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GibsonJr (喬・吉普森・二世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明星賽各隊入選人數
時間Mon Jun 22 22:34:00 2026
1. 味全龍(5人)
TEAM TAIWAN:李超、劉俊緯
TEAM STAR:梅賽鍶、李凱威、郭天信
2. 富邦悍將(10人)
TEAM TAIWAN:李東洺、林栚呈、王念好、王苡丞
TEAM STAR:張奕、曾峻岳、江國豪、戴培峰、范國宸、張育成
3. 台鋼雄鷹(7人)
TEAM TAIWAN:林詩翔、韋宏亮、黃群、曾子祐
TEAM STAR:黃子鵬、吳念庭、陳文杰
4. 統一7-ELEVEn獅(12人)
TEAM TAIWAN:李軍、林詔恩、高偉強、鍾允華、張翔、林子豪、林佳緯
TEAM STAR:布雷克、郭俊麟、陳聖平、陳傑憲、陳鏞基
5. 樂天桃猿(10人)
TEAM TAIWAN:林子崴、陳克羿、曾家輝、劉家翔、宋嘉翔、李勛傑、馬傑森、何品室融
TEAM STAR:陳冠宇、陳晨威
6. 中信兄弟(16人)
TEAM TAIWAN:盧孟揚、張仁瑋、張士綸、許庭綸、宋晟睿
TEAM STAR:羅戈、李振昌、呂彥青、高宇杰、岳東華、王威晨、江坤宇、
許基宏、張志豪、岳政華、陳俊秀
--
◢█████◤φJoeGibsonJr◢████◤ ◢◤ 名投手吉普森我爸
╭╦╯
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◢◤ ◢◤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║
◢◤◢██◤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◤ 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█◤◢██◤ ╯
◢◢◤◢◤◢◤◢◣◢◤◢◤ 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█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 ║╭
◢█◤◢██◤◢◣◥◤◢████◤◢◤◢██◤ ◢◤◢██◤◢◤◢◤ ╠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81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138843.A.656.html
1F:推 xephon: 想必味全墊底 06/22 22:36
2F:→ IIEII: 味全為什麼人氣這麼低啊...元老球隊欸 06/22 22:39
3F:推 tnsshscsa: 元你個屁,脫離20多年叫元老,那統一算啥? 06/22 22:41
4F:→ water903: 畢竟有解散過球隊 06/22 22:41
5F:推 winson543: 中間消失20年的元老球隊 06/22 22:41
6F:推 takawei: 母企業 教練發言 個案優越迷素質拖累球員 06/22 22:41
7F:推 cake10414: 中華隊那隊龍的球員只選兩個 也太少 06/22 22:42
8F:推 asiagodzedAG: 樓上也腦補太多 桃猿明星隊也才兩個人 06/22 22:43
9F:推 asiagodzedAG: 哪有什麼拖累球員 桃園高雄客場滿位 球迷已經從剛 06/22 22:47
10F:→ asiagodzedAG: 成軍到現在成長超多了 06/22 22:47
11F:推 samyou: 個案各隊都有吧 06/22 22:48
12F:推 cjmedrong: 現在只有一隊元老而已 06/22 22:53
13F:推 zxcv4321: 味全真少 06/22 22:54
14F:推 GyroZeppeli: 陳文杰有傷會打嗎 06/22 22:55
15F:推 nella76327: 劉基鴻沒有入選啊 06/22 22:56
16F:推 CREA: 正‧元老只有喵喵 06/22 22:59
17F:噓 a1684114: 敢不敢不要配票 06/22 22:59
18F:推 qscxz: 台鋼都能有七人了 味全真的太扯 06/22 23:00
19F:推 andy70612: 專業人士 484都故意不投? 06/22 23:01
20F:→ RandyPerseus: 隨便啦 06/22 23:02
21F:→ RandyPerseus: 總冠軍比較香 06/22 23:03
22F:→ shihyun: 龍迷還有人鼓吹不要投..冠軍比較重要..所以不意外.. 06/22 23:03
23F:推 lawyer94: 盧絕對要選為中華隊王牌 06/22 23:03
24F:→ KINGTIGERX: 韋宏亮為什麼會入選?@@ 06/22 23:04
25F:推 nella76327: 盧是王牌那李東洺怎麼辦 06/22 23:05
26F:推 AnyaWakuWaku: 16個明星還墊底 06/22 23:09
27F:推 Chung1206: 盧應該是防禦三振勝投 其中幾個都是名列前茅吧 06/22 23:12
28F:推 andy70612: 盧本來就有入選啊 王牌耶69 06/22 23:13
29F:→ suleyman: Team Star才是投票的 Team Taiwan是用亞冠名單標準選的 06/22 23:16
30F:→ suleyman: 李東洺跟宋88則是投票上star 又被挑去team taiwan的 06/22 23:17
31F:推 Seikan: 味全牛棚只派超哥當代表 充分休息備戰下半季 06/22 23:18
32F:噓 xup654z: 賽季墊底的隊伍都能入選最多...明星賽喜歡看菜雞喔? 06/22 23:19
33F:→ xup654z: 中信球迷真他媽的又死忠又自虐 06/22 23:19
34F:推 fatedate: 哈哈哈哈哈 我龍超少 舒服 06/22 23:21
35F:→ jumperman: 一隊以投票人氣為主,另一隊以國際賽組隊為主..兩邊都有 06/22 23:22
36F:→ jumperman: 顧到 06/22 23:22
37F:推 weshu: 韋是靠哪邊入選? 這不合理吧 06/22 23:22
38F:→ suleyman: 盧 韋都team taiwan啊 所以拿這個酸粉絲的搞不清楚狀況 06/22 23:22
39F:→ suleyman: 亞冠有年齡問題 能選的沒那麼多吧 06/22 23:23
40F:推 steven005: TEAM STAR 黃色是不是平日先發名單 06/22 23:25
41F:推 jason40311: 墊底球隊真的很好笑 06/22 23:26
42F:→ suleyman: 不過盧去年本來就有打國際賽了啊 亞錦7局無失分勝投 XD 06/22 23:27
43F:→ suleyman: 反而他在中職至今無勝 06/22 23:27
44F:推 hcl00: 味全也太少 06/22 23:30
45F:噓 ty07h: 油龍不是元老球隊啊 跟過去的老味全完全沒關聯 不要侮 06/22 23:30
46F:→ ty07h: 辱老味全好嗎? 06/22 23:30
47F:推 rickcoo: 一片黃 06/22 23:33
48F:噓 abcnba31213: 竟然沒有阿彬 06/22 23:34
49F:→ ash9911911: WJ應該會遞補吧 剛開始訓練而已 06/22 23:36
50F:→ ash9911911: *會被遞補吧 06/22 23:36
51F:推 Kenny0808: 三連霸解散,龍迷被其他隊都瓜分了 06/22 23:36
52F:推 lorenzoc799: 這次分組方式就基鴻政禹朱哥吉力票數沒贏 06/22 23:41
53F:→ lorenzoc799: 年輕的那組聖安也沒得打 大概是這樣 06/22 23:41
54F:推 girafa: 龍也太少了 上半季冠軍餒 06/22 23:41
55F:推 qazxc312: 墊底的人最多,戰績第一的人最少,鄉民整天只會嘴結果 06/22 23:41
56F:→ qazxc312: 自己也是按照自己喜好投票 06/22 23:41
57F:→ girafa: 三連霸解散真的很害沒錯 06/22 23:41
58F:→ Catalyst: 戰績第一人最少戰績最後人最多XDD 06/22 23:41
59F:→ girafa: 我也是投給喵喵沒錯 哈哈 06/22 23:42
60F:推 JOjosang: 油龍也太沒人氣 06/22 23:46
61F:推 andy00xx: 自家球員寶來寶去 其他隊就是憑什麼 讚啦 06/22 23:46
62F:推 p45645654: 爪爪台灣大賽都打這麼多次了 明星賽也要佔多數 06/22 23:46
63F:推 cosmos2016: 一個月之後才打 文杰有可能傷癒可以打了吧 06/22 23:48
64F:推 dido0208: 龍龍其他人真的可以休息,還不錯啊 06/22 23:53
65F:推 luvtome: 一堆人不知道中華隊的人選怎麼挑的 06/22 23:56
66F:推 Atkins13: 味全只是借體還魂 真要講體系遞嬗樂天都資深多了 06/22 23:56
67F:→ Hohenzollern: 兄弟統一桃猿是老牌奪冠球隊 06/22 23:59
68F:→ dbdudsorj: 韋????? 06/22 23:59
69F:→ Hohenzollern: 三隊合計拿了中華職棒二十八座總冠軍 06/23 00:00
70F:推 in1022: 為什麼教練很愛選韋啊? 06/23 00:00
71F:推 crayon1988: 好像說亞冠要練手的 06/23 00:02
72F:推 coox: 我有幫忙投給撈哥 竟然沒上 06/23 00:02
73F:推 ZXCV3366: 魔鷹沒進結果狀元進?? 06/23 00:07
74F:→ maybe262: 說油隊不投的是以為投了會贏嗎? 06/23 00:07
75F:推 crayon1988: 魔鷹...在全壘打大賽那邊 其實他可以不要打就是了 06/23 00:08
76F:推 chainstay120: 文杰有傷能不能打都還是個未知數 06/23 00:08
77F:推 chainstay120: 然後不知道大哥會不會推辭全壘打大賽就是 06/23 00:09
78F:噓 faelone: 天空龍只有五個? 這到底啥明星賽哦 06/23 00:09
79F:推 kintaro1219: 龍才五個?朱朱寶貝,撈哥...都進不了? 06/23 00:11
80F:推 CaminoI: 魔鷹如果不想去也沒關係啦 去年就是因為明星賽…… 06/23 00:13
81F:→ asidy: 獻祭明星賽換戰績,不錯喔 06/23 00:15
82F:推 Nick12356464: 味全還有原因是都靠洋投吧 本土明星自然比較少 06/23 00:22
83F:推 neverheifetz: 整隊5個全明星 想必戰績一定墊底吧 06/23 00:24
84F:推 Steven8068: 戰績跟洋將最有關阿 06/23 00:25
85F:→ suleyman: 天哥跟李凱威不就投進了嗎 球迷投的夠多專業就會幫你進 06/23 00:30
86F:→ suleyman: 球迷都不投的想幫你調都調不進去.... 06/23 00:30
87F:推 AccLaborGo: 勝差+7,誰在意明星賽幾人 06/23 00:37
88F:推 sean811004: 黃色多真舒服 06/23 00:38
89F:推 yuwen51: 龍迷很開心吧,球員剛好可以休息 06/23 00:41
90F:推 sigrid0331: TEAM TAIWAN的選人看來 猴子的未來很強 06/23 00:43
91F:噓 sugisan: 拖你媽的老師啦 06/23 00:51
92F:推 ducan783: 留言這種邏輯 以後球迷少投票少的戰績也要跟著烙屎才行 06/23 00:53
93F:→ SMG2016: 如果只能二選一,我一定選戰績啊 06/23 01:06
94F:噓 wubai51: 5人是因為企業歪嘴老闆吧 元老勒 自己解散球隊出包 06/23 01:08
95F:→ wubai51: 才回來洗白的 06/23 01:08
96F:推 fatedate: 說的好像球迷都不投票給自己球隊一樣 有沒有可能不少人 06/23 01:09
97F:→ fatedate: 去投別隊 06/23 01:09
98F:推 pass9487: 就有些可以用40%給低分搓掉的 06/23 01:40
99F:→ pass9487: 結果沒有弄掉 06/23 01:40
100F:推 etop: 天空龍可以休息 太爽了 06/23 02:41
101F:推 kudoe: 很多球員上半季末已經明顯疲勞。 06/23 02:54
102F:推 rbki3: 墊底的獎勵是"明星賽"~ 所以說 我爪的球員,為什麼要努力呢 06/23 04:54
103F:噓 hyc0725zz: 笑死味全算什麼元老球隊 06/23 06:14
104F:推 vini770803: 我啾小寶入選太奇怪,但還是要感謝有人投他 06/23 06:24
105F:→ vini770803: 之前文章討論投票不重要龍迷都看不上明星賽,他們說總 06/23 06:25
106F:→ vini770803: 冠軍比較重要 06/23 06:25
107F:→ suleyman: 樓上 Team Taiwan就不是投票的... 06/23 06:25
108F:推 er520230: 舒服 讓我龍休息 06/23 06:34
109F:推 vini770803: 喔喔不是投票,那不是更奇怪XD 06/23 06:44
110F:噓 kidd168: 韋是怎樣? 06/23 06:48
111F:→ suleyman: 除了外卡三人 亞冠資格是1.24歲以下 2.進職棒3年內 06/23 06:50
112F:→ suleyman: 二者之一 投手就沒那麼多好料可以挑.... 06/23 06:51
113F:推 yamai7777: 台灣隊只有一個野手 台鋼的野手群真的靠老人 06/23 07:23
114F:推 wer85841: 地溝油還不是為了贖罪才回來組隊 好意思稱元老喔 06/23 07:46
115F:推 ltlai: 第一時間看到韋也是滿頭問號 06/23 08:00
116F:→ Joanne20821: 龍迷都懶得投票吧 06/23 08:03
117F:→ winda6627: 最強的季冠軍才五個然後韋宏亮整個就是笑話。 06/23 08:08
118F:推 hitcobras: 16人想必目前有20勝吧 06/23 08:22
119F:推 WeiRaymond: 沒差吧 明星賽早就是形式而已了 06/23 08:33
120F:推 hcastray: 油龍太賺了吧 有戰績明星賽又能休息 06/23 08:45
121F:推 s7968: R呈居然有上…今年有點還債狀況還沒調好欸 06/23 08:56
122F:推 playball: 我龍上半季在打線上個人成績亮眼的確實也不多啊,成績 06/23 09:03
123F:→ playball: 真的是靠不同球員輪流跳出來打下來的 06/23 09:03
124F:推 ilyuminjose: 龍龍的人氣大概就龍五 入選人數少很正常 06/23 09:27
125F:推 sandemo: 龍龍主要是那個應援太吵太難聽 06/23 09:36
126F:推 mgenuine: 自我安慰說要休息的來看名單喔 菜雞 06/23 09:36
127F:推 Wb2029T: 沒事啦 我龍迷樂觀其成我們的目標不是在打明星賽 06/23 09:58
128F:推 threesmallgo: 龍台灣隊少很合理,主力球員都是有經驗的老將了 06/23 10:28
129F:→ suleyman: 官方公布各守位專業分最高的了 一壘最高的還是朱哥呢 06/23 10:41
130F:→ suleyman: 專業票數滿分都進不了 真的就是球迷不投票啊... 06/23 10:41
131F:推 kenny719: 味全跟台鋼球迷倒數一二啊 06/23 10:47
132F:推 HansonBobo: 台鋼票選比味全樂天高 味全樂天才是倒數一二 06/23 11:27
133F:噓 k94217556: 明星賽關墊底屁事 06/23 12:15
134F:→ KongFuParty: 無所謂 不參加也沒關係 我也沒去投 06/23 12:17
135F:推 cool41723: 16位明星選手 06/23 12:20
136F:推 wjungle: 龍迷想法務實,龍迷理念相同 06/23 12:53
137F:推 ccr0857: 自稱台北球隊 人氣竟然低到好笑XD 06/23 13:21
138F:→ defloration: 人氣低認命就好了,但是有什麼好笑的點嗎? 06/23 13:37
139F:→ mayokonami: 龍其實個人成績出色只有洋投 06/23 17:43
140F:推 yang1265: 我比較好奇 為什麼小寶會進啊? 06/24 0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