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觀眾席一隻狗正在羨慕另一種被餵食的狗
時間Tue Jun 23 15:01:13 2026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69218730442137723?s=46
今天遊騎兵跟馬林魚比賽
在觀眾席中看起來用羨慕表情正在看另一種被餵食的狗
快變迷因圖了
官方這篇文特別爆火其他文還沒那麼多人看
還有點愛心,轉貼跟留言
https://i.imgur.com/81gWpl8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vrkdai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FAZgj5U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8wL3ioz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.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198075.A.DE8.html
2F:→ www115ui8: 想到這張 06/23 15:02
4F:推 Atkins13: 真正意義上的單身狗 06/23 15:06
5F:→ polanco: 一樓的背影好悲傷 06/23 15:10
6F:推 yeeNeko: 笑死 06/23 15:15
7F:→ WongKarWai: 你是說一樓的圖還是一樓本人? 06/23 15:16
8F:推 basala5417: 一樓單身狗 06/23 15:21
9F:推 darvish072: 一樓ww 06/23 15:24
10F:推 A80211ab: 你放不下的 別人已經... 06/23 15:28
11F:推 youare: 笑死 06/23 15:31
12F:→ fireguard119: 被餵食的是白柴? 06/23 15:36
13F:推 turndown4wat: 笑死 06/23 15:38
14F:推 cool34: 狗面無表情,可是感覺好悲傷 06/23 15:40
15F:推 stanley86300: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06/23 15:41
16F:→ roberttony: 白柴 06/23 15:46
17F:推 Feeng: 眼神好哀怨 06/23 15:49
18F:推 panzerbug: あ狗是有表情的,真的哀怨 06/23 15:51
19F:推 Eleganse: 眼框泛淚又哭不出來 就只是看著 回想自已的人生 06/23 16:06
20F:推 shlee: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06/23 16:07
21F:推 jason050117: 幫QQ 06/23 16:08
22F:推 girafa: 看看狗 再看看我自己 天啊 要哭了 06/23 16:14
23F:→ terry955048: 偷感超重wwwwwww 06/23 16:16
24F:推 cat110211: 好哀怨 06/23 16:16
25F:推 qwaszx1793: 超像無能的 06/23 16:24
26F:推 mp5good: 看標題以為是啦啦隊和砲哥 06/23 16:31
27F:推 s48625: 相對剝奪感 06/23 16:41
28F:推 ghostl40809: XD 06/23 16:51
29F:推 sunchen0201: 哭啊! 06/23 16:52
31F:→ ghostl40809: 這隻狗也很爽 06/23 16:55
32F:推 dido0208: 肚子餓 06/23 17:02
33F:推 GyroZeppeli: 好可憐 06/23 17:31
34F:推 overtime0527: 眯上眼睛也太可愛了 06/23 17:41
35F:推 hornets1221: 這隻狗性格很穩定 06/23 17:48
36F:→ girafa: 好可憐 分他吃點啦 06/23 18:47
37F:推 sniperex168: 很羨慕的眼神,也很乖 06/23 18:52
38F:推 noknow801011: 笑死 06/23 20:28
39F:推 sixsix666: 一樓狗狗也太哀傷 06/23 20:55
40F:推 chargebro: 我難過 06/23 20:58
41F:推 foxey: 狗狗好乖 06/23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