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李東洺:我也收過很多被罵的訊息
時間Thu Jun 25 00:05:42 2026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l.zq11/post/DZ-RfcbE86i
今天來球場
阿部拿給我看一張截圖,跟我說他被罵了
問我有沒有收過這種訊息
我跟他說:「我也有超多喔~~」
然後拿給他看幾則,他看完笑了出來
我就說:「看吧,我收到的也很豐富。」
他點頭。
超可愛的
(個性超好、很有禮貌、還這麼可愛)
馬上給他一個秀秀,跟他說:「你很棒。」
雖然也跟他說不要放在心上
但這種事怎麼可能完全不放在心上呢。
(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把它當笑話在看 )
不管怎樣,還是要繼續練習。
希望他不要因為這些話影響到自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105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317145.A.9F1.html
1F:推 nssh655319: 又帥又暖 06/25 00:08
2F:推 TokyoHard: 強者就是不會在意這些!推! 06/25 00:08
3F:推 sandemo: 那些留言的也可能是操弄台日仇恨的中國網軍 06/25 00:11
4F:→ WindSpread: ??? 06/25 00:13
5F:推 Lorazin: 脆=網軍大本營 06/25 00:27
6F:推 happymarian: 東洺又強又帥又暖 06/25 00:37
7F:推 spear0114657: 無敵了吧 強 帥 暖 集結於一身 06/25 00:38
8F:推 wuming2: 暖 06/25 00:49
9F:推 zxcc79: 是罵你把77吃掉了吧? 06/25 00:56
10F:推 Roy34: 超可愛的哈哈 06/25 00:56
11F:推 minihyde: 新的CP要誕生了嗎? 06/25 00:57
12F:推 AllStar5566: 之前嘆為觀止不是一堆紅粉出征他 06/25 01:01
13F:推 TiauEX: 會笑出來因為給阿部看的都是77在罵他 06/25 01:09
14F:推 supreme0731: 邦邦個案冒出一堆唷 06/25 01:12
15F:推 c140265: 暖 06/25 01:13
16F:推 a2350221: 歐巴好暖 06/25 01:17
17F:→ lyt5566: 暖帥潮 06/25 01:23
18F:推 aleximba2: 又暖又帥 06/25 01:27
19F:推 howard1997: 又帥又暖 06/25 01:28
20F:推 ayosemangat: 以前一投不好 扯到緋聞女友身材的噁心留言一堆== 06/25 01:30
21F:→ jomon817: 真的好奇 李東為什麼會被標榜帥? 06/25 01:42
22F:推 pcfox: 你很棒 >///< 06/25 01:48
23F:推 xexe518555: 因為像韓國人 06/25 01:51
24F:→ xexe518555: 韓劇 kpop長期努力洗小眼睛是帥哥 06/25 01:51
25F:→ xexe518555: 成功 06/25 01:51
26F:→ xexe518555: 孔劉 李準基。智鉉寓在以前台灣的審美觀根本不會覺得 06/25 01:53
27F:→ xexe518555: 帥 06/25 01:53
28F:推 Kaisa: 暖帥潮== 06/25 01:54
29F:推 sakiakun: 暖 06/25 01:57
30F:→ xo1100: 表現好也會被罵啊 可能害人輸錢 06/25 02:08
31F:推 fmdlUT: 沒辦法誰叫你把了XD 06/25 02:11
32F:→ JKjohnwick: 脆不意外啦,那邊某些族群就很呵呵 06/25 02:46
33F:推 andywang3168: 真的可以去看看有點知名度的人的ig 私訊 一堆瘋子 06/25 02:52
34F:推 virginmary: 說個笑話.2300萬台灣人脆上面有快過億的繁體使用帳號 06/25 03:05
35F:→ idealcutymmd: 又不是只有台灣人用繁體,而且一個人有複數帳號也沒 06/25 03:10
36F:→ idealcutymmd: 什麼吧 06/25 03:11
37F:推 honmayan: 不用講脆啦, ptt各板不管傳統體育或電競, 只要選手表現 06/25 03:31
38F:→ honmayan: 不佳就各種明示暗示講選手怎樣的推文 06/25 03:31
39F:推 debaucher: 好好笑 ptt嫌脆的留言水準 一百步笑五十步? 06/25 05:42
40F:推 jojo726: 自己腦袋要清醒 06/25 06:06
41F:→ jojo726: 才不會被網軍洗腦 06/25 06:06
42F:推 hsiehhsing: 反推被洗腦的肯定沒有... 06/25 06:37
43F:推 BigSnowgray: 富邦球員太棒了吧! 06/25 06:57
44F:推 asher02: 推 06/25 07:01
45F:推 aifighter: 你可以覺得不帥啊 我覺得超帥 06/25 07:11
46F:→ revise: 暖帥潮 06/25 07:12
47F:推 Ryan0801: 看佳緯那篇底下留什麼 半斤八兩 06/25 07:18
48F:推 charmedones: 東77 暖帥潮~~~~讚 06/25 07:37
49F:→ hongo1120: 阿部看得懂中文!? 06/25 07:45
50F:推 allen0981: 77還存著訊息 太樂觀了吧 06/25 07:48
51F:推 a102031516: 果然成為強投的必備條件之一就是強韌的精神力 06/25 08:06
52F:推 sam850211: 又帥又強又暖 06/25 08:48
53F:推 qaaz: 罵你的理由應該跟阿部不一樣喔,哈哈 06/25 08:48
54F:推 seedroy: 有點好奇外國人也會因為表現不好直接到別人的版面或私訊 06/25 08:52
55F:→ seedroy: 亂噴嗎… 06/25 08:52
56F:推 seedroy: 討論區就算了球員不看也不會看到而且球員表現本來就可以 06/25 08:55
57F:→ seedroy: 批評,但直接到人家版面或私訊噴的真的很…,你也不敢當 06/25 08:55
58F:→ seedroy: 面噴,這樣做不會覺得自己很遜嗎… 06/25 08:55
59F:推 Qillathe: 應該是私訊罵你太帥XD 06/25 09:09
60F:推 carotyao: 他是不是被噴到洋將出來幫他講話過 是他嗎 06/25 09:11
61F:→ kload: 被罵長得太帥做人太暖球技又強 06/25 10:05
62F:推 abcnelson654: 誰叫你把47吃掉 06/25 10:21
63F:推 hsp6102: seedroy 有啊 道奇守護神不是之前才被威脅 說要殺他老 06/25 10:24
64F:→ hsp6102: 婆什麼的.... 06/25 10:24
65F:→ hsp6102: 國外我猜也一堆吧 , 只是沒報出來 06/25 10:24
66F:推 roverchi: 帥到被罵wwwwwwwwwwwwwwwwwwww 06/25 10:30
67F:推 pl726: 國外都有直接威脅吃慶紀的了 而且他們還真可能這麼幹 06/25 10:55
68F:推 prkfcpr: 罵的原因可能不一樣 06/25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