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120->140真的太誇張了啦 20場比賽算10主10客 這樣最起碼也要多投170局保底 170局欸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一軍多放幾個人就可以解決的 你要多開人上來吃這170局 因為多開上來的肯定是本來還在養成中的 不然就是負責消化局數的人 如果真的是有能力在一軍生存的 早就待在一軍了,誰跟你因為加開場次才頂上來 啊這170局給那些浮浮沉沉的投手吃 到時候吃不掉,還不是要讓原本的投手群消化 沒看到現在的投手都是固定在消耗特定投手嗎? 結果就是想養的被RUSH 原本的投手提前燃燒殆盡 一年頂多加個五場十場,每次維持兩三年再逐步提升 不然假設投手消耗越來越大,好的苗子誰想留在國內? 啊洋將要不要至少一洋砲就假議題啦 今天假設大幅落後 我可不可以取消DH給魔鷹或是邦力多投? 如果可以,那我可不可以把洋投註冊成野手 需要他投的時候就取消DH? 反正如果我的ACE可以七局掉個一兩分 讓你一棒又如何?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13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287517.A.626.html
1F:推 CrossroadMEI: 中職今年打者都被打趴在地板上了 還有吃不完的問題 06/24 15:53
2F:→ CrossroadMEI: 喔... 06/24 15:53
3F:→ chdc: 所以要幾年? 06/24 15:54
4F:推 TAIPEI2010: 沒辦法,球團也要賺錢,增加場次是最直接的方式 06/24 15:54
5F:→ jumperman: 如果是短時間內就增加,洋將和亞援一定要直接增加... 06/24 15:54
6F:推 s002266: 開放亞外+名單上限拉高 不就解決了 06/24 15:55
那就先開洋將上限跟刪風火輪啊 名單上限拉高,頂上來的吃不了局數有什麼用?
7F:→ jumperman: 直接用買的還是便宜很多.跟養一堆土投和搞什麼養成系統 06/24 15:55
8F:推 iamalexnotjo: 台灣的手臂感覺真的特別脆弱… 06/24 15:55
9F:→ jumperman: 的... 06/24 15:55
10F:→ angel902037: 不一定要直接跳140,日職也改很多次 06/24 15:55
11F:→ s002266: 有很多事情只要錢到位都可以解決 06/24 15:55
12F:→ righthand: 直接取消洋將需要註冊制度 並把一軍數量拉到7人呀 06/24 15:56
13F:→ angel902037: 1966-1996 日職打130場 06/24 15:56
14F:推 rei196: 你一年賽季有投超過120局的投手是有很多逆?壞個屁,都一 06/24 15:57
15F:→ rei196: 些不超過100的根本沒操到是壞個藍橋啊!全部都馬洋將在撐 06/24 15:57
又沒說不給你加,如果多多益善那幹嘛不要直接拉到160? 球團收入提高,球迷有更多場比賽看到不是更開心? 你怎麼不看看每年都一堆人進廠維修
16F:推 TML5566: 只能說通病 在推行一些新政策時一下這不行那不可以的06/24 15:58
17F:→ righthand: 直接打破台灣球員培養樂園的迷思 06/24 15:58
18F:→ righthand: 進入跟NPB競爭亞洲第一聯盟的時代 06/24 15:58
19F:→ Monoxxx: 洋將名單,註冊人數都要一起改掉啊。 06/24 15:58
20F:→ angel902037: https://i.imgur.com/VP0BXy0.jpeg 06/24 15:59
21F:推 fuyu1112: 擴編 增加一軍登陸人數啊 一個吃不完? 那用兩三個吃 06/24 15:59
22F:推 vin312789: 所以你的意思是先130就夠了 還是今天OPS低成這樣你還 06/24 15:59
23F:→ vin312789: 嫌不夠死球? 06/24 15:59
就算給你五個人,如果可以這麼簡單就直接把局數吃掉 他們根本就不會是那五個,早就把一軍的人踢下去了。
24F:推 ryan781103x: 總是要進化的06/24 16:00
※ 編輯: LCYcpr5566 (223.143.213.71 臺灣), 06/24/2026 16:05:33
25F:推 youare: 觀眾不是愛看打擊戰嗎?每場都5:5起跳 看得超爽 06/24 16:00
26F:→ larry227079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861197 06/24 16:01
27F:推 AA000162: 改140場 也許可以考慮只打九局就好 06/24 16:02
28F:推 edwin11017: 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用??我看今年打者的打擊成績 看 06/24 16:02
29F:→ edwin11017: 不出來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使用啊!!怕東怕西不敢用 06/24 16:02
30F:→ edwin11017: 那就永遠都不會用了啦!支持增加場次 並縮減洋投數量 06/24 16:02
31F:→ edwin11017: !把中職都投手丘還給台灣投手吧!現在中職已經是全 06/24 16:02
32F:→ edwin11017: 亞洲 洋投使用率最高的聯盟了 還想要再增加??滿滿 06/24 16:02
33F:→ edwin11017: 一堆洋投能看嗎?這麼愛看洋投我幹嘛不去看大聯盟? 06/24 16:02
34F:→ edwin11017: 特地來中職看洋投? 06/24 16:02
35F:推 dinosaurjr: 擴編球員名單就沒問題了 一週六場 會有一場是土投場 06/24 16:04
36F:→ dinosaurjr: 現在是洋投軍備下 比較差的土投 連燒的機會都沒有 06/24 16:04
37F:推 cliff880528: 中職手臂到底是多脆 06/24 16:08
38F:→ Atkins13: 球團沒意見就好 06/24 16:10
39F:推 sakurarein: 球員工會提案的 他們都不擔心了 你擔心啥 06/24 16:13
40F:→ righthand: 其實只要改成9月開打 就會一堆4A球員跑來台灣 06/24 16:13
41F:→ max5209: 別吵 06/24 16:13
42F:→ righthand: 這樣即使本土仍較弱 聯盟平均實力卻會越來越靠近NPB 06/24 16:13
43F:推 ChrisDavis: 今年打擊爛成這樣還怕喔 06/24 16:15
44F:推 totoro152: 啊 能能能 能你x能 06/24 16:17
45F:→ WINDHEAD: 我也蠻好奇今年這樣是有哪個投手被燒到 06/24 16:17
46F:→ shifa: 要找燒投手的案例 看千勝教頭那一隊 人家還2洋投 06/24 16:19
47F:推 timchen0111: 來了來了 06/24 16:20
48F:推 cano0022: 笑死 是在保護北鼻喔,土投他們都出不了賽了,要怎麼加 06/24 16:21
49F:→ cano0022: 薪,進來中職躺平的喔 06/24 16:21
50F:→ chdc: 土投又不是洋投 可以上上下下啊 為什麼要糾結沒辦法一個人 06/24 16:25
51F:→ chdc: 吃完一季120局 就沒有要你用一個人吃完 06/24 16:25
52F:推 panzerbug: 工作機會增加 06/24 16:26
53F:噓 Amiel01: 擔心太多,會有新的菜單適應 06/24 16:28
54F:→ Amiel01: 會壞的就算一季只投一場也是會壞 06/24 16:28
55F:推 DukeGD666: 這樣就要操壞難怪永遠被韓職看不起 06/24 16:29
56F:推 qazxc312: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要有人被操壞離開職棒才有新血補上 06/24 16:29
57F:推 aikotoba: 增加名單就好了 洋將別再增加了 搞得本土手臂紙糊的一樣 06/24 16:30
58F:→ Amiel01: 看看那些院長們...其實本來就玻璃 06/24 16:30
59F:推 PartinG: 操不操壞在其次,主要還是球賽品質會變很差 06/24 16:34
60F:推 starxls: 其實也是土投特別脆 現在先發丟個80-100局 球迷就要關機 06/24 16:34
61F:→ nakayamayyt: 就試試看 反正現在也是這樣 06/24 16:39
62F:推 raysilence: 為什麼不能慢慢增加?是覺得多個5場10場數字很難看嗎 06/24 16:42
63F:→ raysilence: ? 06/24 16:42
64F:推 Ethierz: 現在一軍登錄28人,實質上場25人,可以直接開放實 06/24 16:45
65F:→ Ethierz: 質28人上場,可以增加深度,也增加新人上場機率 06/24 16:45
66F:推 caten: 洋將註冊人數修一下就能解決的事情,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 06/24 16:47
67F:推 dbdudsorj: 登錄人數增加 洋將人數增加 球團總人數增加 別怕 06/24 16:51
68F:推 angel902037: 日職支配下70、韓職註冊68人 中職60人 06/24 16:58
69F:→ angel902037: 日職可登錄29名 06/24 16:59
70F:→ bkebke: 日本登錄和出場不一樣是給你放sp的 06/24 17:00
71F:→ angel902037: 韓職現在好像可登錄29 可上場28 06/24 17:01
72F:推 a12841: 加碼洋投 06/24 17:06
73F:→ Currice6677: 五洋投風火輪 06/24 17:20
74F:→ TenGaKu1809: 台灣的手臂特別脆瑞你應該要去問二三級棒球的那些教 06/24 17:30
75F:→ TenGaKu1809: 練 06/24 17:30
76F:噓 captainQ: so? 當全世界的職棒都是這個場次打底 06/24 17:34
77F:→ captainQ: 我想不到憑什麼中職辦不到 06/24 17:34
78F:→ captainQ: 你這些都是理由中的理由 06/24 17:34
79F:→ captainQ: 重點是配套措施怎麼跟上 不是在那邊靠北140場太多 06/24 17:34
80F:推 pony0411: 增加本土投手空間,投不投得出來是球隊跟球員的問題 06/24 17:38
81F:→ pony0411: 維持3洋將或4洋將但至少一洋砲 06/24 17:39
82F:推 Kevin0608: 平常:台灣土投沒機會先發 被洋投卡住位置 06/24 17:40
83F:→ Kevin0608: 要增加場次:手臂會操壞 06/24 17:40
84F:→ Kevin0608: 到底多脆弱 06/24 17:40
85F:推 yeeee: 也還好吧 不會多選幾個投手? 06/24 17:47
86F:→ d06: 管他的 又不是球迷上去投 打球的人都提出增場次了 到時品 06/24 17:52
87F:→ d06: 質變爛再出嘴罵一罵就好 06/24 17:52
88F:推 revise: 多投20局就壞掉 這麼脆弱的嗎 06/24 18:00
89F:噓 sincere77: 就是變相強迫球團養更多球員輪替上場啊 06/24 18:22
90F:→ JKjohnwick: 本來就草創聯盟啊,以後消化試合變多 06/24 18:25
91F:噓 sincere77: 嫌沒有好人才就加錢搶人啊,鄉民不是最愛罵慣老闆 06/24 18:32
92F:推 c112540403: 這樣才更可以從砂礫中找到珍珠吧! 06/24 18:40
93F:噓 oscar456: 來了來了,全世界就台灣投手最珍貴,成績也最爛 06/24 21:19
94F:噓 megalodon35: 講的好像現在土投有丟很多一樣 還不都操洋投 06/24 21:26
95F:噓 ericlin5230: 來了 球員OK球團OK 個案球迷不OK 06/25 07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