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CPBL觀眾人數
時間Tue Jun 23 21:47:19 2026
2026/06/23 星期二
統一獅 1:0
樂天桃猿 @桃園
觀眾: 6485人 時間:02:33
桃園日—觀音.新屋區
富邦悍將 3:6
中信兄弟 @洲際
觀眾: 4806人 時間:03:05
味全龍 1:2
台鋼雄鷹 @澄清湖
觀眾: 4624人 時間:02:46
澄清湖為今年最低人數 兩地首次低於五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0.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222441.A.F58.html
1F:→ spzper: 先問誰無情?06/23 21:47
2F:推 l810502: 季末消化比賽,人少一點正常06/23 21:47
3F:推 alonzohorse: 洲際熱門隊伍對戰耶……06/23 21:48
4F:推 king9122: 洲際平日真的沒救06/23 21:48
※ 編輯: cho840929 (49.216.90.87 臺灣), 06/23/2026 21:49:17
5F:→ keane9112: 知道辣苦甜平日多猛了吧? 06/23 21:48
6F:推 cctu0618: 洲際後天可能更低 巨人延賽重新開賣 06/23 21:48
7F:推 zephyr105: 軟了 06/23 21:49
8F:推 xkiller1900: 無情 06/23 21:49
9F:推 p111232: 原來喵吱這組合比較熱門嗎 06/23 21:49
10F:→ zephyr105: 日韓人數可不是這樣子的 06/23 21:49
11F:→ fman: 平日的消化試合,人少也正常,尤其天氣開始熱了 06/23 21:49
12F:→ kintaro1219: 想說高雄無情,洲際主張百萬爪這。。。 06/23 21:49
13F:→ KaPo2013: 消化試合,上半季也快結束了 06/23 21:49
14F:推 raja98643667: 不怪啾迷 上一場9上被逆轉 PTSD 06/23 21:49
15F:推 jk2233: 就短時間的延賽加上消化試合 06/23 21:49
16F:推 pclemens: 半季制除了拋彩帶那一兩場票房衝高 其實同時也伴隨兩段 06/23 21:50
17F:推 rain0212: 洲際平日又延賽的不意外,爪好像都是全退是不是 06/23 21:50
18F:推 wuming2: 竟然不進場支持勝率三成的全明星黃 06/23 21:50
19F:→ pclemens: 消化試合期 06/23 21:50
20F:→ keane9112: 辣苦甜平日跟桃園各區在地連結很深 06/23 21:50
21F:推 beerhsieh: 爪這週還五場,一個原本假日的補平日,一個週五補週二 06/23 21:51
22F:推 Din192837465: 桃園有附近區民票 否則有機會三場都不到5000 06/23 21:51
23F:推 cc001225: 6485看5~~~連敗 06/23 21:51
24F:推 alonzohorse: 觀音新屋那是真的近 06/23 21:51
25F:推 since8675: 樂天這樣平日還有6000多人...看來還不夠爛www 06/23 21:51
26F:推 caseywvt: 是不是今年票房最低的一天 06/23 21:52
27F:→ caseywvt: 之前下雨都沒那麼慘 06/23 21:52
28F:→ spzper: 假日變平日正常啊 06/23 21:52
29F:→ keane9112: 市府平日很支持棒球 06/23 21:52
30F:推 yy222499: 去年整年沒有四開頭 衰退了 06/23 21:53
31F:→ low0511: 洲際外邦很多喔 06/23 21:53
32F:推 wyhuang: 桃園變監獄 06/23 21:54
33F:→ jonsir: 消化比賽太多的話 這樣很難推單一賽季吧 06/23 21:56
34F:推 jk2233: 去年哪沒有4開頭……是今天這兩場是今年唯二低於5000的 06/23 21:56
35F:→ jk2233: 去年是沒有3開頭 06/23 21:57
36F:→ gogoguide: 也不算消化比賽吧 全年成績是季後賽排位依據啊 06/23 21:57
37F:推 ctes940008: 無情 06/23 21:57
38F:→ jacky789: 6485人看練兵陣容打贏主力 06/23 21:58
39F:→ jk2233: 今年"目前"唯二 06/23 21:58
40F:推 IN941: 啾迷被週日那場怕到了,寧願等對別隊再到現場看 06/23 21:58
41F:推 sppray: 單一是一次三個季後賽名額,除非上三與下三剛好戰績落差大 06/23 21:58
42F:→ sppray: ,不然應該都要有四隊競爭到最後 06/23 21:58
43F:→ gogoguide: 不管季冠軍還是外卡 都要看全年成績來決定排位 實際意 06/23 21:59
44F:→ gogoguide: 義的消化比賽只有十月那段時間吧 06/23 21:59
45F:→ jumperman: 觀音新屋這麼近的沒什麼要去看... 06/23 22:00
46F:推 niceright: 6搶3應該不至於早早就出現消化比賽吧 06/23 22:00
47F:推 yy222499: 記錯了抱歉 06/23 22:00
48F:→ jumperman: 人 06/23 22:00
49F:推 KK22440000: 其實上半季還不能算消化比賽,因為有全年三要爭 06/23 22:00
50F:→ KK22440000: 下半季末那才會是消化比賽 06/23 22:01
51F:→ keane9112: 今年到現在第一次4字頭 還很熱吧... 06/23 22:01
52F:→ sppray: 就平日意興闌珊看球,假日比較甘願出來吶喊 06/23 22:01
53F:→ sayauser: 今天超級無情耶 06/23 22:02
54F:推 wplinwp: 上下半季制度就這樣 剩下的消化比賽 06/23 22:03
55F:推 cctu0618: 吱爪是消化比賽了 全年追不上了 06/23 22:04
56F:推 yahootaipei: 觀音過去青埔有段距離…. 06/23 22:04
57F:推 lml99: 看陣容蠻多像消化比賽的阿 06/23 22:04
58F:→ keane9112: 去年四月就有好幾次4字頭 06/23 22:05
59F:推 Vicky1016: 今天應該都是補賽? 06/23 22:05
60F:→ Vicky1016: 樂天唯一地主敗 06/23 22:05
61F:→ keane9112: 去年4/8澄清湖4604 4/9桃園4243 4/15洲際4889 06/23 22:07
62F:推 beerhsieh: 有兩隊只拼下半季還不一定有全年三 06/23 22:07
63F:推 AtDe: 消化試合 不過這也證明了中職還不能單一球季 06/23 22:11
64F:→ oxygen537: 無情 06/23 22:26
65F:→ girafa: 這麼熱 又平日 很強了啦 06/23 22:27
66F:→ shintz: 禮拜二只有邦主場還能維持一定人數吧 06/23 22:48
67F:推 aimee51126: 看洲際這樣 覺得澄清湖還OK了 06/23 22:48
68F:推 Amiel01: 這不是才證明單一球季的重要性嗎 06/23 22:50
69F:→ Amiel01: 有季冠多了一季消化試合 觀眾才下降 06/23 22:51
70F:推 sunyos: 單一球季,現在爪猿就是垃圾時間了 06/23 22:56
71F:推 nsk: 單一球季的話 吱爪反而就是抓全年三四打了 06/23 23:01
72F:→ lester38: 平日的洲際人數就是這樣啊!大家還沒習慣嗎?洲際的交 06/23 23:16
73F:→ lester38: 通平日不會有啥外地人來的 06/23 23:16
74F:推 joeystar: 今天澄清湖這人數我覺得跟禮拜天被逆轉也有關係 06/23 23:26
75F:→ pl726: 消化比賽期間正常啦 06/23 23:47
76F:推 ele55055: 桃園送票 根本不準 06/24 00:10
77F:推 Currice6677: 有的球隊老早就消化試合了 又不是現在才淘汰 06/24 00:14
78F:推 caca13140405: 送票的也要到現場看證件拿票 06/24 00:48
79F:推 UKaiii: 如果在亞太至少還有7千 06/24 07:22
80F:→ carwhat: 平日是要好看到哪去 06/24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