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道奇隊專欄寫手看Kyle Tucker最後一打席
時間Sun Jun 21 16:00:38 2026
一開始
https://x.com/blakehharris/status/2068556264943284588?s=46
Kyle Tucker……拜託你了。
看了連三揮後
https://x.com/blakehharris/status/2068556952989536293?s=46
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鬼?
https://x.com/blakehharris/status/2068557912348487686?s=46
Kyle Tucker 打出了你所能見到最糟糕的打席之一。
我真不敢相信這傢伙一年竟然能領到 6000 萬美元。
https://x.com/blakehharris/status/2068561460293427614?s=46
說到底,道奇隊只需要 Kyle Tucker 在十月那三週打擊手感火燙就行了。
這……還是有可能的。
https://i.imgur.com/VNfpp6E.jpeg
這人是寫道奇隊文章寫手
主要發道奇內容,工作在br_betting
內容包含比賽回顧、最新消息、傷病、傳聞、評論、小聯盟內容等。
以前在True Blue LA 發表大量道奇隊文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43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028842.A.42E.html
1F:推 crayon1988: 笑死 06/21 16:10
2F:→ crayon1988: 不過我記得Tucker季後賽累積成績蠻爛的 06/21 16:10
3F:→ fit: 逆風幫說個話,他領錢至少有幹活,道奇現在傷兵年薪都1億鎂了XD 06/21 16:23
4F:推 rayisgreat: 問題是Tucker 過去季後賽表現也不怎樣 06/21 16:24
5F:→ fit: 領那麼多錢,記得十月要發威就好 06/21 16:25
6F:推 tarcowang: Snell至少季後賽能上場就好。 06/21 16:30
7F:推 crayon1988: Snell至少快LiveBP了 雪哥才是整個問號 06/21 16:31
8F:推 GyroZeppeli: 哈哈 躲迷 哈哈 簽到時不是很爽嗎 06/21 16:36
9F:推 SMG2016: 至少不是被三個壞球三振XD 06/21 16:41
10F:推 nakibasara: 還有時間調整,季後賽有發揮實力就好 06/21 16:43
11F:推 lather: 4個壞球三振 06/21 16:47
12F:推 ct13579: 他好像去年季中還是下半季就開始爛 06/21 16:47
13F:推 daliares: 你行你上 06/21 16:56
14F:推 kauw: 舒服2.0 06/21 17:10
15F:→ kauw: 沒差戰績還是第一緊張什麼 06/21 17:11
16F:推 rainbowcrash: 塔克弱化真的很像遊戲平衡修正,怎麼都給躲爽 06/21 17:11
17F:→ Mikufans: 他去年下半季帶傷打低潮很久 06/21 17:16
18F:推 yeng1217: 拿高薪被debuff了 06/21 17:26
19F:推 loltrg42972: 戰績還是第一根本沒差 可以凹單到十月根本不慌 06/21 17:31
20F:→ gn01914120: 洛杉磯陳子豪 06/21 17:37
21F:推 ck326: 看了他以前穩定性很高,今年烙賽成這樣很少見 06/21 17:40
22F:推 lyricslee: 有真的很差嗎? 不就是引誘球都被釣到嗎? 06/21 17:52
23F:→ lyricslee: 也不是什麼? 超級明顯的壞球亂揮 或者紅中沒打 06/21 17:53
24F:推 skypieadream: 如果領600萬這揮棒沒什麼 問題是他領6000萬 06/21 18:09
25F:推 FattestNerd: 爽啊 戰績還是第一啊怎麼了== 06/21 18:09
26F:推 crayon1988: 因為那打席四顆指叉 選第一顆 剩下三顆都揮就很醜 06/21 18:16
27F:推 usoko: 贏球當然沒人會管他打多爛 輸球才會檢討啦 06/21 18:29
28F:→ k33536: 霸總屌打 06/21 19:12
29F:噓 Zoomyoyo: 數據真的爛到底再來酸吧 06/21 19:21
30F:→ mic73528: 搞死躲人大功一件 讚 06/21 19:21
31F:→ timidwei: 他本來選球眼只輸SOTO一點 結果今年整個消失 06/21 19:27
32F:→ jack34031: 哪有整個消失... 06/21 19:30
33F:推 airkobe: 重點投手在前面三個打者變化球就都壓很低,打者也都選掉 06/21 19:33
34F:→ airkobe: ,就你塔克選不掉,你在旁邊看的時候都在放空嗎,全世界 06/21 19:33
35F:→ airkobe: 都知道低球放掉 06/21 19:33
36F:推 preattyall: 數據已經爛到底 06/21 19:40
37F:推 RBC54321: 其實他BB%還是不錯 但變的揮空率爆漲很會被K 06/21 19:49
38F:→ RBC54321: hardhit跌很多barrel也是腰斬 守備也沒過往水準了 06/21 19:51
39F:推 yankees733: 他季後賽也是軟手居多 季後賽不如用Kike先發 06/21 20:10
40F:推 willy4907: 拿六千萬臥底 真爽 06/21 20:53
41F:推 newest: Kyle Fox對吧 06/22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