 08:13
336F:→ twpost: 賽賽賽賽... 06/25 08:13
337F:→ hi750403: 靠要一局又崩潰 06/25 08:13
338F:→ chargebro: 一臉問號 06/25 08:13
339F:推 lmf770410: 捕逸 06/25 08:13
340F:→ jiaxie: 拉辛哥被笑死控球嚇到? 06/25 08:13
341F:推 qazzaq3977: 塞揚沒囉 06/25 08:13
342F:推 nigatsuki: 拉辛到底在幹嘛 06/25 08:13
343F:→ roylee1214: rushing... 06/25 08:13
344F:推 asdfg5287: 完蛋 誰在搞 06/25 08:13
345F:→ hi750403: 這兩人有沒有溝通 06/25 08:13
346F:→ peterj0727: 感覺大谷的手指破皮還是有影響,變化球摩擦會傷更重 06/25 08:13
347F:→ Paulbio: 大谷嘆氣 rushing在說what the fuck 06/25 08:13
348F:推 freetomove: 拉辛今天怪怪的? 06/25 08:13
349F:→ Axwell: 大谷484生氣了XDDD 06/25 08:14
350F:推 LaserLi: 塞揚早就沒了 06/25 08:14
351F:推 beauman002: 打電動按錯鍵 06/25 08:14
352F:→ jiaxie: Passed Ball 06/25 08:14
353F:→ hi750403: 大谷念念 06/25 08:14
354F:推 indoman: 拉稀又再搞 06/25 08:14
355F:→ a7706888: 自從換拉辛大谷每場都爆 06/25 08:14
356F:推 TonyGonsolin: 撐住阿RRRRR 06/25 08:14
357F:推 Axy8: 拉辛在搞 06/25 08:14
358F:推 kiv9137: 拉辛是不是以為應該要是變化球 06/25 08:14
359F:→ oomvp: rushing看錯球種? 06/25 08:14
360F:→ hi750403: 我想扁 06/25 08:14
361F:→ william80730: 拉正一下 06/25 08:14
362F:推 bluewolfzeus: 還好不是自責分 06/25 08:14
363F:→ galleon2000: 別肖想賽揚了,乖乖打全壘打吧 06/25 08:14
364F:→ roylee1214: 微氣氛 06/25 08:14
365F:推 peterj0727: 以大谷的個性,硬要投變化球,等等可能又會暴血 06/25 08:14
366F:推 meisgod: 感覺大谷在拉正 06/25 08:14
367F:→ hi750403: 生氣系列要來了 06/25 08:14
368F:→ sadmonkey: 拉辛自己按的自己搞錯 06/25 08:14
369F:推 daydreamer13: 大谷拍了 06/25 08:14
370F:→ lykewake: 塞揚沒機會了不如把手指傷養好 06/25 08:14
371F:→ chargebro: 大谷還是要挑戰 06/25 08:15
372F:→ hi750403: 蛤 06/25 08:15
373F:推 luca714: 忍不下去了 06/25 08:15
374F:→ CaminoI: 挑戰 大谷似乎不太爽Rushing 06/25 08:15
375F:推 zxcghjko: 開拍 06/25 08:15
376F:→ william80730: 大谷生氣了 06/25 08:15
377F:→ Axy8: 拉辛又在幹嘛啦 06/25 08:15
378F:→ kiv9137: 氣到挑戰 06/25 08:15
379F:→ daydreamer13: 大谷:你看 你看 06/25 08:15
380F:推 foxey: 想念影帝了 06/25 08:15
381F:→ jiaxie: 主審好人給挑戰,L1 06/25 08:15
382F:推 Ferrari360: 有有! 06/25 08:15
383F:推 Axwell: XDDDDDDDDD 06/25 08:15
384F:→ hi750403: 大谷很不爽喔大物 06/25 08:15
385F:→ sadmonkey: 前面大谷想拍拉辛也在搞 06/25 08:15
386F:推 carlchang092: 開搞欸…… 06/25 08:15
387F:→ a7706888: 用昨天那捕手都比啦辛好 06/25 08:15
388F:→ hi750403: 大物你死定了 06/25 08:15
389F:→ CaminoI: Rushing醜爆 06/25 08:15
390F:→ DendiQ: 大谷生氣氣了 06/25 08:15
391F:→ oomvp: 大谷難得這麼氣,拍頭超大力 06/25 08:15
392F:推 ainge: 賽揚有票就及格了 xd 06/25 08:15
393F:→ bee5408: 怎麼了我剛來 06/25 08:15
394F:→ hi750403: 我想打他 06/25 08:15
395F:推 rockroddick: 大谷怒了 06/25 08:15
396F:推 wenhh88: 拉辛是不是恨大谷 06/25 08:15
397F:推 beauman002: 要跟大谷吵架喔 06/25 08:15
398F:→ foxey: 這個辣辛可以丟掉了 06/25 08:15
399F:推 forgetwen: 準備換捕手了 06/25 08:15
400F:推 qazzaq3977: 這捕手超爛 06/25 08:15
401F:推 Beakidd: 拉辛你他媽.....學著點 06/25 08:15
402F:推 Joeng: 捕手可以下去 好嗎 一直扯後腿 06/25 08:15
403F:推 coolschumi: 大谷明顯不爽拉辛了 06/25 08:15
404F:推 sapow: 腦震盪還沒完全好吧 06/25 08:15
405F:推 murray501029: 怎麼敢跟大谷說不要的 06/25 08:15
406F:→ hi750403: 嗎的今天你搞啥 06/25 08:15
407F:噓 levureandrew: 什麼%數的敢說不要 06/25 08:15
408F:→ jiaxie: 又穿,慘 06/25 08:15
409F:→ meisgod: 拉辛敢對大谷說no? 06/25 08:16
410F:→ chargebro: 出事了 06/25 08:16
411F:→ twpost: 炎上 06/25 08:16
412F:→ Axy8: 前面已經放掉一球了 06/25 08:16
413F:推 sally09287: 好想影帝啊… 06/25 08:16
414F:→ dtdon1699: 搞事喔 06/25 08:16
415F:推 Paulbio: 大谷快中風了 06/25 08:16
416F:→ hi750403: 乾 06/25 08:16
417F:→ zxcghjko: 哇 06/25 08:16
418F:→ carlchang092: 裂開 06/25 08:16
419F:→ CaminoI: Rushing就自以為是阿 06/25 08:16
420F:→ daydreamer13: 漏球 06/25 08:16
421F:推 hanx5566: 捕手不太行 06/25 08:16
422F:→ sooder: Gggg 06/25 08:16
423F:推 wryyyyyyyy: 氣氛對了 06/25 08:16
424F:推 corner0111: 要爆了 06/25 08:16
425F:推 moonzone: 丸子 06/25 08:16
426F:推 funcky0116: 捕手下放吧這個不叫主見….是無腦 06/25 08:16
427F:推 lmf770410: 爆開囉 06/25 08:16
428F:推 superoscar: 這學弟 06/25 08:16
429F:推 wsxujmyhn: 出大事了 06/25 08:16
430F:推 zku1974: 拉辛滾下去好嗎,爛死了 06/25 08:16
431F:→ daydreamer13: 第二局就3分了 06/25 08:16
432F:→ carlchang092: 101.4這麼快 06/25 08:16
433F:推 bluewolfzeus: 爆了T_T 06/25 08:16
434F:推 dogayo: 爆開 06/25 08:16
435F:噓 HiHiCano: 已經結束了 06/25 08:16
436F:推 pirates223: 出大事了 06/25 08:16
437F:推 JackeyChen: 爆 06/25 08:16
438F:→ oomvp: 超慘,整隊在搞 06/25 08:16
439F:→ hi750403: 馬的一局爆 06/25 08:16
440F:推 sky070650: 出大事啦!! 06/25 08:16
441F:推 freegreg: 被捕手拐氣== 06/25 08:16
442F:→ beauman002: 大谷感覺很不爽 06/25 08:16
443F:→ foxey: 今天大谷運氣也太背 06/25 08:16
444F:推 CavendishJr: 這個就只能怪自己了 06/25 08:16
445F:噓 jjooee1428: 幹林良 06/25 08:16
446F:→ sadmonkey: 沒補逸這球妥妥雙殺 06/25 08:16
447F:推 freetomove: 大谷臉有點無奈啊 06/25 08:16
448F:→ luca714: 這局真的衰到不行 06/25 08:16
449F:→ hi750403: 沒人了忍耐吧 06/25 08:16
450F:推 TonyGonsolin: 出大事了 06/25 08:16
451F:→ carlchang092: 剛剛捕逸的101.7 06/25 08:16
452F:→ superoscar: 大谷被捕手搞到火大 06/25 08:16
453F:推 crayon1988: 3ER了 06/25 08:17
454F:→ galleon2000: 慘 06/25 08:17
455F:推 sky001tp: 距離賽揚越來越遠了 06/25 08:17
456F:→ jiaxie: 好險有抓到打者2B OUT 06/25 08:17
457F:→ CaminoI: 大谷很少透露出那麼強烈反感 平常也都聽捕手配球的 06/25 08:17
458F:→ a7706888: 影帝受傷後拉辛配大谷每場都爆 06/25 08:17
459F:→ hi750403: 大谷應該最不爽剛剛那個挑戰 06/25 08:17
460F:→ meisgod: 可以讓大谷不爽拉辛不簡單 06/25 08:17
461F:→ Joeng: 莫名掉三分 06/25 08:17
462F:噓 Lawschool: 捕手 在秋三小 趕質疑大谷? 06/25 08:17
463F:→ JackeyChen: 別想cy了 06/25 08:17
464F:噓 ddeny0324tw: 捕手真的很重要 06/25 08:17
465F:→ hi750403: 他表情真的不爽xd 06/25 08:17
466F:→ HiHiCano: 沒塞揚大谷當然氣 今年最有機會 06/25 08:17
467F:→ lmf770410: 沒捕逸站位有機會抓雙殺 06/25 08:17
468F:推 peterj0727: 補手態度有問題,腦沖太明顯 06/25 08:17
469F:→ beauman002: 球都接不好脾氣還這麼大 06/25 08:17
470F:推 wts2008: 捕逸 縮小守備 不然三分可能不會丟 衰了點 06/25 08:17
471F:推 scgraph: 看來二刀流賽揚終身無望了 06/25 08:17
472F:→ wsxujmyhn: 拉辛在休息室都亂丟垃圾 大谷不爽很久了 06/25 08:17
473F:→ a7706888: 還好fip沒爆,era果然沒屁用 06/25 08:17
474F:推 q2825842: rushing不知道在搞什麼,一堆離譜判斷 06/25 08:17
475F:推 henry1915: 哭啊 塞揚明年再努力 06/25 08:17
476F:推 Axwell: 101.7是追平生涯最快了 06/25 08:17
477F:→ hi750403: 大物不要再搞了乾 06/25 08:17
478F:→ meisgod: 影帝還是快回來 06/25 08:17
479F:推 same60710: Smith還要休多久啊 06/25 08:17
480F:→ CaminoI: Rushing真的憑什麼自以為大尾 影帝都不會那樣 06/25 08:17
481F:推 alsta2902: 捕手的問題不小啊 06/25 08:18
482F:推 yankees733: Rushing之前就拒絕過大谷挑戰了 06/25 08:18
483F:噓 FOREVER49KG: 真耍大牌,笑死,自以為是個咖了 06/25 08:18
484F:→ hi750403: 大物最近有比較熟練我以為他好了看來不是 06/25 08:18
485F:→ alsta2902: 大谷自己也有問題啊 06/25 08:18
486F:→ crayon1988: 重播超好笑 06/25 08:18
487F:→ jiaxie: K, 噴3分,怎麼打怎麼穿,慘 06/25 08:18
488F:→ sadmonkey: 拉辛跟大谷感覺會有心結 06/25 08:18
489F:→ peterj0727: 拉辛在休息室都亂丟垃圾 大谷不爽很久了 +1 06/25 08:18
490F:推 Axy8: 大谷有什麼問題 06/25 08:18
491F:→ hi750403: 按兩分怎麼追你 06/25 08:18
492F:推 Paulbio: 大谷拍頭是要抓狂的那種拍法 06/25 08:18
493F:推 ferrarihsieh: 真以為自己是個咖小喔 菜雞 06/25 08:18
494F:→ wangtime: 捕手對學長不敬 06/25 08:18
495F:→ Axwell: 撇除Rushing在搞 大谷被連續安打也是事實啦 06/25 08:18
496F:→ Joeng: 一個小咖捕手比大谷還大牌 06/25 08:18
497F:推 ele55055: 捕逸沒記失誤? 06/25 08:18
498F:推 oomvp: 看得出來大谷真的超氣… 06/25 08:18
499F:推 LaserLi: Rushing真的很令人討厭 06/25 08:18
500F:推 bluewolfzeus: 大谷賽揚無望了 06/25 08:18
501F:→ Rwhy: 唉 捕手好搞 06/25 08:19
502F:推 vc39: 下一局會不會直接換捕手 06/25 08:19
503F:→ hi750403: 大谷自己爆是沒錯,但是剛剛那個挑戰真的很拷貝 06/25 08:19
504F:推 socharge: 沒捕逸 不會縮防守 就是DP球0ER 06/25 08:19
505F:推 Yjizz: 影帝最快7/2 主場 06/25 08:19
506F:→ CaminoI: 大谷很少反應那麼強烈 以他來說應該是真的很不爽 06/25 08:19
507F:推 biosphere: 大谷臉超不爽 06/25 08:19
508F:推 sky070650: 全世界就這個捕手敢跟大谷搖頭吧 笑死 06/25 08:19
509F:推 qazzaq3977: 拉心什麼喀 06/25 08:19
510F:→ hi750403: 竟然搖頭 06/25 08:19
511F:→ wlp3501: 差一梯退十步,新人竟然在山羊面前囂張 06/25 08:19
512F:推 fanny0825: 這捕手是智障嗎 06/25 08:19
513F:→ wangtime: 換捕手拉 06/25 08:19
514F:推 nigatsuki: 無望不是早就無望了嗎 06/25 08:19
515F:→ whatever0406: 自從換人大谷防禦率就上去了 06/25 08:19
516F:推 rax0010205: 很正常,之前babip低到不可思議,最近先發就一次修正 06/25 08:19
517F:→ rax0010205: 回來 06/25 08:19
518F:推 beauman002: 難得看到大谷投到賭爛 06/25 08:19
519F:推 a109250405: Rushing 幾梯的啊 06/25 08:19
520F:推 s6901130: 換Jackson 可能還比較好 06/25 08:19
521F:推 corner0111: 拉辛什麼趴數 還敢搖頭啊 06/25 08:19
522F:推 Tigerball: 拉辛準備變成虎王小將包 06/25 08:19
523F:推 superoscar: 這菜鳥捕手怎麼感覺在擺老 搞不清楚狀況 06/25 08:19
524F:推 safyrose: 大谷上一場打完就說 該挑戰就要挑戰 上一場就不太爽了 06/25 08:19
525F:→ vc39: Rushing 會不會這場之後直接被下放 06/25 08:19
526F:推 levureandrew: 換捕手才能讓拉辛知道誰才是老大 06/25 08:19
527F:推 wenhh88: 拉辛真的滿扯的 06/25 08:19
528F:→ a109250405: 道奇毒瘤 06/25 08:19
529F:推 realmd: 沒搞一樣是連續安打 06/25 08:19
530F:→ hi750403: 一球溝通一球不挑戰 06/25 08:19
531F:→ sky070650: 連躲迷都要受不了拉辛了吧 06/25 08:19
532F:→ Axy8: 沒捕逸根本不會掉分吧 06/25 08:19
533F:→ CaminoI: Rushing真的大頭症到不行 平常都看投手好欺負是不是? 06/25 08:19
534F:推 b03xu6vmp6: 球都接不好了 還氣氛 06/25 08:20
535F:推 crayon1988: 一堆瞎槓無限上綱的真的好笑 06/25 08:20
536F:噓 ddeny0324tw: 早就無望了 還在說 重點是該贏該拿出局數要拿 06/25 08:20
537F:推 dic: 沒其他捕手了嗎? 投的有夠痛苦 06/25 08:20
538F:推 meisgod: 拉辛再給幾年就沒人壓的住了嗎 06/25 08:20
539F:推 a7706888: 拉辛配大谷每場都爆 06/25 08:20
540F:→ asd45654: 難怪之前很少搭 知道八字不合 06/25 08:20
541F:→ hi750403: 不會,因為沒人,而且他說道奇第二重要捕手-_- 06/25 08:20
542F:→ CaminoI: 不然今天這種態度 怎麼看都不像突然生出來的 06/25 08:20
543F:→ same60710: 說換捕手的 現在那個3號替補C前幾天才一直被罵… 06/25 08:20
544F:→ beauman002: 沒補逸已經雙殺換局了 06/25 08:20
545F:→ a7706888: 不合幹嘛不給3a捕用 06/25 08:20
546F:→ qazzaq3977: 很想證明自己的捕手 笑死 06/25 08:20
547F:→ a109250405: 換rushing 後爆炸 捕手沒有問題? 06/25 08:20
548F:推 HayamaAkito: 直接換掉 打給共厚母厚~ 06/25 08:20
549F:→ hi750403: 打線救我 06/25 08:20
550F:推 roylee1214: 這幾場這樣搭 真的感覺不太行 06/25 08:20
551F:推 hotqqa: 被安打是一回事,補手爛也是另一回事 06/25 08:20
552F:推 socharge: 1ER才對 06/25 08:20
553F:→ nigatsuki: 蘿蔔滿愛拉辛的 06/25 08:20
554F:推 bboykay: 會不會是拉辛的配球大谷都搖頭,結果就一直被安打 06/25 08:20
555F:→ bboykay: ,所以拉辛也有點腦怒了 06/25 08:20
556F:推 freetomove: 剛剛那個應該DP的球也有拍一下freeland 不知道那個站 06/25 08:20
557F:→ freetomove: 位是否正常 後面變成失3分 06/25 08:20
558F:→ nigatsuki: 之前鏟腳也是挺他 06/25 08:20
559F:→ hi750403: 打線先救我 06/25 08:20
560F:推 peterj0727: 大谷和山本的好個性在MLB ,說第二沒人敢當第一吧 06/25 08:20
561F:→ CaminoI: 大谷說他都聽捕手配球的 06/25 08:21
562F:推 gswsb: 以大谷的咖位想挑戰就挑戰,菜鳥捕手哪來那麼多意見 06/25 08:21
563F:推 Beakidd: 白爛,三分難追了 06/25 08:21
564F:推 huangjyuan: 只能等Smith回來了 06/25 08:21
565F:→ hi750403: 大物還有情緒喔 06/25 08:21
566F:推 Paulbio: 大谷個性是很硬 不是好個性 06/25 08:21
567F:→ hi750403: 影帝還要一陣子不會那麼快 06/25 08:21
568F:推 sun0183: 哭啊 鳥安集中同一局 06/25 08:21
569F:→ hi750403: 阿芙你給我上壘阿 06/25 08:21
570F:→ roylee1214: 大谷確實想跳戰就能挑戰,rushing不知道在擋什麼 06/25 08:21
571F:推 crayon1988: 影帝是預計回主場回歸 06/25 08:22
572F:推 jiaxie: 可惜界外 06/25 08:22
573F:→ hi750403: 開刀了 06/25 08:22
574F:→ huangjyuan: 上一場也是鳥安集中啊 06/25 08:22
575F:推 Ferrari360: 老大哥去教育一下 06/25 08:22
576F:→ hi750403: 二哥開導 06/25 08:22
577F:→ william80730: 自由人也來拉正 06/25 08:22
578F:推 sadmonkey: 自由人給雞湯 06/25 08:22
579F:推 daydreamer13: 場邊開導 06/25 08:22
580F:推 kiv9137: 自由人輔導長上線 06/25 08:22
581F:推 Axwell: 自由人拉正XDDDDD 06/25 08:22
582F:→ hi750403: 我第一次看到二哥開導 06/25 08:22
583F:推 bigmow: 還得是自由人 06/25 08:22
584F:推 zxcghjko: 二哥也在跟拉辛溝通 06/25 08:22
585F:推 wenhh88: 老大講話了 06/25 08:22
586F:噓 indoman: 拉辛這咖到底在跩啥? 開季打不錯就那麼屁 06/25 08:22
587F:推 peterj0727: Rushing成績就擺在那,被下放不太可能,頂多是以後不 06/25 08:22
588F:→ peterj0727: 會再和大谷搭配,將練團絕對看在眼裡 06/25 08:22
589F:推 JackeyChen: 里長伯來開導 06/25 08:22
590F:推 leo79415: 自由人都看不下去了 06/25 08:22
591F:推 beauman002: 導播超臭 06/25 08:22
592F:→ hi750403: 大物表情很拷貝 06/25 08:22
593F:推 sally09287: 自由人拉正 06/25 08:22
594F:推 befly10015: 拉辛挺從一而終的 對外人和隊友都一樣囂張 06/25 08:22
595F:推 rax0010205: 自由人開訓 06/25 08:22
596F:推 corner0111: 大學長出來喬事了 06/25 08:22
597F:→ jiaxie: Freeland 中右外牆前DOUBLE 06/25 08:22
598F:推 bboykay: 自由人感覺也很疼拉辛 06/25 08:22
599F:→ hi750403: 阿芙水辣 06/25 08:22
600F:→ daydreamer13: 2B! 06/25 08:22
601F:→ crayon1988: 水喔 06/25 08:22
602F:→ zxcghjko: H 06/25 08:22
603F:推 meisgod: 自由輔來灌雞湯 06/25 08:22
604F:→ Ferrari360: 有喔! 06/25 08:22
605F:→ Axwell: 大谷還有球打嗎 06/25 08:22
606F:→ kiv9137: 長打的魔法 06/25 08:23
607F:推 CaminoI: 之前大谷摸到帽子 影帝就喊挑戰了 哪那麼多意見 06/25 08:23
608F:→ hi750403: 大谷靠自己救援吧 06/25 08:23
609F:推 neo74214: 還好還有福利連 06/25 08:23
610F:推 carlchang092: 明明是Double然後Gameday寫Single XD 06/25 08:23
611F:→ daydreamer13: 換蘿蔔了 06/25 08:23
612F:→ bigmow: 蘿蔔也來了 06/25 08:23
613F:→ william80730: 換蘿蔔拉正 06/25 08:23
614F:→ zxcghjko: 蘿蔔也來 06/25 08:23
615F:→ hi750403: 蘿蔔也來安慰靠要是寶寶喔 06/25 08:23
616F:推 chargebro: 輪流談心 06/25 08:23
617F:推 Ferrari360: 蘿蔔也來XD 06/25 08:23
618F:→ CaminoI: 蘿蔔來訓話/雞湯? 06/25 08:23
619F:推 Axwell: 水啦 06/25 08:23
620F:→ rax0010205: 總教練也訓 06/25 08:23
621F:→ jiaxie: 笑死 中穿!芙莉蓮得分 06/25 08:23
622F:推 freetomove: 二哥過來安撫一下 ( 你他媽昨天有喝是不是 06/25 08:23
623F:→ huangjyuan: 我自己來 06/25 08:23
624F:→ crayon1988: 連蘿蔔都來灌雞湯 笑死 06/25 08:23
625F:→ sadmonkey: 生氣谷 06/25 08:23
626F:→ zxcghjko: H 06/25 08:23
627F:→ hi750403: 水辣誰斷層我就扁 06/25 08:23
628F:→ CaminoI: 大谷自己打回來 06/25 08:23
629F:→ carlchang092: 自己打分數啦 06/25 08:23
630F:推 Lawschool: hhhh 06/25 08:23
631F:→ Axwell: 大谷都打第一球 06/25 08:23
632F:推 hotqqa: 沒直接扛出去 06/25 08:23
633F:推 pirates223: 自己的分數自己打 06/25 08:23
634F:→ meisgod: 蘿蔔雞湯也灌下去了嗎 06/25 08:23
635F:推 hanx5566: 輪流安慰 笑死 06/25 08:23
636F:→ twpost: 高中生 06/25 08:23
637F:→ Axy8: 到底是多可憐還要一堆人輔導他 巨嬰 06/25 08:23
638F:推 wsxujmyhn: 輪流開訓 06/25 08:23
639F:→ daydreamer13: 大谷靠自己 06/25 08:23
640F:→ sally09287: 蘿蔔也來XD 06/25 08:23
641F:推 kiv9137: 大谷:人一定要靠自己 06/25 08:23
642F:推 grade1kimo: 魔法 06/25 08:23
643F:推 homesnoopy: 笑死,每個都來唸幾句 06/25 08:23
644F:→ hi750403: 寶寶需要大家安撫 06/25 08:23
645F:推 Paulbio: 沒捕手 全力開導 06/25 08:23
646F:推 sky121: 自己分數自己打 06/25 08:23
647F:推 a109250405: 超級巨嬰 06/25 08:24
648F:→ bboykay: 剛好也讓大谷生氣一下,狀態出來了 06/25 08:24
649F:→ wenhh88: 總仔也來了,沒有人會想得罪大谷 06/25 08:24
650F:推 sky001tp: 自己勝投自己拿,生氣了 06/25 08:24
651F:→ hi750403: 沒辦法阿道奇 06/25 08:24
652F:→ CaminoI: Rushing還要喝雞湯 不是拉正 真的好大尾阿 06/25 08:24
653F:→ indoman: 拉辛只有開季打的好 最近打擊整個鳥到不行 06/25 08:24
654F:推 alain: 大谷:山本學弟我就說人只能靠自己 06/25 08:24
655F:→ q2825842: rushing這情況還是要溝通一下,不然對比賽影響很大 06/25 08:24
656F:推 luca714: 他就菜鳥阿 06/25 08:24
657F:推 beauman002: 蘿蔔:看到沒 他是誰 你是誰 06/25 08:24
658F:推 HayamaAkito: 人一定要靠自己 06/25 08:24
659F:→ hi750403: 排毒一下 06/25 08:24
660F:→ daydreamer13: 結果真正的高中生是拉辛 06/25 08:24
661F:→ indoman: 連配球和搭配都搞不好 06/25 08:24
662F:推 Ferrari360: 黑絲幫忙一下 06/25 08:24
663F:→ jiaxie: 蘿蔔心靈雞湯 06/25 08:24
664F:→ hi750403: 還在開導喔 06/25 08:24
665F:推 Beakidd: 怕黑絲轟他! 06/25 08:24
666F:→ twpost: 剛那個捕逸 是rushing在那邊生氣 06/25 08:24
667F:→ sadmonkey: 比賽中一定是給雞湯,甚至球季中都雞湯餵好餵滿 06/25 08:24
668F:推 luweiwei: 我看是國中生 06/25 08:24
669F:推 foxey: 拉辛被蘿蔔拉正 06/25 08:24
670F:→ hi750403: 靠我有點反感了 06/25 08:24
671F:推 safyrose: Smith那球有印象 感覺大谷想挑戰 就拍了 06/25 08:24
672F:→ sally09287: 蘿蔔也講太久 06/25 08:24
673F:→ bigmow: Rushing看到這個排場應該知道大谷很重要 06/25 08:24
674F:推 chathin: 蘿蔔湯 06/25 08:24
675F:→ hi750403: 帕黑你給我醒醒 06/25 08:25
676F:推 murray501029: 全隊的大哥一個一個上去訓話Rushing 06/25 08:25
677F:→ crayon1988: 難得看到蘿蔔場中就開釋那麼久的 好好笑 06/25 08:25
678F:噓 FOREVER49KG: 灌雞湯? 06/25 08:25
679F:推 huangjyuan: EQ還有的練 06/25 08:25
680F:推 meisgod: 捕手比投手心情起伏更大 06/25 08:25
681F:→ sky001tp: 蘿蔔拉正中 06/25 08:25
682F:→ Axy8: 大谷第一次想挑戰他還不給 06/25 08:25
683F:推 levureandrew: 該生氣的是投手吧 拉辛在生氣啥 06/25 08:25
684F:→ hi750403: 帕黑中毒中 06/25 08:25
685F:→ wangtime: 菜逼八 情緒控管 06/25 08:25
686F:推 nigatsuki: 捕手明明是情緒最該穩定的角色= = 06/25 08:25
687F:→ alain: 真的是難得看到蘿蔔比賽中就這麼積極來「溝通」 06/25 08:25
688F:→ foxey: 一個菜雞在那邊刁球壇的獨角獸 06/25 08:25
689F:→ bigmow: 等等換誰來 06/25 08:25
690F:→ jiaxie: Pages 又站著吃K! 06/25 08:25
691F:推 coolschumi: 蘿蔔講好久 06/25 08:25
692F:→ indoman: 拉辛這種氣氛仔 06/25 08:25
693F:推 preattyall: 投手挑戰還被捕手沒收 06/25 08:25
694F:→ hi750403: 帕黑中毒 06/25 08:25
695F:推 JackeyChen: 這人格缺陷 心理治療可能要不少時間 06/25 08:25
696F:→ wenhh88: 這種情緒控管不可能養成大捕手的 06/25 08:25
697F:→ meisgod: 蘿蔔還在講 06/25 08:25
698F:推 zxcghjko: K 06/25 08:25
699F:→ FOREVER49KG: 也太久,自以為很有料ㄟ 06/25 08:25
700F:推 daydreamer13: 重點不是多少雞湯 拉辛這年紀如果不爽通常聽不進去 06/25 08:25
701F:→ hi750403: 看來第二棒就是毒 06/25 08:25
702F:推 crayon1988: 時間夠木屐跟肉哈都可以來一下 哈哈 06/25 08:26
703F:推 sky070650: 是背景很硬嗎 還要大家輪流安撫== 06/25 08:26
704F:推 beauman002: 自己球沒接好還搞氣氛 06/25 08:26
705F:→ huangjyuan: 怕黑好低潮 06/25 08:26
706F:→ CaminoI: Rushing真的是超大物等級的待遇呢 規格真高 70M被他否決 06/25 08:26
707F:→ Axy8: 他一個捕逸多掉三分 06/25 08:26
708F:→ hi750403: 要不是沒人誰管你 06/25 08:26
709F:推 bboykay: 拉辛應該前額葉發展的問題吧,可能從小脾氣就不好 06/25 08:26
710F:→ bboykay: 到現在了 06/25 08:26
711F:→ daydreamer13: 通常都是表面上壓下來 但心裡還是覺得幹還不是因為 06/25 08:26
712F:→ daydreamer13: 我菜 06/25 08:26
713F:→ foxey: 拉辛本來就很情緒化 捕手有這種特質不是好事 06/25 08:26
714F:→ safyrose: 大谷上次是暗示要拍 現在是直接拍 因為投手本就有挑戰權 06/25 08:26
715F:→ yankees733: Rushing就我行我素 常幹一些道奇學長不會幹的事 06/25 08:26
716F:→ CaminoI: MVP去安慰他 教練還要開導他 06/25 08:26
717F:→ hi750403: 二哥救我 06/25 08:26
718F:推 Joeng: 說實話 拉辛 人家可以直接要你立刻滾蛋 毫不清楚自己的咖位 06/25 08:26
719F:推 wsxujmyhn: 捕手是場上指揮官 情商應該要是最高的 06/25 08:26
720F:→ safyrose: 感覺就是上一次完就演練過了 06/25 08:26
721F:→ bigmow: 數據組來了 06/25 08:26
722F:推 CruiseTom: 賽揚8 06/25 08:26
723F:推 rockroddick: Rushing球怒症,之前對別隊的態度就該被拉正了 06/25 08:26
724F:→ hi750403: 二哥二哥救我阿阿阿阿阿 06/25 08:26
725F:推 peterj0727: 這種情緒控管不可能養成大捕手的 +1 06/25 08:26
726F:→ huangjyuan: 換投手教練 06/25 08:26
727F:推 Ferrari360: 換人繼續唸 XD 06/25 08:26
728F:→ foxey: 有這種的搞到整隊氣氛差 06/25 08:26
729F:→ meisgod: 換投手輔ㄟ來 06/25 08:26
730F:推 luweiwei: 木屐:等我打完換我教訓 06/25 08:26
731F:推 qwerty110: 我覺得捕逸還好 不讓人挑戰是蠻雷的 06/25 08:26
732F:→ peterj0727: 態度決定一切 06/25 08:26
733F:推 kiv9137: 拉辛情緒控管能力如果不夠好 之後配到不穩的投手怎麼辦 06/25 08:27
734F:→ kiv9137: 啊.. 06/25 08:27
735F:推 scgraph: 拉辛衝組的跟大谷這種謙和的日本人天生不合 06/25 08:27
736F:推 sadmonkey: 拉辛就二號補手,不給雞湯救回來道奇季賽都難打 06/25 08:27
737F:→ alain: 還真的全部人都來灌一輪雞湯 笑死 06/25 08:27
738F:→ jiaxie: Freeman 主審不舉,選到BB, 06/25 08:27
739F:推 aa5aa9522: 總教練講完換投手教練繼續講嗎w 06/25 08:27
740F:→ hi750403: 大物比較聽影帝的話可惜不在 06/25 08:27
741F:推 bolo187: 捕手這真的誇張 06/25 08:27
742F:→ crayon1988: Prior也要來 噗 06/25 08:27
743F:→ daydreamer13: 雞湯一次灌這麼多他不知道聽得進去多少 06/25 08:27
744F:→ hi750403: 我猜回去影帝會念他 06/25 08:27
745F:→ twpost: rushing是攻擊型的捕手. 要好好養下去... 06/25 08:27
746F:→ bigmow: 木屐讓大谷回來吧,大谷也想講 06/25 08:27
747F:→ q2825842: rushing剛還有明顯情緒對大谷,這肯定要溝通一下 06/25 08:27
748F:→ sky070650: 而且大谷拍頭 為什麼主審不能直接執行挑戰啊? 06/25 08:27
749F:推 Ferrari360: 好大的一鍋雞湯 你好好喝下去啊 06/25 08:27
750F:→ hi750403: 是怎樣道奇全部要去開導喔 06/25 08:27
751F:→ wangtime: 二號捕手情商有問題 06/25 08:27
752F:→ crayon1988: 影帝也是攻擊型的啊XD 06/25 08:27
753F:→ hi750403: 大哥救我 06/25 08:28
754F:推 CaminoI: 他情緒控管得了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 腦衝到無視現實 06/25 08:28
755F:→ peterj0727: 腦衝的個性,的確不適合補手的位置 06/25 08:28
756F:→ CaminoI: 滿壘 06/25 08:28
757F:推 akujiki: 看完足球過來,怎麼變成捕手被訓話了 06/25 08:28
758F:→ hi750403: 也是xd 06/25 08:28
759F:→ daydreamer13: 這邊也打開了嗎 06/25 08:28
760F:→ Ferrari360: 讚!!! 06/25 08:28
761F:→ jiaxie: 木屐 左外落地安打!1OUT 滿壘的MVP! 06/25 08:28
762F:推 zxcghjko: H 06/25 08:28
763F:推 luca714: 打太強反而跑不回來 06/25 08:28
764F:推 moonzone: 讚讚 愛大谷打線 06/25 08:28
765F:推 carlchang092: 大哥又安打 滿壘啦 06/25 08:28
766F:→ hi750403: 誰斷層我扁 06/25 08:28
767F:→ crayon1988: 木屐狀況真的回來了 06/25 08:28
768F:→ zxcghjko: 凸凸凸 06/25 08:28
769F:推 huangjyuan: 木屐好燙 06/25 08:28
770F:→ jiaxie: 超久沒看到滿壘的MVP啦! 06/25 08:28
771F:推 sky001tp: 拉辛是咖位多大啊,大家都來跟他說話 06/25 08:28
772F:→ alain: 大哥回來啦 06/25 08:28
773F:推 kiv9137: 滿壘的道奇 預感DP要來了 06/25 08:28
774F:→ hi750403: 好好的比賽被大物這氣氛真掃興 06/25 08:28
775F:推 indoman: 拉辛這種脾氣跟態度 早晚變成普疑 06/25 08:28
776F:→ sadmonkey: 拉辛始終如一,也不是針對大谷或自己人 06/25 08:28
777F:推 wenhh88: 大哥二哥都知道皮要繃緊了 06/25 08:28
778F:推 bboykay: 如果Buehler還在然後配拉辛,這畫面太美了我不敢看 06/25 08:28
779F:→ bboykay: XD 06/25 08:28
780F:推 beauman002: 惹到隊霸搞不好自己被交易 06/25 08:28
781F:→ dog29635841: 大谷居然沒跑 06/25 08:28
782F:推 freetomove: 木屐:我就說那個二棒… 06/25 08:28
783F:推 Paulbio: 就沒捕手了 06/25 08:28
784F:→ hi750403: 不要斷層喔我扁 06/25 08:28
785F:推 a7706888: 還好只看fip從不看era 06/25 08:28
786F:推 qwerty110: 屁孩說不定會覺得要 是大谷夠大咖你們才都怪我 06/25 08:29
787F:→ daydreamer13: 以為今天會是安打很少的比賽 結果兩邊一直打 06/25 08:29
788F:推 darren2586: 那就有機會看到自己人對自己人揮拳了 06/25 08:29
789F:→ hi750403: 應該直接k吧 06/25 08:29
790F:推 Ferrari360: 盲西來一發滿貫吧!!!! 06/25 08:29
791F:推 t8756321: 小朋友== 06/25 08:29
792F:推 bigmow: Rushing最好不要覺得自己被霸凌 06/25 08:29
793F:→ hi750403: 茫茫不要盲喔 06/25 08:29
794F:→ freetomove: 拉辛今天的打擊也有點心不在焉 06/25 08:29
795F:→ hi750403: 茫茫你很久沒煙火了 06/25 08:29
796F:推 Vicivil: 真想知道拉辛配Valdez這種,敢拒絕挑戰會怎樣? 06/25 08:29
797F:→ alain: Rushing如果真的是直來直往的8+9個性 有時反而好溝通 06/25 08:29
798F:推 kinve1014: 準備中計 06/25 08:30
799F:推 try13286: 就二號捕手啊 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放掉 06/25 08:30
800F:→ hi750403: 給笑死支援阿 06/25 08:30
801F:→ CaminoI: 他看起來就還有怒氣阿 腦衝的捕手是能多正常判斷情況 06/25 08:30
802F:推 moonzone: 有喔 06/25 08:30
803F:推 crayon1988: 水啦 06/25 08:30
804F:推 carlchang092: 穿啦 06/25 08:30
805F:→ hi750403: 幹水辣 06/25 08:30
806F:→ CaminoI: 追平 06/25 08:30
807F:推 Axwell: 好險沒找手套 06/25 08:30
808F:→ jiaxie: Muncy 右穿!笑死刷到R,1OUT 滿壘的道奇 06/25 08:30
809F:推 chargebro: 很挺大谷 06/25 08:30
810F:推 kiv9137: 竟然沒中計 06/25 08:30
811F:→ hi750403: 不准斷層 06/25 08:30
812F:→ wenhh88: 道奇休息室老大是誰啊 06/25 08:30
813F:推 roylee1214: 挺起來 06/25 08:30
814F:推 Ferrari360: 平啦! 06/25 08:30
815F:推 foxey: 捕手反著造成全隊氣氛不佳 這種的早點催了好 06/25 08:30
816F:推 zxcghjko: 水啦 06/25 08:30
817F:→ crayon1988: 剛好讓大谷休息一下 06/25 08:30
818F:推 akujiki: 大谷休息一下 06/25 08:30
819F:→ daydreamer13: 舒服 狂打 06/25 08:30
820F:推 bboykay: 又是機關槍打線!沒想到 06/25 08:30
821F:推 luweiwei: 看來大家都知道大谷生氣了 06/25 08:30
822F:推 a232050: 眼鏡開啟瞄準 06/25 08:30
823F:→ hi750403: 有沒有道奇真的很會打低的8掛 06/25 08:30
824F:→ jiaxie: 比賽重新開始,前面就忘掉吧 06/25 08:30
825F:推 leocheng: 眼睛人果然拿分 06/25 08:30
826F:→ CaminoI: 去年就硬要綁死當他未來大物 不然本來還有其他捕手 06/25 08:30
827F:→ alain: 今天全隊真的愛大谷 用行動挺隊友 06/25 08:30
828F:推 Beakidd: 再來! 06/25 08:30
829F:推 Axy8: 感覺他真的有點太自視甚高了 人家影帝都什麼地位了 06/25 08:30
830F:→ bigmow: 換大谷講了XD 06/25 08:30
831F:→ sadmonkey: 拉辛該慶幸今天是跟大谷有爭議,大聯盟一堆賽揚等級投 06/25 08:30
832F:→ sadmonkey: 手可沒那麼好說話,論輩分成績下季交易可能性大 06/25 08:30
833F:→ freetomove: 這個時候氣氛很怪,誰沒有打安打怪怪的 06/25 08:30
834F:→ hi750403: 哈哈給我打 06/25 08:30
835F:→ jiaxie: 滿壘想牽制? 06/25 08:31
836F:推 Icestorm: 芒西打出追平分!3:3,大谷回本壘 06/25 08:31
837F:→ CaminoI: 捕手這個位置同時養幾位沒問題吧 綁死他幹嘛 06/25 08:31
838F:推 beauman002: 全隊都在想辦法讓大谷開心 只有這個天才捕手 06/25 08:31
839F:→ hi750403: 靠要連大谷都去安慰 06/25 08:31
840F:→ jiaxie: Call 右外飛球OUT,自由人得分 06/25 08:31
841F:→ carlchang092: SF超前 06/25 08:31
842F:→ daydreamer13: 超前啦~ 06/25 08:31
843F:→ hi750403: 扣哥另類 06/25 08:31
844F:推 Ferrari360: 有!! 06/25 08:31
845F:推 crayon1988: SF 06/25 08:31
846F:推 peterj0727: 搞不好自己先被交易 +1,道奇很重視團隊氣氛的,除非 06/25 08:31
847F:→ peterj0727: 你是老闆的親戚,不然有機會被交易換別隊守護神之類 06/25 08:31
848F:推 Axwell: 幹嘛咖抖 06/25 08:31
849F:→ luweiwei: 好耶 基本功 06/25 08:31
850F:推 indoman: 拉辛近期打擊超鳥 位置穩不穩都難講勒 06/25 08:31
851F:→ chargebro: 自由人也拼回來 06/25 08:31
852F:→ kiv9137: 基本功 06/25 08:31
853F:→ kinve1014: 哇操 今天太猛了 06/25 08:31
854F:→ hi750403: 哈哈誰斷層 06/25 08:31
855F:推 yy222499: 笑死 在咖抖? 06/25 08:31
856F:→ CaminoI: 如果是薛蛇直接當場噴死他 06/25 08:31
857F:推 nigatsuki: 去年Rortvedt其實也沒有很差 06/25 08:31
858F:推 socharge: 他以為2out了? 06/25 08:31
859F:→ wenhh88: 球隊挺你 06/25 08:31
860F:→ daydreamer13: 拉辛個性就那樣 也不會預期他很早開竅 06/25 08:31
861F:→ hi750403: 終於笑了 06/25 08:32
862F:→ Beakidd: 再來! 06/25 08:32
863F:推 KaedeFuyou: 傳噴了耶 06/25 08:32
864F:推 darren2586: Freeman都跑得回來那你是真的傳很慢 06/25 08:32
865F:→ alain: 真的遇到ERA低的才會打 06/25 08:32
866F:推 safyrose: 不管大谷情商再高 都不適合再配拉辛 加上上次2次沒挑戰 06/25 08:32
867F:推 moonzone: 以為昨天開魯閣 今天涼涼 想不到 06/25 08:32
868F:→ bigmow: 愛大谷打線 06/25 08:32
869F:推 akujiki: 拉辛再不振作就換另一個黑人當捕手 06/25 08:32
870F:推 crayon1988: 有生病有影響 06/25 08:32
871F:→ hi750403: 道奇真的很會打對方王牌系列 06/25 08:32
872F:→ jiaxie: 上面老闆知道,就不要季中被交易掉 06/25 08:32
873F:→ daydreamer13: 這種個性的年輕人要時間磨 06/25 08:32
874F:→ wenhh88: 我要看拉辛上來打 06/25 08:32
875F:推 marx93521: 怎麼推文一半在討論拉辛? 06/25 08:32
876F:推 cool8418: 沒咖感覺有機會' 06/25 08:32
877F:推 Axy8: 因為他戲很多 06/25 08:32
878F:→ hi750403: 不會啦,他暫時打工的 06/25 08:32
879F:推 wjill: 不好意思,剛來,剛發生什麼事? 06/25 08:32
880F:推 foxey: 大谷是在拚改寫紀錄等級的 被個菜雞搞整個球壇我看誰會高興 06/25 08:32
881F:推 Paulbio: 這年紀應該是聽不進去 06/25 08:32
882F:→ safyrose: 還有今天的事 搭配拉辛 大谷投起來 情緒一定會影響 06/25 08:32
883F:→ marx93521: 剛起床看發生啥狀況 06/25 08:32
884F:→ hi750403: 因為他讓笑死難得生氣xd 06/25 08:33
885F:→ daydreamer13: 因為今天拉辛心裡劇場很多 06/25 08:33
886F:推 Ferrari360: 台灣之友再幫一下 06/25 08:33
887F:推 SULAjardin: 自由人深知贏球治百病,賣老命拼了 06/25 08:33
888F:推 crayon1988: 一個挑戰大谷有情緒看鄉民寫作文 06/25 08:33
889F:→ jiaxie: Ward 內野鳥飛OUT 06/25 08:33
890F:→ hi750403: 然後寶寶需要全隊抱抱 06/25 08:33
891F:→ sadmonkey: 拉辛看起來打擊天花板高,但EQ不改也會很難用,不如交 06/25 08:33
892F:→ sadmonkey: 易換好料 06/25 08:33
893F:→ bigmow: 2句大谷跟Rushing配合有問題 06/25 08:33
894F:推 leocheng: 直接把他扛出去 06/25 08:33
895F:→ hi750403: 不錯至少這局友超前 06/25 08:33
896F:推 freetomove: 雞湯灌完了 接下來會正常嗎? 06/25 08:33
897F:→ indoman: 下面的文章有為何大家都在討論拉稀 06/25 08:34
898F:→ Ferrari360: 接著看 06/25 08:34
899F:→ foxey: 兩顆誤判不挑戰 大鼓要挑戰在那邊搖頭 氣上來捕逸造成掉3分 06/25 08:34
900F:→ crayon1988: 要馬上把他蛋雕跟大谷要下3A調打擊一樣幽默 06/25 08:34
901F:→ hi750403: 大谷加油阿,隊友有幫你了 06/25 08:34
902F:推 CaminoI: 搞到大谷難得不爽 Rushing還拒絕大谷挑戰 06/25 08:34
903F:→ roywow: 拉辛基本上不太會被交易 目前就是影帝的接班 06/25 08:34
904F:→ indoman: 除非他改守位去1B或DH 不過在道奇就沒位置了 06/25 08:34
905F:推 befly10015: 全mlb最藐視大谷的是自己隊的菜鳥拉辛 06/25 08:34
906F:推 chienen: 因為就在道奇這幾年比較少看到大谷有這麼明顯生氣的情緒 06/25 08:34
907F:推 pibox: 大谷真幸福 06/25 08:34
908F:→ crayon1988: 現實面是這樣 能排解情緒當然還是要排解 06/25 08:35
909F:推 Axy8: 自己看大谷那個拍頭根本是在打自己的程度,真的有氣到吧 06/25 08:35
910F:→ foxey: 盲砲級的打擊天花板是能比Raleigh還真木頭高喔? 06/25 08:35
911F:推 roylee1214: 大谷那個挑戰是真的忍不住 蠻少見的 06/25 08:35
912F:推 beauman002: 人家在拚賽揚就你只顧自己發脾氣 06/25 08:35
913F:推 peterj0727: 趁還有價值,早點交易換好料 +1 06/25 08:35
914F:推 preattyall: 大谷挑戰要經過捕手同意? 06/25 08:35
915F:推 Paulbio: 不是喔 大谷在道奇的地位是自己爭取來的 06/25 08:35
916F:推 sadmonkey: 雞湯餵完沒效,大谷拉辛搞氣氛,解決辦法當然是交易掉 06/25 08:35
917F:推 akujiki: 能惹大谷生氣真的厲害 06/25 08:35
918F:→ Axy8: 而且拉辛很愛拉手套,可是好壞球又搞不清楚,人家影帝至少 06/25 08:36
919F:→ Axy8: 不會被自己騙 06/25 08:36
920F:推 akiraje: 101mph 06/25 08:36
921F:推 freetomove: 101 06/25 08:36
922F:→ CaminoI: Rushing身為捕手腦衝成那樣 還直接開搞 職業素養不行吧 06/25 08:36
923F:推 Axwell: 感覺今天均速會創新高 06/25 08:36
924F:→ foxey: 大谷個性被對方故意快速直球觸身球都能勸下全隊了 能搞到他 06/25 08:36
925F:→ foxey: 不爽 拉辛有你的 06/25 08:36
926F:推 faratia: 一個準 06/25 08:36
927F:推 hi750403: k 06/25 08:36
928F:推 Ferrari360: 101K 06/25 08:36
929F:→ Axwell: 今天幾顆101了 06/25 08:36
930F:→ akiraje: 101超竄欸 06/25 08:36
931F:推 jiaxie: 準,主審W1 06/25 08:36
932F:→ sadmonkey: 會氣氛的人哪可能幾句雞湯就有效,整天陰陽怪氣隊伍整 06/25 08:36
933F:→ sadmonkey: 隊都會受影響 06/25 08:36
934F:推 ycsheaven: 超不爽的大谷 06/25 08:36
935F:推 wenhh88: 還好沒給挑戰 06/25 08:36
936F:推 mictoaety: 超兇 06/25 08:37
937F:→ hi750403: 挑戰啥 06/25 08:37
938F:推 forgetwen: 101 06/25 08:37
939F:推 hipnos: XD 賺到一個挑戰 06/25 08:37
940F:→ forgetwen: 徹底爆氣的大谷很可怕的 06/25 08:37
941F:→ freetomove: 拉辛剛剛想拍 主審不理他 06/25 08:37
942F:→ hi750403: 嚴肅系列來了 06/25 08:37
943F:推 Ferrari360: 好兇 06/25 08:37
944F:→ CaminoI: 道奇該想清楚了 一個菜雞捕手大尾成那樣 合理嗎? 06/25 08:37
945F:推 socharge: 來亂的 大谷摸頭還是拍頭 會看 還好主審沒看到 06/25 08:37
946F:推 meisgod: 速球一直催 06/25 08:38
947F:→ wenhh88: 生第二個就已經睡不飽了,捕手還在搞 06/25 08:38
948F:→ Ferrari360: 雙城開始瞎揮了 XD 06/25 08:38
949F:推 daydreamer13: 雙城開始急了的感覺 06/25 08:38
950F:推 benboy: 拉辛是不是可以變虎王碎片了.... 06/25 08:38
951F:→ hi750403: 哇塞一直飆 06/25 08:38
952F:推 bigmow: Rushing穩下來了? 06/25 08:38
953F:推 jiaxie: B2B K 06/25 08:38
954F:推 pirates223: 大物的脾氣真的要改 06/25 08:38
955F:→ hi750403: kk 06/25 08:38
956F:推 crayon1988: K 06/25 08:38
957F:→ Ferrari360: 好球! 06/25 08:38
958F:→ pirates223: KKKK 06/25 08:38
959F:→ CaminoI: 老虎有丁哥 謝謝 06/25 08:38
960F:推 alain: 大谷真的生氣了 06/25 08:38
961F:推 coolschumi: 進入爆氣模式了 06/25 08:38
962F:→ hi750403: 應該說大谷回來了 06/25 08:38
963F:→ meisgod: 爆氣 06/25 08:38
964F:推 crayon1988: 果然還是得靠sweeper 06/25 08:39
965F:推 sadmonkey: 雙城可憐 06/25 08:39
966F:推 KaedeFuyou: 控球突然變穩了 06/25 08:39
967F:推 forgetwen: 大谷可以常常生氣嗎?他生氣都超強 06/25 08:39
968F:→ alain: Rushing真的要多學學 生氣是要像大谷這樣生才有用 06/25 08:39
969F:→ Ferrari360: 控球回來了耶 06/25 08:39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70F:推 kiv9137: 大哥尷尬 06/25 09:47
971F:→ hi750403: 腳被弄到 06/25 09:47
972F:推 lmf770410: 差點多一個壘包 06/25 09:47
973F:→ lykewake: … 06/25 09:47
974F:推 william80730: 被壘包絆倒 06/25 09:47
975F:推 roylee1214: 半島壘包 06/25 09:47
976F:推 Axwell: …XD 06/25 09:47
977F:推 luweiwei: 大哥不小心的 06/25 09:47
978F:→ jiaxie: 木屐:太簡單的我不會 06/25 09:48
979F:推 bluewolfzeus: 居然被絆倒 06/25 09:48
980F:→ JesterCheng: 笑死 06/25 09:48
981F:→ RickyRubio09: ...太搞笑了吧 06/25 09:48
982F:→ hi750403: 嚇死好險大哥梅按怎 06/25 09:48
983F:→ CaminoI: 眼睛要盯著球沒空看腳下 06/25 09:48
984F:→ hi750403: 傷害哥撐住阿 06/25 09:48
985F:→ jiaxie: 有擦到毛的樣子 06/25 09:48
986F:→ kiv9137: 挑釁跑者嗎 這個揮手 06/25 09:48
987F:→ hi750403: 天阿不要鬧阿下一棒很可怕 06/25 09:48
988F:→ jiaxie: 2OUT BB 06/25 09:49
989F:→ CaminoI: 傷害 BB 06/25 09:49
990F:→ roylee1214: 控球還是不太穩啊 06/25 09:49
991F:→ hi750403: 嗎的搞啥 06/25 09:49
992F:推 bboykay: 會搞死自己...黑鱒上來了 06/25 09:49
993F:→ jiaxie: 投教先上來拖時間 06/25 09:49
994F:推 xin114242: 危了 06/25 09:49
995F:→ bloodalone: 看起來有夠涼 06/25 09:49
996F:推 alain: 撐住啊… 06/25 09:49
997F:→ hi750403: 又要傷害自家了嗎 06/25 09:49
998F:推 hantsao: 勝投要飛了 06/25 09:49
999F:→ hi750403: 剛好他今天超級悶我覺得丸子 06/25 09:49
1000F:→ lykewake: 堆2個壘包給全壘打王bad 06/25 09:50
1001F:推 kauw: 傷害根本很抖 06/25 09:50
1002F:→ hi750403: 傷害自己還是傷害對方 06/25 09:50
1003F:→ bboykay: 傷害哥狀況好壞太明顯了,投不進去的話已經涼一半 06/25 09:50
1004F:→ hi750403: 阿娘委阿娘委 06/25 09:50
1005F:→ jiaxie: 滴了一滴 06/25 09:50
1006F:→ hi750403: .......再一顆拜託 06/25 09:50
1007F:→ hi750403: 阿阿阿阿阿阿阿 06/25 09:51
1008F:→ bboykay: 投黑鱒最恐怖就投進去的搞不好就一棒出去了 06/25 09:51
1009F:→ hi750403: .......阿阿阿阿阿!別搞阿 06/25 09:51
1010F:推 CaminoI: 怕 06/25 09:51
1011F:→ hi750403: .........你伯胃痛 06/25 09:52
1012F:推 yangtsur: 這局真久 06/25 09:52
1013F:→ jiaxie: 界外鳥飛,下庄 06/25 09:52
1014F:→ CaminoI: 下庄 06/25 09:52
1015F:→ hi750403: 阿阿阿阿!水辣 06/25 09:52
1016F:推 crayon1988: 黑鱒好人 06/25 09:52
1017F:推 Joeng: 好險 06/25 09:52
1018F:→ bboykay: 沒打好 好險 06/25 09:52
1019F:推 hantsao: 下莊 06/25 09:52
1020F:推 xin114242: 下庄 06/25 09:52
1021F:推 kiv9137: 黑鱒今天挺悶的 06/25 09:52
1022F:→ hi750403: 好險沒有傷害自家 06/25 09:52
1023F:推 lmf770410: Hurt壘上有人會比較抖 06/25 09:52
1024F:推 zxcghjko: 下莊 06/25 09:52
1025F:→ hi750403: 所以才說難得 06/25 09:53
1026F:推 jimmily: 這局真的感覺特別久 06/25 09:53
1027F:推 JustWinslow: 等等天天V 然後天能 06/25 09:53
1028F:→ hi750403: 打線的你們加油阿!今天沒書人少一個 06/25 09:53
1029F:→ xin114242: 對到黑鱒還以為要完蛋了 好險 06/25 09:54
1030F:→ hi750403: 扣哥今天也很悶 06/25 09:54
1031F:→ hi750403: 扣哥今天真的悶 06/25 09:56
1032F:推 jiaxie: Call 中間飛球OUT 06/25 09:56
1033F:→ roylee1214: 天天V 06/25 09:57
1034F:→ CaminoI: 要壘上無人上天天V嗎? 06/25 09:57
1035F:→ jiaxie: Ward 內野鳥飛OUT 06/25 09:57
1036F:→ hi750403: 三寶今天真的是中毒 06/25 09:57
1037F:→ hi750403: 唉 06/25 09:57
1038F:→ Tiger23: 瓦哥成績一路下修 06/25 09:57
1039F:推 crayon1988: 要高畫質了嗎 06/25 09:57
1040F:→ CaminoI: 恩人好涼 06/25 09:58
1041F:→ roylee1214: 球棒今天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06/25 09:58
1042F:→ jiaxie: 拉辛哥的弱點:好球揮不到 06/25 09:58
1043F:→ hi750403: 大物今天只會蝦揮 06/25 09:58
1044F:推 i376ers: 拉辛還能多爛? 06/25 09:58
1045F:→ crayon1988: FO 06/25 09:58
1046F:→ hi750403: 自殺棒阿 06/25 09:58
1047F:推 beauman002: 一直丟紅中就好了耶 06/25 09:58
1048F:→ CaminoI: 一股涼意 06/25 09:58
1049F:→ jiaxie: Rushing 三壘界外鳥飛OUT,沒有吃K高畫質不錯 06/25 09:58
1050F:→ i376ers: 恩 不意外 06/25 09:58
1051F:→ hi750403: 阿V 守好大谷唯一一分 06/25 09:59
1052F:推 hanekoto: 拉辛真的鳥 06/25 09:59
1053F:推 woddy: 好消息:沒K,壞消息:FO 06/25 09:59
1054F:推 luckseven: 紅中打成這樣;; 06/25 10:00
1055F:推 freetomove: 拉辛不錯 沒有4K高畫質 06/25 10:00
1056F:推 hi750403: 拜託阿 06/25 10:00
1057F:→ hi750403: 書人來了 06/25 10:01
1058F:→ hi750403: 竟然進去 06/25 10:01
1059F:推 hanekoto: 天天V大鎖! 06/25 10:01
1060F:推 zku1974: 既然要換Edman為什麼不讓他打擊? 06/25 10:01
1061F:推 jiaxie: K 06/25 10:02
1062F:推 daydreamer13: 霸氣V 06/25 10:02
1063F:→ hi750403: 先K水喔! 06/25 10:02
1064F:→ hi750403: 再來繼續 06/25 10:03
1065F:→ hanekoto: 剛回來擔心太操吧,之前Kike一回來就報銷 06/25 10:03
1066F:→ hi750403: 喔!揮 06/25 10:03
1067F:推 crayon1988: K 06/25 10:03
1068F:→ hi750403: kk水喔! 06/25 10:04
1069F:→ daydreamer13: 猛 06/25 10:04
1070F:→ jiaxie: 3球K! 06/25 10:04
1071F:推 hanekoto: M1 06/25 10:04
1072F:→ hi750403: 阿V繞圈圈好好笑 06/25 10:04
1073F:推 JoyceCr0z: V走秀 06/25 10:04
1074F:推 lmf770410: 配球精彩 06/25 10:04
1075F:→ hi750403: 再一位拜託 06/25 10:04
1076F:→ hanekoto: 阿不對,看錯了 06/25 10:04
1077F:→ hanekoto: 不知道等等誰關門 06/25 10:05
1078F:→ hi750403: 準喔今天 06/25 10:05
1079F:→ hi750403: 誰阿你今天這麼準 06/25 10:05
1080F:推 crayon1988: 辣個男人吧 06/25 10:05
1081F:→ jiaxie: 2OUT SINGLE 06/25 10:05
1082F:→ crayon1988: 可惜 06/25 10:05
1083F:→ hi750403: 喔不 06/25 10:05
1084F:→ hi750403: 丸子一粒粒 06/25 10:06
1085F:→ hi750403: 守住阿 06/25 10:06
1086F:推 hanekoto: 這才叫強打捕手,反觀 06/25 10:06
1087F:→ hi750403: 嚇死了這麼敢 06/25 10:06
1088F:推 kauw: 不會被砲擊吧 06/25 10:06
1089F:→ hanekoto: 他的捕手頭盔真的超大 06/25 10:06
1090F:推 JoyceCr0z: 超敢塞 06/25 10:07
1091F:推 crayon1988: 太甜 06/25 10:07
1092F:→ jiaxie: 嚇死!漏了一大坨 06/25 10:07
1093F:→ hi750403: 你伯漏 06/25 10:07
1094F:推 hantsao: Rush 心態崩了,連帶打擊也不行 06/25 10:07
1095F:→ hanekoto: 嚇死差點車布邊 06/25 10:07
1096F:→ hi750403: 阿娘委好可怕 06/25 10:07
1097F:→ hi750403: 阿阿阿慘阿 06/25 10:07
1098F:→ jiaxie: 還是敲安,1B 2B 2OUT 06/25 10:07
1099F:→ hanekoto: 拉辛心態崩還種族歧視 06/25 10:08
1100F:→ hi750403: 喔不大谷的一分 06/25 10:08
1101F:→ jiaxie: 投教拖時間 06/25 10:08
1102F:→ hanekoto: Single QwQ 06/25 10:08
1103F:→ hi750403: 不是吧 06/25 10:08
1104F:→ hantsao: 第三個出局怎麼那麼難? 06/25 10:08
1105F:推 crayon1988: 能夠守住嗎 06/25 10:08
1106F:→ hi750403: 拜託不要逆轉捏 06/25 10:08
1107F:推 Getbackers: V導就是喜歡吊觀眾的情緒 06/25 10:08
1108F:推 kauw: 砸鍋準備 06/25 10:08
1109F:推 money1943: HR 逆轉了 06/25 10:09
1110F:→ hi750403: 炸了就好笑了 06/25 10:09
1111F:→ jiaxie: 雙城換代跑,想要一鼓作氣扳平 06/25 10:09
1112F:→ money1943: 炸了 06/25 10:09
1113F:→ hi750403: 拜託 06/25 10:09
1114F:→ hi750403: 阿 06/25 10:09
1115F:推 alain: 這時候被炸 沒惹 06/25 10:09
1116F:→ hi750403: 阿V自己拆炸彈阿 06/25 10:09
1117F:→ hantsao: 2out突然崩 06/25 10:10
1118F:→ Getbackers: 樓上在看哪一場啊,不要一直po假情報 06/25 10:10
1119F:→ hi750403: 你自己的兩顆炸彈 06/25 10:10
1120F:→ jiaxie: 平行時空? 06/25 10:10
1121F:→ hi750403: 拜託阿阿阿阿阿阿 06/25 10:10
1122F:→ alain: 被假情報騙了 嚇死= = 06/25 10:10
1123F:推 crayon1988: 某個就一直故意爆假情報的 06/25 10:10
1124F:推 zego41: 掉一下啊 一付想幹出去 06/25 10:10
1125F:→ money1943: 尻 06/25 10:10
1126F:→ hi750403: 一顆拜託 06/25 10:10
1127F:→ jiaxie: K!下庄啦 06/25 10:11
1128F:推 crayon1988: KKK 06/25 10:11
1129F:→ hi750403: 水辣 06/25 10:11
1130F:推 luca714: 怒吼 06/25 10:11
1131F:推 max5209: 每次都要這麼刺激就對了XD 06/25 10:11
1132F:推 cdsjquiz: KKK 06/25 10:11
1133F:推 kiv9137: 劇場結束 06/25 10:11
1134F:推 alain: 讚啦自製拆彈 06/25 10:11
1135F:→ zego41: 好人 06/25 10:11
1136F:推 SHADOW4869: 拆彈專家 06/25 10:11
1137F:→ hantsao: 打壞球 06/25 10:11
1138F:推 max0616: 舒服 06/25 10:11
1139F:推 TopGun2: 炸你妹 K掉啦 06/25 10:11
1140F:→ Getbackers: 果然是V導,壘上沒人興奮不起 06/25 10:11
1141F:→ hi750403: 阿V素不素不演戲怪怪的 06/25 10:11
1142F:推 hanekoto: 下樁setup 06/25 10:11
1143F:→ CaminoI: This is V 06/25 10:11
1144F:→ Tiger23: 招牌的怒吼XD 06/25 10:11
1145F:推 roylee1214: 沒有劇場我可是不會投的唷 06/25 10:11
1146F:推 moonzone: 讚 06/25 10:11
1147F:→ bloodalone: 每局都好抖 06/25 10:11
1148F:推 basala5417: 再次發動技能 06/25 10:11
1149F:推 u9596g12: 天天v開吼 06/25 10:11
1150F:→ hi750403: 連續兩場這樣演 06/25 10:11
1151F:推 joanna1212: 天天V的怒吼最對味 06/25 10:12
1152F:推 pc152: 怒吼天尊 06/25 10:12
1153F:推 SHOTN17: 怒吼哥真的經典HFB 經典怒吼 06/25 10:12
1154F:→ CaminoI: 專業技能是拆彈 沒彈就自己放阿 06/25 10:12
1155F:推 JoyceCr0z: 真的V導 06/25 10:12
1156F:→ hanekoto: 那個發假情報的可不可以水桶啊? 06/25 10:12
1157F:→ hi750403: 打線給我一分阿 06/25 10:12
1158F:推 JustWinslow: 等等天能還是Stewart 06/25 10:12
1159F:→ max5209: 壘上沒人吼起來不對味XD 06/25 10:12
1160F:→ hi750403: 只有一分好可怕 06/25 10:12
1161F:→ CaminoI: 現在有版主可以檢舉吧 06/25 10:12
1162F:→ JoyceCr0z: 尋求關注而已 存在焦慮 06/25 10:12
1163F:→ JoyceCr0z: 天能吧 06/25 10:13
1164F:推 SHADOW4869: 蘿蔔的心臟是這樣練大的嗎 06/25 10:13
1165F:推 zku1974: 怒吼順便扛收視率 06/25 10:13
1166F:→ hi750403: 阿芙給我再來個魔法 06/25 10:13
1167F:推 roylee1214: 緯來主播忽然語塞 笑死 06/25 10:13
1168F:→ hanekoto: 天天V全休息室擊掌XD 06/25 10:14
1169F:推 crayon1988: PO 06/25 10:14
1170F:→ hi750403: 沒了 06/25 10:14
1171F:推 jiaxie: Freeland 鳥飛OUT 06/25 10:14
1172F:→ hi750403: 笑死炸一個阿 06/25 10:14
1173F:→ roylee1214: 天天V受到休息室熱烈的歡迎 06/25 10:14
1174F:→ jiaxie: 又上來降AVG OPS了 06/25 10:14
1175F:推 crayon1988: 翔平做事啊 06/25 10:14
1176F:→ hi750403: 笑死看一個 06/25 10:15
1177F:推 Ferrari360: 不擊 06/25 10:15
1178F:→ jiaxie: 主審要W3了 06/25 10:15
1179F:→ hi750403: 笑死靠自己喔 06/25 10:15
1180F:→ roylee1214: 這還挑 06/25 10:15
1181F:→ CaminoI: 真的out 06/25 10:15
1182F:→ hanekoto: 自由地芙莉蓮鳥飛out 06/25 10:15
1183F:推 pirates223: 敢不敢炸一發保險分 06/25 10:15
1184F:→ hi750403: 反正不用白不用 06/25 10:15
1185F:→ Ferrari360: 挑戰這幹嘛= = 06/25 10:15
1186F:→ jiaxie: 笑死 右外落地安打! 06/25 10:15
1187F:→ CaminoI: 安打 06/25 10:15
1188F:推 inschool: biubiu 06/25 10:15
1189F:推 crayon1988: 傑尼傑尼 06/25 10:15
1190F:→ SorrowWind: H 06/25 10:15
1191F:推 daydreamer13: 水槍 06/25 10:15
1192F:推 SHOTN17: 傑尼傑尼 06/25 10:15
1193F:→ hi750403: 後面不准斷層阿 06/25 10:15
1194F:推 cdsjquiz: biubiu 06/25 10:16
1195F:→ hanekoto: 大谷上壘當滷蛋 06/25 10:16
1196F:推 i376ers: 小水槍 06/25 10:16
1197F:→ jiaxie: Pages 一球DP,LADP啦 06/25 10:16
1198F:→ SorrowWind: DP 06/25 10:16
1199F:→ daydreamer13: 蛤? 06/25 10:16
1200F:推 yanyao13: 今天天能關門嗎 06/25 10:16
1201F:→ hi750403: 中毒幹 06/25 10:16
1202F:推 yangtsur: 大谷不是很滿意 06/25 10:16
1203F:→ inschool: 沒了 06/25 10:16
1204F:→ crayon1988: LADP 瞬間瓦解 06/25 10:16
1205F:→ roylee1214: 大狗... 06/25 10:16
1206F:推 carlchang092: 大哥沒辦法第二次挑戰Cycle QQ 06/25 10:16
1207F:推 moonzone: ………… 06/25 10:16
1208F:推 zego41: 太毒了 06/25 10:16
1209F:推 zku1974: 毒發 06/25 10:16
1210F:→ cdsjquiz: 笑死 06/25 10:16
1211F:推 reader2714: 毒發 06/25 10:16
1212F:→ Ferrari360: 終究要DP 06/25 10:16
1213F:→ i376ers: 中毒身亡 06/25 10:16
1214F:→ daydreamer13: 瞬間沒了 06/25 10:16
1215F:→ yangtsur: ....... 06/25 10:16
1216F:→ SHOTN17: 辣個男人 靠你了 06/25 10:16
1217F:→ roylee1214: 毒發了 06/25 10:16
1218F:→ hi750403: 幹今天帕黑超級打地雷 06/25 10:16
1219F:推 Lesiho: 第二棒有毒 06/25 10:16
1220F:→ i376ers: 今天能嗎 06/25 10:16
1221F:推 marx93521: 二棒有毒 06/25 10:16
1222F:→ CaminoI: 毒發 笑死 XDDD 06/25 10:16
1223F:推 JoyceCr0z: 今天一定能 06/25 10:16
1224F:→ hanekoto: 天能史考特關門 06/25 10:16
1225F:→ asd45654: 不忘解每日 笑死 06/25 10:16
1226F:推 kauw: 去年季後賽的怕黑回來了,妥妥自殺棒 06/25 10:17
1227F:→ crayon1988: 今天能不能 06/25 10:17
1228F:推 hantsao: 二棒有毒 06/25 10:17
1229F:推 disasterD: 救命 怎麼會這樣 06/25 10:17
1230F:→ bloodalone: 怎麼轉個頭就沒了 06/25 10:17
1231F:推 Aldousphyx: 喔 看來今天fwar有機會5.7 06/25 10:17
1232F:→ hydra7: 2棒有毒,不能不信 06/25 10:17
1233F:→ hi750403: 氣死了,都有氣勢了 06/25 10:17
1234F:推 cheedo: dp 06/25 10:17
1235F:推 pirates223: 救命 網路卡一下就沒了 06/25 10:17
1236F:→ roylee1214: 今天能嗎 06/25 10:17
1237F:→ Tiger23: 拜託救救趴黑絲吧 06/25 10:17
1238F:推 joanna1212: 天天 能 !!!今天一定能 06/25 10:17
1239F:→ cheedo: 天能加油 讓大谷吃一勝吧 06/25 10:17
1240F:推 JustWinslow: 天能連續幾場上場都是一分領先 06/25 10:17
1241F:→ hi750403: 要不是一個bb今天帕黑超級毒 06/25 10:17
1242F:→ BoAGoddess: 帕黑跟貝茲快黃金交叉了 06/25 10:17
1243F:→ JoyceCr0z: 以後二棒用輪的吧 我覺得帕黑累積太多毒素了 06/25 10:17
1244F:→ marx93521: 笑死以後自己打二棒吧 06/25 10:18
1245F:推 enzymes: 帕黑只是之前沒待過2棒,幾場之後就毒發了,慘 06/25 10:18
1246F:推 jiaxie: 今天能不能!? 06/25 10:18
1247F:→ hi750403: 不素,是在大谷後面都要排毒 06/25 10:18
1248F:→ hanekoto: 那不就跟在天使時一樣 06/25 10:18
1249F:推 woddy: 今天能嗎 06/25 10:18
1250F:推 a6519876: 到底誰能打第二棒 06/25 10:18
1251F:→ cheedo: 那可能要請方丈幫忙排一下毒了 06/25 10:18
1252F:→ hi750403: 好可怕拜託的勝利 06/25 10:18
1253F:→ brownayden: 趴嘿斯ops從季初一個月聯盟第一到現在0.7多了 06/25 10:18
1254F:→ hi750403: 統計過大谷後面都會中毒 06/25 10:19
1255F:→ hi750403: 先保佑天能丸子 06/25 10:19
1256F:→ SorrowWind: H 06/25 10:19
1257F:推 roylee1214: ??? 06/25 10:19
1258F:→ jiaxie: 開局SINGLE 06/25 10:19
1259F:推 yang826: 丸辣 06/25 10:19
1260F:→ i376ers: 劇場囉 06/25 10:19
1261F:推 asd6101: Hami 好卡不能看 06/25 10:19
1262F:→ woddy: 哎呀要開劇場了嗎? 06/25 10:19
1263F:推 SHOTN17: 再見分上打擊區啦 危! 06/25 10:19
1264F:→ hanekoto: 抖 06/25 10:19
1265F:推 marx93521: 熟悉的天能 06/25 10:19
1266F:推 yangtsur: 今天能不能 06/25 10:19
1267F:→ hi750403: 不要再見系列我會哭死 06/25 10:19
1268F:推 hantsao: 天能劇場 06/25 10:19
1269F:→ roylee1214: 棒球之神:別看我 06/25 10:19
1270F:→ Tiger23: 會點嗎 06/25 10:19
1271F:→ jiaxie: 右飛1OUT 06/25 10:19
1272F:推 enzymes: 在臺灣可能就會說2棒要去祭改一下 06/25 10:19
1273F:→ i376ers: 今天不能 06/25 10:19
1274F:推 JoyceCr0z: 導演史考特 06/25 10:19
1275F:推 luweiwei: 一球死 06/25 10:19
1276F:→ hi750403: 乾一個 06/25 10:20
1277F:→ woddy: M2 06/25 10:20
1278F:推 crayon1988: M2 06/25 10:20
1279F:推 cheedo: 拜託 守住 06/25 10:20
1280F:→ brownayden: Pages不是最近二棒才涼 從四月末五月初開始就一路俯 06/25 10:20
1281F:→ hi750403: 拜託來個特產 06/25 10:20
1282F:→ hanekoto: M2 06/25 10:20
1283F:推 NachosYa: 怪怪的 06/25 10:20
1284F:→ CaminoI: 最後一個出局數沒出現前 都不能大意 06/25 10:20
1285F:→ yang826: 再見DP?再見轟? 06/25 10:20
1286F:→ brownayden: 衝到現在 06/25 10:20
1287F:→ hi750403: 阿娘委換代打的最可怕 06/25 10:20
1288F:推 wjill: 以後每場開始前先抽籤誰去2棒 06/25 10:20
1289F:→ hi750403: 好可怕好可怕 06/25 10:20
1290F:→ cheedo: 話說雙城這套服裝超像金鶯隊 06/25 10:21
1291F:→ hi750403: 別炸我 06/25 10:21
1292F:→ hi750403: 好可怕阿 06/25 10:21
1293F:推 Ferrari360: 怕 06/25 10:21
1294F:→ hi750403: ???????? 06/25 10:21
1295F:推 alain: 天能鎖一個啊… 06/25 10:21
1296F:推 woddy: 不拍 06/25 10:21
1297F:→ hi750403: 拜託阿阿阿阿阿 06/25 10:22
1298F:推 faratia: 他9號位滑球能投好真的都很噁心 06/25 10:22
1299F:→ Tiger23: 按照葉南天的劇本,這時候應該要再見轟 06/25 10:22
1300F:推 jiaxie: 越看越可怕 06/25 10:22
1301F:→ Ferrari360: 噴噴 06/25 10:22
1302F:→ hi750403: 阿阿阿阿滿阿 06/25 10:22
1303F:→ hi750403: 我怎覺得 06/25 10:23
1304F:推 sealin: Bs? 06/25 10:23
1305F:→ jiaxie: DP是最好的解藥 06/25 10:23
1306F:推 sergiorossi: 抓他 06/25 10:23
1307F:推 zhijiahu: 8888888 06/25 10:23
1308F:推 enzymes: 緊張 06/25 10:23
1309F:→ hi750403: 笑死的勝利阿 06/25 10:23
1310F:→ jiaxie: 出棒K 2OUT 06/25 10:23
1311F:→ Ferrari360: 能DPㄇ 06/25 10:23
1312F:推 fmtpeter: KKKKK 06/25 10:23
1313F:→ SorrowWind: K 06/25 10:23
1314F:推 SHOTN17: M1 06/25 10:23
1315F:推 inschool: 直接抓了 06/25 10:23
1316F:推 luca714: 果然還是忍不住 06/25 10:23
1317F:推 roylee1214: 哇喔 好危險 06/25 10:23
1318F:推 crayon1988: KKK 06/25 10:23
1319F:推 woddy: M1 06/25 10:23
1320F:→ hi750403: 水辣爽 06/25 10:23
1321F:推 zego41: 沒有出棒挑戰 06/25 10:23
1322F:→ jiaxie: 巨大K 06/25 10:23
1323F:→ Ferrari360: M1 06/25 10:23
1324F:→ sergiorossi: 夭壽 06/25 10:23
1325F:推 TonyGonsolin: 幹 Scott別斗 06/25 10:23
1326F:→ hi750403: 水辣再一位 06/25 10:23
1327F:→ jiaxie: 一壘審英明! 06/25 10:23
1328F:→ SHOTN17: 滿球數繼續滑 帥哦 06/25 10:23
1329F:→ roylee1214: 有唷 06/25 10:23
1330F:推 hanekoto: 見振,沒挑戰了 06/25 10:23
1331F:推 yang826: 出了 06/25 10:24
1332F:推 yangtsur: 今天能嗎?? 06/25 10:24
1333F:→ lykewake: 面對全壘打王 06/25 10:24
1334F:推 hantsao: 巨大的三振 06/25 10:24
1335F:推 lmf770410: 過半 06/25 10:24
1336F:→ hi750403: 幹怎麼又是你 06/25 10:24
1337F:推 i376ers: 出去了沒錯 06/25 10:24
1338F:推 GakkiMyWife: 出了啦 爽 06/25 10:24
1339F:→ CaminoI: 又來 06/25 10:24
1340F:→ hi750403: 別炸我.... 06/25 10:24
1341F:→ SHOTN17: 最後是黑鱒…刺激 06/25 10:24
1342F:→ woddy: 怎麼一堆鬼叫 06/25 10:24
1343F:→ hantsao: 揮的好猛 06/25 10:24
1344F:→ i376ers: 這隻最恐怖 06/25 10:24
1345F:→ SorrowWind: 輪到今天還沒打出來的 06/25 10:24
1346F:噓 money1943: 尻了 06/25 10:24
1347F:→ Ferrari360: 球迷真嗨 06/25 10:24
1348F:→ hi750403: 幹為啥道奇比賽都這麼刺激 06/25 10:24
1349F:推 zhijiahu: 金恐怖 06/25 10:24
1350F:→ CaminoI: 雙城的希望阿 06/25 10:24
1351F:推 daydreamer13: 刺激 06/25 10:25
1352F:→ hi750403: 別噴阿 06/25 10:25
1353F:→ zego41: 黑鱒可以保送 不能投太甜 06/25 10:25
1354F:→ Ferrari360: 頭痛 06/25 10:25
1355F:推 kiv9137: 閃 06/25 10:25
1356F:→ jiaxie: 2好球了 06/25 10:25
1357F:→ hi750403: 阿阿阿阿! 06/25 10:25
1358F:推 enzymes: 上面喊出去我以為我畫面慢,全壘打了 06/25 10:25
1359F:→ roylee1214: 2-2 06/25 10:25
1360F:→ SHOTN17: 閃一點我覺得沒問題 06/25 10:25
1361F:→ daydreamer13: 天能 天能 天能 天能 06/25 10:25
1362F:推 stevejack: 黑鱒會炸一發嗎 06/25 10:25
1363F:→ woddy: 準一顆 06/25 10:25
1364F:→ yang826: 大魔王 06/25 10:25
1365F:→ Ferrari360: 再賴一個好球 三振他 06/25 10:25
1366F:→ hi750403: 你伯胃痛阿 06/25 10:25
1367F:→ daydreamer13: 一定要這樣 06/25 10:25
1368F:推 cheedo: 拜託KKKKKKKKKKKKKKKKK 06/25 10:25
1369F:→ roylee1214: 有一個就一直在亂喊啊 06/25 10:25
1370F:推 kiv9137: 竟然敢塞內角中間 06/25 10:25
1371F:推 hantsao: 刺激 06/25 10:25
1372F:→ woddy: 滿滿滿 06/25 10:25
1373F:→ hi750403: 都滿阿 06/25 10:25
1374F:→ daydreamer13: 一定要搞到這麼刺激 06/25 10:25
1375F:→ cheedo: 對阿 看推文以為被逆轉.. 06/25 10:26
1376F:推 cdsjquiz: 一定要搞到這麼刺激嗎 06/25 10:26
1377F:→ kevin74105: kkk 06/25 10:26
1378F:→ enzymes: 又滿 06/25 10:26
1379F:推 fmtpeter: 結束!!!! 06/25 10:26
1380F:→ CaminoI: 結束! 06/25 10:26
1381F:推 faratia: 今天能! 06/25 10:26
1382F:→ daydreamer13: 天能!!!!!!!!!!!!! 06/25 10:26
1383F:推 inschool: 8888888888888888 06/25 10:26
1384F:→ roylee1214: 再見K 今天能! 06/25 10:26
1385F:→ hi750403: 阿!win 06/25 10:26
1386F:→ SorrowWind: 再見K 06/25 10:26
1387F:→ jiaxie: LAD WIN! OHTANI QS 8K, 2H WIN! MOOKIE 3H HR WIN! 06/25 10:26
1388F:推 carlchang092: 這個位置好猛 06/25 10:26
1389F:→ yang826: 哇靠!!! 06/25 10:26
1390F:→ Ferrari360: K!!!! 06/25 10:26
1391F:推 crayon1988: KKK 今天能 強啊 06/25 10:26
1392F:推 luca714: 帥啊 06/25 10:26
1393F:推 yanyao13: 太恐怖了 06/25 10:26
1394F:→ woddy: kk 06/25 10:26
1395F:→ enzymes: 水啦 06/25 10:26
1396F:→ SHOTN17: K GG 強啊 史考特!! 06/25 10:26
1397F:推 zku1974: 一身汗 06/25 10:26
1398F:推 moonzone: 讚讚 守住了 06/25 10:26
1399F:→ kiv9137: K 06/25 10:26
1400F:→ murmur38: 今天是天能 06/25 10:26
1401F:推 i376ers: 能阿 06/25 10:26
1402F:推 cool8418: 水拉 好能 06/25 10:26
1403F:推 luweiwei: 大谷是不是該剪頭髮了XD 06/25 10:26
1404F:→ CaminoI: 今天能! 06/25 10:26
1405F:推 Getbackers: 有亂喊的id 06/25 10:26
1406F:→ cdsjquiz: KKK 06/25 10:26
1407F:推 joanna1212: 超能 06/25 10:26
1408F:推 max5209: 爽 收工 希望明星賽前可以60勝 06/25 10:26
1409F:推 JoyceCr0z: 能 06/25 10:26
1410F:推 TonyGonsolin: 幹的好Scott!!! 06/25 10:26
1411F:→ yang826: 天能帥 06/25 10:26
1412F:→ jiaxie: 橫掃雙城! 06/25 10:26
1413F:推 hanekoto: 天能SV 06/25 10:26
1414F:→ hi750403: 水辣天能救了兩次 06/25 10:26
1415F:推 seanqqq: 能 06/25 10:26
1416F:→ Tiger23: 沒揮可能也好球 06/25 10:26
1417F:推 try13286: 天能今年能 06/25 10:26
1418F:→ moonzone: 今年不一樣了 史考特 06/25 10:26
1419F:→ woddy: 客場橫掃,強啊 06/25 10:26
1420F:推 zsincerity: 道奇休息室氣氛密切關注 06/25 10:26
1421F:→ CaminoI: 大谷和恩人不知道在說什麼 06/25 10:26
1422F:推 rota: 今天投的確實很好啊 06/25 10:26
1423F:→ hi750403: 謝謝天能守住大谷唯一的一分 06/25 10:27
1424F:→ Getbackers: 被棒球之神愛 06/25 10:27
1425F:→ crayon1988: 橫掃雙城 06/25 10:27
1426F:→ JoyceCr0z: 說不定有是叫恩人去蹲 06/25 10:27
1427F:→ hi750403: 再來移動神父系列 06/25 10:27
1428F:→ hantsao: 天能是收視率提高的關鍵 06/25 10:27
1429F:→ cheedo: 鏡頭不要亂照 我要看阿谷根R弟 06/25 10:27
1430F:推 luckseven: 8勝2敗 06/25 10:27
1431F:推 zxcghjko: 天能今年大復活 06/25 10:27
1432F:→ hi750403: 今天難得黑鱒吃鱉 06/25 10:27
1433F:→ roylee1214: 賽後記者採訪大概又有話題了 06/25 10:27
1434F:推 inkbox: 開gamegay跟Hami同時看,除非他們在現場。亂喊真是來亂的 06/25 10:28
1435F:推 ddog1010: 天能去年真的跟被詛咒一樣 06/25 10:28
1436F:推 sergiorossi: 蜜桃臀超帥 06/25 10:28
1437F:推 enzymes: 期待賽後訪問 06/25 10:28
1438F:→ crayon1988: 檢舉可以送桶啊 06/25 10:28
1439F:→ cheedo: 我看HAMI感覺都比閒聊慢... 06/25 10:28
1440F:→ crayon1988: 就這幾天某個ID固定在亂的 06/25 10:29
1441F:推 enzymes: 但剛剛喊出去應該是喊出棒過半啦 06/25 10:30
1442F:推 yangtsur: 今天能! 06/25 10:30
1443F:→ enzymes: 只是猛一看以為球出去了 06/25 10:30
1444F:推 lykewake: 出去那個是指第二出局數那個揮棒過半吧 06/25 10:30
1445F:推 intercourse: 超級史考特就是猛 06/25 10:31
1446F:→ jack34031: Ward應該剩三場了 06/25 10:32
1447F:推 jimmily: hami可以去設定找一下低延遲,才不會跟大家進度差很多 06/25 10:34
1448F:推 cheedo: 到底要怎樣才能練成跟他一樣的蜜桃臀 06/25 10:34
1449F:→ cheedo: 想說奇怪我才看到1壘安打你們就已經看到飛球OUT了 06/25 10:35
1450F:推 crayon1988: 他等西語老師回歸就下放了吧 06/25 10:35
1451F:→ asd45654: 西語老師復健在下面殺瘋了 06/25 10:36
1452F:推 cheedo: 真假 成績要去哪裡撈@@ 06/25 10:39
1453F:→ jack34031: 你是說西語老師嗎 06/25 10:39
1454F:→ cheedo: 恩 3A的 06/25 10:40
1455F:→ cheedo: 更正 不確定是3A 只是想看復健賽成績 06/25 10:41
1456F:→ jack34031: 他其實今天也才打第二場復健賽 06/25 10:42
1457F:→ jack34031: 不過兩場都有打全壘打 06/25 10:43
1458F:→ jack34031: 你可以查Teoscar Hernandez MiLB 06/25 10:43
1459F:推 cheedo: 水喔 看西語跟小喇叭回來 戰力能不能更好 06/25 10:44
1460F:→ cheedo: 好的 06/25 10:44
1461F:→ jack34031: 但正在打的好像不會即時更新 06/25 10:44
1462F:→ jack34031: 查MiLB官網的Gameday,道奇3A的縮寫是OKC 06/25 10:45
1463F:推 cheedo: ==他轟得好像是玉米欸 06/25 10:47
1464F:→ jack34031: 小聯盟官網也可以篩選看道奇所屬的所有小聯盟比賽 06/25 10:47
1465F:→ jack34031: 真的欸XD 06/25 10:48
1466F:→ cheedo: OK 06/25 10:48
1467F:推 crayon1988: 原來是轟玉米 睡前滑推特還有看到想說狀況不錯 06/25 10:56
1468F:→ jack86326: VL 張立群 陳師正 https://youtu.be/RSBCyDiT200 06/25 16:55
1469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PlCBI2-cCc 06/25 16:55
1470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dUkrdz7-fA 06/25 16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