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0304025 (小白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鄭宗哲
時間Wed Jun 24 09:27:44 2026
3A 主場先發2B
AB:4
R:1
H:2
RBI:0
BB:0
K:1
AVG:0.259
OBP:0.357
SLG:0.437
OPS:0.794
維持六月的好近況今天又是雙安演出
https://i.mopix.cc/FNZgfb.jpg
今天還敲出一隻3B 可惜中外野 不然很有機會炸裂
目前WRC+穩定在105~110徘徊
繼續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9.1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264466.A.C64.html
1F:推 l5i9hbba: 這表現維持到現在 是值得上去打看看的 可惜紅襪位置很擠 06/24 09:31
2F:推 hdie: 可惜紅襪大聯盟總仔不愛 06/24 09:31
3F:推 Augustus5: 卡哲 06/24 09:32
4F:→ Augustus5: 圖片中對面投手怎麼有點像大艾 06/24 09:33
5F:推 indoman: 一人一信給紅襪球團 06/24 09:33
6F:推 fp737: 不錯喔 06/24 09:33
7F:推 tnl0716: 有很擠嗎? 06/24 09:34
8F:推 hansvonboltz: carpa最近慢慢冷掉了 06/24 09:34
9F:→ jeff1013: 哪是教練不愛的問題 啊幾個被拉上去的在3A成績就也比他 06/24 09:35
10F:→ jeff1013: 好阿== 06/24 09:35
11F:→ jeff1013: 現在不拉台灣球員即便成績沒贏人也是沒教練愛嗎 06/24 09:36
12F:推 tylerdurdenn: 今天不是桑切倩大大發文了 06/24 09:36
13F:推 chyx741021: 昨天吞3K,今天馬上就回神了 06/24 09:36
15F:→ hdie: 這精美的內野還上不去只能說沒教練緣吧 06/24 09:37
16F:推 fp737: 話說Kristian Campbell 今年是怎了 06/24 09:37
17F:→ a10304025: 鄭的優點是贏在年紀吧 最近幾個上去都大他不少 06/24 09:38
18F:推 polanco: 故事哥好像快回來了? 06/24 09:38
19F:→ jeff1013: Seigler不就是後面被拉上去的== 06/24 09:38
20F:→ jeff1013: 阿他在3A打的就比鄭好拉他很奇怪? 06/24 09:38
21F:推 mookiesfan: 前面被拉的手感跟進階數據較優 06/24 09:38
22F:→ jeff1013: 然後Durbin最近近況要不要看一下 06/24 09:38
24F:→ l5i9hbba: 宗哲三圍目前比去年灝宇還好 但進階一看還是有差距 06/24 09:39
25F:→ mookiesfan: 鄭是被黑很慘啦 但捧殺也是不好 06/24 09:39
27F:→ l5i9hbba: 去年的灝宇 06/24 09:39
28F:→ polanco: 反正繼續維持一定有機會上去的 06/24 09:40
30F:→ l5i9hbba: 今年的灝宇 即使開季狀況很差 進階還是比宗哲好 也是現 06/24 09:40
31F:→ l5i9hbba: 在能上去吃PA的原因 06/24 09:40
32F:推 O10lOl01O: 沒有可惜吧 我覺得Triple比較屌 xd 06/24 09:41
33F:→ a10304025: Seigler sogard宗哲至少小他們2~3歲 06/24 09:41
34F:推 mookiesfan: 推數據 06/24 09:41
35F:推 tnl0716: 鄭宗哲加油 趕快把上面那幾個擠回3A 06/24 09:42
36F:推 arrc21: 讓他生! 06/24 09:42
37F:→ a10304025: 宗哲今年就算25 也算年輕 已他今年這樣成績維持下去 06/24 09:42
38F:→ tnl0716: 故事哥除了很貴也沒啥優點了吧 06/24 09:43
39F:推 vini770803: 感覺就是最後落腳紅襪是對的 06/24 09:43
40F:推 chiayoung: 宗哲加油啊,紅襪快讓他升 06/24 09:43
41F:→ jeff1013: 他們又都不是主要農場大物 講白了高機率也是過度使用的 06/24 09:44
42F:→ jeff1013: 選手 現在主要是誰狀況好拉誰而已== 06/24 09:44
43F:推 Augustus5: 所以宗哲狀況不好嗎 06/24 09:44
44F:推 marx93521: 紅襪看起來應該今年季末之前不會拉上去了,凹單凹到底 06/24 09:44
45F:推 cHrissHiH: 234 ops0.8內野工具人 還不讓他升喔 06/24 09:45
46F:推 Werth: 維持下去差不多 06/24 09:45
47F:→ jeff1013: 所以被拉上去的那幾個狀況有比鄭差嗎== 06/24 09:45
48F:推 CactusFlower: 報告班長 招魂隊又集體缺席了! 06/24 09:45
49F:推 mookiesfan: 前面被拉的OPS+都比鄭好 而且鄭有一段低潮 06/24 09:45
50F:→ jeff1013: 3A被拉上去的那幾個打的就是比鄭好啊== 06/24 09:45
51F:推 s916813: ops打到快0.8真香 06/24 09:48
52F:推 s916813: 今年就維持好這狀態明年也不怕沒球隊要 06/24 09:49
53F:推 guns: 升了吧 06/24 09:49
54F:推 CrossroadMEI: 他就不是紅襪教練團的口袋人選 陪其他新秀成長才是 06/24 09:49
55F:→ CrossroadMEI: 重點 06/24 09:49
56F:推 rbki3: 應該快升了 06/24 09:50
57F:推 eddy12357: 好猛 06/24 09:52
58F:推 jay0055846: 要讓他升了沒啦 06/24 09:52
59F:推 megalodon35: 可以升了 06/24 09:52
60F:推 tnl0716: 有人是紅襪高層嗎 還知道他是不是口袋人選 06/24 09:54
61F:→ a10304025: 不太認同是陪其他新秀成長這個論點 06/24 09:54
63F:噓 mookiesfan: 人家就見風轉舵仔啦 06/24 09:54
64F:→ a10304025: 宗哲自己都是隊上接近最小的選手了 06/24 09:54
65F:→ mookiesfan: 不黑一下身體都要送醫ㄌ 06/24 09:54
66F:推 nolimits: 應該可以升了吧 06/24 09:54
67F:→ mookiesfan: 前幾天全壘打 雙安怎麼不黑 06/24 09:55
68F:→ jeff1013: 他維持下去的話 假設上面一樣有狀況之後當然有機會拉他 06/24 09:55
69F:→ jeff1013: 只是前面故事哥躺IL的時候他自己那段也是低潮 你在下 06/24 09:55
70F:→ jeff1013: 面等機會的人如果非農場大物 本來就是要在要拉人的那段 06/24 09:55
71F:→ jeff1013: 時間狀況比人好 很正常吧 06/24 09:55
72F:→ a10304025: 嚴格說這也才他第二個完整3A賽季而已 06/24 09:56
73F:→ jeff1013: 他的狀況就是只能持續穩定輸出表現等待下一個機會而已 06/24 09:57
74F:推 jkokpcu: 短期應該不會升內野手除了Seigler狀況差其他人攻擊指數 06/24 09:57
75F:→ jkokpcu: 都不差或是有實績 06/24 09:57
76F:推 mookiesfan: 本版風氣就這樣 否定夢想 你不回來賺錢就是不識相 06/24 09:57
77F:→ mookiesfan: 就是在裝骨氣 看不起中職 明明有機會出高一點簽約 06/24 09:57
78F:→ mookiesfan: 金綁下來不綁 買貴了又要棒球版洗地 06/24 09:57
79F:→ a10304025: 用年紀比也比整個聯盟小2.1歲 然候可以打超過聯盟平均W 06/24 09:58
80F:→ a10304025: RC+ 06/24 09:58
81F:→ jkokpcu: 小聯盟成績要打折換你是總管應該不急著升他上去除非有人 06/24 09:58
82F:→ jkokpcu: 受傷 06/24 09:58
83F:→ a10304025: 不如說 他才是真正的prospect 讓他在3A穩定吃PA 06/24 09:59
84F:推 mookiesfan: 讓後吹那些出不去的野手比肩其他國家 0.3OPS也能吹 06/24 09:59
85F:→ mookiesfan: 西殺 06/24 09:59
86F:推 vini770803: 他近期不要招魂,而且有穩定打出來,唯一感覺最後至少 06/24 10:02
87F:→ vini770803: 沒回海盜 06/24 10:02
88F:推 gn1698: 不錯 逐漸站穩3A 06/24 10:05
89F:推 mookiesfan: 鄭也沒報名選秀 陳昭如都覺得尷尬ㄌ 06/24 10:06
90F:推 wormchang: 帥啦宗哲 06/24 10:09
91F:推 pcman66: 猛猛的 06/24 10:12
92F:推 CIRCAshi: 讚喔! 06/24 10:13
93F:推 utn875: 維持手感,機緣到了就會上去 06/24 10:17
94F:→ tylerdurdenn: 哪裡尷尬 陳自己不就說還不是時候希望宗哲繼續待在 06/24 10:24
95F:→ tylerdurdenn: 美國嗎== 06/24 10:24
96F:→ tsao556677: 加油 06/24 10:29
97F:→ mookiesfan: 版上一堆人去拱陳去喬 *沒表達清楚 06/24 10:31
98F:→ Luao47: 沒有直接拉上去反而是好的啊 讓他在AAA好好打底 06/24 10:32
99F:→ Luao47: 別忘了他小聯盟其實年數不多 06/24 10:32
100F:推 mp5good: 要不是紅襪爛到今年完全放棄那幾隻應該不會待在上面 06/24 10:39
101F:推 Leo0923: 加油!! 06/24 10:41
102F:推 a27783322: 有耶 06/24 10:42
103F:→ darvipon: 交易大限後就可以上去了吧 06/24 10:49
104F:推 nogardercas: CrossroadMEI招魂大隊長出現啦 06/24 10:52
105F:推 kevinsun0423: 最近表現不錯啊 06/24 10:59
106F:→ terry955048: 6月整個加溫耶,要不要交易阿~~ 06/24 11:00
107F:推 sun0183: 還不升嗎 06/24 11:03
108F:→ tinghsi: 跟去年比起來 3A成績進步很多 穩定下去有機會的 06/24 11:32
109F:推 vaughn: 故事哥受傷時拉人,鄭在大低潮,所以拉sogard,這次拉seig 06/24 11:56
110F:→ vaughn: ler,是他打的比鄭好,其實都沒有問題 06/24 11:56
111F:→ vaughn: 但六月又火起來了,很快會上去的 06/24 11:56
112F:推 vaughn: 而且最近durbin超級火,seigler今天也二安 06/24 11:58
113F:推 james91718: 今年進步不少,繼續進步一定有機會上去 06/24 12:04
114F:→ AHEAD099: 現在也就略高於3A平均 有什麼理由一定要拉上去 06/24 12:06
115F:推 LEEWY: 最近越來越好了 06/24 12:08
116F:推 vaughn: 如果一整季能維持這樣高於平均,又能守游擊,其實很好了 06/24 12:17
117F:→ vaughn: 去年的那成績才需要擔心,五月看起來像變回去年,還好六月 06/24 12:17
118F:→ vaughn: 月火起來,有時低潮沒關係,不能像去年低潮一整季 06/24 12:18
119F:推 MK47: 讚的 06/24 12:19
120F:→ hans7192: 明年開季交名單前有機會被別隊挑走嗎? 06/24 12:50
121F:推 hijodedios36: 鄭繼續維持有機會上去啦 06/24 12:54
122F:→ s910408: 明年回來合約可以拿的比阿坤大張嗎 06/24 12:58
123F:推 wu2183: 用棒子證明自己值得吧 把ops拉上0.95就一定上的去了吧 06/24 13:05
124F:推 peanutman: 讚啦 06/24 13:30
125F:推 goury: 就是對大聯盟體系不了解,才會以為鄭是陪練的,很多很多其 06/24 13:56
126F:→ goury: 他證據都看得出來,一些說鄭陪練的會對MLB說出明顯錯誤認知 06/24 13:56
127F:推 goury: 還好鄭沒有傻傻被那些人騙,去年在3A看起來打擊比林哲瑄還 06/24 13:58
128F:→ goury: 爛,今年若直接回來是誰敢給他超大合約?趁現在還年輕在最 06/24 13:58
129F:→ goury: 頂級的養成環境把實力練好,未來不管在哪裡才能真正有大約 06/24 13:58
130F:→ tylerdurdenn: 他今年的成績沒有人在說他陪練了吧 06/24 16:37
131F:→ tylerdurdenn: 紮實的3A打者沒什麼問題 防守跟速度都一樣好 06/24 16:38
132F:推 freekadze: 今年完全打擊之後就開始有一段低潮 06/24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