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yx741021 (科科科吉拉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鄧愷威分享他的葵瓜子
時間Tue Jun 23 00:52:14 2026
這位應該是太空人隊的隨隊記者?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juliamoralesclark/post/DZ5K_CZiKUf
看起來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XD
他拿了三種口味出來,有五香、椰子、焦糖(鄧愷威的最愛)
記者說他置物櫃的抽屜都塞滿滿,
而且連客場出賽都會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73.1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147136.A.E44.html
1F:推 fman: 這就是鄧的sweeper那麼強的原因嗎? 06/23 00:54
2F:推 WongTakashi: 不是台灣帶過去的吧 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販售用的 06/23 00:57
3F:→ WongTakashi: 包裝 06/23 00:57
4F:推 howard21201: 恰恰香瓜子是中國品牌吧? 06/23 00:57
5F:推 RealApple: 愷威說是在99ranch買的 06/23 00:58
6F:→ howard21201: 在華人/亞洲超商很常見 06/23 00:58
7F:→ WongTakashi: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產品嗎? 06/23 00:58
8F:→ chyx741021: 喔對,他說是在supermarket 買的 06/23 00:59
9F:→ howard21201: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國製的 06/23 00:59
10F:→ howard21201: 味丹在台灣應該只是代理 畢竟台灣瓜子產量超小 06/23 01:01
11F:→ howard21201: 不太可能有台灣量產的瓜子產品 06/23 01:02
12F:推 WongTakashi: 你說產地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06/23 01:03
13F:→ WongTakashi: 不過台灣有賣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06/23 01:05
14F:推 Notif520: 洽洽台灣品牌,但台灣葵瓜子產量沒那麼多,大部分都是 06/23 01:11
15F:→ Notif520: 中國進口比較多 06/23 01:11
16F:推 BJshow: 中國品牌 06/23 01:14
17F:噓 NassirLittle: 說洽洽是台灣品牌的是在搞笑嗎? 06/23 01:21
18F:推 Roy34: 洽瓜 06/23 01:21
20F:→ NassirLittle: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口 06/23 01:23
21F:推 pl726: 洽~洽~~ 06/23 01:25
22F:→ NassirLittle: 安徽公司啦 還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 06/23 01:25
23F:推 stanley86300: 真 洽瓜 06/23 01:27
24F:推 pcfox: 該開發票給恰恰香瓜了吧 06/23 01:36
25F:推 Castle88654: 焦糖真難想像 06/23 01:45
26F:推 mookiesfan: **同** 06/23 01:45
27F:推 LEEWY: 台灣球員有在吃瓜子嘛? 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? 06/23 01:48
28F:推 CarpeDiemAL: 哈哈哈我朋友幫忙買的 06/23 01:59
29F:推 f59952: 台灣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.... 06/23 02:06
30F:推 Coslate: 還吃啊 減肥好嗎 06/23 02:10
31F:推 StomviTp: 哈根! 06/23 02:11
32F:→ angel902037: 焦糖過年我爸都買超大包的,然後都我一個人嗑 06/23 02:15
33F:→ angel902037: 3000公克包裝的 06/23 02:16
34F:推 angel902037: 剛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灣鄭美香 06/23 02:18
35F:推 snakeeatball: 靠邀啊 吃個瓜子也要人減肥 要死是不是 06/23 02:31
36F:→ lrh18: 有看過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 06/23 02:49
37F:→ Ryoutsu: 比較喜歡傳統甘草醬油味黑瓜子 06/23 02:51
38F:→ lrh18: 台灣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亂吐 06/23 02:51
39F:→ demintree: 美國華超有蠻多台灣的東西可以買,之前蘋果西打台灣斷 06/23 03:25
40F:→ demintree: 貨美國還買的到 06/23 03:25
41F:推 kaidawang: 這是中國城買的吧,我看牌子是中國品牌跟台灣沒啥關係 06/23 03:45
42F:推 jajepound: 鹹蛋黃口味好吃 06/23 04:42
43F:推 mookiesfan: Coslate也是神人 06/23 05:24
44F:推 vincent7977: 休士頓連鎖亞超好幾間 想要的話生活可以跟台灣87%像 06/23 05:49
45F:→ dd1115dd1115: 拒絕中國的食物 06/23 05:57
46F:推 Devenskorte: 幹嘛啦!吃中國品牌就不是台灣之光了嗎0.0 06/23 06:01
47F:推 ben192726: 謝謝你喜歡洽爪?! 06/23 06:19
48F:推 misson: 調味太重的不喜歡,吃到最後嘴皮都皺了 06/23 06:35
49F:推 yankees733: 恰瓜吃洽瓜 06/23 06:42
50F:推 ymlin0331: 不會太鹹嗎? 06/23 07:03
51F:→ lrh18: 那個就是要快速補充鹽份跟熱量阿... 06/23 07:14
52F:推 shuaipcsh: 光取名字就知道不是台灣品牌了 06/23 07:21
53F:推 dageegee: 洽瓜XD 06/23 07:36
54F:推 t2134563: 恰恰好吃 06/23 07:40
55F:推 arext: 覺得 盛香珍比較好吃 06/23 07:48
56F:推 lkk50723: 焦糖那個其實蠻好吃的 06/23 08:02
57F:→ Killerstreet: 管他哪個國家產的,是有差喔? 06/23 08:06
58F:推 wouldyou: 焦糖好吃XD 06/23 08:08
59F:推 bloody089: 恰恰好吃加1 06/23 08:10
60F:推 indoman: 中國瓜子 06/23 08:12
61F:→ Mrlegend: 恰瓜 06/23 08:14
62F:推 n61208: 要小心被出征 06/23 08:17
63F:推 sean44555: 笑死連瓜子哪裡產都要管 06/23 08:20
64F:推 ckzzz: 很愛在網路上管一堆住海邊的通常是廢魯 06/23 08:29
65F:→ ckzzz: 多數都是社會底層,因為只剩網路能優越 06/23 08:29
66F:推 a5687920: 為何不吃鹽糖就好 06/23 08:33
67F:推 knml: 這是中國牌吧,之前買的時候有發現中國製,查了一下中國牌, 06/23 08:39
68F:→ knml: 的確是好吃就是,其他牌吃不出有這香味 06/23 08:39
69F:推 darren2586: 椰子跟焦糖是三小,好可怕XD 06/23 08:42
70F:推 benboy: 想吃看看了 XD 06/23 08:46
71F:推 flowerabby01: 焦糖好吃 06/23 08:50
72F:推 gulong: 拒絕中國食物的那位,你的衣服、鞋子可能也是中國製,麻煩 06/23 08:52
73F:→ gulong: 你脫掉 06/23 08:52
74F:推 Willdododo: 瓜子不管什麼牌 內容物幾乎都是中國來的 不要分那麼 06/23 08:54
75F:→ Willdododo: 細 06/23 08:54
76F:推 rong1994: 彭政閔 06/23 08:58
77F:推 bigtien6292: 小心不要去彈 否則進傷兵名單 06/23 08:58
78F:推 pponywong: 台灣買的 瓜子堅果類 不是南美就是中國產的 06/23 09:17
79F:推 busters0: 洽瓜 06/23 09:21
80F:推 SSglamr: 東方神秘力量 06/23 09:22
81F:→ JKjohnwick: 連瓜子都要管zzz 06/23 09:23
82F:推 CaminoI: 原來是洽瓜粉 XD 06/23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