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momoyaya (mom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不要不信,這樣下去東洺會MVP喔!
時間Sun Jun 21 20:49:15 2026
李~~東~~~洺(亞力士版本),
不要不信,這樣投下去整季來個15勝,
目前防禦率也不錯,更不用說勝投王領先,
不一樣了,你邦韓籍洋將真的有機會,
不要不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105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046157.A.EE0.html
1F:噓 cake10414: 恩 06/21 20:49
3F:→ pl726: 會贏喔 06/21 20:50
4F:噓 pcfox: 這麼早就開始囉 06/21 20:51
5F:噓 sleepdog56: 低調 06/21 20:52
6F:→ laihom0808: 賓士哥數據比他好吧 06/21 20:53
7F:→ Roy34: ID 06/21 20:55
8F:推 caseywvt: 土投會加分啊 很有機會 06/21 20:56
9F:噓 Joby: 喔 是哦 太強了吧 明年旅美大聯盟 06/21 20:58
10F:→ dido0208: 怎麼不說可以去日職 06/21 21:00
11F:噓 momo28: 大旱 06/21 21:00
12F:噓 rockpepper: 救我邦 06/21 21:06
13F:噓 AlZardZero: 喔 06/21 21:07
14F:→ smartwe: 之前月MVP就有土投加分,類似數據真的會是他 06/21 21:08
15F:→ iamgoodboy: 年度MVP 李東洺 06/21 21:17
16F:噓 grant1611: 。 06/21 21:19
17F:噓 vic4807: 語畢 06/21 21:29
18F:噓 nono322: 這麼早 06/21 21:31
19F:噓 md1128: 喔 06/21 21:54
20F:噓 hypoge: 喔 這麼強 明年投去日本喔 06/21 21:54
21F:噓 redsucksndie: 邦轉X的優越邦黑嘔嘔嘔 06/21 22:33
22F:噓 eddie0912: 嘿嘿嘿嘿 06/21 22:37
23F:噓 a40558473: 大旱 06/21 23:05
24F:噓 maniac: 發這種文根本是居心不良 06/22 02:03
25F:→ andy00xx: 滾 06/22 02:24
26F:噓 meicon5566: 滾 06/22 10:56
27F:噓 Vincent233: 反串招黑竟然還有人吃餌 看不出來是反串的蠢還是吃 06/22 12:38
28F:→ Vincent233: 餌的比較蠢 06/22 12:38
29F:噓 takawei: 優越迷真的轉隊後很愛回踩 06/22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