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Cormick (又被掛掉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潘文輝2A投了三場
時間Wed Jun 24 07:37:21 2026
其實昨天有出賽
一局無失分但是噴了2個BB
目前2A數據為(有一次救援成功)
局數:3 (三場都投一局)
責失分:2
被安:7
三振:0
四死:2
ERA:6.00
Whip:3
雖然有救援但是太精算了,繼續加油啊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80.
--
Oh my god! They Killed Kenny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56.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257844.A.FA5.html
1F:推 shigeno24: 速度掉很多不太妙 06/24 07:50
2F:推 evil4422: 慘 06/24 07:53
3F:推 chyx741021: 在高A是不是完全沒失分?差這麼多嗎 06/24 07:54
4F:推 a12349743: 投的不好不算精算吧 目前成績就不算及格 06/24 07:58
5F:推 shigeno24: 再高A還可以看到9798後面速球掉很多 06/24 08:01
6F:→ shigeno24: 壓制力就沒很好了 06/24 08:01
7F:推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選秀應該還有第五輪 06/24 08:02
8F:推 cjo76223: 招看看 06/24 08:09
9F:→ asirk124: 疲勞吧,球速掉了 06/24 08:16
10F:推 HOLYXXXX: 回台很丟臉 06/24 08:19
11F:推 neo74214: 完全不行…看來是可以招魂了 06/24 08:23
12F:→ sunnywing: 送九個人上壘包只責失2分 06/24 08:27
13F:推 merkx051: 慘 06/24 08:28
14F:推 a5687920: 這人沒什麼存在感 回來差不多第三輪 06/24 08:30
15F:推 nedsonyy: 這安打率 06/24 09:12
16F:推 vgil: 這個需要招魂? 06/24 09:29
17F:→ terry955048: 不急等待滿整季再看看 06/24 09:33
18F:→ chiayoung: 他今年能穩定在2A就很棒了,別忘了才剛TJ回來 06/24 09:44
19F:推 Allen524: 2A卡關 不過樣本數太少再觀察一陣子 06/24 09:53
20F:→ Allen524: 這位如果回中職應該會是下一個林凱威吧 06/24 09:54
21F:→ n61208: 這被上壘率真可怕 06/24 10:01
22F:推 yipogo: 太誇張了 拜託 停賽吧 06/24 10:27
23F:→ Tiger23: 這樣能只掉兩分也是很厲害 06/24 11:10
24F:推 pan1013: 回台提早賺錢 06/24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