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6480924 (a2222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林岱安
時間Wed Jun 24 22:32:02 2026
林岱安
打數3得分0 安打0 打點0
三振1 四壞1 打擊率0
史上最盤捕手安打還是沒開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65.1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311524.A.835.html
※ 編輯: a26480924 (101.10.165.118 臺灣), 06/24/2026 22:32:22
1F:→ HWtseng: 雖然打數也不多,上半季都快結束了... 06/24 22:32
2F:推 poki1022: 今天接捕很到位 帶領年輕投手 給讚 06/24 22:32
3F:推 caseywvt: 配球引導有料! 06/24 22:33
4F:推 Dubufan0528: 林安 06/24 22:33
5F:推 polanco: 溢價約簽二號捕手 超悲劇 06/24 22:35
6F:推 pass9527: 豊瑋 06/24 22:37
7F:→ dog29635841: 半季都快打完了連支安打都打不出來 太鳥了吧 06/24 22:38
8F:噓 windstormray: 還有張育豪和江庭毅 不需要他了吧 06/24 22:39
9F:→ evanzhou: 林岱 06/24 22:40
10F:推 kasir: 蛤,半季打不出一個安打? 06/24 22:41
11F:推 wallacechen: 你是羨慕他有這麼盤的薪水是嗎 06/24 22:42
12F:推 prodd: 今天引導投手很棒只有一顆失投被轟 06/24 22:43
13F:推 f9932017: 蹲捕今天幫助品宏拿勝可以了啦 06/24 22:44
14F:推 skypieadream: 到底為何要花盤子價去簽一個二號捕手 06/24 22:44
15F:推 CHIYAO1000: 光後面當教練經驗傳承這合約就超值了 06/24 22:45
16F:推 Lasman: 可是他讓陳品宏投出代表作.. 06/24 22:48
17F:→ koye: 多年努力得到的約不行嗎 06/24 22:52
18F:推 g44889g: 他今天引導不錯啊 他又不是攻擊型捕手 06/24 22:53
19F:推 H9: 跟江比起來還是好一點點XD 06/24 22:54
20F:推 caseywvt: 另外一個連人都看不到 06/24 22:56
21F:推 wolfgofff: 還好啦 子豪都撐一年了 他還有時間可以 06/24 22:59
22F:→ angel902037: 今天這樣,晃哥應該會給他多上場吧 06/24 23:01
23F:推 same60710: 如果你季初說林岱安上半季會0安打真的沒人信吧 06/24 23:01
24F:推 wolfgofff: 反正就已經爛到底了 球隊還能贏球有賺了啦 06/24 23:02
25F:推 nedsonyy: 買來轉教練的嗎 06/24 23:04
26F:噓 abcnelson654: 真強 06/24 23:17
27F:推 kevin9964: 爽撈 06/24 23:25
28F:推 geniuselite: 林岱 沒有安 06/24 23:27
29F:→ cool34: 上壘率不會是0了 06/24 23:27
30F:推 ivan1994: 猜明天繼續先發 06/24 23:31
31F:推 Rutschman: 今天投手引導的好,明天先發本來就沒問題。 06/24 23:36
32F:推 lin199988: 威助有料 這場展現配球價值!!!! 06/24 23:36
33F:→ allen0981: 我想看張育豪啦..打擊跟阻殺都有期待感 06/24 23:41
34F:推 brian199524: 本季0帶安 剩名字有安 06/24 23:52
35F:推 Currice6677: 有守備就好了 06/25 00:29
36F:推 stone721016: 真會自我安慰XD如果只需要有防守引導能力的話可以拿 06/25 01:19
37F:→ stone721016: 這麼長的約,為什麼季末不去報價60號就好,安慰自己 06/25 01:19
38F:→ stone721016: 也不要用騙的好嗎 06/25 01:19
39F:推 s92eric0405: 怎麼感覺一堆留言很氣但貌似也不是邦迷啊在氣啥XD 06/25 01:36
40F:推 cc001225: 看看林岱安突然覺得味全簽陳子豪滿賺的 06/25 01:47
41F:推 terryandj: 0安,可? 06/25 01:56
42F:推 firaaaa: 本來就不期待他的打擊,希望可以繼續用 06/25 02:04
43F:推 sky1542: 如果張閔勛是配球皇帝 那林岱安就是引導皇帝 06/25 02:58
44F:→ sky1542: 要打擊有引導 要守備有引導 06/25 02:58
45F:推 Jackrolling: 我邦迷覺得有引導很重要吧,另外一直覺得岱安的價值 06/25 04:06
46F:→ Jackrolling: 看起來不值得只是因為戴捕到現在都能穩定接捕... 06/25 04:06
47F:噓 supisces: 引導陳品宏6局1安87球無失分,很值了吧。 06/25 04:10
48F:→ supisces: 對面打滿9局也才3安。 06/25 04:11
49F:推 Archi821: 先找回守備增加出賽數才有辦法打出來啊 06/25 04:54
50F:推 kim: 雖然這表現不匹配合約,但好歹邦也是基於他過去的 06/25 05:45
51F:→ kim: 穩定出賽貢獻簽的,跟統一選江少慶的腦袋差太多。 06/25 05:45
52F:→ lion3210: 這是被詛咒了嗎? 06/25 06:37
53F:推 s7968: 豊暐上一軍的話可能還能撈個一安吧? 06/25 07:28
54F:推 CA7KL42: 交易給台鋼吧 06/25 08:07
55F:推 gidapops: 給超級捕手三五天上場一次,差不多也是這樣 06/25 08:15
56F:→ gidapops: 有些邦粉只要一天沒看到戴就補就會出來罵人 06/25 08:16
57F:推 CaptainWill: 換個方向想 沒簽岱安就是江躺在那邊 好像不虧 06/25 09:53
58F:推 ysy2003: 他在獅隊是雙主戰捕手之一 所謂的溢價簽二號 是你邦加了 06/25 11:23
59F:→ ysy2003: 又加 和不會使用的問題 06/25 11:23
60F:→ prkfcpr: 看看張育豪的薪水再看看這隻的薪水 06/25 11:54
61F:噓 ShanPan: 轉給台鋼似乎也蠻不錯的 06/25 13:32
62F:→ crawd56: 盤子 06/25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