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Devers九上獲得BB後被代跑不爽
時間Mon Jun 22 07:39:54 2026
https://x.com/UnderdogMLB/status/2068786275453444350
Rafael Devers didn't want to get pinch-run for in the 9th while trailing by a
run
九上差一分Devers選到保送後
教練團選擇換人代跑
Raffy一直向教練團示意不要
最後還是被換下去了
下場後還7pupu
連隊友跟教練要碰他都躲開
又....氣氛?
還是制服組交易他過來時
有承諾他不會把他代跑換下去呢@@
https://i.mopix.cc/Kql0lm.jpg
隨後Cora發了一個耐人尋味的貼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46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085196.A.C8E.html
1F:推 gandalflee: Cora X很有趣06/22 07:40
※ 編輯: jeff1013 (101.12.146.66 臺灣), 06/22/2026 07:43:11
2F:→ zx246800tw: 不意外06/22 07:44
3F:→ yankees733: 氣氛大師06/22 07:44
※ 編輯: jeff1013 (101.12.146.66 臺灣), 06/22/2026 07:45:22
4F:推 Feeng: 大哥你又怎麼了 這也可以不爽?06/22 07:47
※ 編輯: jeff1013 (101.12.146.66 臺灣), 06/22/2026 07:49:54
5F:推 GyroZeppeli: 代跑也可以氣 他是吉娃娃嗎 06/22 07:51
6F:推 zx800524: 大哥你是以速度見長的選手嗎 有夠大頭症欸 06/22 07:53
7F:→ KEDEN: 氣氛仔 06/22 07:55
8F:推 belucky: 這冰個幾場就好阿 06/22 07:56
9F:→ ken720331: 就慢阿 阿不然? 06/22 07:56
10F:推 Carmelo3: 今年打這麼鳥也好意思氣氛 06/22 08:03
11F:推 james91718: 速度大聯盟後段班被代跑也很正常吧 06/22 08:07
13F:→ chienen: 氛喔?也不想想自己跑速pr多少 06/22 08:12
14F:推 terryroc: 欠冰耶這咖 06/22 08:12
15F:推 biosphere: 反正後來也是再見雙殺了 06/22 08:16
16F:推 crayon1988: 笑死 換個代跑也有困難 06/22 08:20
17F:推 BigHurt: XDDD 06/22 08:35
18F:推 try13286: 又怎麼啦 06/22 08:40
19F:推 freeview: 第一次聽到早下班也可以不爽 06/22 08:41
20F:推 Sechslee: 這樣也可以不爽喔 06/22 08:59
21F:推 yanlin945: Breslow在紅襪唯一做對的事 06/22 09:00
22F:→ vince4687: 啊之前那堆尊重粉死到哪去 06/22 09:09
23F:→ vince4687: 不是說要尊重大約球員嗎 人呢 06/22 09:10
24F:推 li1015: 之前答應不換守位沒做到生氣可以理解,比賽後段換代跑正常 06/22 09:14
25F:→ li1015: 調度是在氣啥呀?XD 06/22 09:15
26F:→ iwgpg1ghc: 以前覺得他就算沒成為老爹第二,至少是個小爹,結果現 06/22 09:20
27F:→ iwgpg1ghc: 在變大爺了 06/22 09:20
28F:推 eon4: 當初真沒想到是紅襪排毒成功 06/22 09:24
29F:推 starchiang: 連擊掌也不想 06/22 09:25
30F:推 Puye: 代跑還好吧 本身也不是速度快的 06/22 09:29
31F:推 indoman: 怪聲 06/22 09:30
32F:推 tgmrvmle: 看巨人還能忍他到什麼時候 06/22 09:34
33F:→ CaminoI: 正常來說也不會有下一個打席 氣什麼 06/22 09:38
34F:→ JKjohnwick: 大頭症啊,以為自己很厲害 06/22 10:04
35F:→ JKjohnwick: 他哪可能成為老爹第二…老爹維持那數據很多年 06/22 10:05
36F:推 jshuang: 道歉表哪邊填 06/22 10:05
37F:推 Beantownfan: 大頭症到誇張 06/22 10:06
38F:→ Beantownfan: 難道他覺得自己跑很快嗎== 06/22 10:06
39F:→ JKjohnwick: Ortiz是500轟打者欸 06/22 10:06
40F:推 Allencash: 可以下班不下班 06/22 10:09
41F:推 YiMaple: 讓代跑的人很尷尬 06/22 10:23
42F:推 x59403050: 大姨媽剛好來了吧 06/22 11:39
43F:推 daliares: 中二 06/22 11:43
44F:推 s880098: 他真的很難相處欸 06/22 11:46
45F:→ jeff1013: 代跑的超尷尬XD 06/22 11:47
46F:→ jeff1013: 站在那然後一直被趕回去 但教練已經讓他過去了 06/22 11:48
47F:→ dog29635841: 巨嬰一個 06/22 11:51
48F:推 max5209: 沒救了 06/22 11:57
49F:→ jeff1013: 不過Devers近況來說是很不錯的就是 06/22 11:59
50F:→ jeff1013: wRC+已經打回100以上了 06/22 11:59
51F:→ jeff1013: 季初的成績真的慘不忍賭 06/22 11:59
52F:→ jeff1013: *慘不忍睹 06/22 12:00
53F:推 winson543: 媽寶感十足 06/22 12:09
54F:推 TDC19685: 如果覺得你能跑贏代跑者再來氣氛吧 差一分換代跑不是很 06/22 12:13
55F:→ TDC19685: 正常 06/22 12:13
56F:推 baek12: 看他這年的表現 巨人買貴了 06/22 12:51
57F:→ baek12: 那時候紅襪急著脫手 巨人應該多砍價的 06/22 12:51
58F:推 chihwei739: 巨嬰XD 06/22 13:09
59F:推 aikotoba: PR還好吧 玻璃仔 06/22 13:13
60F:推 O10lOl01O: 你只是旗子而已 想要不被代跑就去練跑阿= = 06/22 13:37
61F:→ arexne: 紅襪當初放掉他絕對不只是守位的事情 他本身氣氛問題就很 06/22 13:42
62F:→ arexne: 大 06/22 13:42
63F:→ serrier: 保送上壘不想被換?那去練腿啊~不然不會去打全壘打唷 06/22 22:19
64F:推 HRyan: 不是很聰明啊 06/22 22:41
65F:→ mirrorlee: 等後續新聞 因為比較奇怪的是1壘指導教練竟然沒說話 06/23 04:35
66F:→ mirrorlee: 照理說1壘指導教練會幫忙勸小胖下去才對 06/23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