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80     樂天桃園棒球場 開賽時間-17:05 富邦悍將     樂天桃猿       | 2B 林澤彬       RF 陳晨威 3B 王念好       CF 林政華 DH 張育成       1B 梁家榮 1B 范國宸       DH 林智平 RF 林書逸       2B 林子偉  C 戴培峰       3B 林承飛 CF 申皓瑋       LF 何品室融 LF 蔡佳諺        C 宋嘉翔 SS 池恩齊       SS 馬傑森 SP 李東洺       SP 劉家翔 裁判名單   技術室 H 邱景彥 羅鈞鴻| 1B 尤志欽   周駿勝  2B 張展榮 陳俊銘    3B 楊崇煇  轉播頻道  主播  球評  TIME  備註 DAZN 2 陳雄威 陳瑞昌  17:00   (球場原音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漢聲廣播 潘鉅東 林郁捷 17:00  OTT平台 Vo:DAZN DAZN OTT (付費) *無雙語功能 myVideo (付費) 緯來OTT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 Hami-CPBLTV (付費) ●製作單位:壹拾壹體育網(統籌)/無限映像(攝影.導播.後台處理) 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80.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031350.A.D33.html
1F:推 turkiali01: 下了 06/21 16:50
2F:→ turkiali01: 推錯0.0 06/21 16:50
3F:→ zip00000: 這天氣熱死了 進場看球的都是勇者 06/21 16:52
4F:推 s7968: LF不繼續練董子恩嗎XDD 天菜打擊真的沒期待,守備照他的小 06/21 16:55
5F:→ s7968: 心臟一定先讓球落地才接 06/21 16:55
6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0m5CDV.gif 06/21 16:56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36.237.80.93 臺灣), 06/21/2026 16:57:51
7F:推 TOFUTOFU: 邦邦放推 恭喜樂天 06/21 17:01
8F:推 Moselle: 消化比賽還放部長先發 是個狠人 06/21 17:01
9F:推 angel902037: 天菜就是讓他打個幾場看看,不行很快就下去了 06/21 17:02
10F:→ alonzohorse: 東77+部長 好狠 06/21 17:02
11F:推 zip00000: 吱吱4成保衛戰 邦邦涼了 06/21 17:03
12F:推 pibox: 那些腰間垂掛的是...? 06/21 17:03
13F:推 bread220: 這套服裝是學大話西遊的嗎 06/21 17:04
14F:推 harrym: 德龍沒去代跳舞不ok 06/21 17:04
15F:推 hinesika: 恭喜樂天止敗 06/21 17:04
16F:推 caseywvt: 再挑戰一次瘋狗 06/21 17:04
17F:推 Pekora2022: 巨神彬H 06/21 17:06
18F:推 harrym: 字卡擊球角度不夠顯示 06/21 17:07
19F:推 mix5172000: Hhhh 06/21 17:07
20F:推 long0601: 仰角那格太擠了 06/21 17:07
21F:→ harrym: 多汁的聲音有夠大 06/21 17:08
22F:推 norel147: 吱吱有一支安打算贏 06/21 17:08
23F:推 ROXSMEB: 直接嗆司 不愧是多汁 06/21 17:08
24F:推 james9806033: 這天氣我還是在冷氣房看轉播 06/21 17:08
25F:推 zip00000: 多汁賣力應援+看神威的背影(x 06/21 17:09
26F:→ harrym: BB 06/21 17:09
27F:推 Din192837465: 太熱嗎 控球還沒入狀況 06/21 17:09
28F:推 adolph666: 又要第一局就買單了嗎 06/21 17:09
29F:推 s7968: 到現場看球的都是勇者狠人 Respect 06/21 17:09
30F:推 Pekora2022: 輪到部長該轟一隻大的 06/21 17:09
31F:推 godtim: 部長炸他 06/21 17:09
32F:推 unittest: 天氣好的部長!!! 06/21 17:09
33F:推 cct1121: 部長來吧 06/21 17:10
34F:推 applejuicy: 超強~一擊~ 06/21 17:10
35F:→ harrym: 澄清湖土虱好像熱到中暑退場 06/21 17:10
36F:推 angel902037: 結果拉庫天 開局就要自爆了嗎 06/21 17:10
37F:→ harrym: 幾乎爆投 06/21 17:11
38F:推 unittest: 球好噴喔 06/21 17:11
39F:推 zip00000: 然後亞太銳力獅看起來熱到控球不穩了 06/21 17:11
40F:推 hsiangyun: 樂天球迷如此偏愛土投 結果土投投得跟屎一樣 06/21 17:11
41F:→ angel902037: 這控球感覺要失投被尻了 06/21 17:11
42F:推 Din192837465: 想演 已被舉手 06/21 17:12
43F:推 norel147: 子偉還想抓雙殺XD 06/21 17:12
44F:→ Roy34: 林承飛??? 06/21 17:12
45F:→ wangyei: 裁判都舉手了 06/21 17:12
46F:→ angel902037: 拉庫天賺到 06/21 17:12
47F:推 Pekora2022: 演技太爛被裁判識破 06/21 17:12
48F:→ harrym: 仰角數字修好了 06/21 17:12
49F:→ hsiangyun: 要被力量人尻三分砲了嗎 06/21 17:12
50F:推 emperor: 想演 06/21 17:12
51F:→ wangyei: 沒力人要DP啦 06/21 17:12
52F:→ kgkg0057: 劉目前max147還行 06/21 17:13
53F:推 s7968: 國宸建設要不要趁這時間加緊趕工一下…中間停工很久欸 06/21 17:13
54F:推 unittest: 這兩球可以不打的 06/21 17:14
55F:推 godtim: 太想打了 06/21 17:14
56F:→ wangyei: 早該BB了 06/21 17:14
57F:推 norel147: 這控球….要被尻爆了嗎 06/21 17:14
58F:→ unittest: 其實壞球很多,不打可以上壘 06/21 17:14
59F:→ godtim: 控球這麼爛 06/21 17:14
60F:推 mithuang: 抓041吧 06/21 17:15
61F:→ Roy34: 主審是景彥會怕亂拉 06/21 17:15
62F:推 harrym: 力量人都快熱死了 06/21 17:15
63F:推 sw926301: 鳥飛 06/21 17:15
64F:→ unittest: 沒力 06/21 17:15
65F:→ norel147: 還以為出去 不夠力量 06/21 17:15
66F:推 Din192837465: 仰角太高 06/21 17:15
67F:→ wangyei: 不彈 06/21 17:15
68F:→ kgkg0057: 三四棒好人代表 06/21 17:15
69F:推 Pekora2022: 重訓不夠 差一點 06/21 17:16
70F:→ s28113206: 可惜 06/21 17:16
71F:→ norel147: 居然下莊!!!!!!!! 06/21 17:16
72F:→ kgkg0057: 好人卡又一張 06/21 17:16
73F:推 wow0800: 邦邦好爛 06/21 17:16
74F:→ Pekora2022: 041一球死 超級自殺棒 06/21 17:16
75F:→ angel902037: 他撐住了 沒爆 06/21 17:16
76F:推 prkfcpr: 今天吱吱要止敗了,不要不信 06/21 17:17
77F:推 heydo: 041就是個二軍咖 06/21 17:17
78F:→ wangyei: 041排五棒 真是有創意 06/21 17:17
79F:推 humorboy: 他不太會爆 防禦率還是很低 06/21 17:17
80F:推 s7968: 有海景彥壞球也是得打不然被拉 06/21 17:17
81F:推 neo9922: 謝謝你 兄弟 06/21 17:17
82F:→ kevin74105: 兄弟不要的排在第五棒== 06/21 17:17
83F:推 Pekora2022: 這球夠準 06/21 17:20
84F:推 norel147: 吱吱又開始滾滾滾了 06/21 17:20
85F:推 unittest: 這麼近怎麼可以傳這樣…… 06/21 17:20
86F:推 ROXSMEB: 彬彬日常 06/21 17:20
87F:推 mithuang: 魔送 06/21 17:20
88F:推 angel902037: 阿彬日常XDDDD 06/21 17:20
89F:噓 zxcv4321: 魔送 06/21 17:20
90F:推 godtim: 彬彬… 06/21 17:20
91F:→ angel902037: 還有人想把阿彬放SS 06/21 17:21
92F:→ dododododora: 怕 06/21 17:21
93F:→ Pekora2022: 彬彬一直都是靠棒子守備啊 不要再說他傳球ok了 06/21 17:21
94F:→ unittest: 彬彬傳球是不是要特訓啊 06/21 17:21
95F:推 caseywvt: 換李東洺要挑戰瘋狗了 06/21 17:21
96F:→ kevin74105: 要防守 有棒子 問就是得點圈怪物 06/21 17:21
97F:→ kgkg0057: 上駟對下駟 想不出東七七 能怎麼輸.. 06/21 17:22
98F:推 zip00000: 球迷看起來一個比一個惹熱 06/21 17:22
99F:推 qscxz: 選秀挑SS大物沒問題 現在就沒人能扛中線 06/21 17:22
100F:推 YangeR: 好正! 06/21 17:22
101F:推 sTelcontars: 岳谷 游擊出身 但可惜沒讓他去游擊試試 06/21 17:22
102F:→ unittest: 沒去過桃園,是哪一面會西曬啊? 06/21 17:22
103F:推 sa13961387: 正 06/21 17:22
104F:→ norel147: 一壘側會被曬爛 06/21 17:23
105F:推 IamJack1: 感覺他有點投球失憶症 有點卡又用放的感覺 06/21 17:23
106F:→ YangeR: 一壘側會被太陽直射 06/21 17:23
107F:推 larry227079: 一壘側啊所以主隊休息室在三壘側 06/21 17:23
108F:推 Pekora2022: 12球結束 很ok 06/21 17:23
109F:→ kgkg0057: 恨帥潮下盤練的好壯 偶...這怎麼特訓的... 06/21 17:23
110F:→ unittest: 新莊假日下午一壘也是很曬 06/21 17:23
111F:→ norel147: 後面一點的三壘側也會被曬 供參 06/21 17:24
112F:推 sqweweww: 做重量阿 不然怎麼訓練 06/21 17:24
113F:推 howdie824: 申站中外安心感還是比其他人強很多 06/21 17:24
114F:→ unittest: 難怪我就想主隊不是一壘側嗎!!! 06/21 17:24
115F:推 cobras638: 桃園球場主隊休息室在三壘側吧 06/21 17:26
116F:推 WeAntiTVBS: lamigo時期主場就設定在三壘側了(他隊租用且無LM主場 06/21 17:26
117F:→ WeAntiTVBS: 賽事除外) 06/21 17:26
118F:→ wangyei: 沒撿 06/21 17:27
119F:推 sw926301: 邦忙 06/21 17:27
120F:噓 Hsu1025: 整顆在裡面 06/21 17:27
121F:推 norel147: 主審才第二局就累了嗎 06/21 17:27
122F:→ dododododora: 邦忙 06/21 17:28
123F:推 jack0909: 保送dpf 06/21 17:28
124F:→ wangyei: BB自殺棒 06/21 17:28
125F:→ sw926301: 三振變保送 06/21 17:28
126F:→ Hsu1025: ABS趕快上線啦 06/21 17:28
127F:推 pass9527: K變BB 06/21 17:28
128F:推 unittest: 辛運峰BB 06/21 17:28
129F:推 godtim: 控球很糟 06/21 17:28
130F:→ wangyei: 湯仔DP 06/21 17:28
131F:→ dododododora: 幸運捕手 06/21 17:29
132F:推 mithuang: 戴準備跑三個壘包 06/21 17:29
133F:推 watchmeisyou: DPF要準備衝回本壘了嗎 06/21 17:29
134F:推 sTelcontars: 大寶 真的很不愛選球 06/21 17:29
135F:推 caseywvt: 沒什麼壓制力的投手 06/21 17:31
136F:推 harrym: 這個用球數很難撐五局 06/21 17:31
137F:推 unittest: 好壞球差好多 06/21 17:31
138F:推 hsiangyun: 照這種投法 大概只能投4局 06/21 17:32
139F:推 godtim: 這控球很偏差 06/21 17:32
140F:推 kgkg0057: 好人 06/21 17:32
141F:→ jacky789: 好人 06/21 17:32
142F:→ godtim: 好人 06/21 17:32
143F:推 aaronkuan: 吱這投手控球差,沒威脅力,只能當救援 06/21 17:32
144F:→ kgkg0057: 好人棒 06/21 17:32
145F:→ unittest: 揮這個幹嘛 06/21 17:32
146F:→ hsiangyun: 這種控球沒比麥斯好到哪去 06/21 17:33
147F:→ jacky789: 穿 06/21 17:33
148F:→ angel902037: 天菜加油啊 外野越來越擠了 06/21 17:33
149F:→ godtim: 水啦天菜 06/21 17:33
150F:→ jim6622: 未看先猜點點點 06/21 17:33
151F:→ wangyei: 偷點魔 06/21 17:33
152F:推 s011045: 點點點 06/21 17:33
153F:推 mithuang: 先來個儀式感 06/21 17:33
154F:推 zip00000: 又要點了嗎? 06/21 17:33
155F:推 wow0800: 點個DP 06/21 17:33
156F:→ dododododora: H 06/21 17:33
157F:噓 jerry32140: 這好球? 06/21 17:34
158F:推 StephonA: 這給好球是眼瞎了嗎? 06/21 17:34
159F:推 Din192837465: ??? 06/21 17:34
160F:推 whibear: ?? 06/21 17:34
161F:→ unittest: 我有次在新莊本壘後叫池不要再點了 哈 06/21 17:34
162F:→ wangyei: 三小 瞎老死 06/21 17:34
163F:→ godtim: 這好球? 06/21 17:34
164F:推 sw926301: 補哨 06/21 17:34
165F:推 blur13: XXD 06/21 17:34
166F:→ Din192837465: 這是被海死吧 那麼低撿了 06/21 17:34
167F:→ Hsu1025: 笑死 剛剛整顆框內不撿 現在整顆框外撿了 06/21 17:35
168F:推 Fubukichan: 三小啦 06/21 17:35
169F:→ skingqq: 笑了主審 06/21 17:35
170F:→ s28113206: 好扯,剛剛都先標壞球了,結果沒想到主審給好球 06/21 17:35
171F:→ unittest: 得點圈的彬 06/21 17:35
172F:→ godtim: 三小 06/21 17:35
173F:推 adolph666: 主審是太陽太大 一直亂判嗎 06/21 17:35
174F:推 airiguodala: 經典補哨 06/21 17:35
175F:推 kevin74105: 巨神彬來吧 06/21 17:35
176F:推 sTelcontars: 台灣裁判應該支持全ABS 他們壓力會輕一點... 06/21 17:35
177F:→ godtim: 巨神彬 06/21 17:35
178F:推 long0601: 靠腰想說不是才兩好… 06/21 17:35
179F:推 angel902037: 巨神彬又要來搶富邦打點王了 06/21 17:35
180F:→ jacky789: fo 06/21 17:36
181F:推 setashuyo: 主審又發作了 06/21 17:36
182F:→ blur13: 主審+1分 06/21 17:36
183F:→ kgkg0057: 那顆外叉k夠刁 變化球控球能如鈴木進化 它會是顆極佳對 06/21 17:36
184F:→ kgkg0057: 決的球種.. 06/21 17:36
185F:推 zip00000: 什麼壓力輕一點 大家等著看他們被挑戰等很久了 06/21 17:36
186F:→ zip00000: 還好大部分人支持挑戰制 06/21 17:37
187F:推 mithuang: 其實有ABS讓裁判即時校正,他們也會愈判愈準 06/21 17:37
188F:推 thouloveme: 請問什麼時候得分 06/21 17:39
189F:→ wangyei: 裝什麼啦 06/21 17:40
190F:推 ji394tb: 戴補好帥 06/21 17:40
191F:推 jack0909: 主委好人 06/21 17:40
192F:推 caseywvt: 連續兩天挑戰瘋狗 06/21 17:41
193F:→ wangyei: 中蛋啦 06/21 17:41
194F:推 zip00000: 痛 06/21 17:41
195F:推 mithuang: 一個打席中兩顆XDD 06/21 17:42
196F:→ jerry32140: 兩次XD 06/21 17:42
197F:推 zip00000: 投歪了 但還是在好球框內 哪招 06/21 17:42
198F:推 caseywvt: 一直被打到 06/21 17:42
199F:→ kgkg0057: 同位打者中兩次 機率真少.. 06/21 17:43
200F:推 godtim: 歐巴水啦 06/21 17:43
201F:→ angel902037: 拉庫天~~~~ 06/21 17:43
202F:推 unittest: 狠帥潮 好強 06/21 17:43
203F:→ norel147: 今天有沒機會看到PG 06/21 17:43
204F:→ dododododora: 6上6下了 06/21 17:43
205F:推 FANSN: 樂天已經三十幾個打席沒有安打了吧 06/21 17:44
206F:推 kobe124: M21 06/21 17:44
207F:推 caseywvt: 連續最多局無安打的紀錄是多少 06/21 17:44
208F:→ norel147: 心潔賽後要演唱 龍貓貼心沒讓他上 暖 06/21 17:44
209F:推 adolph666: 上一支安打是昨天第一局第一個打數XD 06/21 17:44
210F:→ airiguodala: 32個打席吧 昨天第一打席完就沒安打了 06/21 17:45
211F:→ jacky789: 好人 06/21 17:45
212F:→ dododododora: 好人 06/21 17:46
213F:推 jim6622: 狂轟 張育成 06/21 17:46
214F:推 tobias: 爽HR 06/21 17:46
215F:推 a7788783: 部長炸裂 06/21 17:46
216F:→ jacky789: 吱吱買單 06/21 17:46
217F:推 applejuicy: 太狂了 06/21 17:46
218F:推 caseywvt: 太好鎖定了 06/21 17:46
219F:推 wind164: HRRRRRRRR 06/21 17:47
220F:推 Since2006tw: 哇靠 06/21 17:47
221F:推 mithuang: 太扯啦~~~ 06/21 17:47
222F:推 Din192837465: 終於有人10發了 06/21 17:47
223F:推 chichung: 好強 06/21 17:47
224F:→ norel147: 再見全壘打 06/21 17:47
225F:推 airiguodala: gone! 06/21 17:47
226F:推 godtim: 炸 06/21 17:47
227F:→ Since2006tw: 10轟 06/21 17:47
228F:推 cct1121: 部長太燙拉 06/21 17:47
229F:→ menontw: 部長猛 06/21 17:47
230F:推 david31059: 有夠恐怖 燙燙燙 06/21 17:47
231F:→ dododododora: GOAL! 06/21 17:47
232F:推 sa13961387: 超強部長 06/21 17:47
233F:→ angel902037: 球評剛講完 就出去了XD 06/21 17:47
234F:推 osaa: 部長太猛 06/21 17:47
235F:推 kevin74105: 打瘋拉 部長近況冒火 06/21 17:47
236F:推 Pekora2022: 部長半季10轟 還休超多場 06/21 17:47
237F:推 a027015: 果真是4A部長 06/21 17:47
238F:推 peter2003310: 10轟啦 06/21 17:47
239F:→ norel147: 先攻隊的再見全壘打 06/21 17:47
240F:推 Vincent10247: 10轟 06/21 17:47
241F:推 d90493: 沒受傷的部長不知道有多猛 06/21 17:47
242F:→ Din192837465: 觀眾沒接到 06/21 17:47
243F:推 tzengagan: 不同層級 06/21 17:47
244F:→ godtim: 超猛 06/21 17:47
245F:推 gopher: 部長炸 06/21 17:47
246F:推 coox: 部長真的好扯 輕輕一揮就出去了 06/21 17:47
247F:→ sa13961387: 能阻止他只有健康 06/21 17:47
248F:→ Since2006tw: 休兩三個禮拜還10轟 06/21 17:47
249F:推 shintz: 全壘打戰術 06/21 17:47
250F:→ kgkg0057: 還好無人壘上.. 06/21 17:47
251F:推 wuming2: 太誇張了啦 06/21 17:47
252F:推 sejack: 虐菜啦 06/21 17:47
253F:→ kevin74105: 這就是休幾天的部長嗎 06/21 17:47
254F:→ hao94: 炸裂文快 06/21 17:47
255F:→ chichung: 休息就能回血 06/21 17:47
256F:→ caseywvt: 健康單季感覺可以40轟 06/21 17:47
257F:噓 Danny820416: 部長第10轟! 06/21 17:47
258F:→ Pekora2022: 沒休2~3個禮拜 可能15轟了 06/21 17:48
259F:推 macair: 半季十轟達成! 06/21 17:48
260F:推 kidd085: 該旅外了吧 06/21 17:48
261F:推 nmbb7691: 打DH果然是部長目前最佳解 06/21 17:48
262F:推 zip00000: 部長太瘋狂了 06/21 17:48
263F:→ joyna4629: 雄威不要再閒聊了 06/21 17:48
264F:推 kyu02031020: _ 06/21 17:48
265F:推 unittest: 差一點 06/21 17:48
266F:推 a7788783: 差個幾公尺 06/21 17:48
267F:→ caseywvt: 差點 06/21 17:48
268F:推 xephon: 部長一切健康,你就不可能在中職看到他 06/21 17:48
269F:推 leoone: 讓3個禮拜 打個3-4場又拿回全壘打王 06/21 17:48
270F:推 cct1121: 差點B2B 06/21 17:48
271F:→ godtim: 乾 再去重訓 06/21 17:49
272F:→ jacky789: 都這麼遠 很不妙吧 06/21 17:49
273F:推 G8PIG: 95分飛球 06/21 17:49
274F:→ Pekora2022: 挑戰中外野失敗 06/21 17:49
275F:推 airiguodala: 仰角太高了不然b2b 06/21 17:49
276F:→ Din192837465: 挑戰中間沒過 06/21 17:49
277F:→ kgkg0057: 但一分隊 想眼鏡猴打擊 還真難.. 06/21 17:49
278F:推 ubei: 中外野遠了點不然就出去了 06/21 17:49
279F:→ sa13961387: 中外野太遠 06/21 17:49
280F:推 ctsk0302: 換個方向可能出去了 06/21 17:49
281F:推 Isinging: 只有傷痛能阻止他屠殺中職了 太強了 06/21 17:49
282F:→ Pekora2022: 部長如果健康 應該還在MLB 06/21 17:49
283F:推 norel147: 041很想轟喔 06/21 17:50
284F:推 applejuicy: 小朋友睡死了 06/21 17:50
285F:→ jacky789: 好人 06/21 17:51
286F:推 Since2006tw: 041還是對爪再上好了... 06/21 17:51
287F:推 godtim: 041啊 06/21 17:51
288F:→ kgkg0057: 136又是叉k...好人 06/21 17:52
289F:→ angel902037: 041真的是專武了 06/21 17:52
290F:→ Since2006tw: 讓王以丞多打點比較好 06/21 17:52
291F:→ dododododora: 對爪專武 06/21 17:52
292F:推 gopher: 劉家翔穩定進步 06/21 17:52
293F:推 zephyr105: 超閃 06/21 17:52
294F:推 newgigi7672: 今天又比比分比賽了 無趣 06/21 17:53
295F:推 cpr369: 大 06/21 17:53
296F:推 a027015: 巨 06/21 17:53
297F:推 Roy34: 蛋 06/21 17:54
298F:推 cpr369: XDD 06/21 17:54
299F:推 wuming2: 糕 06/21 17:54
300F:推 honmayan: 哪場比賽不是比比分, 不然是要比裁定嗎 06/21 17:54
301F:推 caseywvt: 壞的給好 好的給壞 06/21 17:55
302F:推 ivan1994: 海 06/21 17:55
303F:→ jacky789: 要點嗎? 06/21 17:55
304F:→ norel147: 主審又開始鬧了XDDDD 06/21 17:55
305F:推 Lasman: 中職需要ABS幫這些鳥裁判校正好球帶 06/21 17:55
306F:→ s28113206: 5顆球都沒投進去 06/21 17:55
307F:推 godtim: 給他點 06/21 17:56
308F:→ Lasman: 不然整場看他們在那邊自己我感覺好球帶良好 06/21 17:56
309F:→ kgkg0057: 點或讓和平 跑? 06/21 17:56
310F:→ caseywvt: 為什麼不直接打 06/21 17:56
311F:噓 sinon0123: 龍神又要點 06/21 17:56
312F:推 jack0909: 碎念開始 06/21 17:57
313F:→ jacky789: 神人怕DP啊 06/21 17:57
314F:→ godtim: 給他點啊 06/21 17:57
315F:推 Din192837465: 控球跑掉被念了 06/21 17:57
316F:推 allen0981: 77涼了 操壞了 06/21 17:57
317F:→ s28113206: 連續7顆壞球了 06/21 17:57
318F:→ jacky789: 95開唸 06/21 17:57
319F:→ kgkg0057: 東77連五顆 不進? 06/21 17:57
320F:推 blur13: 壞掉了 06/21 17:58
321F:→ a027015: 東77感覺狀況沒很好 06/21 17:58
322F:→ jack0909: XD 06/21 17:58
323F:推 norel147: 笑死 不用點了 06/21 17:58
324F:→ jacky789: 送禮 06/21 17:58
325F:推 Hsu1025: 太摸了 06/21 17:58
326F:→ allen0981: 拖到出事 06/21 17:58
327F:推 sighmars: XD他忘記了! 06/21 17:58
328F:→ blur13: 投到忘記,送壘包 06/21 17:58
329F:→ sinon0123: 控球出狀況 龍神又要幫對方解圍 06/21 17:58
330F:→ s28113206: 在想什麼啊.... 06/21 17:58
331F:→ jacky789: 吱吱賺到 06/21 17:58
332F:推 pcypcy: 恢復正常了 06/21 17:58
333F:→ kgkg0057: 糗了 忘3次限制.. 06/21 17:58
334F:→ godtim: 哇 忘記了 06/21 17:58
335F:→ angel902037: 77累了 06/21 17:58
336F:→ allen0981: 日系 06/21 17:58
337F:推 caseywvt: 還要點? 06/21 17:58
338F:→ jack0909: 龍貓 這麼狠的嗎 06/21 17:58
339F:推 Roy34: 退板可能會忘記 06/21 17:59
340F:推 idingdang: 忘記了… 06/21 17:59
341F:→ genius17: 到底有什麼毛病 點三小 06/21 17:59
342F:→ caseywvt: 龍貓是怕沒得分破紀錄嗎 06/21 17:59
343F:→ sinon0123: 二壘了 還要點 06/21 17:59
344F:→ sinon0123: 龍神真的厲害 06/21 17:59
345F:推 lml99: 熊貓下重手了 06/21 17:59
346F:→ jacky789: 神人堅持這樣要是沒得分 會很好笑吧 06/21 17:59
347F:→ godtim: 龍貓很想要得分 06/21 17:59
348F:→ kgkg0057: 昨晚太累了嗎.. 06/21 17:59
349F:→ angel902037: 然後等下光速2出局 得0分怎辦 06/21 17:59
350F:→ pcypcy: 再點,強迫取分 06/21 17:59
351F:推 mirror0: 再點看看如何 06/21 17:59
352F:→ Din192837465: 回到去年的77 亂想會出現投手自己瑕疵 06/21 17:59
353F:→ blur13: 守得住嗎? 06/21 17:59
354F:→ idingdang: 想讓他打飛球? 06/21 17:59
355F:推 bryanma: 機率最大化,期望值最小化 06/21 17:59
356F:→ Hsu1025: 曾豪駒真的是運氣好帶到12強 06/21 18:00
357F:→ sqweweww: 馬傑森 養成最失敗的一指高中生 06/21 18:00
358F:→ allen0981: 操壞了啦 06/21 18:00
359F:→ idingdang: 47 VS 襄馬 06/21 18:00
360F:→ sinon0123: 對方就短暫不穩 龍神又要送出局 06/21 18:00
361F:→ bryanma: 臭馬不錯吧,超好用,記得擺九棒就好 06/21 18:00
362F:→ pcypcy: 壞掉了 06/21 18:00
363F:→ jacky789: 不穩送出局 神人常做啊 06/21 18:01
364F:→ bryanma: 季賽龍貓原形畢露 06/21 18:01
365F:→ Din192837465: 熱壞了 壞球變超多 06/21 18:01
366F:→ jacky789: 亂揮 06/21 18:01
367F:推 caseywvt: 又 06/21 18:01
368F:推 osaa: 幸運捕手今天吸球 06/21 18:01
369F:→ allen0981: 張育豪 上 06/21 18:01
370F:推 sshwann: 曾豪駒的功力就是只想破蛋阿 看幾年了 落後3分都要點 06/21 18:01
371F:→ pcypcy: 手要擺後面啊 06/21 18:01
372F:→ sinon0123: 壞球這麼多 龍神就是要顯示自己影響力 06/21 18:01
373F:推 Jyeva: 東洺今天好爛啊 06/21 18:01
374F:推 in1022: SF 06/21 18:01
375F:→ jacky789: 夠了 06/21 18:01
376F:→ allen0981: 得分 簡單 06/21 18:01
377F:推 genius17: GOAL!!!!! 06/21 18:02
378F:推 s29961091: 可惜 06/21 18:02
379F:推 adolph666: 足球隊射進了 06/21 18:02
380F:推 vovovo: 這就是龍神的勝利 06/21 18:02
381F:推 Hsu1025: 樂天FC 每場目標1分 06/21 18:02
382F:推 RockBottom: GOALLLLLLLLLLLLLLLL 06/21 18:02
383F:→ allen0981: 真的拖到自己失分 06/21 18:02
384F:→ sinon0123: 得一分 會贏嗎 06/21 18:02
385F:推 angel902037: 臭馬做到了 06/21 18:02
386F:→ caseywvt: 沒完封 龍貓開心了 06/21 18:02
387F:→ jacky789: 到底是國軍有料還是戀愛有料 06/21 18:02
388F:推 unittest: 熱到閃神 06/21 18:02
389F:→ Din192837465: 投手自己送的壘包 06/21 18:02
390F:→ sinon0123: 還是得一分 就達成龍神本場目標 06/21 18:02
391F:推 wow0800: 追平 簡單,然後投手開始不穩 06/21 18:02
392F:→ sshwann: 偏偏樂天的基本功又超爛 戰術失敗率很高XDD 06/21 18:02
393F:推 js00595129: 李自己丟掉的1分 06/21 18:02
394F:推 airiguodala: 龍神戰術有料! 06/21 18:02
395F:→ in1022: 海 06/21 18:02
396F:→ pcypcy: 海三小 06/21 18:02
397F:推 blur13: 低的撿0.0 06/21 18:03
398F:推 hondahcl: 記分板2分? 06/21 18:03
399F:推 idingdang: 終於得分了樂天 06/21 18:03
400F:→ jacky789: 不夠遠 06/21 18:03
401F:推 prkfcpr: 不要被連勝綁手綁腳,大膽投就對了 06/21 18:03
402F:→ ashyang: 一球結束,每個都很想打完 06/21 18:03
403F:→ blur13: 只掉一分算李運氣好 06/21 18:03
404F:→ airiguodala: 可惜了 自己戳掉一分 06/21 18:03
405F:→ caseywvt: 還是無安打 06/21 18:03
406F:推 cct1121: 這分自己搞掉的 東77 06/21 18:03
407F:→ jonsir: 零安一分 賺爛 06/21 18:03
408F:→ melinux: 終於拿到一分,可以等演唱會了 06/21 18:03
409F:推 godtim: 抖尿 06/21 18:03
410F:→ allen0981: 控球不好 越想打 06/21 18:03
411F:推 bryanma: 龍貓一定還沾沾自喜 06/21 18:03
412F:→ kgkg0057: 海很低..還好有成功 點送到三壘..豆豆龍 我們得分很容 06/21 18:03
413F:→ kgkg0057: 易 嗎.. 06/21 18:03
414F:→ caseywvt: 還有無安打的紀錄 06/21 18:04
415F:推 vovovo: 龍神出手 0安也能得分 06/21 18:04
416F:推 Pekora2022: 自己記錯退板次數送一分 不然本來應該不會掉 06/21 18:04
417F:推 adolph666: 龍貓: 球棒控制零安打就能得分了 06/21 18:04
418F:推 norel147: 樂天靠著沒有安打 拿下1分 06/21 18:04
419F:→ Din192837465: 可以期待整場0安一分給龍貓看嗎 06/21 18:04
420F:推 zip00000: 太熱了 06/21 18:05
421F:推 wuming2: 東77送溫暖一分 06/21 18:05
422F:推 hsiehhsing: 東77要中斷連勝囉 嘻嘻 06/21 18:05
423F:推 s86434: 猴子怎麼得分了 06/21 18:05
424F:推 allen0981: 拉 06/21 18:06
425F:→ Din192837465: 不幸運 06/21 18:06
426F:推 caseywvt: 運氣超差 06/21 18:06
427F:推 iam0718: 培峰球 06/21 18:06
428F:推 tzengagan: 拜託~幸運一下 06/21 18:06
429F:推 cct1121: 超級 差一點 06/21 18:06
430F:→ Pekora2022: 培峰差點炸裂 06/21 18:06
431F:推 godtim: 乾 可惜啊 06/21 18:06
432F:推 unittest: 辛運峰!!!! 06/21 18:06
433F:→ Pekora2022: 負運日常 培峰從沒幸運過 06/21 18:06
434F:推 wow0800: 打擊率持續下滑 06/21 18:07
435F:→ Pekora2022: K 06/21 18:07
436F:推 mithuang: 界外HR接K也是很合理的 06/21 18:07
437F:推 allen0981: 哀唷 06/21 18:07
438F:→ kgkg0057: 又 叉球對決k.. 06/21 18:07
439F:→ allen0981: 故意用內角速球吊 06/21 18:08
440F:→ kgkg0057: x了 嗎 06/21 18:09
441F:推 Din192837465: 覺得用球數很少嗎 一直配吊的 06/21 18:09
442F:推 allen0981: Nike 打法 06/21 18:10
443F:→ jacky789: 好人 06/21 18:10
444F:噓 Laba0955: 兩邊打擊真爛... 06/21 18:10
445F:推 wow0800: 如風 06/21 18:11
446F:→ jacky789: 好人幫省用球數 06/21 18:11
447F:→ allen0981: 延續昨天快速下班 06/21 18:11
448F:→ Din192837465: 海景今天也是在潮起潮落 06/21 18:14
449F:推 pass9527: 有點意外這球會撿 06/21 18:15
450F:推 godtim: 海景 06/21 18:15
451F:推 tonykingtwo: 海到爆 06/21 18:15
452F:→ Din192837465: 更低的 他前面都撿過了 06/21 18:15
453F:推 s7968: 果然海景 06/21 18:15
454F:→ dododododora: K… 06/21 18:15
455F:推 sinon0123: 這............. 06/21 18:16
456F:推 ivan1994: 被邦忙了 囧 06/21 18:16
457F:→ sinon0123: 這好球的話 怎麼打 06/21 18:16
458F:推 pass9527: 那球有黏到九宮格 只是意外會撿 06/21 18:16
459F:推 alonzohorse: 太海了吧 06/21 18:17
460F:推 caseywvt: 還是無安打 06/21 18:18
461F:推 s86434: 還是0安 06/21 18:18
462F:→ FANSN: 好像40個打數沒安打 06/21 18:19
463F:推 airiguodala: 12.2局無安打 06/21 18:19
464F:→ angel902037: 兩邊出局如風 06/21 18:19
465F:→ dododododora: 9連勝感覺有點涼 06/21 18:19
466F:→ caseywvt: 好像快破紀錄了 06/21 18:19
467F:→ Din192837465: 兩隊賽程太多都累了想放假嗎 06/21 18:20
468F:→ angel902037: 100分的小池出現了 06/21 18:21
469F:→ rayes: 愛77打線要來了嗎 06/21 18:21
470F:推 Pekora2022: 偷點慣犯沒偷點 H 06/21 18:21
471F:→ dododododora: H 06/21 18:21
472F:推 adolph666: 點三小 06/21 18:22
473F:噓 sqweweww: 阿彬打擊這麼好 短打幹嘛 06/21 18:22
474F:→ Din192837465: 會打的叫他點 嗯??? 06/21 18:22
475F:→ angel902037: 點點 會傳染阿..... 06/21 18:22
476F:→ Pekora2022: 點超爛 不會點就不要點 06/21 18:22
477F:噓 wangyei: 不會打嗎 要不就盜啊 06/21 18:22
478F:推 airiguodala: 不直接用盜壘的喔 池恩齊很難被抓到吧 06/21 18:22
479F:推 double5915: 幹嘛要彬彬點= = 06/21 18:22
480F:推 mithuang: 池沒點到,要阿彬繼承他的意志 06/21 18:23
481F:推 chichung: 輕輕鬆鬆 XD 06/21 18:23
482F:→ Din192837465: 又漲潮 06/21 18:24
483F:推 caseywvt: 海 06/21 18:24
484F:推 sqweweww: 被海 06/21 18:24
485F:噓 jerry32140: 海 06/21 18:24
486F:推 vovovo: 海景漲潮 06/21 18:24
487F:→ skingqq: 海景 06/21 18:24
488F:噓 Pekora2022: 海屁 差這麼多 06/21 18:24
489F:推 wow0800: 阿好水 DP 06/21 18:24
490F:推 HTChima: 吱吱真的富邦的爸爸 06/21 18:24
491F:→ shintz: 呃... 06/21 18:24
492F:→ kevin74105: 笑死 06/21 18:24
493F:→ kgkg0057: dp..人真的很好 06/21 18:24
494F:→ angel902037: 慘 又困在花果山了 06/21 18:25
495F:→ dododododora: 好人 06/21 18:25
496F:推 Since2006tw: 林澤彬點什麼鬼... 06/21 18:25
497F:推 ctsk0302: 前面耗那麼多被省回來了 06/21 18:25
498F:推 watchmeisyou: 邦邦好像很久沒盜壘了?明明熱身賽狂盜啊 06/21 18:25
499F:推 mithuang: 花果山的靈壓壓得了一時,壓不了一輩子 06/21 18:25
500F:→ jacky789: 人真好 06/21 18:26
501F:→ jacky789: 差一點 06/21 18:27
502F:推 s29961091: NP 06/21 18:27
503F:→ angel902037: 主委 06/21 18:27
504F:→ wangyei: 戴麥克風幫主委吹 06/21 18:27
505F:推 kidd085: 老了 06/21 18:27
506F:推 Pekora2022: 子偉也沒想要你吹吧 又不是女的 06/21 18:28
507F:→ Pekora2022: FO 06/21 18:29
508F:推 mithuang: 省 06/21 18:29
509F:推 in1022: 13 06/21 18:29
510F:→ jacky789: 如風 06/21 18:29
511F:推 jasper666: 還是無安打 06/21 18:29
512F:推 s29961091: 省球數 06/21 18:29
513F:推 setashuyo: 亮燈 06/21 18:29
514F:→ Pekora2022: FO*3 省球 06/21 18:29
515F:推 ctsk0302: 謝謝嗆司曲 06/21 18:29
516F:推 ShockG: 吱打擊有夠爛 06/21 18:29
517F:推 planetli: 還可以繼續投 06/21 18:30
518F:推 dododododora: 無安打亮燈 06/21 18:30
519F:→ angel902037: 都好遠 06/21 18:30
520F:→ WongTakashi: 亮燈 06/21 18:30
521F:→ norel147: 安打好困難 不過這局吱吱有雖到 06/21 18:30
522F:→ kgkg0057: 就問零安怎麼被得分的...龍貓:)...@@ 06/21 18:30
523F:→ angel902037: 緣來抓到你 06/21 18:30
524F:推 vovovo: 還好有龍神用計,才會有這分 06/21 18:30
525F:→ Pekora2022: 正片 06/21 18:30
526F:推 ivan1994: Dadadaladada 06/21 18:31
527F:推 ROXSMEB: 又多了四個崔Yena 06/21 18:31
528F:推 sw926301: 這首歌這季各隊加起來有沒有跳一百次阿 06/21 18:31
529F:推 s86434: 還是無安打 06/21 18:32
530F:→ jacky789: 換投了 06/21 18:35
531F:推 mithuang: 無安打也能搞到一分,龍貓有料 06/21 18:35
532F:→ jacky789: ??? 06/21 18:35
533F:推 in1022: 這又不撿 06/21 18:36
534F:推 lee10211: 今年最強土投可以算東77了吧?或是老虎,至於明星賽那 06/21 18:36
535F:→ lee10211: 個.. 06/21 18:36
536F:→ planetli: 一下撿一下不撿 一致性可以高一點嗎 06/21 18:36
537F:推 ivan1994: 啊這不撿 06/21 18:36
538F:→ dododododora: 出局如風 06/21 18:37
539F:推 zip00000: 如風 06/21 18:37
540F:推 in1022: 海景 06/21 18:38
541F:推 Roy34: 海 06/21 18:38
542F:推 Vincent1219: 這好球帶.. 06/21 18:38
543F:推 unittest: 海起來 06/21 18:38
544F:推 double5915: 海景彥你= = 06/21 18:39
545F:→ jacky789: 兩邊都在如風 06/21 18:39
546F:→ flykind: 蝦揮 06/21 18:39
547F:推 zip00000: 邦邦應援喇叭好難聽 還是習慣電子的 06/21 18:39
548F:推 Since2006tw: 主審又在搞 06/21 18:39
549F:推 redcocaii: 海成這樣 打者也只能揮啊 06/21 18:40
550F:推 angel902037: 豬排豬排火力全開 送一箱給龍貓吧 06/21 18:40
551F:推 heydo: 041這種選球真的可以滾回二軍了 06/21 18:40
552F:推 zxcv4321: 包手 06/21 18:42
553F:→ jacky789: 如風 06/21 18:43
554F:推 norel147: 吱吱真的好涼 06/21 18:43
555F:推 in1022: 來的及喔 06/21 18:43
556F:→ jacky789: 差點 06/21 18:43
557F:推 calvinh: 嚇死 06/21 18:43
558F:推 howdie824: 這是香蕉聯盟的招式嗎 06/21 18:44
559F:推 lanceching: 自製美技== 06/21 18:44
560F:推 Din192837465: 太燙 06/21 18:44
561F:推 cct1121: 這PLAY也太香蕉聯盟了吧 06/21 18:44
562F:推 wiork: 還是只能靠隊長 06/21 18:44
563F:→ wangyei: 二遊一堆魔送球,曾經有個一壘不會 06/21 18:44
564F:→ dododododora: 自製美計 06/21 18:44
565F:→ in1022: H 06/21 18:45
566F:推 dtonesla: 破 06/21 18:45
567F:推 sqweweww: 沒破紀錄 06/21 18:45
568F:→ jerry32140: 整隊只剩貓男 06/21 18:45
569F:→ genius17: 沒辦法破紀錄了 可惜 06/21 18:45
570F:推 jason791227: 沒了 06/21 18:45
571F:→ wangyei: 只有神威能打 06/21 18:45
572F:推 calllinama: 神威與他的快樂夥伴 06/21 18:45
573F:推 norel147: 終於又安打啦 06/21 18:45
574F:→ in1022: 振奮XD 06/21 18:45
575F:→ jacky789: 都是同一個人打安 06/21 18:45
576F:推 lml99: 恭喜 06/21 18:45
577F:推 godtim: 可惜了 破功 06/21 18:45
578F:→ angel902037: 又是他.......... 06/21 18:45
579F:推 s29961091: 幹好猛喔 06/21 18:45
580F:推 ohiyo104: 打不倒的神威 06/21 18:45
581F:→ cct1121: 破了 這兩天神威還是厲害 06/21 18:45
582F:推 vovovo: 這個家不能沒有貓男 06/21 18:45
583F:→ norel147: 難得安打 要不要盜壘一下 06/21 18:45
584F:→ jacky789: 99笑的很開心 06/21 18:46
585F:推 baddaddy: 滾出去 甩棒xdd 06/21 18:46
586F:→ angel902037: 應該BB就好(X 06/21 18:46
587F:推 wuming2: 又是你 06/21 18:46
588F:推 adolph666: 連兩天 投手的噩夢 06/21 18:46
589F:→ Din192837465: 又潮落了 06/21 18:46
590F:→ dododododora: 邦邦的殺手 06/21 18:46
591F:→ wangyei: DPF蹲 ,不盜對不起自己 06/21 18:46
592F:噓 Laba0955: 三場裡面這場最無聊... 06/21 18:46
593F:→ jacky789: 記者新聞要重寫了 06/21 18:46
594F:推 flyway: 只剩晨威 06/21 18:46
595F:→ bryanma: 啥?樂天爛到連安打都快打不出來了? 06/21 18:47
596F:→ PTTrkai: DPF你摸太久了 06/21 18:47
597F:→ wuming2: 上去摸屁股的喔這捕手 06/21 18:47
598F:推 mithuang: 不算神威的話,多少席沒安打了啊 06/21 18:47
599F:→ Hsu1025: 對吱吱用太好的投手根本浪費,派個5號先發就能爽吃 06/21 18:48
600F:→ jacky789: 昨天也是貓男打安打 06/21 18:48
601F:→ Hsu1025: 界外轟 06/21 18:48
602F:→ jacky789: 就沒人去問神人打擊問題 06/21 18:48
603F:推 in1022: NP 06/21 18:49
604F:推 ohiyo104: 彬彬! 06/21 18:49
605F:推 bryanma: 我剛剛聽主播是說上一次安打是昨天第一局.... 06/21 18:49
606F:推 pass9527: np 06/21 18:49
607F:推 mithuang: 極限抓飛鳥 06/21 18:49
608F:推 Din192837465: 彬彬飛起來了 06/21 18:49
609F:推 sTelcontars: NP 06/21 18:49
610F:→ jacky789: 直接抓籃板 06/21 18:49
611F:推 kintaro1219: 衰 06/21 18:49
612F:推 zip00000: 巨神彬! 06/21 18:49
613F:推 sifat510: 彬彬!! 06/21 18:49
614F:→ bryanma: 天啊這球 06/21 18:49
615F:推 jim6622: NP 06/21 18:49
616F:推 lovebuddy: 又是靠神威XDDD 06/21 18:49
617F:推 wiork: 哇,差一點吧 06/21 18:49
618F:推 cct1121: NP 06/21 18:49
619F:推 unittest: 彬彬能接不太能傳 06/21 18:49
620F:推 s29961091: 靠空中抓飛鳥 06/21 18:49
621F:→ angel902037: 巨神彬 06/21 18:49
622F:推 ji394tb: 阿彬 06/21 18:50
623F:推 loutaeyeon: 巨神彬怒吼 06/21 18:50
624F:推 seaBottle21: 阿彬帥 06/21 18:50
625F:推 Pekora2022: 阿彬:誰說我靠棒子守備 06/21 18:50
626F:→ dododododora: NP 06/21 18:50
627F:推 shintz: 彬彬是個人才 06/21 18:50
628F:推 pukai: 扯 愛東洺守備在線!愛東洺打線掉線… 06/21 18:50
629F:→ Pekora2022: 阿彬其實就是能接不能傳 06/21 18:50
630F:→ godtim: 水啦巨神彬 06/21 18:50
631F:推 bryanma: 小mia變艾融真的超級進化 06/21 18:51
632F:→ chichung: 巨神跳 06/21 18:52
633F:→ yellowmoon: 整到很像愛里 06/21 18:52
634F:→ wangyei: 差點死 06/21 18:52
635F:→ ohiyo104: 跑好慢 笑死 06/21 18:52
636F:推 vovovo: 兩成保衛戰 成功! 06/21 18:52
637F:推 wadewu0418: 超級捕手 06/21 18:53
638F:推 Din192837465: 幸運的正能量 06/21 18:53
639F:推 sifat510: 幸運捕手 06/21 18:53
640F:推 angel902037: 超級捕手出現了 06/21 18:53
641F:推 owenlo321: 幸運峰 06/21 18:53
642F:推 Pekora2022: 終於沒負運 超級捕手 06/21 18:53
643F:推 kevin74105: 平常自殺棒 今天超級捕手!! 06/21 18:53
644F:推 pass9527: 油峰鴨腿 06/21 18:53
645F:推 cct1121: 超級愛東77打線 06/21 18:53
646F:推 seaBottle21: 幸運捕手 06/21 18:53
647F:推 nmbb7691: DPF上壘 被動技要來了 06/21 18:53
648F:→ wangyei: 湯仔會點嗎 06/21 18:53
649F:推 wiork: 戴補在壘上回來機率很高唷 06/21 18:53
650F:推 Mashiro17: 超級捕手! 06/21 18:53
651F:推 Since2006tw: 申會點嗎 06/21 18:53
652F:推 shintz: dpf上線啦 06/21 18:53
653F:→ angel902037: 大寶該做事了吧,都湯那麼久了 06/21 18:53
654F:→ vovovo: 湯不太會點 應該是不會 06/21 18:53
655F:推 unittest: 光哥的相信戰術 06/21 18:54
656F:推 sqweweww: 戴要再一壘才能發動三壘安打 06/21 18:54
657F:→ wadewu0418: 湯寶☺ 06/21 18:54
658F:→ wangyei: 要發揮專長甲K了 06/21 18:54
659F:→ jacky789: 衝鋒曲出現了 06/21 18:54
660F:→ ohiyo104: 阿湯哥行不行 06/21 18:54
661F:→ Din192837465: 會被配滑球流湯嗎 06/21 18:54
662F:推 pukai: 大湯寶! 06/21 18:54
663F:推 iam0718: 水啦 06/21 18:54
664F:推 in1022: 連勝要來了 06/21 18:54
665F:推 double5915: 阿湯哥!! 06/21 18:54
666F:→ Since2006tw: 他做到了 06/21 18:54
667F:推 js00595129: 道歉 06/21 18:54
668F:→ cct1121: 1大寶!! 06/21 18:54
669F:→ wangyei: 左中之間, 打到gap 06/21 18:54
670F:→ Since2006tw: 阿湯哥!! 06/21 18:54
671F:推 dudu54080845: 打到退休都無法兌現天賦的流湯 06/21 18:54
672F:→ nmbb7691: DPF被動技果然發動了! 06/21 18:54
673F:推 lautmn: 勝投資格到手 06/21 18:54
674F:→ unittest: 光哥相信就有 06/21 18:54
675F:→ jacky789: 吱吱完全沒抵抗力 06/21 18:54
676F:推 sifat510: 大寶!! 06/21 18:54
677F:→ Din192837465: 球都高起來被打 06/21 18:54
678F:→ angel902037: 大寶做事了 棒棒 06/21 18:54
679F:推 yellowmoon: 寶寶連線 06/21 18:54
680F:推 ji394tb: 打爆熱身人 06/21 18:54
681F:→ vovovo: 東77的火力支援來了 06/21 18:54
682F:推 wiork: 哇,投手怎麼... 06/21 18:55
683F:推 Pekora2022: 差點炸 愛東洺打線 06/21 18:55
684F:→ shintz: 打線上線啦 06/21 18:55
685F:推 SIMONKID: 愛東洺打線上工了 06/21 18:55
686F:推 godtim: 大寶 06/21 18:55
687F:→ Since2006tw: DPF被動 06/21 18:55
688F:推 gp5566: 真不錯 休息的球員狀況都有回來 06/21 18:55
689F:→ dododododora: 勝投資格到手 06/21 18:55
690F:推 s29961091: 太神啦 06/21 18:55
691F:推 usuar: 太陽下山才愛東洺的嗎 06/21 18:55
692F:→ nmbb7691: 今天不流湯 06/21 18:55
693F:推 YangeR: 愛東洺打線現在才要開打嗎 06/21 18:55
694F:推 tylerdurdenn: 這顆是莊自己配的喔 他搖掉小宋配的 06/21 18:55
695F:推 airiguodala: 這球如果在一壘也跑得回來 DPF靈氣無誤 06/21 18:55
696F:→ sqweweww: 一局一個投手是好事嗎? 06/21 18:55
697F:推 redcocaii: 衝鋒曲開起來 06/21 18:55
698F:推 carotyao: 愛77打線有夠變態 06/21 18:55
699F:→ Since2006tw: 蔡要點嗎? 06/21 18:55
700F:推 erichot: 愛東洺打線要來了 06/21 18:55
701F:→ yellowmoon: 4球掉一分,相當有效率 06/21 18:55
702F:→ Pekora2022: 培峰只要上壘 回來的機率真的很高 06/21 18:56
703F:推 pass9527: 真的點… 06/21 18:56
704F:→ angel902037: 天菜加油啊 06/21 18:56
705F:推 ROXSMEB: 不過他今天其實有一安 06/21 18:56
706F:推 applejuicy: 全富武莊~ 06/21 18:56
707F:→ kintaro1219: 77又要贏了!真強運 06/21 18:56
708F:噓 wangyei: 很愛點 06/21 18:56
709F:推 vovovo: 點給N7,是打算連點兩個嗎 06/21 18:56
710F:→ angel902037: 晃哥要點的吧 06/21 18:56
711F:推 sqweweww: 有收欸 06/21 18:57
712F:推 Since2006tw: 這球還出棒? 06/21 18:57
713F:推 wiork: 收太慢 06/21 18:57
714F:推 airiguodala: 出了啦 有往前點 06/21 18:57
715F:→ Since2006tw: 點給池幹嘛 06/21 18:57
716F:推 Pekora2022: 有收 但是慢了一點 06/21 18:57
717F:→ wangyei: 開騙 06/21 18:57
718F:→ pukai: … 06/21 18:57
719F:→ kintaro1219: 騙嗎? 06/21 18:57
720F:推 unittest: 沒有吧 06/21 18:57
721F:推 saxm: 收太慢 人還想出去 06/21 18:57
722F:→ ohiyo104: .... 06/21 18:57
723F:推 geoemia: 活得有剩 06/21 18:57
724F:推 iam0718: 騙 06/21 18:58
725F:→ Hsu1025: 出棒與否是看意圖 不是看有沒有超過本壘板 06/21 18:58
726F:噓 arrc21: ? 06/21 18:58
727F:→ angel902037: 嚇死 06/21 18:58
728F:→ Pekora2022: 騙挑戰? 06/21 18:58
729F:推 s29961091: 笑死差這麼多 06/21 18:58
730F:噓 zxcv4321: safe 06/21 18:58
731F:推 mithuang: 騙XDD 06/21 18:58
732F:推 dtonesla: 活到有剩 06/21 18:58
733F:→ unittest: 也差太多 06/21 18:58
734F:噓 Roy34: 馬扁 06/21 18:58
735F:→ iam0718: 差這麼多還在片 笑死 06/21 18:58
736F:→ Since2006tw: 活到可以喝杯咖啡 06/21 18:58
737F:→ wiork: 差這麼遠... 06/21 18:58
738F:→ driver09: 基本麵吃不了 06/21 18:58
739F:推 in1022: 碰到手 06/21 18:58
740F:→ wangyei: 不用重播就很清楚了 06/21 18:58
741F:推 lyenia: 差太多了吧 06/21 18:58
742F:→ rayes: 活到下一場了 06/21 18:58
743F:推 Icyrime: 騙挑戰 06/21 18:58
744F:→ Din192837465: 沒有 活 06/21 18:58
745F:→ Hsu1025: 手肘有碰到? 06/21 18:58
746F:→ calvinh: 差那麼多還在挑戰 06/21 18:58
747F:推 Mashiro17: 差這麼多 06/21 18:58
748F:→ Pekora2022: 活到有剩 騙成這樣 06/21 18:58
749F:推 yellowmoon: 臭馬騙一次 06/21 18:58
750F:→ pukai: 手嗎 06/21 18:58
751F:推 ama75128: 又在騙挑戰 06/21 18:58
752F:推 ryanwen: 差這麼多 06/21 18:58
753F:推 howdie824: 今天主播說錯幾次名字了 06/21 18:58
754F:推 Oendan: Jason還在騙,笑死 06/21 18:58
755F:推 joy2105feh: 臭馬愛騙 06/21 18:58
756F:→ sqweweww: 哪隻眼睛看到碰到手 06/21 18:58
757F:推 baddaddy: 看不出來 06/21 18:58
758F:→ angel902037: 差這太遠 臭馬拐氣拐到自己隊 06/21 18:58
759F:→ Din192837465: 臭馬 06/21 18:58
760F:→ kintaro1219: 手先? 06/21 18:59
761F:→ Pekora2022: 腳沒離開過 06/21 18:59
762F:推 double5915: 手沒觸到吧不然幹嘛要下壓觸身體,吱威到底要念錯幾次 06/21 18:59
763F:→ unittest: 哪裡碰到… 06/21 18:59
764F:推 lautmn: 好像死喔 有碰到手 06/21 18:59
765F:→ iam0718: 臭騙 06/21 18:59
766F:→ Since2006tw: 手再上裁判前面欸 06/21 18:59
767F:→ geoemia: 差太多了 06/21 18:59
768F:推 godtim: 騙挑戰 06/21 18:59
769F:→ Hsu1025: 有像欸 擦到手肘 06/21 18:59
770F:推 duohuang: 這還不明顯喔 06/21 18:59
771F:推 long0601: 並沒有 06/21 18:59
772F:→ wangyei: 昌哥不凹了 06/21 18:59
773F:推 pcypcy: 碰手,out 06/21 18:59
774F:→ Since2006tw: 手在裁判眼睛前面裁判看不到? 06/21 18:59
775F:→ wiork: 手也很遠 06/21 18:59
776F:→ Pekora2022: 碰到手之前腳就滑到了 主播睜眼說瞎話 06/21 18:59
777F:推 z0809777: 難 06/21 18:59
778F:推 applejuicy: 看起來像safe 06/21 18:59
779F:→ in1022: 碰到手啊 06/21 18:59
780F:推 aa97531aa: 死了 06/21 18:59
781F:推 saxm: 感覺沒擦到 06/21 18:59
782F:推 tylerdurdenn: Out 06/21 18:59
783F:→ s28113206: 腳早就踩回去了吧 06/21 18:59
784F:推 s29961091: Safe啦 06/21 18:59
785F:→ jerry32140: 教先到啦 06/21 18:59
786F:推 sc770507: safe啦 06/21 18:59
787F:→ joy2105feh: 沒碰到啦 還在手 06/21 18:59
788F:推 zip00000: 沒有明顯碰到手先的證據啊 06/21 18:59
789F:噓 zxcv4321: 臭騙 06/21 19:00
790F:→ s29961091: Out的眼睛... 06/21 19:00
791F:→ Hsu1025: 太接近了 有碰到也難改 06/21 19:00
792F:推 tonykingtwo: 騙子 06/21 19:00
793F:→ roberttony: 說out的 嘻嘻 06/21 19:00
794F:→ sc770507: 還在那邊手先碰到 06/21 19:00
795F:推 ronale1104: 腳先 06/21 19:00
796F:推 whorwells: 笑死 那角度最好看的出來碰到手 06/21 19:00
797F:→ jacky789: 臭馬騙挑戰 06/21 19:00
798F:→ Since2006tw: 說碰到手的要不要看眼科? 06/21 19:00
799F:推 carotyao: Safe 06/21 19:00
800F:→ Pekora2022: 說out的是不是要去配一下眼鏡 06/21 19:00
801F:→ calvinh: 好了啦結果出來還在那邊裝 06/21 19:00
802F:→ geoemia: 壘包都滑一半才碰到了 06/21 19:00
803F:→ tylerdurdenn: 我覺得滿明顯碰到手了啊 06/21 19:00
804F:推 cct1121: 腳先 慢格蠻明顯的 06/21 19:00
805F:推 SyuRi: 喊手的到底… 06/21 19:00
806F:→ ohiyo104: 臭馬 06/21 19:00
807F:→ angel902037: 看不出來有碰到手 06/21 19:00
808F:→ in1022: ?? 06/21 19:00
809F:→ a027015: 拐氣 06/21 19:00
810F:→ wangyei: 龍貓凹起來 06/21 19:00
811F:→ Since2006tw: 你眼睛可能有問題 06/21 19:00
812F:→ Pekora2022: 碰到之前早就滑到壘包了 06/21 19:00
813F:推 shintz: 腳就先踩到壘包了 06/21 19:00
814F:→ s29961091: 我快笑死説手先碰到 06/21 19:00
815F:推 mithuang: 一次挑戰兩個啊 06/21 19:00
816F:推 HTChima: 這當下沒有判 又要討論什麼 06/21 19:00
817F:→ double5915: 龍貓? 06/21 19:00
818F:推 sqweweww: 明顯在哪?慢動作都看不出來 06/21 19:00
819F:推 Mashiro17: 差有夠多 06/21 19:00
820F:→ joy2105feh: 又怎麼了 06/21 19:00
821F:推 yasan1029: 這個有收了吧 06/21 19:00
822F:→ unittest: 沒有吧 06/21 19:00
823F:→ zxcv4321: 收棒了 06/21 19:00
824F:→ long0601: 幹嘛 出棒不能挑戰欸 06/21 19:00
825F:→ sa13961387: 拐氣吧 06/21 19:00
826F:推 Roy34: 這要討論什麼 06/21 19:00
827F:→ joy2105feh: 龍貓拐喔 06/21 19:00
828F:推 ctsk0302: 討論出棒吧 06/21 19:00
829F:→ Din192837465: 這什麼規則漏洞 也能挑戰? 06/21 19:00
830F:推 Lynn131: ? 06/21 19:00
831F:推 howdie824: 這可以討論喔? 06/21 19:00
832F:→ yasan1029: 出棒可以用討論的喔 06/21 19:01
833F:推 vovovo: 這個判揮棒就過份了吧 06/21 19:01
834F:→ Pekora2022: 有收吧 這個收棒很明顯 06/21 19:01
835F:→ pcypcy: 挑戰中的挑戰 06/21 19:01
836F:推 tzengagan: 這到底是凹什麼意思的? 06/21 19:01
837F:→ s28113206: 明顯有收 06/21 19:01
838F:→ sqweweww: 吵有沒有收棒 06/21 19:01
839F:推 dtonesla: 拐氣先 06/21 19:01
840F:推 ama75128: 這可以挑戰嗎 06/21 19:01
841F:推 Icyrime: 干擾傳球? 06/21 19:01
842F:→ jacky789: 神人又凹了 06/21 19:01
843F:→ wangyei: 凹踩出打擊區防礙吧 06/21 19:01
844F:推 Greatgenius: 這個不能挑戰耶 想怎樣 06/21 19:01
845F:→ in1022: 討論啥? 06/21 19:01
846F:→ Roy34: 買一送一唷中職 06/21 19:01
847F:推 baddaddy: 蛤當下你有沒判三振?還能補判噢 06/21 19:01
848F:推 nabel250: 無限挑戰之術 06/21 19:01
849F:推 sfw0199: 一直凹耶 06/21 19:01
850F:→ sqweweww: 妨礙守備? 06/21 19:01
851F:→ jerry32140: 出棒沒判還能討論的哦 06/21 19:01
852F:推 Oendan: 要挑戰一次用完就是了,超級拐氣 06/21 19:01
853F:→ sc770507: 出棒可以討論????? 06/21 19:01
854F:推 kiff: 要多久 06/21 19:01
855F:→ Since2006tw: 挑戰可以買一送一喔? 06/21 19:01
856F:推 sinon0123: 龍神要拐器嗎 06/21 19:01
857F:→ roberttony: 出棒可以由總欸出來討論? 06/21 19:01
858F:→ LuLin28: 一群神人 這都能凹 06/21 19:01
859F:→ Hsu1025: 出棒不是跟好壞球一樣裁判說了算嗎 06/21 19:01
860F:→ tiesto8729: 腳碰到壘包比較早,更何況有沒碰到手都很難確定 06/21 19:01
861F:推 yellowmoon: 要看有沒有妨礙守備嗎 06/21 19:01
862F:→ skingqq: 有出來有討論? 06/21 19:01
863F:→ howdie824: 當下沒判揮棒還可以補判嗎 06/21 19:01
864F:→ joy2105feh: 這為什麼要看 看什麼? 06/21 19:01
865F:→ mithuang: 挑戰防礙守備嗎? 06/21 19:01
866F:噓 ZHUGUA: 出棒當下沒有判是要討論什麼啦 06/21 19:01
867F:推 society: 蔡這動作真的很糟,連兩顆了 06/21 19:01
868F:→ Din192837465: 出棒第一時間主審沒判 沒問壘審 還能這樣看?? 06/21 19:01
869F:→ long0601: 也沒妨礙阿 沒碰到捕手 06/21 19:01
870F:推 iam0718: 拖時間 06/21 19:01
871F:→ roberttony: 騙人沒看過棒球喔 06/21 19:01
872F:→ shintz: 這是在開啥會阿,就不能挑戰 06/21 19:01
873F:→ sqweweww: 這沒辦法判妨礙守備吧 跑者又沒推進 06/21 19:01
874F:→ Greatgenius: 這要解釋什麼???? 06/21 19:01
875F:→ arrc21: 妨礙傳球嗎? 06/21 19:01
876F:→ Roy34: 這隊挑戰怎那麼久 06/21 19:01
877F:推 StephonA: 就沒妨礙也沒出棒啊 06/21 19:01
878F:→ rayes: 被拐氣了 邦邦可能沒分了 06/21 19:02
879F:噓 kafing86: 到底在凹什麼 06/21 19:02
880F:推 s29961091: 出棒可以挑戰嗎 06/21 19:02
881F:噓 boboway: 拐氣嗎? 06/21 19:02
882F:→ joy2105feh: 光哥要出來了吧 龍貓好鬧 06/21 19:02
883F:→ in1022: 這可以改喔? 06/21 19:02
884F:噓 geoemia: 等等拐到自己 06/21 19:02
885F:→ roberttony: 抗議妨礙守備吧,主播根本亂嚎洨 06/21 19:02
886F:→ ohiyo104: 龍神做事了 06/21 19:02
887F:→ vovovo: 龍神放棄 06/21 19:02
888F:→ jacky789: 神人好像每次凹都不會有好事 06/21 19:02
889F:→ wangyei: 學前學長60砸人就有啦 06/21 19:02
890F:→ Pekora2022: 收棒又不能挑戰 更何況重播明顯有收 06/21 19:02
891F:→ Since2006tw: 龍貓屁話怎麼一堆啊?誰家教練拉回去好嗎 06/21 19:02
892F:推 punkXU: 蔡點的有夠爛.. 06/21 19:02
893F:→ shintz: 還來喔? 06/21 19:02
894F:推 henry2346598: 這沒事吧 06/21 19:02
895F:→ zxcv4321: ?! 跟球迷解釋阿 你們耗啥時間 06/21 19:02
896F:→ yellowmoon: 挑戰到飽 06/21 19:02
897F:→ boboway: 兩邊總教練高下立判 06/21 19:02
898F:→ mithuang: 兩好還點?留給N7點啊,他那麼愛點 06/21 19:02
899F:推 unittest: 不要短棒早就上壘了 06/21 19:02
900F:→ Since2006tw: 點給池幹嘛笑死 06/21 19:03
901F:推 wiork: 點的好恐怖 06/21 19:03
902F:推 SyuRi: 為什麼看蔡點球好像很痛苦 06/21 19:03
903F:→ in1022: K 06/21 19:03
904F:噓 ziyun034: 點那麼爛還點 06/21 19:03
905F:→ Greatgenius: 這投手很奇怪 就給他點 06/21 19:03
906F:推 osaa: 點什麼 06/21 19:03
907F:噓 whorwells: 是在靠北喔 06/21 19:03
908F:→ roberttony: 笑死 真夠爛的 06/21 19:03
909F:→ ryanwen: 這咖到底是在點什麼鳥? 06/21 19:03
910F:推 duohuang: 有夠爛 06/21 19:03
911F:→ society: 蔡的動作日本人看了不會吐血嗎 06/21 19:03
912F:推 dtonesla: 還硬點 06/21 19:03
913F:→ zxcv4321: 光叫他點的吧 06/21 19:03
914F:→ ohiyo104: 到底 06/21 19:03
915F:→ joy2105feh: 光哥無奈 06/21 19:03
916F:推 howdie824: 還不用打的 06/21 19:03
917F:推 s29961091: 幹拎老師到底啥小 06/21 19:03
918F:→ wangyei: 死要點是三小 06/21 19:03
919F:→ StephonA: 領先方,自由攻擊啊,又不是在爭冠軍 06/21 19:03
920F:→ yellowmoon: ......點到死 06/21 19:03
921F:推 pcypcy: 不會點XD 06/21 19:03
922F:推 iam0718: 笑死 在幹嘛拉 06/21 19:03
923F:→ jacky789: 神人就不是正常邏輯的總a 06/21 19:03
924F:噓 JWalk77: 高下立判的部分是點到三振嗎 06/21 19:03
925F:→ Pekora2022: 晃哥下了必點的戰術吧 可以不要嗎 06/21 19:03
926F:推 qazxcvfrewsd: 就不會觸擊還點 06/21 19:03
927F:推 redcocaii: 到底三小…. 06/21 19:03
928F:推 wacow1106: 練一下好嗎= = 06/21 19:03
929F:推 norel147: 這有超越龍貓了嗎 06/21 19:03
930F:→ sqweweww: 晃也差不多吧,兩好球硬要點,跑者都在得點圈了 06/21 19:03
931F:噓 sfw0199: 2好球硬要點 到底有什麼問題 06/21 19:03
932F:推 EddieLai: 他看起來就不會點 06/21 19:03
933F:推 dudu54080845: 什麼菜雞 直接點都點不好還偷點 06/21 19:03
934F:推 ama75128: 有一位整天點 不交給他 06/21 19:03
935F:推 nabel250: 白癡戰術 06/21 19:03
936F:推 EeePC901: 二軍 不意外 06/21 19:03
937F:→ punkXU: 光哥在想啥== 06/21 19:03
938F:→ powerbee: 在幹嘛 06/21 19:03
939F:→ kevin74105: 點爽沒 06/21 19:03
940F:→ s28113206: 2好3壞就用打的吧 06/21 19:03
941F:推 tonykingtwo: 回去好好練觸擊啦 06/21 19:03
942F:推 pig33pig33: 到底在忙什麼 06/21 19:03
943F:推 firaaaa: 兩好了還要點喔…… 06/21 19:03
944F:推 aa97531aa: 故意的吧笑死,有夠爛 06/21 19:03
945F:→ driver09: 賽後特點100球 06/21 19:03
946F:→ vovovo: 真的要點乾脆就叫加熱點就好了 06/21 19:03
947F:推 s7968: 天菜真的不要練了…靠臉在二軍就好 06/21 19:03
948F:→ Din192837465: 晃無奈的臉 他不會點 06/21 19:03
949F:噓 Laba0955: 搞笑嗎,基本功那麼差 06/21 19:03
950F:→ Pekora2022: 晃哥要求必點 結果點到死 06/21 19:03
951F:→ howdie824: 直接送出局數 06/21 19:03
952F:→ shintz: 這是在點三小... 06/21 19:03
953F:→ wangyei: 今天死要點 低級戰術 06/21 19:03
954F:→ unittest: 明明今天有打安打的說 06/21 19:03
955F:→ whorwells: 領先耶 賭三棒一隻安打不行嗎 06/21 19:03
956F:→ CBR650F: 看不懂 點不好 滿球數 硬要點 06/21 19:03
957F:→ qazxcvfrewsd: 不然就換人上來點還比較好 06/21 19:04
958F:噓 IamJack1: 誰叫他這樣做的 製杖 06/21 19:04
959F:推 watchmeisyou: 光瓜到底... 06/21 19:04
960F:推 Nalo: 這老哥到底在點什麼鬼 06/21 19:04
961F:→ ohiyo104: 晃哥你這戰術有夠爛 06/21 19:04
962F:推 rebirth97: 光瓜3.0XD 06/21 19:04
963F:→ Since2006tw: 下一棒池點給他有什麼用嗎 06/21 19:04
964F:→ roberttony: 爛的一坨 06/21 19:04
965F:推 wiork: 剛一直拖拖到熱身吧 06/21 19:04
966F:→ s29961091: 要就直接擺出來 乾 06/21 19:04
967F:→ zxcv4321: 光瓜鐵頭叫他點啊 他能怎辦 06/21 19:04
968F:推 komorin: 頭腦壞掉嗎?不會點硬點不就是自殺 06/21 19:04
969F:→ Pekora2022: 我覺得是晃哥的鍋 2好球就給天菜自己打了 06/21 19:04
970F:→ sqweweww: 天菜今天有安打阿 06/21 19:04
971F:→ boboway: 高下立判是指凹單啦! 06/21 19:04
972F:噓 faelone: 兩好球教練硬要點嘛? 不然哪來的白痴戰術 06/21 19:04
973F:→ cct1121: 光哥鐵了心練戰術 你點不到 就是下到你會點為止 06/21 19:04
974F:推 w854105: 真心覺得天菜不如賭安打 06/21 19:04
975F:推 bigphotato: 要點就換加熱阿,點這樣真的很難看 06/21 19:04
976F:推 tzengagan: 晃哥就是不爽天蔡戰術執行不好~ 06/21 19:04
977F:→ Pekora2022: 2好球還要求他必點 又不是很會點的選手 06/21 19:04
978F:推 Lasman: 幸運峰 上壘就會得分 06/21 19:04
979F:→ pukai: 實驗室… 06/21 19:04
980F:→ roberttony: 下戰術哪有差 重點你點這啥內容 06/21 19:04
981F:→ s28113206: 投手控球太鳥好球都出不來也很難點 06/21 19:04
982F:推 carotyao: 一定是戰術 等等點點人就會故意不點! 06/21 19:05
983F:→ sfw0199: 這戰術到底有沒有帶腦 都3壞球了耶 06/21 19:05
984F:推 SyuRi: 感覺很日式嗎 就是逼你執行戰術 點不好準備練到飽 06/21 19:05
985F:→ jacky789: 左王 要確定耶 06/21 19:05
986F:→ cct1121: 光哥看起來就是戰術執行第一 這次做不到就會換人了 06/21 19:0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7F:推 Since2006tw: 剛不點好像也是1 2壘吧? 06/21 19:07
988F:→ mithralin: 今天是人還是鬼呢 06/21 19:07
989F:→ tzengagan: 講反了吧~剛點成功就得分了 06/21 19:07
990F:推 howdie824: 剛點好就得分了 06/21 19:07
991F:推 aa97531aa: 點成功都得分了 06/21 19:07
992F:推 EeePC901: 邦寶那個不瞎捧的 06/21 19:07
993F:→ Since2006tw: 點成功才得分 06/21 19:07
994F:推 pig33pig33: 成功也是兩出局 06/21 19:07
995F:推 nmbb7691: 得點圈之鬼 準備 06/21 19:07
996F:→ angel902037: 阿彬這次能賺打點了吧 06/21 19:08
997F:→ wangyei: 有啦 06/21 19:08
998F:→ howdie824: 真的是鬼 06/21 19:08
999F:推 sam21323: 真的鬼 06/21 19:08
1000F:推 a7788783: h 06/21 19:08
1001F:推 rurusun: 還好有阿彬 06/21 19:08
1002F:推 ronale1104: 果然 06/21 19:08
1003F:推 ohiyo104: 阿彬 漂亮 06/21 19:08
1004F:推 carotyao: 相信阿彬 06/21 19:08
1005F:→ mithuang: 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06F:推 whorwells: 巨神彬 06/21 19:08
1007F:→ s29961091: 幹巨神兵 06/21 19:08
1008F:→ unittest: 得點圈的彬彬 安打!! 06/21 19:08
1009F:→ zxcv4321: 聚神濱 看吧 少一分 06/21 19:08
1010F:→ pig33pig33: 彬彬輕鬆賺 06/21 19:08
1011F:推 Din192837465: 得點圈的這個彬彬 06/21 19:08
1012F:→ dododododora: 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13F:推 dreamsct: 左王今年還是爛 06/21 19:08
1014F:推 h541368: 太扯啦~ 06/21 19:08
1015F:推 sTelcontars: 打點獵人 06/21 19:08
1016F:→ mithralin: 果然是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17F:→ Since2006tw: 得點圈之鬼... 06/21 19:08
1018F:→ roberttony: 這是吱吱不要的 06/21 19:08
1019F:推 Federer56: 救了蔡 06/21 19:08
1020F:→ nmbb7691: 真的是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21F:推 jason791227: 巨神彬 06/21 19:08
1022F:推 zip00000: 還是得靠彬彬 06/21 19:08
1023F:→ sqweweww: 戰術根本沒必要阿 教練就刷存在感 06/21 19:08
1024F:→ Mashiro17: 巨神彬 06/21 19:08
1025F:推 SIMONKID: 巨神彬啦 06/21 19:08
1026F:→ tzengagan: 還好有打點神彬 06/21 19:08
1027F:→ rayes: 冰冰得分保證 06/21 19:08
1028F:推 YangeR: 得點圈的巨神彬 06/21 19:08
1029F:推 Pekora2022: 得點圈之鬼還是恐怖 06/21 19:08
1030F:推 david31059: 這就是得點圈有人的巨神彬嗎 06/21 19:08
1031F:→ cct1121: 真的是太會打了 得點圈 06/21 19:08
1032F:→ jacky789: 領先2分 吱吱打不太回來 06/21 19:08
1033F:推 wuming2: 打點怪物 06/21 19:08
1034F:推 iam0718: 邦幫得點圈之鬼.. 06/21 19:08
1035F:推 dallas123: 水啦 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36F:推 wacow1106: 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37F:推 dtonesla: 我大巨神彬 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38F:→ aa97531aa: 看吧爛吱 06/21 19:08
1039F:推 vovovo: ZB救了一堆人 06/21 19:08
1040F:推 seaBottle21: 巨神彬!!! 06/21 19:08
1041F:推 tino0705: 彬彬果然是邦邦的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42F:→ h541368: 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8
1043F:推 sifat510: 得點圈之鬼!! 06/21 19:08
1044F:推 icekimtommy: 左王爛很久了 完全不意外 06/21 19:08
1045F:推 yellowmoon: 巨神彬,有守有攻,厲害 06/21 19:08
1046F:推 caseywvt: 富邦真的好強 06/21 19:08
1047F:推 bb10181128: 我大巨神彬 06/21 19:08
1048F:推 ama75128: 真的鬼 06/21 19:08
1049F:推 neo74214: 得點圈鬼神 06/21 19:08
1050F:推 smalldru: 得點圈之神彬 06/21 19:09
1051F:→ nmbb7691: 球棒控制 06/21 19:09
1052F:推 airiguodala: 念好來刷一隻 06/21 19:09
1053F:推 whibear: 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9
1054F:推 double5915: 前面叫巨神彬點什麼意思的 06/21 19:09
1055F:→ zxcv4321: R好急了 06/21 19:09
1056F:→ tino0705: 救了蔡比巴的短打 06/21 19:09
1057F:推 ariaaria: 巨神彬真的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9
1058F:推 kevin74105: 帶棒子守備! 06/21 19:09
1059F:推 s7968: 說人家瞎捧自己也很下頭 06/21 19:09
1060F:→ wangyei: 壘包上沒人就手軟的男人 06/21 19:09
1061F:推 HWtseng: 林澤彬的球棒控制真的猛... 06/21 19:09
1062F:推 a3024008: 彬:前面在忙什麼? 06/21 19:09
1063F:→ SIMONKID: 阿好兩分砲來一下 06/21 19:09
1064F:→ weiwei0915: 曾經二壘的解QQ 06/21 19:09
1065F:推 idingdang: 得點圈之鬼 06/21 19:09
1066F:推 AkanishiJin: 彬彬終於有打點了!! 06/21 19:09
1067F:→ rurusun: 水啦 盜壘 06/21 19:09
1068F:→ zxcv4321: 得點圈之鬼還盜壘 06/21 19:09
1069F:→ a7788783: 盜壘 06/21 19:09
1070F:推 zip00000: 彬彬上二壘 06/21 19:09
1071F:→ unittest: 阿好來一發 06/21 19:09
1072F:推 jim6622: 阿好炸他 06/21 19:09
1073F:→ carotyao: 現在有兩分扣打可以愛77了 06/21 19:10
1074F:→ dallas123: 阿好補刀 06/21 19:10
1075F:→ ama75128: 打多點分 牛棚不夠用 06/21 19:10
1076F:→ zxcv4321: 沒基本功 06/21 19:10
1077F:推 airiguodala: 沒打好 可惜了 06/21 19:10
1078F:→ jacky789: 吱吱今天有機會在搶狀元路上再前進一步 06/21 19:10
1079F:→ unittest: 還好吧 張奕和岳都休息很久 06/21 19:11
1080F:推 vovovo: Yee 岳 休一個禮拜了,但東77還很能投 06/21 19:11
1081F:推 rainy0312: 今天可以讓東77少投 畢竟上禮拜熱身兩次 06/21 19:12
1082F:→ sa13961387: 還有下週,應該是7局完就休了 06/21 19:13
1083F:推 z510: 水喔 06/21 19:13
1084F:推 Oendan: 這局順利的話就是1960收掉八九局了 06/21 19:13
1085F:推 unittest: 如果沒掉分應該會拼完投啦 06/21 19:14
1086F:推 s7968: 彬只要魔送就被噴爆 安打的時候就又變成巨神彬 06/21 19:14
1087F:推 EddieLai: 這誰 06/21 19:14
1088F:→ bryanma: 剛剛那誰 06/21 19:14
1089F:推 D1: 邦邦東洺目前超威 可惜洋投部分沒搞到頂級 不然真的能威脅到 06/21 19:15
1090F:推 society: 吱迷蠻好的,這種廢打線整季沒人去舉牌 06/21 19:15
1091F:→ D1: 味全 洋投陣容如能和統一味全兄弟一樣就很威了 06/21 19:15
1092F:→ z510: 姿勢跑掉硬要打 06/21 19:15
1093F:推 sqweweww: 會讓張奕跟阿岳上來,東今天狀況沒很好 06/21 19:15
1094F:→ jacky789: 只能說 神人粉絲不算少 06/21 19:15
1095F:推 caseywvt: 富邦不怕味全吧 06/21 19:15
1096F:推 js00595129: 無安打還不好嗎 06/21 19:15
1097F:→ EddieLai: 阿魔送是事實 關鍵安打也是事實啊 壞的噴 好的讚美不好 06/21 19:15
1098F:→ unittest: 邦邦洋將不要頂級,能上場就好,應該會多五勝 06/21 19:15
1099F:→ bryanma: 這樣還狀況不好啊....太嚴格了 06/21 19:16
1100F:→ EddieLai: 嗎 06/21 19:16
1101F:→ unittest: 不然每次江國豪上場都輸球 06/21 19:16
1102F:推 Oendan: 主要是1960每個禮拜還是要上來投一下維持一下手感 06/21 19:16
1103F:推 mithuang: 邦雙先發那場幾乎就是放推場 06/21 19:17
1104F:→ dododododora: H 06/21 19:17
1105F:→ unittest: 這球沒有???? 06/21 19:17
1106F:噓 jerry32140: 好球吧 06/21 19:17
1107F:→ Din192837465: ??? 06/21 19:17
1108F:推 Roy34: ? 06/21 19:17
1109F:推 hank61910: 角球 06/21 19:17
1110F:推 qsc115: 壞球? 06/21 19:17
1111F:推 Since2006tw: 主審? 06/21 19:17
1112F:→ long0601: 超準欸 06/21 19:17
1113F:推 wiork: 好不容易安打了,可以嗆司了 06/21 19:17
1114F:推 society: 邦邦沒得風火輪差太多了 06/21 19:17
1115F:推 geoemia: 77超棒 06/21 19:17
1116F:推 pukai: 東洺下班了吧 06/21 19:17
1117F:→ hank61910: 大腳解圍 06/21 19:18
1118F:→ jacky789: 揮揮日常 二軍炸魚 一軍就涼涼 06/21 19:18
1119F:推 zephyr105: 鳥 06/21 19:18
1120F:推 qrqr513: 東洺今天幾球呀 06/21 19:18
1121F:推 YangeR: 晃哥會偷局數嗎 06/21 19:18
1122F:推 cct1121: 會投第八局嗎 06/21 19:18
1123F:推 yellowmoon: 85 06/21 19:18
1124F:推 bryanma: 他每一球都能丟在這種位置的話這投手真的沒法打 06/21 19:18
1125F:推 angel902037: 7局可以了,應該不用硬拚8局 06/21 19:18
1126F:→ roberttony: 還不到85顆吧,要下啥班 06/21 19:18
1127F:→ bryanma: 85球一定丟的吧 06/21 19:18
1128F:推 caseywvt: 準備勝投王+防禦率王 06/21 19:19
1129F:→ geoemia: 大 06/21 19:19
1130F:推 mithuang: 應該可以下班,勝利組也不能冷太久,除非他自己想投 06/21 19:19
1131F:推 erichot: 應該會讓他再上去投吧有上壘再換吧 06/21 19:19
1132F:→ zephyr105: 好大 06/21 19:19
1133F:推 cpr369: 巨巨再度 06/21 19:19
1134F:→ wangyei: 8x球也叫偷哦 06/21 19:19
1135F:推 s7968: 你好啊一定要偷的吧 06/21 19:19
1136F:→ angel902037: 張奕上次出賽已經是6/14 06/21 19:19
1137F:推 Din192837465: 看誰太久沒投吧 可能要上來練 06/21 19:20
1138F:推 sa13961387: 勝利組兩個這禮拜都沒動,下禮拜又五連戰應該換了吧 06/21 19:20
1139F:→ caseywvt: 丟不丟都可以 06/21 19:20
1140F:推 HWtseng: 李東洺有機會挑戰好久不見的半季10勝土投 06/21 19:20
1141F:推 yellowmoon: 阿就85球了啊 06/21 19:20
1142F:→ angel902037: 一星期投1局 也過太爽XDDD 06/21 19:20
1143F:→ zephyr105: 是舒舒 06/21 19:20
1144F:推 bryanma: 一定要丟啊,萬一5球就三上三下還可以完投 06/21 19:20
1145F:推 goldseed: 壯壯這個角度還滿美的 06/21 19:20
1146F:→ bryanma: 老當益壯! 06/21 19:21
1147F:→ s7968: 拼完投的話也是有可能 06/21 19:21
1148F:→ caseywvt: 好恐怖 06/21 19:21
1149F:→ roberttony: 打擊率繼續下修 06/21 19:21
1150F:推 vovovo: 娃 拉太高 06/21 19:21
1151F:推 Oendan: 都知道下禮拜要五連戰了,我是覺得應該是不要燒先發讓這 06/21 19:21
1152F:→ Oendan: 禮拜沒上的1960上來投啦 06/21 19:22
1153F:推 frank110306: 這什麼尷尬轉播 06/21 19:22
1154F:推 eric02396: 尬聊中 06/21 19:22
1155F:推 ryanwen: 這兩個主播到底是在幹嘛? 06/21 19:22
1156F:推 cake2246: 是在吵架嗎 06/21 19:22
1157F:→ arrc21: 轉播在幹嘛啦 06/21 19:23
1158F:→ wangyei: 昌哥吐嘈中 06/21 19:23
1159F:推 mithuang: 論打90度球是誰要去接球 06/21 19:23
1160F:推 zip00000: 沒佳樂上場這兩個就尬聊 06/21 19:23
1161F:推 rtyjacky: 這個球評有事嗎 大家都知道90度 只是比喻 06/21 19:23
1162F:→ zip00000: 如風 06/21 19:23
1163F:推 duohuang: 這咖真的笑死 06/21 19:23
1164F:推 icekimtommy: 我是不知道 教練團怎麼想的 林承飛這種就是沒未來 06/21 19:23
1165F:→ wangyei: 041只會打中信 06/21 19:23
1166F:推 wasijason: 90度只是大概,昌哥的數學不太好 06/21 19:23
1167F:推 applejuicy: 超好笑 尬聊 06/21 19:23
1168F:推 sa13961387: 就是沒事,所以講幹話聊天 06/21 19:23
1169F:→ icekimtommy: 升降都會想到林承飛 我看也是沒招 06/21 19:24
1170F:→ sa13961387: 不然要噴球隊嗎 06/21 19:24
1171F:→ angel902037: 你有去量嗎 06/21 19:24
1172F:推 firewulala: 帥潮續投 不換張奕喔 06/21 19:24
1173F:推 vovovo: 雄威跟外角昌尬聊,其實蠻好笑的 06/21 19:24
1174F:→ icekimtommy: 守備不穩定 打擊靠賽 06/21 19:24
1175F:推 s510242: 續投 太狠了 06/21 19:24
1176F:推 rtyjacky: 原來是昌哥,不知講的時候是什麼表情就是了 06/21 19:24
1177F:推 usuar: 怪盜要發霉了 06/21 19:25
1178F:推 erichot: 應該是東洺想投的吧 06/21 19:25
1179F:推 caseywvt: 大家都要刷紀錄了 06/21 19:25
1180F:→ dododododora: 要拼完投喔 06/21 19:25
1181F:推 unittest: 不換喔????? 06/21 19:25
1182F:推 js00595129: 連兩天完投? 06/21 19:25
1183F:推 zeze6666: 管理費繳了嗎 06/21 19:25
1184F:推 zephyr105: 馬的每個投手都在刷數據 06/21 19:26
1185F:推 society: 投到第一個上壘吧 06/21 19:26
1186F:推 seaBottle21: 東77要拼完投? 06/21 19:26
1187F:→ aa97531aa: 吱吱這麼爛,隨便投都贏 06/21 19:26
1188F:→ caseywvt: 要投8局感覺就直接拼完投吧 06/21 19:26
1189F:推 YangeR: 怕補賽週牛棚不夠用吧。能省則省 06/21 19:26
1190F:→ sa13961387: 怪盜應該牛棚熱身吧 06/21 19:26
1191F:推 aray0625: 甚麼刷數據,難道樂天是讓人家刷數據的球隊嗎 06/21 19:26
1192F:→ jacky789: 投手想要賽揚體驗請找好人吱 06/21 19:27
1193F:推 unittest: 休息太久手感會跑掉吧 06/21 19:27
1194F:→ wangyei: 牛棚能就省 06/21 19:27
1195F:推 erichot: 應該會換人關門吧 06/21 19:27
1196F:推 icekimtommy: 上半年的樂天 誰來投應該都是賽揚等級 06/21 19:27
1197F:推 godtim: 歐巴太強了 06/21 19:27
1198F:→ jacky789: 樂天卡好刷 06/21 19:27
1199F:推 qsc115: 如風 06/21 19:27
1200F:→ caseywvt: 可以拼了 06/21 19:27
1201F:推 zip00000: 有夠省 06/21 19:27
1202F:推 z510: 省 06/21 19:27
1203F:推 vovovo: 一球死 06/21 19:27
1204F:→ l6l6au: 7.2 06/21 19:27
1205F:推 Din192837465: 字卡還來不及改名字就出局 06/21 19:27
1206F:推 adolph666: 這種打擊 投手都想上來刷吧 06/21 19:27
1207F:推 frank110306: 又在吵架了 06/21 19:27
1208F:→ icekimtommy: 可以完投耶!!!! 06/21 19:27
1209F:推 abc4: ============= 完了 樂天要被完投勝了 =================== 06/21 19:27
1210F:推 s7968: 邦邦的破牛棚的確是能偷的話最好 06/21 19:27
1211F:推 frog20605: 光速2O 難道還能拼9局? 06/21 19:27
1212F:推 catdog: 幫省感謝 06/21 19:27
1213F:→ aa97531aa: 龍瓜在當然好刷 06/21 19:28
1214F:推 zephyr105: 好刷一直刷 06/21 19:28
1215F:→ aray0625: 隔壁李凱威滿貫砲 06/21 19:28
1216F:推 ryanwen: 8局還有147 06/21 19:28
1217F:→ vovovo: 臭馬等一個 06/21 19:28
1218F:→ ohiyo104: 感謝好人 06/21 19:28
1219F:→ icekimtommy: 只要有龍瓜在 樂天就是這樣 06/21 19:28
1220F:→ caseywvt: 劉俊豪都想上來刷了 06/21 19:28
1221F:→ unittest: 一直打高飛球 06/21 19:28
1222F:→ z510: 好人 06/21 19:28
1223F:推 tino0705: 兩球死 06/21 19:28
1224F:→ ShockG: 要連兩場被對手完投勝嗎? 06/21 19:28
1225F:推 zip00000: 如風 06/21 19:28
1226F:推 lanceching: 再一局 06/21 19:28
1227F:→ wangyei: 5球 省 06/21 19:28
1228F:推 bryanma: 6球,比我猜的多一球 06/21 19:28
1229F:→ l6l6au: 8局! 06/21 19:28
1230F:推 mithuang: 哇,歐巴愈投愈起勁 06/21 19:28
1231F:→ roberttony: 可以下班了 06/21 19:28
1232F:推 cct1121: 這搞不好可以拚完投 06/21 19:28
1233F:推 yellowmoon: 5球解決 06/21 19:28
1234F:推 society: 兩場三安嗎,有夠慘 90球個人會想投 06/21 19:28
1235F:→ iam0718: 剛剛第一時間找不到球嗎 06/21 19:28
1236F:→ angel902037: 出局如風 06/21 19:28
1237F:推 howardq44: 第九局應該會讓曾上來動一動拉 06/21 19:28
1238F:→ frog20605: 91球8局…真要拼完投? 06/21 19:28
1239F:→ z510: 1安完封2安完投 可以 06/21 19:29
1240F:推 Danny820416: 看來會拼完投 06/21 19:29
1241F:推 HWtseng: 邦邦最後一局還有曾 應該是還好 再破也沒有爪隊的破 06/21 19:29
1242F:推 dtonesla: 準備完投 06/21 19:29
1243F:推 mithralin: 應該就拼完投,有人上壘再換曾關門 06/21 19:29
1244F:推 Since2006tw: 隔壁台鋼... 06/21 19:29
1245F:推 ariaaria: 91球 8局 歐巴太強了 06/21 19:29
1246F:推 ivan1994: 可以下班了啦 東洺 06/21 19:29
1247F:推 redcocaii: 應該是可以 能休就休吧 06/21 19:29
1248F:推 sw926301: 只能靠樂天女孩耍寶了 06/21 19:29
1249F:→ ShockG: 很貼心的幫忙省球數,怕對面投不了第九局 06/21 19:29
1250F:→ angel902037: 河大叔XD 06/21 19:29
1251F:推 Nalo: 感覺李東洺一定會要求續投== 06/21 19:29
1252F:→ bryanma: 最理想還是CL直接上 06/21 19:29
1253F:推 s7968: 覺得東77一定想拼完投 06/21 19:29
1254F:→ caseywvt: 91怎麼可能不拼 06/21 19:29
1255F:→ norel147: 6球一局 吱吱很想趕快看表演吼 06/21 19:29
1256F:→ frog20605: 河大叔真的很有趣www 06/21 19:29
1257F:推 vovovo: 牛棚還是會準備,但東77可能想吃完 06/21 19:29
1258F:推 zip00000: 隔壁蝦仁豬心喔?封王還不講武德 06/21 19:30
1259F:→ zip00000: 11518 06/21 19:30
1260F:→ xodd123456: 調皮藍藍 06/21 19:30
1261F:→ s7968: 昨天撈哥都刷大谷德龍了 06/21 19:30
1262F:推 rainy0312: 張奕比較久沒上吧? 06/21 19:30
1263F:推 geoemia: 11518 06/21 19:30
1264F:推 s29961091: 歐巴真的好強 06/21 19:30
1265F:推 punkXU: 100%拼九上 06/21 19:31
1266F:→ WongTakashi: 感覺真的有機會拚完投XDD 06/21 19:31
1267F:推 zephyr105: 拼啦 完投勝里程碑 06/21 19:31
1268F:推 pukai: 好人湯 06/21 19:31
1269F:→ wangyei: 如風 06/21 19:32
1270F:推 sa13961387: 趕下班? 06/21 19:32
1271F:推 HWtseng: 曾不知道會不會想拼救援王,今年競爭蠻激烈的 06/21 19:32
1272F:推 z510: 風 06/21 19:32
1273F:推 frog20605: 兩邊都希望早點下班逆? 06/21 19:32
1274F:推 unittest: 可能上,岳岳牛棚待命 06/21 19:32
1275F:推 applejuicy: 又在鬥嘴了=.= 06/21 19:32
1276F:推 howdie824: 主播跟球評是在吵架嗎 06/21 19:32
1277F:推 caseywvt: 超快 06/21 19:32
1278F:推 frank110306: 又吵架了 06/21 19:32
1279F:推 norel147: 邦邦也很想看表演嗎 06/21 19:32
1280F:推 mithuang: 本來要反駁了,結果球打出來 06/21 19:32
1281F:推 rurusun: 孺風 06/21 19:33
1282F:→ z510: 又不是120球沒辦法投下去 06/21 19:33
1283F:推 OSullivan: 趕下班 06/21 19:33
1284F:推 arrc21: 一直吐槽 06/21 19:33
1285F:推 zip00000: 又來 又鬥嘴 06/21 19:33
1286F:→ jacky789: 吱吱準備出局如風聽演唱會 06/21 19:33
1287F:→ jerry32140: 這兩天都打超快 06/21 19:33
1288F:推 Since2006tw: 今天主播球評怎麼一直吵架 06/21 19:33
1289F:推 vovovo: 雄威剛剛是當機嗎 06/21 19:33
1290F:→ kidd085: 下禮拜補賽地獄 06/21 19:33
1291F:推 asdfb2756: 這兩個很像在講漫才,一個裝傻一個吐槽 06/21 19:33
1292F:推 shizukun0103: 7點半就快打完了 真快 06/21 19:33
1293F:推 virginmary: 有吵嗎?還好吧 06/21 19:33
1294F:噓 Danny820416: 主播今天一直喊錯名字 雷 06/21 19:33
1295F:推 firewulala: 換曾峻岳 張奕這週休息一週了XD 06/21 19:34
1296F:→ kgkg0057: 舒帥 蠻乾淨俐落 3上3下.. 06/21 19:34
1297F:→ zip00000: 這兩個人的搭配風格就是這樣 習慣了反而覺得有點好笑 06/21 19:34
1298F:→ mithuang: 這場不會比龍啾還慢打完吧... 06/21 19:34
1299F:→ arrc21: 應該是阿岳 06/21 19:34
1300F:推 Oendan: 我看外野開燈了,李東洺應該沒投了 06/21 19:34
1301F:→ virginmary: 本季曾俊岳也不是沒有爆炸過 06/21 19:34
1302F:→ caseywvt: 竟然不拼 06/21 19:34
1303F:→ jacky789: 護國阿岳上班 06/21 19:34
1304F:推 norel147: 護國神山!!!!!! 06/21 19:34
1305F:推 icekimtommy: 說實在的 樂天爛成這樣 主播是能講甚麼@@ 06/21 19:34
1306F:→ ohiyo104: 啊岳 怕... 06/21 19:34
1307F:推 Since2006tw: 熱身有熱好嗎?? 06/21 19:34
1308F:推 dy1278dy: 沒拼~拜託阿岳了 06/21 19:35
1309F:推 ryanwen: 還是上來維持一下手感吧 06/21 19:35
1310F:→ zxcv4321: 不給東77完投 06/21 19:35
1311F:推 FatZhai017: 岳岳最近也是休很夠 06/21 19:35
1312F:→ norel147: 我猜8球下班 看演唱會 06/21 19:35
1313F:→ s28113206: 太久沒上,有點怕怕的 06/21 19:35
1314F:→ roberttony: 曾今年很骰 不期不待 06/21 19:35
1315F:→ icekimtommy: 人家打十分鐘 樂天兩分鐘就下班了 06/21 19:35
1316F:推 wiork: 賺救援 06/21 19:35
1317F:→ pukai: 30球 06/21 19:35
1318F:→ zip00000: 我猜曾今天還是抖抖 06/21 19:35
1319F:推 YangeR: 一週沒出賽了 是該上來投一下 06/21 19:35
1320F:→ mithuang: 主播怎麼不繼續,剛不是說我就問你...然後呢 06/21 19:35
1321F:→ FatZhai017: 岳岳最近休息很夠 不上不行 06/21 19:35
1322F:→ virginmary: 神威很可怕呢 06/21 19:35
1323F:推 crooked12377: 無失分可以拼 有掉分就算了 06/21 19:35
1324F:推 aifighter: 這樣下週會提前登板? 06/21 19:35
1325F:推 unittest: 今天岳岳狀態不錯喔 06/21 19:35
1326F:推 geoemia: 151 06/21 19:35
1327F:推 vovovo: 貓男不要 06/21 19:35
1328F:推 frog20605: 阿岳看能不能回穩一點 06/21 19:35
1329F:→ zip00000: 休息太久了 06/21 19:35
1330F:推 s29961091: 不給投 06/21 19:35
1331F:→ jacky789: m2 06/21 19:35
1332F:推 shizukun0103: 勝利組都沒上也不行 06/21 19:35
1333F:推 s7968: 耗到20球的話就有機會 06/21 19:35
1334F:→ ohiyo104: 抖抖抖 06/21 19:35
1335F:→ geoemia: 去重訓 06/21 19:36
1336F:→ roberttony: 這甩棒太帥了吧 06/21 19:36
1337F:→ virginmary: 角度差了點 06/21 19:36
1338F:推 z510: 甩棒之帥以為打出場了 06/21 19:36
1339F:→ zip00000: 比上次好那就回穩了~ 06/21 19:36
1340F:→ NTUST: 不如給77續投 06/21 19:36
1341F:→ s28113206: 還好速球有壓制 06/21 19:36
1342F:→ CmDawn: 甩棒 06/21 19:36
1343F:→ roberttony: 看到甩棒先嚇一下 06/21 19:36
1344F:推 jeremy7986: 嚇死 神威最喜歡往那邊轟了 06/21 19:36
1345F:推 ariaaria: 甩棒帥到以為出去了 06/21 19:36
1346F:→ vovovo: 威能帝皺眉 06/21 19:36
1347F:→ geoemia: 岳休太久會烙賽 06/21 19:36
1348F:推 usuar: 張奕多久沒上了 06/21 19:36
1349F:→ icekimtommy: 我還以為爪爪今年穩穩墊底 看來樂天要追也是沒下限 06/21 19:36
1350F:推 leoone: 看阿岳一臉嚇尿 06/21 19:36
1351F:→ unittest: 這球不錯欸 06/21 19:36
1352F:→ frog20605: 這球友準 06/21 19:36
1353F:→ roberttony: 劇場來了 06/21 19:37
1354F:推 a7788783: h 06/21 19:37
1355F:推 HWtseng: 曾的下盤有夠粗的 06/21 19:37
1356F:推 zip00000: 直球開始會往邊角投 06/21 19:37
1357F:→ jacky789: 吱神人帶隊沒墊底才神奇 06/21 19:37
1358F:→ unittest: 這球很低欸 打得不錯 06/21 19:37
1359F:→ wangyei: 嘿嘿 開始了 06/21 19:37
1360F:→ virginmary: 變因來了 06/21 19:37
1361F:→ norel147: 吱吱還有戲?? 06/21 19:37
1362F:推 wiork: 有劇場嗎 06/21 19:37
1363F:推 s7968: 東77有在吃香蕉嗎 06/21 19:38
1364F:→ frog20605: 純粹打的不錯 也沒失投 06/21 19:38
1365F:推 genius17: 應該DP收工吧 06/21 19:38
1366F:→ wangyei: 再見DP 06/21 19:38
1367F:推 sw926301: 樓上猜對了 06/21 19:38
1368F:推 chargebro: 先知 06/21 19:38
1369F:推 pukai: DP 06/21 19:38
1370F:推 zxcv4321: DP 06/21 19:38
1371F:→ roberttony: 再見DP 06/21 19:38
1372F:推 s011045: DP 06/21 19:38
1373F:→ virginmary: 真的dp 06/21 19:38
1374F:推 marty7976: 秒殺 06/21 19:38
1375F:推 YangeR: 笑死 再見雙殺 06/21 19:38
1376F:推 kiff: 果然DP 06/21 19:38
1377F:推 Din192837465: DP下班 06/21 19:38
1378F:→ a7788783: DP 比賽結束 06/21 19:38
1379F:→ unittest: DP 省 06/21 19:38
1380F:→ long0601: DP 06/21 19:38
1381F:→ wteiing: 岳岳守住 帥潮的勝投看你了 06/21 19:38
1382F:推 zip00000: 如風的太快啦 gg 06/21 19:38
1383F:推 z510: 笑納 06/21 19:38
1384F:推 geoemia: DP 06/21 19:38
1385F:推 grade1kimo: 感謝猴子 06/21 19:38
1386F:→ s7968: 笑死神預測 06/21 19:38
1387F:推 shizukun0103: 收工下班 06/21 19:38
1388F:推 crooked12377: 阿岳速度都沒有出來 06/21 19:38
1389F:→ roberttony: 樓上有未來人 06/21 19:38
1390F:推 mithuang: 樓上猜對了,對吱老熟了 06/21 19:38
1391F:推 iam0718: 爽 06/21 19:38
1392F:→ wiork: ...幫忙DP 06/21 19:38
1393F:→ wangyei: 9999 06/21 19:38
1394F:推 s28113206: 讚阿 06/21 19:38
1395F:推 vovovo: 下班 06/21 19:38
1396F:推 dy1278dy: 77777777 06/21 19:38
1397F:推 icekimtommy: 笑死!!!!台鋼還在打 我們打完了 06/21 19:38
1398F:推 sejack: 9連勝 06/21 19:38
1399F:推 js00595129: 9連勝!!!!!!!!!!!! 06/21 19:38
1400F:→ jacky789: 不意外 吱吱今年的日常 06/21 19:38
1401F:推 cct1121: DP收尾 06/21 19:38
1402F:推 arrc21: 未來人 06/21 19:38
1403F:推 wind164: 笑死 再見DP 06/21 19:38
1404F:→ angel902037: 連2天突破花果山 06/21 19:38
1405F:→ pukai: 讚讚9連勝 06/21 19:38
1406F:→ unittest: 隔壁味全逆轉啦 大家快去看 06/21 19:38
1407F:→ Din192837465: 吱再這樣會刷新上半60場最低得分紀錄嗎 06/21 19:38
1408F:推 ariaaria: 777777777 06/21 19:39
1409F:→ trf835rea: 邦邦30勝 06/21 19:39
1410F:推 nccu0911: 果然是天才 神預測 06/21 19:39
1411F:→ dododododora: DPPP 06/21 19:39
1412F:→ zxcv4321: 太快 隔壁剛打完 06/21 19:39
1413F:推 YangeR: 果然 有人封王後的無壓力邦是最強的! 06/21 19:39
1414F:→ ShockG: 吱有夠爛 06/21 19:39
1415F:→ jacky789: 吱吱4連敗了 06/21 19:39
1416F:→ ohiyo104: 上半季有5成了 06/21 19:39
1417F:推 u9914014: 9連勝777 06/21 19:39
1418F:→ geoemia: MVP 東77吧 06/21 19:39
1419F:→ s7968: 東77的香蕉都還沒吃就結束了 06/21 19:39
1420F:→ roberttony: 恨帥潮9連勝? 06/21 19:39
1421F:推 yellowmoon: 恨帥潮連9了,強啊7777777 06/21 19:39
1422F:→ norel147: 我多猜了一球 可惜 06/21 19:39
1423F:→ arrc21: 邦邦保底五成! 06/21 19:39
1424F:推 asdfb2756: 7777 06/21 19:39
1425F:推 s011045: 恭喜東77 06/21 19:39
1426F:推 Lasman: 東77這樣是平隊史還是破隊史紀錄? 06/21 19:39
1427F:→ zip00000: 邦邦30勝 感動啊~ mvp瞎猜又是東77? 06/21 19:39
1428F:推 smalldru: 還沒看到香蕉 06/21 19:39
1429F:→ roberttony: 追平羅力了 06/21 19:39
1430F:噓 sliverroyz: 吱吱真的廢到笑 06/21 19:39
1431F:→ s28113206: 今年第一次在桃園連勝的樣子 06/21 19:39
1432F:→ aa97531aa: 吱吱狀元快追上了 06/21 19:39
1433F:推 genius17: 不意外 科科 06/21 19:40
1434F:推 busch: 777 06/21 19:40
1435F:→ zip00000: 今天東77有什麼示愛數字嗎? 06/21 19:40
1436F:→ CmDawn: 明年大年 想坦吧 06/21 19:40
1437F:→ Lasman: 羅力到底多強啊 投成這樣還只能追平 06/21 19:40
1438F:→ vencoorty: 東77可能又要拿單場MVP了..? 06/21 19:40
1439F:→ vovovo: 上次說隊史是羅力9連勝 06/21 19:40
1440F:→ s7968: 今天47密碼藏在哪 06/21 19:40
1441F:→ roberttony: 羅力就9連勝 06/21 19:40
1442F:→ zxcv4321: 最強土投是哪位 06/21 19:40
1443F:→ vovovo: Abby雞湯時間 06/21 19:40
1444F:→ zip00000: 喔對 追平羅力9連勝了 沒錯吧 06/21 19:41
1445F:→ jacky789: 吱在這樣下去 邦可以治好恐吱症 06/21 19:41
1446F:推 david31059: 恨帥潮 777 06/21 19:41
1447F:推 JASONZOU: 邦邦這樣就顯得一直不用風火輪真的可惜至極啊 06/21 19:41
1448F:→ Lasman: 隊史最強土投就現在眼前這位 06/21 19:41
1449F:推 rasket: 30勝! 06/21 19:41
1450F:推 hondasho: 兩隊總得分4分,富邦7支安打 06/21 19:41
1451F:→ roberttony: 哇靠 隔壁逆轉了 06/21 19:41
1452F:推 kinple: 47密碼 一共拿4分 富邦悍將7支安打https://i.verb.tw/2X0 06/21 19:41
1453F:推 YangeR: 邦以前有一堆桃園王 會恐吱也是很奇怪 06/21 19:41
1454F:→ kinple: U5csn.jpg 06/21 19:41
1455F:推 geoemia: 這密碼是可以的嗎 06/21 19:42
1456F:→ zip00000: 果然又是東77 06/21 19:42
1457F:→ s7968: 光哥:無欲則剛,五成棒棒 06/21 19:42
1458F:推 godtim: 恨帥潮 06/21 19:42
1459F:推 YangeR: 隔壁四點打還沒打完 這邊已經結束了 06/21 19:43
1460F:推 cc001225: 滿等帳號衛冕軍哈哈wwwwwwwwwww 06/21 19:43
1461F:推 icekimtommy: 滿等帳號是當初賣給樂天第一年 後來就是魯蛇帳號了 06/21 19:44
1462F:推 norel147: 吱吱繼續球棒控制 控制到對面投手各個賽揚 06/21 19:44
1463F:→ jacky789: 神人會繼續凹單 不練潛力新人 06/21 19:44
1464F:推 sinon0123: 還說滿等帳號的是有多菜 06/21 19:44
1465F:→ icekimtommy: 後來阿公用殘破的陣容拿到總冠軍 又被龍貓惡搞了 06/21 19:45
1466F:推 notea: 喊滿等帳號是多久沒看樂天了XD 06/21 19:45
1467F:→ jacky789: 莫忘第一年滿等帳號神人搞出+7-4偉大事蹟 06/21 19:45
1468F:→ icekimtommy: 隔一年同樣的選手 打出兩種不同的成績 誰的問題 06/21 19:45
1469F:→ sinon0123: 還有人很喜歡龍神 我就不懂 06/21 19:46
1470F:→ icekimtommy: 老樣子 樂天真的不想玩 早點脫手 06/21 19:46
1471F:推 joe51408: 77是不是連香蕉都來不及拿出來 06/21 19:46
1472F:噓 jonathan1108: 紅明顯 請問賽後活動有轉播嗎? 06/21 19:47
1473F:→ sinon0123: 好的總教練不要 爛的總教練 給500場以上執教 06/21 19:47
1474F:→ jacky789: 不能噴神人 會有神人迷用各種方式幫他開脫 06/21 19:48
1475F:→ aa97531aa: 龍瓜下半季會滾嗎 06/21 19:49
1476F:推 Kenny0808: 滿等帳號不是已經賣卡賣光光了 06/21 19:49
1477F:→ aa97531aa: 爪寶在那滿等帳號 呵呵 06/21 19:50
1478F:推 zip00000: 隔壁打完了 可以po文啦 06/21 19:51
1479F:推 notea: 龍瓜有點自覺就自請下臺 06/21 19:52
1480F:→ jacky789: 他不會 神人臉皮很厚 06/21 19:55
1481F:推 ch1124en: DAZN沒有賽後演出喔? 06/21 20:00
1482F:推 qrqr513: 智平跟卓文萱對唱 愛了 06/21 20:06
1483F:推 firewulala: 小師兄自肥 還抱抱 06/21 20:09
1484F:推 s510242: 智平超猛 06/21 20:09
1485F:→ sinon0123: 龍神當初都沒自請了 還想他自己請辭 想太多 06/21 20:11
1486F:→ menontw: 看來李東洺明年旅外的機會越來越高 06/21 20:13
1487F:→ jacky789: 神人臉皮厚啊對他有利搶第一 對他不利就開始裝死 06/21 22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