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02990 (打雜的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陳傑憲 五打席全上壘
時間Sun Jun 21 21:12:46 2026
PA:5
AB:3
RBI:0
R:0
H:3
BB:2
K:0
AVG:0.321
OBP:0.420
SLG:0.440
OPS+:164
【第一打席】一安
【第二打席】四壞
【第三打席】四壞
【第四打席】一安
【第五打席】一安
今天憲哥維持好手感,單場五次上壘,包含三安猛打賞的表現,可惜完全沒有打點機會,隊
友也將他送回來0次,但賽後OPS+還是上升至164。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46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047568.A.12F.html
1F:推 u9596g12: 想 06/21 21:13
2F:推 linspired: 整隊只剩隊長一個人在打球 06/21 21:13
3F:→ smartwe: 帥又強 06/21 21:14
4F:推 dido0208: 復活啦 06/21 21:14
5F:推 csjh960023: 上壘率比打擊率高那麼多 06/21 21:15
6F:→ linspired: 只有隊長一個人不恐爪也沒用 06/21 21:15
7F:推 ack0217: 其他球員太廢了怕爪怕得要死 06/21 21:15
8F:推 Sandoval: 壘上吹風 06/21 21:15
9F:推 bryantjet: 全隊唯一一個不孝子 06/21 21:18
10F:→ muching: 黑桃2 06/21 21:24
11F:推 MrAIR: 狀況恢復但是後面沒什麼人可以穩定送回來 06/21 21:27
12F:推 oxygen537: 還是要輸 唉 06/21 21:33
13F:→ aray0625: 扛不起來 06/21 21:34
14F:推 raysilence: 一二棒效率極高 但今天只有智傑一隻2B順利送回 06/21 21:37
15F:推 ymca0135: 四爺與他的快樂夥伴們 06/21 21:37
16F:推 nsman: 台韓帥哥同時發功 06/21 21:41
17F:推 arthur6401: 全隊又剩一個人在打球了 06/21 21:46
18F:推 hpfan: 不愧國寶 06/21 21:55
19F:推 ByNash: 一個人的武林 還是輸球 06/21 22:08
20F:→ dick929: 上壘率之鬼 06/21 22:12
21F:→ Yoraa: 恐爪症連隊長buff都扛不動 06/21 22:31
22F:推 youarepig999: 五次上壘得分零345棒是擺西瓜嗎 06/21 23:01
23F:推 sayauser: 零分...其他人好爛在幹嘛 06/21 23:14
24F:推 ranbank: 四爺還是穩定的強 06/21 23:14
25F:推 alwin153: 四棒放槍送不回來 06/21 23:34
26F:→ godman16: 沒有安可送他回本壘 06/21 23:38
27F:推 annabelle83: 棒球是團隊運動_(:3」∠ )_ 06/21 23:42
28F:推 heello: 真的剩四爺在打,+恩跟智傑的狀況也掉了不少,沒有人可以 06/21 23:43
29F:→ heello: 送四爺回來 06/21 23:43
30F:推 allgking: 都是四爺的鍋 沒打兩支全壘打逆轉 06/22 00:15
31F:→ funcky0116: 一個人超越隔壁的樂天整隊 06/22 00:27
32F:→ repudiate: 因為喵寶只會噴投教XD怎樣都是投教問題 06/22 00:28
33F:推 beefw: 四棒一直出局 五棒開轟的時候四爺不在壘上 06/22 01:33
34F:推 tommy1: 認真說,只有四爺有一軍水準,其他打擊都是二軍咖,看看 06/22 02:53
35F:→ tommy1: 日職比賽內容比較看看就知道。 06/22 02:53
36F:推 lion3210: 就是少了安可 差很多 06/22 08:03
37F:推 girafa: 真 隊長 四爺真Ace! 06/22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