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78  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 開賽時間-16:05 中信兄弟        統一7-11獅       | RF 張仁瑋       CF 邱智呈  3B 張士綸       LF 陳傑憲 1B 許基宏       DH 蘇智傑 LF 詹子賢       RF 朱迦恩 DH 王政順       3B 林子豪 SS 江坤宇       SS 陳聖平 2B 岳東華        C 陳重羽  C 高宇杰       1B 何恆佑  CF 宋晟睿       2B 張皓崴                   SP 菲力士       SP 銳力獅  裁判名單   技術室 H 蔡豐澤   紀華文| 1B 陳乃瑞 蔡國鎮 2B 彭楚雲 陳宋卿 3B 林金達  轉播頻道  主播  球評  TIME  備註 APP 陳捷盛 鄭又嘉 15:50 緯來AP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DAZN 1 石屹軒 方昶詠 15:35     (球場原音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ELTA體育2台 李祐廷 謝長亨  16:00  ELTA體育MAX6 (無廣告) ELTA.TV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Vo:DAZN DAZN OTT (付費) *無雙語功能  Vo:ELTA ELTA.TV (付費) HamiVideo (付費) Vo:緯來 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 myVideo (付費) Hami-CPBLTV (付費) ●製作單位:緯來電視網(統籌)/博斯數位(攝影.導播.後台處理) 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80.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027976.A.0F2.html
1F:推 Tako55: 兄弟打銳力獅根本束手無策 06/21 15:48
2F:→ davidex: 菲力士大概又要被大餅當提款機了 06/21 15:48
3F:推 lionqaz: 何恆佑又來到一軍了.... 06/21 15:55
4F:→ xkiller1900: 喜餅笑預備 06/21 15:56
5F:推 A80211ab: 雙獅對決 06/21 16:00
6F:→ s7968: 喵爸又來了 06/21 16:02
7F:→ WongTakashi: 新獅對舊獅 06/21 16:03
8F:推 Tako55: 直球又不打zzzz 06/21 16:06
9F:推 pibox: 已經對戰14局無失分 06/21 16:06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36.237.80.93 臺灣), 06/21/2026 16:07:18
10F:推 l23456789O: 挑眉帥一波 06/21 16:07
11F:推 jomon817: 射牆 06/21 16:09
12F:推 Tako55: 差點就出去嚕 06/21 16:09
13F:推 Gazza555: 今天進場給個respect 06/21 16:09
14F:推 l23456789O: 打到頭了 06/21 16:10
15F:推 jomon817: 今年也太多被球打中的人 06/21 16:11
16F:推 Tako55: 阿軟這球又切到 不意外 06/21 16:12
17F:推 l23456789O: 沒遮蔭的地方超熱 06/21 16:13
18F:→ jomon817: 今天溫度堪比西武蛋 06/21 16:14
19F:推 Carpro0329: 今天夏至~ 06/21 16:15
20F:推 Tako55: 菲力士感覺會被發機票 06/21 16:15
21F:→ Carpro0329: logo人穿黃色真不習慣 06/21 16:15
22F:推 a7788783: 穿 06/21 16:16
23F:推 jomon817: … 06/21 16:16
24F:→ a7788783: 得分啦 06/21 16:16
25F:→ Tako55: 這什麼守備 06/21 16:16
26F:推 myfreeday: 打爆 06/21 16:16
27F:推 rickas0507: 送大禮 06/21 16:16
28F:→ oxygen537: 1:0 06/21 16:16
29F:推 HayamaAkito: 歡樂送 06/21 16:16
30F:推 MaYawCiru: 烏龍球 XD 06/21 16:16
31F:推 annabelle83: 送 06/21 16:16
32F:推 j91526frank: 恩返 06/21 16:16
33F:推 A80211ab: 搞笑唷 06/21 16:17
34F:→ Tako55: 阿瑋可以換了 該懲罰調度了 06/21 16:17
35F:→ a7788783: 阿瑋一分 06/21 16:17
36F:推 LAN620: 其它投手二壘有人 會遇到跟艾一樣嗎 06/21 16:17
37F:推 EricOu0218: 統喵FC靠烏龍球進球 06/21 16:17
38F:→ cccmn: 這傳球 … 06/21 16:17
39F:推 GTstudio: 菲力補位的位置根本就不對 06/21 16:17
40F:→ oxygen537: 傳去哪啊 06/21 16:17
41F:推 iceo1120: 謝囉 06/21 16:17
42F:噓 mantalman: ……… 06/21 16:17
43F:→ j91526frank: 為啥每個都喜歡傳三壘 永遠抓不到 06/21 16:17
44F:→ jomon817: 太寵兒子了吧 一見面就給紅包 06/21 16:17
45F:推 l23456789O: 把拔搞笑娛樂兒子 06/21 16:17
46F:→ Tako55: 菲力士一堆肉包球 不知道怎麼回事 06/21 16:18
47F:→ j91526frank: 今天換誰騎驢 06/21 16:18
48F:推 freedom310: 就自以為臂力很好傳3壘啊 06/21 16:18
49F:→ Tako55: 這控球好慘 06/21 16:19
50F:→ Largebird: 使用說明在手 直接棒打叛徒 06/21 16:19
51F:→ l23456789O: 第一局就放手一搏 06/21 16:19
52F:推 humorboy: 這個菲力士每場都爆~ 留著對其他隊有利 06/21 16:19
53F:推 jric: 布雷克又想扁人了:你們昨天為什麼...(誤 06/21 16:19
54F:推 a7788783: K 06/21 16:20
55F:→ freedom310: 菲是不是也蠻貴的 06/21 16:20
56F:→ Tako55: 肉包位置.... 06/21 16:20
57F:推 iceo1120: 狀況超慘 06/21 16:20
58F:推 a7788783: 再K 06/21 16:21
59F:推 humorboy: 統一的打擊也太鳥 06/21 16:22
60F:推 l23456789O: 只掉一分 爪小賺 06/21 16:22
61F:推 starxls: 才一分喔 06/21 16:22
62F:推 iceo1120: 只有一分超鳥 06/21 16:22
63F:→ l23456789O: No Chi開跳 06/21 16:23
64F:推 BGN038: NoChi 看起來超開心 06/21 16:23
65F:→ a7788783: K 06/21 16:25
66F:推 daicloud: 三壘傳到一壘,光影有夠不舒服 06/21 16:26
67F:推 BGN038: 安琪這妝容有一種慈妹感覺欸 06/21 16:28
68F:→ HZM: 潘傑楷也太愛白喵了 06/21 16:29
69F:推 tien22: 重羽炸他! 06/21 16:31
70F:推 daicloud: 二軍球場在隔壁,球員走過來就好 06/21 16:34
71F:推 hfi780: 爪本週的分數昨天打完了吧 06/21 16:37
72F:推 ts1993: h 06/21 16:39
73F:推 starchiang: 因為他們是職業球員,不傳三壘,怎麼當職業 06/21 16:40
74F:推 ts1993: h 06/21 16:41
75F:推 johnny10143: 這什麼打法 06/21 16:41
76F:推 jomon817: 打跑反而穿 06/21 16:41
77F:推 wei941019: 猛 06/21 16:41
78F:→ ts1993: 這光影都看不到球 06/21 16:42
79F:推 erodora: 阿瑋四輪真燙 06/21 16:42
80F:推 ycy023: 球棒控制XD 06/21 16:42
81F:→ tien22: 喵面對剋星中信 只有領先一分不太夠阿 06/21 16:42
82F:→ ts1993: 塞滿抓軟詹阿 06/21 16:43
83F:推 l23456789O: 閃基抓軟 06/21 16:43
84F:→ ts1993: Bb 06/21 16:44
85F:推 jomon817: 南蠻氣笛又來了 06/21 16:45
86F:推 tien22: 不要堆壘包阿阿阿 06/21 16:45
87F:→ abc30425: 吹爽沒 好球吹壞球也要吹 06/21 16:45
88F:→ humorboy: 兄弟又要準備開啟 打兒子的buff了~ 06/21 16:45
89F:推 roy19951027: 開吹 06/21 16:46
90F:推 Qr2: 會不會中... 06/21 16:46
91F:推 PUNG331: 快被吵死 06/21 16:46
92F:推 lavenderhsun: 真的很吵 06/21 16:46
93F:推 nO25948: 要炸了 06/21 16:46
94F:推 ts1993: H 06/21 16:46
95F:→ humorboy: 如果兄弟得分 這場差不多要買單了 06/21 16:46
96F:推 alljerry04: 水喔 06/21 16:47
97F:→ roy19951027: 又虐喵 06/21 16:47
98F:推 Joanne20821: H 06/21 16:47
99F:→ spzper: 居然穿 06/21 16:47
100F:推 wind164: H 06/21 16:47
101F:推 allgking: 硬 06/21 16:47
102F:→ humorboy: 2-1 來了 統一要一瀉千里了 雖然先發比較強 06/21 16:47
103F:推 wei941019: 近身 06/21 16:47
104F:推 jomon817: 這個檔球? 06/21 16:47
105F:→ Qr2: 沒有中計 06/21 16:47
106F:推 kintaro1219: 微石更 06/21 16:47
107F:推 hfi780: 爸爸還是生氣了 06/21 16:47
108F:推 iwinlottery: 石更 06/21 16:47
109F:→ alljerry04: 本來還以為要死了 06/21 16:47
110F:→ spzper: 有彈起來 06/21 16:47
111F:推 Tako55: 子彈球 06/21 16:47
112F:推 daniel1344: 被跑壘員遮擋 又打得快 06/21 16:47
113F:→ iwinlottery: 鋭力獅怕熱? 06/21 16:47
114F:推 erodora: E? 06/21 16:47
115F:→ wei941019: H 06/21 16:48
116F:→ humorboy: 裁判這時候邊角都不給好球了 06/21 16:48
117F:→ wei941019: 這種球不會算E 06/21 16:48
118F:推 smallweek: 喵兒子真是孝順 06/21 16:48
119F:→ humorboy: 3上結束 2-1 兄弟這局逆轉超前 06/21 16:48
120F:推 gsfate: 聖平太雖了,被跑者連續Gank兩次XD 06/21 16:48
121F:→ gsfate: 前一次打者起跑,進去補位,結果打者打正常能接到的小飛球 06/21 16:49
122F:推 peter5140: 恐爪喵發作 06/21 16:50
123F:推 c30303: 又要盡孝了? 06/21 16:50
124F:推 tien22: 詹咩攻守都有巨大貢獻 06/21 16:51
125F:→ mantalman: 兒子能不能叛逆ㄧ回 06/21 16:51
126F:推 a7788783: 3B 06/21 16:52
127F:→ wei941019: 猛啊 06/21 16:52
128F:推 Lorazin: 好激動 讚 06/21 16:52
129F:→ spzper: 菲真好打 06/21 16:52
130F:推 coox: 統一後繼有人 06/21 16:53
131F:→ spzper: 機票又穩了 06/21 16:53
132F:→ tien22: 張皓崴又帥又會打!這次上來一軍表現很驚人 06/21 16:53
133F:推 Largebird: 這快腿練起來了? 06/21 16:53
134F:推 jomon817: 還沒喊完暫停 就慶祝 這習慣不好啊… 06/21 16:53
135F:→ frank123ya: 超激動 06/21 16:53
136F:→ wei941019: 拉得很猛 06/21 16:53
137F:推 p111232: 也是帥又強 06/21 16:53
138F:推 godgg123: 轉傳是不是太慢了lol 06/21 16:53
139F:推 humorboy: 跑超快! 06/21 16:53
140F:推 blairchief: 就說要選帥的 06/21 16:53
141F:推 sillyxsilly: 沒很卡也能三壘安打喔 06/21 16:53
142F:推 timnice: 統一9棒2棒都好帥喔 06/21 16:53
143F:推 kintaro1219: 差點高興變白虎? 06/21 16:53
144F:推 godhippo: 不暫停就在激動 等等出事 06/21 16:53
145F:推 hpfan: 又帥又強欸 06/21 16:53
146F:推 jacky77437: 追平 06/21 16:53
147F:推 l23456789O: 太菜了 小心沒暫停就離壘 06/21 16:53
148F:→ a7788783: 平手 06/21 16:53
149F:推 alljerry04: 一下就要回來 06/21 16:53
150F:→ humorboy: 2-2 追平了 06/21 16:53
151F:→ wei941019: 平分 06/21 16:53
152F:→ sana113821: 這洋投比黎克還爛 06/21 16:54
153F:推 tpot: 統一FC 06/21 16:54
154F:→ sana113821: 慘不忍睹 06/21 16:54
155F:→ guzai: 三壘膝蓋有離開壘包的樣子? 06/21 16:54
156F:推 fenghoho: 慶祝的時候 好怕離壘== 06/21 16:54
157F:推 Carpro0329: 白喵娃娃可愛 06/21 16:54
158F:噓 phills: 是沒打過安打嗎?爽成這樣 06/21 16:54
159F:→ l23456789O: 白喵好受歡迎 06/21 16:54
160F:推 jomon817: 剛剛挑戰離壘 搞不好有機會 06/21 16:54
161F:推 wei941019: 三壘安打不能爽? 06/21 16:55
162F:→ humorboy: 開始不穩了 這季回來 退化很嚴重 06/21 16:55
163F:推 nO25948: 非利士好爛 06/21 16:55
164F:推 coffeedemon: 中信兄弟沒有美甲師嗎 06/21 16:55
165F:→ humorboy: 他先發每場都爆 應該會被洗掉 06/21 16:56
166F:→ wei941019: 運氣真好 06/21 16:56
167F:推 nO25948: 都打的很紮實ㄟ 06/21 16:56
168F:推 SMILECOW: NN加油啊 06/21 16:57
169F:→ nO25948: 黎克真的強太多 06/21 16:57
170F:推 LAN620: 場地真的有夠亮 隔壁有人熱倒了 06/21 16:57
171F:推 nO25948: Out吧 06/21 16:58
172F:→ spzper: 這沒抓到喔 06/21 16:58
173F:推 mantalman: 這抓到了吧 06/21 16:58
174F:推 lampar5566: 亂打= = 能跑的局 06/21 16:58
175F:推 manu1235566: 抓兩次都很接近 06/21 16:59
176F:推 allgking: 黎克沒比較強吧 一開始炸到天上 給點時間 06/21 16:59
177F:→ jomon817: 戴手套回壘 之前補充規則是不是要看手掌不能看手套前端 06/21 16:59
178F:→ jomon817: ? 06/21 16:59
179F:推 v11nce1217: 是太熱嗎 怎麼控球那麼飄 06/21 17:01
180F:推 sana113821: 岳哥回來好強 06/21 17:02
181F:推 Tako55: 歐尼醬打擊狀況真好 二軍打教真有料 06/21 17:02
182F:推 tien22: 銳力獅應該熱到了 之前控球沒這麼飄 06/21 17:03
183F:推 realbezhemei: 二軍好強 趁一軍的毒還沒擴散 趕快多打一點 06/21 17:03
184F:推 mantalman: 還是太熱了 06/21 17:04
185F:→ tien22: 投進去 讓守備去跑接球吧 06/21 17:04
186F:推 LAN620: 隔壁又一個熱倒了 06/21 17:04
187F:推 ts1993: Bb 06/21 17:05
188F:推 jomon817: 南蠻氣笛這樣吹 投手會以為在噓他吧? 06/21 17:06
189F:→ spzper: 沒接到 06/21 17:06
190F:推 wolfgofff: 阿虎又攤了 06/21 17:06
191F:推 roy19951027: 爪亞太也順 06/21 17:06
192F:推 hfi780: 嚴父 06/21 17:06
193F:推 sana113821: 88回來也是猛 06/21 17:06
194F:推 mantalman: 慘 06/21 17:06
195F:→ spzper: 夠平不好接 06/21 17:06
196F:推 aa6300158: 這球如果天哥 06/21 17:07
197F:推 realbezhemei: 二軍回來的都好強 06/21 17:07
198F:推 Tako55: 二軍打教能不能跟一軍晶團互換? 06/21 17:07
199F:推 smallweek: 有喵兒子的爪真幸福 06/21 17:07
200F:→ wolfgofff: 阿虎躺平有理 06/21 17:07
201F:推 zip00000: 隔壁有先發投手熱到身體不舒服退場了 06/21 17:07
202F:推 tien22: 希望小黑不要受傷>< 06/21 17:07
203F:推 coox: 太熱了嗎? 06/21 17:07
204F:推 kintaro1219: 銳有這麼好打?? 06/21 17:07
205F:→ humorboy: 這樣對氣勢很差~ 剛追平立刻被超前 統一這場不妙了 06/21 17:07
206F:推 pibox: 手有點折到的樣子 06/21 17:07
207F:→ jomon817: 這球難守啊 陰影跑到亮光處 06/21 17:07
208F:推 ycy023: 小黑手腕沒事吧 06/21 17:07
209F:→ humorboy: 跟昨天打布雷克一樣 兄弟這邊的情蒐看來都抓到配球了 06/21 17:08
210F:推 ts1993: sf 06/21 17:09
211F:→ humorboy: 4-2 差不多了 這場比賽 06/21 17:09
212F:推 AntitheApple: 其實當下現在北部溫度還比南高的溫度還要高2~4度 雖 06/21 17:09
213F:→ AntitheApple: 然怎樣都不是適合在外頭活動的天氣就是 06/21 17:09
214F:→ spzper: UJ都來得急 06/21 17:09
215F:推 sasa789: 爸爸又發威了 06/21 17:10
216F:→ srgh12689: 快80球了 06/21 17:10
217F:推 oxygen537: 兒子要孝敬老爸了 06/21 17:10
218F:推 mantalman: 端午佳節就是要盡孝 06/21 17:10
219F:→ Largebird: 誰幫這洋投訂個機票 不是壞球就是被打 06/21 17:10
220F:推 hohochang100: 沒有版主就沒辦法設置底嗎 06/21 17:10
221F:→ hong414: 真的只會打貓貓 06/21 17:11
222F:推 wolfgofff: 每逢佳節倍思親 06/21 17:11
223F:推 ts1993: 沒人會幫你設阿 06/21 17:11
224F:推 sheepX: 這吹是什麼意思?噓自己投手嗎? 06/21 17:11
225F:推 Lorazin: 今天主審很優欸 判得都很好 06/21 17:11
226F:→ mantalman: 遙知兄弟登高處 06/21 17:11
227F:推 Mistymemory: 二軍回來的每個都跟鬼一樣 06/21 17:12
228F:→ meow83712: 沒獅捨 叭~~~~~~ 06/21 17:12
229F:推 roy19951027: 不是好球吹就對了 06/21 17:12
230F:→ ts1993: h 06/21 17:12
231F:推 tonykingtwo: 怎麼打怎麼有 06/21 17:12
232F:→ ts1993: 太會打了吧 06/21 17:12
233F:→ WongTakashi: 對 然後小組長則認為LIVE文置底是非必要版務 06/21 17:12
234F:→ lavenderhsun: 這是一種沒有得利就是吹,根本沒在管好壞球 06/21 17:12
235F:推 Tako55: 4綸這兩天超級大屠殺 真可怕 06/21 17:12
236F:推 wolfgofff: 不要阿 兄弟醒了 06/21 17:12
237F:推 Largebird: 都3壞球在前 進去就被打 還不換喔 06/21 17:12
238F:推 wsx1983: 碰球能力真好,反應要超快 06/21 17:12
239F:推 cleanx: 發球機,慘兮兮 06/21 17:12
240F:推 sejack: 4輪太強 06/21 17:13
241F:→ wolfgofff: 還沒下半季欸 06/21 17:13
242F:推 allgking: 這麼會打球季一半才上來 可見人才濟濟 06/21 17:13
243F:推 love85023: 現場又看不到內外角 06/21 17:13
244F:推 hfi780: 基宏炸他 06/21 17:13
245F:推 nO25948: 瑞利獅今天有點慘 06/21 17:13
246F:推 maimai2063: 這溫度是不是跟屏東有接近 所以兄弟會打球了? 06/21 17:13
247F:推 hsien28: 不爽就叭 這不就跟路上的__一樣嗎 06/21 17:13
248F:→ roy19951027: 兄弟醒了X 亞太對喵O 06/21 17:13
249F:推 tien22: 吹要自己家投手注意一點也不行? 06/21 17:14
250F:推 ts1993: 亞太特別會打 06/21 17:14
251F:推 humorboy: 4上結束 4-2 06/21 17:14
252F:推 wsx1983: 佈陣...... 06/21 17:14
253F:推 sana113821: 可惜 不然標準中穿 06/21 17:15
254F:→ wsx1983: 路上這樣叭在台灣容易被打 06/21 17:15
255F:推 mantalman: 變成發球機對決 06/21 17:15
256F:→ wsx1983: 以前去大陸那邊人就是這樣叭,很像不按喇叭怕喇叭會壞掉 06/21 17:16
257F:推 yuri0626: 阿虎掰咖 06/21 17:16
258F:推 tpot: 阿虎貼ok蹦 06/21 17:17
259F:推 jomon817: 亂撈一通 06/21 17:18
260F:推 ctes940008: 平野:屏東太陽很大https://i.verb.tw/EFkjRNlE.jpg 06/21 17:20
261F:推 sana113821: 差太多了吧 06/21 17:23
262F:推 jomon817: 浪費挑戰…. 06/21 17:24
263F:噓 a1684114: 嫌自己挑戰太多? 06/21 17:24
264F:推 coffeedemon: 活到有剩要看甚麼= = 06/21 17:24
265F:推 Carpro0329: 差這麼多,這樣也在挑戰 06/21 17:24
266F:噓 tommy1: 喵的打擊真的是超級爛,一堆肉包高球都打不到,到底有沒 06/21 17:24
267F:→ tommy1: 有在練打擊? 06/21 17:24
268F:推 axi: 為什麼挑戰? 06/21 17:24
269F:推 tonykingtwo: 這是在挑戰啥 06/21 17:24
270F:推 threesmallgo: 很浪費時間耶 06/21 17:24
271F:推 timnice: 這要挑戰什麼? 06/21 17:24
272F:推 wsx1983: 安全到有剩 06/21 17:24
273F:推 c140265: 幫我call挑戰 06/21 17:24
274F:推 betterbutter: 活到有剩 06/21 17:24
275F:推 ichiro51arod: 這有啥好看 06/21 17:24
276F:推 Lorazin: 史上看最快 06/21 17:24
277F:推 Largebird: 這在挑戰什麼 06/21 17:24
278F:推 hfi780: 大螢幕看聖平表情 06/21 17:24
279F:推 Logleader: 就是後面有無限挑戰能用 才會這麼多無效挑戰 06/21 17:24
280F:→ spzper: 挑戰這個幹麼 06/21 17:24
281F:→ sana113821: 沒事就挑戰喔 06/21 17:24
282F:推 allgking: 看3.... 06/21 17:24
283F:噓 gs056119: ? 我不知道比活到有剩還有剩要怎麼說 06/21 17:24
284F:推 iwinlottery: 活到有剩 06/21 17:24
285F:推 fenghoho: 誰要挑戰的? 06/21 17:24
286F:推 ZILY123: 兩個挑戰就是會這樣吧 06/21 17:24
287F:推 a7788783: safe 06/21 17:24
288F:推 vin312789: 在中什麼邪 06/21 17:24
289F:推 SMILECOW: 貼很緊啊有什麼問題? 06/21 17:24
290F:推 AnnWow: 有無限挑戰 不看白不看 06/21 17:24
291F:推 jismyid: 挑戰用不完 沒差 06/21 17:24
292F:推 Tako55: 平野亂挑戰日常 06/21 17:24
293F:噓 ThrivinIvory: 浪費時間 06/21 17:24
294F:推 max011060: 瞎挑戰 06/21 17:24
295F:→ ZILY123: 第一個挑戰不用白不用 06/21 17:24
296F:→ timnice: 二壘喊的? 06/21 17:24
297F:→ ts1993: 這挑戰啥 06/21 17:25
298F:→ ZILY123: 超級拖時間 06/21 17:25
299F:→ jric: 味全龍隊爭取到得點圈的機會?? 06/21 17:25
300F:→ sana113821: 還不如挑戰上一局三壘有沒有離開壘包 06/21 17:25
301F:推 flowerfarmer: RRRRRRR 06/21 17:25
302F:推 kinve1014: 打喵不會輸 挑戰一下 緩和氣氛 06/21 17:25
303F:推 tien22: 喵咪就當用大螢幕看機體人的帥臉(? 06/21 17:26
304F:推 godgg123: RRRRRRRRR 06/21 17:26
305F:推 starchiang: 幹嘛挑戰?下一棒輕鬆解決啊 06/21 17:27
306F:推 king29: 藍色珊瑚礁 06/21 17:27
307F:推 ououmitch: RRRRRR 06/21 17:27
308F:→ kgkg0057: 果然孝子 上火牛陣了.. 06/21 17:28
309F:→ lavenderhsun: 直接換投了 06/21 17:28
310F:→ srgh12689: 紅中失打 06/21 17:28
311F:推 johnny10143: 好亮 06/21 17:29
312F:推 nsk: 朝聖一樓一下 06/21 17:31
313F:推 Tako55: 老坤打這麼遠 06/21 17:31
314F:推 u9596g12: 一直看手指 又裂開了嗎 06/21 17:39
315F:推 Largebird: 喵喵該不會這雙獅又要三連敗? 06/21 17:40
316F:→ spzper: 壞球很多 06/21 17:40
317F:→ jacky789: 送禮 06/21 17:41
318F:→ spzper: 就最後一個出局數好好投很難? 06/21 17:41
319F:推 fred98765: 感覺手應該是又不舒服了 06/21 17:42
320F:推 HZM: 潘傑楷是不是想帶白喵回家 06/21 17:42
321F:推 ycy023: 剛查才發現蘇今年打兄弟ops只有0.382 06/21 17:42
322F:推 allgking: 菲越來越穩 06/21 17:42
323F:→ andy70612: 這是巨人加油曲嗎? 06/21 17:43
324F:推 peter31728: 下莊XDD 06/21 17:43
325F:推 ichiro51arod: 菲力士今天很猛 06/21 17:43
326F:推 wolfgofff: 足球開踢 06/21 17:43
327F:推 Eyrie: 爸爸打兒子 天天打天天爽 06/21 17:44
328F:推 BGN038: 有梗欸 06/21 17:44
329F:推 daicloud: 都忘了,夏至到了天還是好亮 06/21 17:49
330F:推 allgking: 換了吧 可以上許庭綸 06/21 17:50
331F:推 ts1993: 失打 06/21 17:52
332F:推 ghostl40809: 柴羽一顆星 06/21 17:52
333F:→ ts1993: 傳的好隨意 06/21 17:53
334F:推 yu0203: HR 06/21 17:58
335F:推 iwinlottery: 不要玩電扇 06/21 17:58
336F:推 hfi780: 子豪長大了 06/21 17:58
337F:推 c140265: 終於又長大了 06/21 17:58
338F:推 humorboy: 出去了! 追回一分 06/21 17:58
339F:噓 Lawschool: 只會連假轟? 06/21 17:58
340F:推 myfreeday: 終於 第二轟 06/21 17:58
341F:推 Largebird: 特大號 06/21 17:58
342F:推 maimai2063: 小豪長大了 06/21 17:58
343F:推 squalljack: 子豪開轟了,喔,這個姓林,不是姓陳 06/21 17:58
344F:推 Tako55: 老王還不換嗎 還要偷? 06/21 17:58
345F:→ daicloud: 距離上一支都多久了Q Q 06/21 17:58
346F:→ jric: 三小,又切掉跳舞,跳完才切回來... 06/21 17:58
347F:→ c140265: 話說朱朱寶貝是不是打變速都打不太好 06/21 17:59
348F:推 jimmy840826: 沒辦法吧,投手第一球都出手了 06/21 18:00
349F:推 xFANx: 小豪上一支5/1 06/21 18:01
350F:推 t5757567: sb 06/21 18:02
351F:推 dbdudsorj: 甘願換投了 06/21 18:03
352F:推 allgking: 應該壓呂寶了吧 06/21 18:03
353F:推 Largebird: 自殺棒要來了才換 06/21 18:03
354F:→ jacky789: 喵今天又要當逆子了? 06/21 18:03
355F:推 Tako55: 菲力士的機票大概穩了 06/21 18:03
356F:推 daicloud: 留了兩個壘包才換 06/21 18:04
357F:→ jacky789: 7折 06/21 18:05
358F:推 Lorazin: 何恆佑已經自殺兩打席了 這打席如果又掛的話...... 06/21 18:05
359F:→ Largebird: 不代打? 他永遠的自殺棒欸 06/21 18:05
360F:推 daicloud: yoyo打點成績啊 06/21 18:07
361F:推 Lorazin: K 爛死了 下二軍吧 06/21 18:07
362F:推 dbdudsorj: 不打 06/21 18:07
363F:→ jacky789: 被K掉 06/21 18:07
364F:推 Lawschool: ㄏㄏ 06/21 18:07
365F:推 b9441118: 三個肉包都沒掌握 06/21 18:07
366F:→ spzper: 覺得2好會壞球? 06/21 18:07
367F:→ Lorazin: 兩次得點圈 06/21 18:07
368F:→ HZM: 幾次得點圈或壘上有人,何都打不出去 06/21 18:07
369F:噓 ferrarihsieh: 打幾年了還長這樣 06/21 18:08
370F:→ dbdudsorj: 都不擊的 06/21 18:08
371F:噓 Largebird: 這咖別練了吧 不是還有個右打砲手… 06/21 18:08
372F:推 godtim: 何又上來一軍了啊 06/21 18:08
373F:→ godtim: 只能當二軍王 06/21 18:08
374F:推 Tako55: 壘包上的兩人曬太陽罰站 06/21 18:09
375F:→ HZM: 何真的不是瞎揮壞球就是站著被K 06/21 18:09
376F:噓 klunlinlin: 超爛 可以釋出了 06/21 18:09
377F:推 daicloud: 鐵粉是不是稍微好一點 06/21 18:09
378F:→ Lorazin: 今天這場就輸在何了 聖平盜壘兩次在忙什麼 06/21 18:09
379F:噓 willie1987: 何這咖就只會打二軍 到底拉上來自殺幹嘛 06/21 18:09
380F:推 bunnyict: 何還是...唉 06/21 18:09
381F:推 Lorazin: 如果何打席換成劉俊緯那還不贏球嗎 06/21 18:10
382F:推 jomon817: 何巔峰跟歐晉一樣啊 少棒即巔峰 06/21 18:13
383F:推 StephonA: 這兩球都捕手拉起來的 06/21 18:13
384F:→ jomon817: 蛤? 這時候又剪低 06/21 18:13
385F:推 aa6300158: 要擺在第三棒多久~~ 06/21 18:13
386F:推 gs056119: 還一顆低的給喵 06/21 18:14
387F:推 Lorazin: 許被K這球超漂亮的 就認了吧 06/21 18:14
388F:推 fred98765: 看不懂標準 06/21 18:14
389F:推 Lorazin: 今天這場主審從頭到尾判超好的 這都能嫌就沒好主審了 06/21 18:16
390F:推 ghostl40809: 反應真好 06/21 18:16
391F:推 Tako55: 兄弟牛棚都是老人 06/21 18:18
392F:推 nO25948: 換這咖小心臟 準備被逆轉了 06/21 18:19
393F:→ yahooooooooo: 兄弟這場是跟lamigo打嗎? 06/21 18:20
394F:推 Tako55: 老王怎麼不讓寶哥跟老李上場 偏偏用一個控球爛到翻的CCC 06/21 18:20
395F:推 StephonA: 高手套一直拉這麼醜,裁判都很捧場欸 06/21 18:21
396F:→ Tako55: 甜到蛀牙的球不打 06/21 18:22
397F:推 alonzohorse: 爪爪這是亞太不是洲際耶 06/21 18:22
398F:推 tien22: 傑憲感覺也熱到了 真的佩服台南高雄進場的球迷 06/21 18:23
399F:推 Lorazin: 還是靠四爺 06/21 18:23
400F:推 Lawschool: 一直投好球? 06/21 18:23
401F:推 Scorpio777: 隊長! 06/21 18:23
402F:噓 a1684114: 火牛又上菜嘍 06/21 18:23
403F:→ spzper: 爪牛日常 06/21 18:23
404F:→ Tako55: 分數又要平嚕 06/21 18:23
405F:推 myfreeday: 找洞王 06/21 18:23
406F:→ hpfan: 四爺! 06/21 18:23
407F:推 dbdudsorj: AAOA 06/21 18:23
408F:→ Lorazin: 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 06/21 18:23
409F:推 pcgame7738: AAOA 06/21 18:23
410F:→ Tako55: 江忠城一上場不意外的結果 06/21 18:23
411F:→ Scorpio777: AAOA 06/21 18:23
412F:→ leo960164: 四爺是真的厲害 06/21 18:24
413F:→ humorboy: AAOA 06/21 18:24
414F:推 keltt: 得點圈沒人時很會打安打,但如果沒直接打回本壘,等到得點 06/21 18:24
415F:推 D2026727: 父親來了 06/21 18:24
416F:→ keltt: 圈有人時,喵就打不出安打了 QQ 06/21 18:24
417F:→ Tako55: 老王再不練年輕牛棚阿 一直用老牛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06/21 18:24
418F:推 bruce90639: 本日日常 06/21 18:24
419F:→ humorboy: 安打了! 4-4 06/21 18:25
420F:推 dbdudsorj: 救援失敗 06/21 18:25
421F:→ jacky789: 出事 06/21 18:25
422F:推 Lorazin: 二壘安打 06/21 18:25
423F:推 Lawschool: 77777777 06/21 18:25
424F:推 p111232: 又平 06/21 18:25
425F:推 untitled: 出事啦 06/21 18:25
426F:→ WongTakashi: B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6/21 18:25
427F:推 myfreeday: 平手囉 06/21 18:25
428F:推 dudu54080845: 什麼狗屎投手 06/21 18:25
429F:推 FZRNSR: AAOA!! 06/21 18:25
430F:推 HZM: 蘇的主場 06/21 18:25
431F:推 nO25948: 超爛的牛棚 06/21 18:25
432F:→ Tako55: 都是肉包球 06/21 18:25
433F:推 fred98765: 一個人都處理不了 06/21 18:25
434F:推 hpfan: 球給智傑! 06/21 18:26
435F:→ Tako55: 不知道老王一直用CCC要幹嘛 06/21 18:26
436F:→ humorboy: 今天獅迷有機會看贏球了~ 等下8-9 高鹽+鍾可以上來了 06/21 18:26
437F:推 tien22: 蘇智傑終於想起這裡是自己主場 06/21 18:26
438F:→ spzper: 昨天就很不穩~還真敢用 06/21 18:26
439F:推 SMILECOW: 喵喵殺手上來了 06/21 18:26
440F:推 centtong: 直接換呂不就好... 06/21 18:26
441F:推 keltt: 專武上了 06/21 18:26
442F:→ humorboy: 呂寶上來拆彈了 06/21 18:26
443F:噓 yahooooooooo: 這個投手是從觀眾席拉出來的嗎? 06/21 18:26
444F:推 lml99: 呂?統一沒了 06/21 18:26
445F:噓 a1684114: 爛… 06/21 18:26
446F:→ Tako55: 老王不信任年輕投手 只會一直用老牛 也難用得要命 06/21 18:26
447F:推 TP62842UL3: 派江根本就在送頭 06/21 18:27
448F:推 wsx1983: 感覺像發球機 06/21 18:27
449F:→ LiebeLion: 有喵喵殺手不早用 06/21 18:27
450F:推 SMG2016: 喵爸上了 06/21 18:27
451F:推 Lorazin: 喵等下把何換掉讓童工上來嗎? 06/21 18:27
452F:→ myfreeday: 其實老王一開始上呂就好了 06/21 18:27
453F:→ HZM: 所以江上來是....? 06/21 18:27
454F:→ LiebeLion: 硬要先換ccc來搞 06/21 18:27
455F:推 squalljack: 呂父親上來了,喵喵沒了 06/21 18:27
456F:→ lml99: 呂本來要89局吧,現在78局 06/21 18:27
457F:推 vin312789: 呂可以直接投完9局 專武不是假的 06/21 18:27
458F:推 SMILECOW: 加油啊 NN寶貝今天被K三次了 06/21 18:28
459F:推 wei941019: 集k換轟可以嗎 06/21 18:28
460F:推 tien22: 投喵專武上來 喵會不會下戰術擺短棒拿保險分? 06/21 18:28
461F:推 astrocoke: 西武啦啦隊也一起AAOA 超甜 06/21 18:28
462F:推 Lorazin: 揮不到? 06/21 18:29
463F:→ LiebeLion: 看吧 專武就是這麼輕鬆 06/21 18:29
464F:推 aa6300158: AAOA真的是最吵的應援 06/21 18:29
465F:推 humorboy: K 一出局 06/21 18:29
466F:推 bruce90639: 孝子 06/21 18:29
467F:推 squalljack: K,再2個解除危機 06/21 18:30
468F:噓 kenjean0128: 江應該要丟了吧? 06/21 18:30
469F:推 kintaro1219: 喵專武 06/21 18:30
470F:推 manu1235566: 呂球速回來了0.0 06/21 18:30
471F:→ blackboard: 這能4棒 06/21 18:30
472F:推 Tako55: 我是看好這2分都會回來 06/21 18:30
473F:→ jacky789: 海 06/21 18:30
474F:推 myfreeday: 最吵的應援應該有一隊會跳針唸人名 06/21 18:30
475F:推 keltt: 海 06/21 18:30
476F:推 airiguodala: 超海 06/21 18:30
477F:推 c140265: ? 06/21 18:30
478F:→ nO25948: 拜託王建民自請離職好嗎 調度真的超扯 06/21 18:30
479F:推 TP62842UL3: 蔡主審…日常 06/21 18:30
480F:噓 tommy1: 喵的打擊真的是廢到極點 06/21 18:30
481F:→ ShockG: 好海 06/21 18:30
482F:推 SMILECOW: 呂寶丟的好輕鬆 06/21 18:31
483F:→ tien22: 這禮拜怎麼這麼多嫌人家應援吵的? 06/21 18:31
484F:推 dbdudsorj: 統一被吃死死..... 06/21 18:31
485F:推 RamanPanguin: 可悲識象 06/21 18:31
486F:→ keltt: 喵到底為什麼那麼多年都不會打呂寶? 06/21 18:31
487F:推 ichiro51arod: 呂寶好強 06/21 18:31
488F:→ humorboy: 感覺涼了 連碰都碰不到 06/21 18:31
489F:推 allgking: 呂寶太猛了吧 06/21 18:31
490F:→ ichiro51arod: 不妙 06/21 18:31
491F:→ jacky789: 差點 06/21 18:31
492F:→ humorboy: 3壘滾地 2出局 沒有推進 呂寶真的壓制的統一抬不起頭 06/21 18:31
493F:推 squalljack: 再一個,爸爸投球真是安心 06/21 18:31
494F:→ tien22: 子豪你多久沒上壘了 06/21 18:31
495F:→ airiguodala: 不會真的下庄吧... 呂父親... 06/21 18:32
496F:→ SMILECOW: 4輪偷笑 06/21 18:32
497F:推 centtong: 直接派呂就沒事了 硬要搞 06/21 18:32
498F:→ TP62842UL3: 這樣都得不了分就太爛了吧 06/21 18:32
499F:噓 light4ever: 也專武的太扯 06/21 18:32
500F:推 tieneun: 真的是喵專武 06/21 18:32
501F:→ tommy1: 朱加恩跟林子豪打擊真的是破 06/21 18:32
502F:推 AnnWow: 剛剛全壘打不算上壘是嗎? 06/21 18:32
503F:推 wsx1983: 張 笑的很奸 06/21 18:32
504F:推 aimee51126: 這還下庄 真的要叫呂爸爸 06/21 18:32
505F:→ ichiro51arod: 呂寶有這麼難打嗎…… 06/21 18:32
506F:→ humorboy: SP 一開頭就揮了一個壞球 06/21 18:32
507F:推 jacky77437: 呂父也太嚴格了 06/21 18:32
508F:推 wei941019: 高飛球打不出來 06/21 18:32
509F:→ tien22: 聖平送學長回來吧 06/21 18:32
510F:推 flattire: 小豪前一打席開轟怎麼還有人在問多久沒上壘XDDD 06/21 18:32
511F:推 Tako55: 所以就問你老王派CCC上來幹嘛的 06/21 18:32
512F:→ LiebeLion: 父親大人 06/21 18:32
513F:推 roy19951027: 0 06/21 18:33
514F:推 alwin153: 專武什麼狀況都不會丟分 06/21 18:33
515F:→ humorboy: 呂寶進入節奏了 就一直投 安全下庄 統一危險了 06/21 18:33
516F:→ kintaro1219: 專武XDDD 06/21 18:33
517F:推 wind164: 下庄 06/21 18:33
518F:推 dbdudsorj: 慘 06/21 18:33
519F:→ nO25948: 為什麼王建民一開始不上呂寶 都左打欸? 06/21 18:33
520F:推 jomon817: 專武真的太猛 06/21 18:33
521F:推 a1684114: 統一專武 06/21 18:33
522F:推 Lawschool: 77777777 06/21 18:33
523F:推 johnny10143: 提前過父親節 06/21 18:33
524F:推 keltt: 真的笑死! 06/21 18:33
525F:→ SMILECOW: 笑死 06/21 18:33
526F:推 aa6300158: 呂嚴父 06/21 18:33
527F:推 bruce90639: 吐血 06/21 18:33
528F:→ spzper: 所以前面在幹麼? 06/21 18:33
529F:→ squalljack: 3上3下,喵喵最嚴厲的父親 06/21 18:33
530F:推 t5757567: 中計 06/21 18:33
531F:推 allgking: 快點叫爸爸 06/21 18:33
532F:推 zip00000: 專武好強啊 06/21 18:33
533F:→ jacky789: 喵又變孝子了 06/21 18:33
534F:推 tonykingtwo: 最嚴厲的父青 06/21 18:33
535F:推 eason115: 呂父 06/21 18:33
536F:→ Tako55: 餅瓜:........ 06/21 18:33
537F:推 diding: 7777777 06/21 18:33
538F:→ humorboy: 難怪老王一點都不慌 有專門克制的王牌 06/21 18:33
539F:推 arthur8787: 呂真的是喵喵最嚴厲的父親 06/21 18:33
540F:推 starxls: 爸爸太嚴格了吧 這樣都能拆彈成功 06/21 18:33
541F:噓 kenjean0128: 江有夠爛 06/21 18:33
542F:推 kai880323: 呂寶真的把喵吃死死 06/21 18:33
543F:→ maimai2063: 笑死 06/21 18:33
544F:→ tommy1: 廢喵準備輸 打擊廢到笑 06/21 18:33
545F:推 winginsleep: 喵喵一票左打都不會打 滑球變速球吃死死 06/21 18:33
546F:推 u9596g12: 呂父親 太狠了 不給活路 == 06/21 18:33
547F:→ a1684114: 投其他隊放火 投統一就是強 06/21 18:33
548F:→ wsx1983: 沒想到喵喵也會被爪傳染...... 06/21 18:33
549F:→ homerun84032: 救命啊… 06/21 18:33
550F:推 lml99: 呂對喵不只能拆彈還能跨局,對其他隊都被打假的 06/21 18:33
551F:推 Hung0307: 唉 06/21 18:33
552F:推 j63190: 還是過不了父青這關 06/21 18:33
553F:推 d1444k: 統一fa可以買呂寶嗎 06/21 18:33
554F:推 iceo1120: 爛透了 06/21 18:33
555F:→ alwin153: 蘇智傑那棒換,就不會丟分 06/21 18:33
556F:→ u9596g12: 今天是父親節嗎 06/21 18:33
557F:推 yy222499: 父青節快樂 06/21 18:33
558F:推 TP62842UL3: 爪牛棚爛,喵打擊更爛..難看 06/21 18:33
559F:噓 yahooooooooo: 所以剛剛為什麼要換觀眾上來投球? 06/21 18:33
560F:→ humorboy: 我看其他隊打呂寶輕鬆 但統一就是打不出去 06/21 18:34
561F:→ UncleW: 無人出局不會二三壘没得分吧 06/21 18:34
562F:推 dudu54080845: 領先不用 省到明星賽才要用是不是 06/21 18:34
563F:推 SMG2016: 餅總也沒什麼戰術,例如強迫取分之類的 06/21 18:34
564F:推 hfi780: 還是要燒呂寶不如先上 06/21 18:34
565F:推 oxygen537: 統一殺手 呂寶 06/21 18:34
566F:推 vin312789: 爸爸的爸爸 軟爛喵完全不知道在怕什麼意思的 06/21 18:34
567F:推 ysku: 呂父不是叫假的 06/21 18:34
568F:→ lml99: 台鋼也一票左打,沒在怕呂的 06/21 18:34
569F:→ kintaro1219: 呂父大人,服了 06/21 18:34
570F:→ winginsleep: 比較會跟球的就小黑傑憲,後面一票左打都強力揮的 06/21 18:34
571F:→ tommy1: 直球不打 追打滑球壞球 這選球是職業水準??? 06/21 18:34
572F:→ LiebeLion: 不如直接789局就好 也用不了幾球 06/21 18:34
573F:→ iceo1120: 給統一滿壘都得不了分 06/21 18:34
574F:推 wolfgofff: 蛤 守住了 06/21 18:34
575F:噓 light4ever: 軟爛喵等等一定把分數吐回去 06/21 18:34
576F:→ Tako55: CCC上來增收視率嗎 06/21 18:34
577F:→ u9596g12: 呂父青 太狠了 06/21 18:34
578F:→ SMILECOW: 幾年了? 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06/21 18:34
579F:推 s1188112000: 呂:兒子打線 EZ 06/21 18:34
580F:→ keltt: 統一職業棒球隊不倒,呂寶永不退役! 06/21 18:34
581F:→ twpeiling: 呂寶猛啊 06/21 18:34
582F:推 gzvwxs: 萊恩後空翻好厲害 06/21 18:34
583F:推 hpfan: 剋到不行欸好神奇 06/21 18:35
584F:推 dummy5566: 笑死,呂寶被所有對手破解,但還是鎖死我喵 06/21 18:35
585F:→ tommy1: 光看這得點圈打擊 水準和日職差太多 有夠鳥 06/21 18:35
586F:推 aimee51126: 難以解釋的剋 06/21 18:35
587F:→ LiebeLion: 只要喵喵還在 呂寶就有位置 06/21 18:35
588F:推 wsx1983: 白喵又贏了 06/21 18:35
589F:→ u9596g12: 完全無法用科學解釋為何呂可以專殺獅子 06/21 18:35
590F:推 ououmitch: 亞太的貓真的會後空翻 06/21 18:35
591F:推 tien22: 拜託社長守護喵喵了 06/21 18:35
592F:→ humorboy: 高鹽上來了 最近狀況不太好 06/21 18:35
593F:→ keltt: 會不會等到四爺引退賽時,呂寶還在線上殺喵? 06/21 18:35
594F:→ aimee51126: 從左右打還是什麼打擊習性 都很難理解到底為何打不到 06/21 18:35
595F:→ LiebeLion: 然後馬上又要丟分了 06/21 18:35
596F:→ u9596g12: 冰箱人2B 06/21 18:36
597F:→ humorboy: 兄弟Lead of Double 要超前了 06/21 18:36
598F:→ WongTakashi: 歐巴 06/21 18:36
599F:推 jomon817: 馬上就要還回去了 06/21 18:36
600F:推 kintaro1219: 這場互尻? 06/21 18:36
601F:噓 light4ever: 笑死 馬上就有危機了 06/21 18:36
602F:→ u9596g12: 爸爸讓一下 要發力了 == 06/21 18:36
603F:→ keltt: 社長今年沒有去年那麼讓人絕望了 06/21 18:36
604F:推 HZM: 球評在胡說八道什麼 06/21 18:36
605F:推 wsx1983: 感覺他只碰一下,不會飛那麼遠 06/21 18:36
606F:推 Phatmen: 可見兩出局前三壘有人打回分數不是基本功 06/21 18:37
607F:推 majanliu: XD 06/21 18:37
608F:噓 lumi0811: 笑死 06/21 18:37
609F:→ u9596g12: 哈哈哈哈 06/21 18:37
610F:推 roy19951027: 笑死 06/21 18:37
611F:推 chihching666: xxxxxxxxxxxd 06/21 18:37
612F:→ keltt: 統一打線左傾沒錯,但其他隊左打打呂寶也沒這麼慘吧? 06/21 18:37
613F:推 a1684114: 送禮不收 笑死xD 06/21 18:37
614F:推 maybe262: 哈哈哈 06/21 18:37
615F:推 centtong: ????????? 06/21 18:37
616F:→ humorboy: 乾 傻眼 這在做啥 06/21 18:37
617F:推 xFANx: 天啊 06/21 18:37
618F:→ jomon817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1 18:37
619F:推 jacky77437: 笑死 06/21 18:37
620F:推 allgking: 換代跑吧 06/21 18:37
621F:推 Lawschool: 三小 06/21 18:37
622F:推 eason115: 哈哈 06/21 18:37
623F:→ druu: 哈哈哈 06/21 18:37
624F:→ 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6/21 18:37
625F:推 tonykingtwo: 喵喵你.. 06/21 18:37
626F:推 abc4: ================= 搞笑夾殺PLAY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1 18:37
627F:→ u9596g12: 喵喵要中風了 06/21 18:37
628F:推 starxls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1 18:37
629F:推 dudu54080845: 啟智聯盟是不是 06/21 18:37
630F:推 lml99: 笑死人 06/21 18:37
631F:→ spzper: EEEE 06/21 18:37
632F:推 lavenderhsun: 笑死 06/21 18:37
633F:推 aa6300158: 太綜藝了 06/21 18:37
634F:推 lyenia: 這樣都沒死... 06/21 18:37
635F:推 aquamorion: 到底XD 06/21 18:37
636F:→ keltt: 這什麼白癡守備!? 06/21 18:37
637F:噓 r1239386: XDDDDDDDDDDDDDDDDDD 06/21 18:37
638F:推 ichiro51arod: 這到底是啥互啄…… 06/21 18:37
639F:→ pyrolith: 爛死 06/21 18:37
640F:推 rebot: 我要笑死 06/21 18:37
641F:推 nopetw: 蛤? 06/21 18:37
642F:→ rayes: 哈哈哈 這樣殺不到 我看了什麼 06/21 18:37
643F:推 iwinlottery: 藍色的粥 06/21 18:37
644F:推 wei941019: 菜 06/21 18:37
645F:→ maimai2063: 笑爛 06/21 18:37
646F:→ humorboy: 這代表統一真的該輸 給你解決危機 你還不把握 06/21 18:37
647F:推 peter31728: 哈哈哈哈!到底在幹嘛XDD 06/21 18:37
648F:→ jric: ???? 06/21 18:38
649F:→ lumi0811: 小帥哥在搞啊XDDDDD 06/21 18:38
650F:推 otayuuri1201: 我看了什麼… 06/21 18:38
651F:→ wsx1983: 真是爪爪的好朋友 06/21 18:38
652F:推 c140265: 蛤 06/21 18:38
653F:→ rong1994: 笑死 06/21 18:38
654F:推 Lorazin: 低級失誤 06/21 18:38
655F:→ triangle10: 抓到了抓到了!欸?欸! 06/21 18:38
656F:→ spzper: 一邊送禮~另一邊不想收 06/21 18:38
657F:推 tmc94: 笑死 06/21 18:38
658F:推 kbytchen: 笑死 06/21 18:38
659F:→ ichiro51arod: 這不是穩死得嗎 06/21 18:38
660F:噓 tommy1: 贛 這守備職業水準的??? 06/21 18:38
661F:推 hfi780: 一爛還有一爛爛 06/21 18:38
662F:→ u9596g12: 小帥哥 你也中毒了? 06/21 18:38
663F:推 goai: 笑死 06/21 18:38
664F:推 wolfgofff: 什麼鬼啊 06/21 18:38
665F:推 hpfan: 傻眼 06/21 18:38
666F:推 untitled: 細節 06/21 18:38
667F:推 zzz0013852: 兩邊總教練臉都很臭 06/21 18:38
668F:→ roy19951027: 冰 06/21 18:38
669F:→ u9596g12: 平野 : 代跑! 06/21 18:38
670F:推 CCY2000: 手套破洞 06/21 18:38
671F:推 CAIJEIWEN: 這樣也能漏 06/21 18:38
672F:推 easonxxxz: 笑死 06/21 18:38
673F:推 ohfae0728: 笑死 統一在幹嘛 爪都送頭了還抓不到 06/21 18:38
674F:→ rong1994: 不愧是對爪的喵 06/21 18:38
675F:→ c140265: 怪怪的 06/21 18:38
676F:→ allgking: 平野這次沒腳麻了 06/21 18:38
677F:→ jomon817: 哈哈被換代跑 06/21 18:38
678F:→ humorboy: 兄弟換代跑者了 被懲罰了 06/21 18:38
679F:推 Royalblend: 笑死,兩隊比爛 06/21 18:38
680F:推 Pet: 一堆傻逼 06/21 18:38
681F:→ r1239386: 平野比大餅還生氣XDDD 06/21 18:38
682F:推 wshevssam: 已經夠蠢了 還有另一個更蠢的 06/21 18:38
683F:噓 dader: 廢物 你還是去外野吧 06/21 18:38
684F:→ jacky77437: 兩邊教練都要中風了 06/21 18:38
685F:→ keltt: 快笑死!該說還好沒漏到後面的外野嗎? 06/21 18:38
686F:→ aquamorion: 真的笑死 兩邊都在耍寶 06/21 18:38
687F:→ Lorazin: 夾殺少棒都接得到 爛死 06/21 18:38
688F:推 hsien28: 兩邊總欸都快中風了 06/21 18:38
689F:→ jumperman: 這夾殺不是從小學就在一直練的嗎.. 06/21 18:38
690F:→ tommy1: 喵這場真的沒有職業水準 難看啊 06/21 18:38
691F:→ hoda: 一醜還有一醜醜 06/21 18:38
692F:推 myfreeday: 這看起來喵掉球比較蠢 06/21 18:38
693F:→ WongTakashi: 結果被換代跑XDDD 06/21 18:38
694F:推 vin312789: 副隊氣死 06/21 18:38
695F:→ peter31728: 統一該換守備員了吧~ 06/21 18:38
696F:→ maimai2063: 乖 回冰箱 06/21 18:38
697F:推 seven782: 兩邊比蠢的 06/21 18:38
698F:→ wolfgofff: 還被懲罰了 哈哈 06/21 18:38
699F:→ humorboy: 張沒有看球 還是下二軍吧 06/21 18:39
700F:推 Dogss: 阿幹嘛不點了 06/21 18:39
701F:→ majanliu: 一個守備跑壘 兩個總教練都不滿意 06/21 18:39
702F:推 fenghoho: 幹嘛跳起來接啦 06/21 18:39
703F:→ u9596g12: 草總一直記不住冰箱人的名字 念成王順和 06/21 18:39
704F:→ arthur8787: 超好笑 兩支系隊 06/21 18:39
705F:推 shyang: 喵輸了 06/21 18:39
706F:→ lumi0811: NP 06/21 18:39
707F:→ u9596g12: NP球迷 06/21 18:39
708F:推 Lys0727: 這把銅牌場 06/21 18:39
709F:推 HZM: 不是彈跳吧,是眼睛只看著跑者。球評超愛瞎扯 06/21 18:39
710F:→ r1239386: 喵喵要了 06/21 18:39
711F:→ tommy1: 一群二軍咖 06/21 18:39
712F:→ jacky77437: 球迷守備都比較好 06/21 18:39
713F:推 Joanne20821: NP 06/21 18:39
714F:→ keltt: 外野觀眾示範怎麼接球 06/21 18:39
715F:推 james9806033: 球迷都比球員會接 06/21 18:39
716F:→ u9596g12: 外野球迷示範怎麼接球 06/21 18:40
717F:→ jacky789: 滿 06/21 18:40
718F:→ cobras638: 還以為王政順是來錄綜藝大集合的 06/21 18:40
719F:推 seven782: 球迷比張還強 06/21 18:40
720F:→ u9596g12: BB 06/21 18:40
721F:推 wei941019: 球迷:接球很難? 06/21 18:40
722F:推 allgking: 火牛棚對決 06/21 18:40
723F:→ jacky789: 火烤就是美味 06/21 18:40
724F:推 starxls: 100%點了吧 06/21 18:40
725F:→ Joanne20821: BB 06/21 18:40
726F:→ allgking: 大餅:剛才那個觀眾你去守2壘 06/21 18:40
727F:推 humorboy: 高鹽居然要提油了 上一場才被味全打爆丟了布雷克的勝投 06/21 18:40
728F:→ keltt: 草總說夾殺沒有成功,這是比較少見的。可是老實說,我好像 06/21 18:41
729F:→ keltt: 看過好幾次夾殺失敗了說 XD 06/21 18:41
730F:→ u9596g12: 岳大哥不會點啊 技能包沒有 06/21 18:41
731F:推 Lorazin: 球迷這麼遠都接到了 去外野坐著看球吧 06/21 18:41
732F:→ u9596g12: 印象中都點的跟S一樣 06/21 18:41
733F:→ humorboy: 兄弟可以點 送上去得分位置了 06/21 18:41
734F:→ allgking: 別點了吧 岳哥狀態正好 打爛認了 06/21 18:42
735F:推 wih1007: 冰箱人是不是覺得天氣太熱想回冰箱涼一下 06/21 18:42
736F:推 ichiro51arod: 這還不換 06/21 18:42
737F:→ humorboy: 痾 統一不會開啟滿壘計吧~~ 06/21 18:42
738F:→ blackboard: 要點就給他點 06/21 18:42
739F:推 a1684114: 不要點啊 高機率變笑話 06/21 18:42
740F:→ u9596g12: 岳大哥不會點啦 別鬧 讓他正常打 06/21 18:42
741F:推 Tako55: 人家要點 還一直投明顯壞球XD 06/21 18:42
742F:→ u9596g12: 岳大哥不是自己死 就是雙殺 = = 06/21 18:42
743F:推 jacky77437: 他就不會點… 06/21 18:42
744F:→ keltt: 岳給他好好打,搞不好選到四壞 06/21 18:43
745F:→ a1684114: XD 06/21 18:43
746F:推 r1239386: XDDDDDDDDD 06/21 18:43
747F:→ u9596g12: 破產版短打 06/21 18:43
748F:推 daicloud: 有抓等於沒抓 06/21 18:43
749F:推 chihching666: 笑死 06/21 18:43
750F:推 roy19951027: 這三小 06/21 18:43
751F:推 untitled: ?????? 06/21 18:43
752F:→ jacky77437: 笑死 幹嘛傳一壘 06/21 18:43
753F:→ ichiro51arod: 幹嘛硬傳…… 06/21 18:43
754F:→ 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6/21 18:43
755F:→ zxcv4321: XD 06/21 18:43
756F:推 choco7: 大餅的表情XDDD 06/21 18:43
757F:推 zip00000: ????這算成功還失敗 06/21 18:43
758F:推 jomon817: 又是瑕疵 到底在幹嗎 06/21 18:43
759F:推 Joanne20821: ….. 06/21 18:43
760F:→ a1684114: 兩邊都在比醜的 06/21 18:43
761F:推 wind164: ????????? 06/21 18:43
762F:→ u9596g12: 捕手還傳曼斗 06/21 18:43
763F:推 Dogss: 硬要傳 06/21 18:43
764F:→ humorboy: 雙方都可以接受~~一人出局13壘 06/21 18:43
765F:→ reeed0116: 傳一壘幹嘛 06/21 18:43
766F:→ r1239386: 大餅笑死XDD 06/21 18:43
767F:推 kintaro1219: ??? 06/21 18:43
768F:→ spzper: 又多送 06/21 18:43
769F:推 A135142: 大餅: 06/21 18:43
770F:推 nopetw: ? 06/21 18:43
771F:推 ciled1: 大餅傻眼 06/21 18:43
772F:推 lumi0811: 帥哥又是你XD 06/21 18:43
773F:推 GawrGura: 中風局 06/21 18:43
774F:→ blackboard: 這啥守備 06/21 18:43
775F:推 CAIJEIWEN: 統E統E 06/21 18:43
776F:→ Tako55: 還是E 笑死 06/21 18:43
777F:推 bamboooolife: 絕望の餅 06/21 18:43
778F:推 Lorazin: 今天是二軍場嗎 06/21 18:43
779F:推 binbinyolee: 腦袋真的很有問題 幹嘛傳啊 06/21 18:43
780F:→ htk: 喔喔喔喔喔 各種搞笑 06/21 18:43
781F:推 dinosaurjr: 這什麼球商 很難抓還要傳一壘 06/21 18:44
782F:噓 tommy1: 林子豪打擊鳥守備也搞 真的是... 06/21 18:44
783F:→ u9596g12: 成功50%的短打 06/21 18:44
784F:推 wolfgofff: 到底在幹嘛啊 06/21 18:44
785F:推 starxls: 大餅快氣瘋 06/21 18:44
786F:推 airiguodala: 這局太好笑了XD 06/21 18:44
787F:→ keltt: 二壘手真的不會接球 06/21 18:44
788F:→ jomon817: 這樣能算觸擊成功嗎? 06/21 18:44
789F:推 Hard4Love: 這隊怎麼這麼可悲 06/21 18:44
790F:推 oscarwu3041: 大餅的臉笑死 06/21 18:44
791F:推 sky001tp: 兩邊教練都快氣死了 06/21 18:44
792F:推 CCY2000: 帥哥 又是你 06/21 18:44
793F:推 willy90597: 歡樂野球 06/21 18:44
794F:→ bamboooolife: 傳一壘超醜 06/21 18:44
795F:→ wolfgofff: 有沒有在練球阿 06/21 18:44
796F:→ zip00000: 13壘有人可以抓dp可以雙盜壘 06/21 18:44
797F:推 yaieki: 統E守備怎麼這麼好笑 06/21 18:44
798F:推 wsx1983: 喵教練暈倒了,誰幫忙叫救護車 06/21 18:44
799F:→ kintaro1219: 練兵啦練兵 06/21 18:44
800F:推 easonxxxz: 每個都要一個彈跳是怎樣 06/21 18:44
801F:→ Dogss: 今天有全壘打 不鳥 06/21 18:44
802F:推 nO25948: 類短打 06/21 18:44
803F:→ humorboy: 好在他不會被選進中華隊 就放心了 06/21 18:44
804F:→ keltt: 當然子豪也是亂傳 06/21 18:44
805F:→ u9596g12: UJ會強迫取分嗎 06/21 18:44
806F:→ r1239386: 這局沒看 整季白看XDDD 06/21 18:44
807F:→ tommy1: 真的打的比二軍還不如 06/21 18:44
808F:推 hfi780: 送禮不收還回禮 06/21 18:44
809F:→ Tako55: 賽後會不會兩邊教練都在開罵 06/21 18:44
810F:→ funcky0116: 子豪好慘….. 06/21 18:44
811F:→ cccmn: 喵在這球場很不熟 06/21 18:44
812F:→ homerun84032: 穿藍色的是馬戲團嗎 06/21 18:44
813F:推 Joanne20821: 雙方球迷都快中風了吧 06/21 18:44
814F:推 tyw0316: 高塩手肘有貼磁力貼,感覺有受傷 06/21 18:44
815F:推 allgking: 不給黃棒代打一下? 06/21 18:44
816F:→ murmur38: 高塩要吐血了 06/21 18:44
817F:→ cutenobear: 愛點又不會點 06/21 18:44
818F:→ r1239386: 兩邊總教練: 乾脆和局 06/21 18:44
819F:→ WongTakashi: 剛剛全壘打是裝作沒看到還是想雲亂罵啊XD 06/21 18:44
820F:推 fenghoho: 這樣算子豪的嗎 06/21 18:44
821F:→ u9596g12: 雙盜壘? 06/21 18:45
822F:推 roy19951027: 哈哈哈哈 06/21 18:45
823F:推 ichiro51arod: 也傳太爛 06/21 18:45
824F:→ zxcv4321: XD 06/21 18:45
825F:→ roy19951027: 傳超爛 06/21 18:45
826F:推 willy5938: 超級醜哈哈哈 06/21 18:45
827F:→ sky001tp: 大餅要氣死了 06/21 18:45
828F:→ Tako55: 還是沒抓到 06/21 18:45
829F:→ humorboy: 哇 UJ 想偷點收棒,不過岳哥上到2壘了 06/21 18:45
830F:推 lavenderhsun: 這局太精彩了吧 06/21 18:45
831F:→ allgking: 這局狀況超多 06/21 18:45
832F:→ wolfgofff: 還盜壘阿 06/21 18:45
833F:→ Tako55: 大餅要吐血了 06/21 18:45
834F:→ CCY2000: 還以為有出棒 06/21 18:45
835F:推 tonyycool: 子豪傳的皓崴就是接不到 06/21 18:45
836F:→ cutenobear: 大家都加薪了打成這樣 06/21 18:45
837F:→ murmur38: 屁取澳投在中間... 06/21 18:45
838F:→ Joanne20821: 快瘋掉了 06/21 18:45
839F:推 a1684114: 我爪看到快中風 不知道統一怎麼樣 06/21 18:45
840F:→ LiebeLion: 系隊內野 06/21 18:45
841F:推 allenchen: 笑死一邊一直戰術失敗,一邊一直送禮 06/21 18:45
842F:推 bamboooolife: 一坨 06/21 18:45
843F:→ wolfgofff: 天阿 什麼狀況都有欸 06/21 18:45
844F:→ yaieki: 穿藍色的就會變以往熟悉藍色的粥 06/21 18:46
845F:推 kbytchen: 變短打成功 06/21 18:46
846F:推 alwin153: 爸爸要教兒子如何得分了 06/21 18:46
847F:→ LiebeLion: 爪爪一直送 喵喵一直回送 06/21 18:46
848F:→ u9596g12: 沒好球打了 06/21 18:46
849F:推 lumi0811: 丟不進去 06/21 18:46
850F:→ sky001tp: 還好陳聖平有接好 06/21 18:46
851F:推 threesmallgo: 不用代打嗎 06/21 18:46
852F:推 kintaro1219: 西武獅啦啦隊在想什麼? 06/21 18:46
853F:推 vin312789: 沒辦法 統一看到兄弟就會怕得跟中邪一樣 06/21 18:46
854F:推 jacky77437: 高塩也有問題,pitch out投中間 06/21 18:46
855F:推 myfreeday: 統一很猛 一整排的教練團一起看戲 06/21 18:46
856F:推 mike0713: 到底在忙什麼 跟原本犧牲打沒兩樣 06/21 18:46
857F:→ Tako55: 這局正常點守備 兄弟戰術是完全失敗的局..... 06/21 18:46
858F:→ rayes: 喵會不會輸在那個夾殺 繼續看下去 06/21 18:46
859F:推 keltt: 社長就不穩了,隊友守備還在扯後腿 06/21 18:46
860F:→ allenchen: 等等再來一個過山洞搞笑一下 06/21 18:46
861F:→ u9596g12: 嚇鼠 06/21 18:46
862F:→ cccmn: 請問這兩隊是爭天王山嗎 06/21 18:46
863F:推 abc4: =================== 這顆壞球?????????????? ============= 06/21 18:47
864F:推 maimai2063: VJ應該被三振的料吧 06/21 18:47
865F:推 Lorazin: 高鹽投開要保送吧 06/21 18:47
866F:→ cutenobear: 裁判的層級也... 06/21 18:47
867F:→ jacky77437: 識象 06/21 18:47
868F:→ kintaro1219: 汽笛噴起來 06/21 18:47
869F:→ daniel1344: 手套拉過來的 06/21 18:47
870F:→ WongTakashi: 拉 06/21 18:47
871F:推 daicloud: 中職需要ABS 06/21 18:47
872F:→ murmur38: 西武啦啦隊:這就是明年要打交流賽的隊伍? 06/21 18:47
873F:→ u9596g12: BB 06/21 18:47
874F:→ spzper: 不然看起來是好球? 06/21 18:47
875F:推 jomon817: 南蠻看不懂好球帶嗎? 06/21 18:47
876F:推 wsx1983: 手套拉很多 06/21 18:47
877F:推 zxcv4321: 喵兒子超怕XD 06/21 18:47
878F:→ abc30425: 這樣叫識象喔 06/21 18:47
879F:推 humorboy: 保送了 開啟一出局滿壘計 06/21 18:47
880F:推 jkhcc: 你自己看電子好球也沒進啊 06/21 18:47
881F:→ keltt: 電子好球帶看是差不少,但剛剛爪有一球也是差很多被判好球 06/21 18:47
882F:推 roy19951027: 都壞球沒問題 06/21 18:47
883F:→ blackboard: 控球真差 06/21 18:47
884F:推 allgking: 給好球就誇張了吼 06/21 18:47
885F:推 untitled: 本來就壞球吧 06/21 18:47
886F:→ jacky789: 爪會中計嗎? 06/21 18:47
887F:推 love85023: 拉成這樣還好球 06/21 18:47
888F:推 ichiro51arod: 還不換喔 06/21 18:47
889F:→ WongTakashi: 用計! 06/21 18:47
890F:推 r1239386: KZ整顆沒進 06/21 18:47
891F:推 Largebird: 滿壘計會成功嗎 06/21 18:47
892F:→ daniel1344: 那顆完全框外 是在叫啥 06/21 18:47
893F:→ Tako55: 兄弟上半季整個戰術執行效率爛到笑 06/21 18:47
894F:→ spzper: 差一顆和我說好球XDDD 06/21 18:47
895F:推 nopetw: 計?! 06/21 18:47
896F:→ humorboy: 統一球員真的看到兄弟就會一堆離譜的守備+打不好 感覺 06/21 18:48
897F:→ humorboy: 會怕 06/21 18:48
898F:推 kbytchen: 就壞球呀 06/21 18:48
899F:推 meow83712: 跟喵喵打的話 框外壞球沒撿確實叫識象喔 望周知 06/21 18:48
900F:→ r1239386: https://i.postimg.cc/nzbRCLpc/image.png 06/21 18:48
901F:推 vin312789: 好好笑 看好球帶就在外面 結果吵說要ABS 06/21 18:48
902F:推 lavenderhsun: 沒事啦!喵迷實在是太崩潰了! 06/21 18:48
903F:→ lavenderhsun: 看不到電子好球帶沒看到人之常情XD 06/21 18:48
904F:→ humorboy: 結果這個低球撿了 06/21 18:48
905F:推 tien22: 允華可以直接上來投完8,9局嗎 06/21 18:48
906F:推 zu00405479: 主審在判三小? 06/21 18:48
907F:→ roy19951027: 叭~ 06/21 18:48
908F:→ humorboy: 現場汽笛開始吹了 06/21 18:48
909F:→ daniel1344: 第一顆就有壓線阿 06/21 18:48
910F:推 polanco: 好漫長的半局 06/21 18:48
911F:推 jsai: 有這麼外面嗎 06/21 18:48
912F:推 starxls: 我在看台鋼比賽嗎 06/21 18:49
913F:推 fenghoho: 投得超準欸 手套都沒動 06/21 18:49
914F:噓 abc30425: 吹爽沒 真的有夠吵 06/21 18:49
915F:→ humorboy: 感覺要保送了~~宋88在選球 06/21 18:49
916F:→ blackboard: 別投外角 不會出棒的 早被看穿 06/21 18:49
917F:→ daniel1344: 現場的就算了 看轉播的是沒在看左下角嗎 06/21 18:49
918F:推 Joanne20821: 狂吹猛吹 06/21 18:49
919F:→ keltt: 上一局有一顆框外很多被撿的啊,不算識象嗎? 06/21 18:49
920F:推 s83106: 就壞球 06/21 18:49
921F:推 v11nce1217: 這節奏… 06/21 18:49
922F:推 q16941153: 主審從頭到尾對於外角的球態度一致,捕手還是堅持配... 06/21 18:49
923F:推 u9596g12: SF 06/21 18:49
924F:推 Tako55: 基本功 06/21 18:49
925F:→ humorboy: 高飛犧牲 5-4 兄弟超前 2出局 06/21 18:49
926F:推 wind164: SF 06/21 18:49
927F:噓 liweihau: 每一個壞球都吹是有完沒完= = 06/21 18:49
928F:推 a1684114: 還敢吹汽笛啊 這分還不是要給 06/21 18:49
929F:→ u9596g12: 忙半天 SF 06/21 18:49
930F:→ Joanne20821: 就真的壞球 06/21 18:49
931F:→ lavenderhsun: 連主播都覺得吵了 06/21 18:49
932F:推 godtim: 基本功 06/21 18:49
933F:→ q16941153: 塞滿壘包讓壓力導向自家球隊XD 06/21 18:49
934F:→ keltt: 會識象也會獅捨,不就是主審日常嗎? 06/21 18:49
935F:推 ctes940008: 基本功一分 06/21 18:49
936F:噓 jackytien: 獅迷是每球都好球喔 每球吹......... 06/21 18:50
937F:推 cccmn: 法拉睿 06/21 18:50
938F:→ u9596g12: 每個壞球都要吹氣迪 肺活量超猛 哈 06/21 18:50
939F:→ Tako55: 平野賽後好好想一下自家球員戰術執行失敗率怎麼那麼高 06/21 18:50
940F:推 r1239386: https://i.postimg.cc/7hBnMP8n/image.png 06/21 18:50
941F:→ spzper: 才1分還能追拉 06/21 18:50
942F:→ q16941153: 主審判得很準了,投不進去怪不得人~~~ 06/21 18:50
943F:→ rayes: 投高了 這球很危險 球都壓不下來 06/21 18:50
944F:推 PUNG331: 每一球都要吹,是真的有看到好壞球喔 06/21 18:50
945F:→ u9596g12: 球迷NP連發 06/21 18:51
946F:推 ichiro51arod: 守備沒搞根本不會失分 06/21 18:51
947F:→ jacky789: np 06/21 18:51
948F:推 lumi0811: 哇塞後面球迷要好好感謝他 06/21 18:51
949F:推 zxcv4321: NP 06/21 18:51
950F:推 roy19951027: 來守二壘 06/21 18:51
951F:→ srgh12689: 外角吃到飽耶 06/21 18:51
952F:→ ciled1: 球迷NP 06/21 18:51
953F:→ r1239386: Np 06/21 18:51
954F:推 willy90597: 看台的都比你們強 06/21 18:51
955F:→ WongTakashi: NPPPPPPPPPPPPPPPPPPP 06/21 18:51
956F:推 jsai: 高手 06/21 18:51
957F:推 untitled: NP! 06/21 18:51
958F:→ u9596g12: 大餅 : 那個誰去守二壘 06/21 18:51
959F:推 allgking: 沒接到後面球迷要送醫了 06/21 18:51
960F:推 keltt: 球迷一個比一個強耶 06/21 18:51
961F:推 CCY2000: 觀眾都接的比較好 06/21 18:51
962F:推 seven782: 球迷下來守好了 06/21 18:51
963F:推 jacky77437: 今天球迷的守備都比球員好 06/21 18:51
964F:推 wolfgofff: 這局四出局了 06/21 18:51
965F:→ WongTakashi: 哈哈哈哈 06/21 18:51
966F:→ blackboard: 指叉拿出來用 06/21 18:52
967F:→ u9596g12: HHHHH 06/21 18:52
968F:推 wei941019: 球迷嚇到 06/21 18:52
969F:→ WongTakashi: 張仁瑋嚇死XD 06/21 18:52
970F:→ cccmn: 喵迷:我苦中作樂 06/21 18:52
971F:推 hfi780: 又一個可以守二壘 06/21 18:52
972F:推 a1684114: 張仁瑋也是統一的爸爸 06/21 18:52
973F:→ wolfgofff: 哈哈哈哈 06/21 18:52
974F:→ jacky789: 穿 06/21 18:52
975F:→ ctes940008: 第二分 06/21 18:52
976F:→ lumi0811: 大肉包 06/21 18:52
977F:→ ichiro51arod: 死不換投到底在幹嘛 06/21 18:52
978F:推 PartinG: 場上的就很搞 06/21 18:52
979F:推 q16941153: 岳哥帥啦~~~ 06/21 18:52
980F:→ roy19951027: 亞太王 06/21 18:52
981F:推 maimai2063: 有囉 好心仁瑋 06/21 18:52
982F:推 Tako55: 補刀 06/21 18:52
983F:→ zxcv4321: XD 教訓兒子 06/21 18:52
984F:推 v11nce1217: 到底在忙什麼 06/21 18:52
985F:→ u9596g12: 阿瑋真猛 06/21 18:52
986F:→ spzper: 還好腿夠快 06/21 18:52
987F:推 qqstory: 高塩怎麼了 06/21 18:52
988F:→ ctes940008: 差點騙到欸 06/21 18:52
989F:→ u9596g12: 戰歌 06/21 18:52
990F:→ allgking: 高鹽沒去年強了 06/21 18:52
991F:推 tonykingtwo: 換了 06/21 18:52
992F:推 jomon817: 高鹽被操壞了? 06/21 18:52
993F:推 aimee51126: 爪真的很會打喵欸 06/21 18:52
994F:→ qqstory: 高塩太累了嗎? 06/21 18:53
995F:→ wolfgofff: 喵要不要考慮簽一下 06/21 18:53
996F:→ aimee51126: 根本把亞太當主場打 06/21 18:53
997F:推 inthey77325: 水唷~~ 06/21 18:53
998F:→ u9596g12: 沒那個夾殺失誤已經下莊了吧? 06/21 18:53
999F:推 dinosaurjr: 高塩很冤 06/21 18:53
1000F:推 love85023: 被守備害到阿 不然也不會掉分 06/21 18:53
1001F:推 bryanma: 高鹽今年好廢 06/21 18:53
1002F:→ jerry41512: 爪今年幾乎沒優勢了吧 06/21 18:53
1003F:推 wasata: 喵喵怎麼打爛爪老是打不好 06/21 18:53
1004F:推 wsx1983: 高鹽 不是好幾場沒上才換他 06/21 18:53
1005F:→ swordsplendo: 高鹽 也可以免費開扁一次,我也會原諒他... 06/21 18:53
1006F:噓 wzmildf: 真的是被二壘那個系隊等級的垃圾夾殺搞到輸 06/21 18:53
1007F:→ spzper: 真的被守備搞到 06/21 18:53
1008F:→ cccmn: 爪笑納二連勝 06/21 18:53
1009F:→ abc30425: 繼續吵繼續吹啊 06/21 18:53
1010F:推 MelShina: 今年爛成這樣 記得還是至少打平獅隊 06/21 18:53
1011F:→ lovedoraemon: 守備搞成這樣,高鹽超悶吧 06/21 18:54
1012F:→ allgking: 高鹽心態炸裂 06/21 18:54
1013F:推 menu1720: 統一送太多禮了 06/21 18:54
1014F:推 ciafbi007: 唉 被粥死 06/21 18:54
1015F:推 keltt: 希望高塩下半季能回穩 06/21 18:54
1016F:推 hfi780: 要是羅昂在場上已經揍人了 06/21 18:54
1017F:推 HZM: 我上次看到夾殺失敗還是十幾年前 06/21 18:54
1018F:→ wzmildf: 二壘先垃圾掉球一次,短打抓三壘之後莫名一壘掉球再送一 06/21 18:54
1019F:推 meow83712: 剛剛那個好帥喔 06/21 18:54
1020F:噓 zxcv4321: 好慘 表情痛苦 被守備2E 06/21 18:54
1021F:推 PartinG: 高鹽加油,不是你的問題 06/21 18:54
1022F:推 ycy023: 會這樣講主要是兄弟今年超爛勝率才三成,但打統一有破五 06/21 18:54
1023F:→ wzmildf: 壘,可憐啊高鹽 06/21 18:54
1024F:推 lml99: 被守備搞的阿 06/21 18:55
1025F:→ ycy023: 成,唯一對戰優勢的隊伍 06/21 18:55
1026F:推 Mistymemory: 主播跟賽評一直喊有機會好球,但左下角就整顆在外面. 06/21 18:55
1027F:→ Mistymemory: . 06/21 18:55
1028F:→ spzper: 所以才說是有機會 06/21 18:55
1029F:→ kintaro1219: 高鹽@@ 06/21 18:55
1030F:推 ichiro51arod: 兩分喵喵怎麼追 06/21 18:55
1031F:噓 tommy1: 這種低級守備 先下二軍好好練好 06/21 18:55
1032F:→ spzper: 直接手套 06/21 18:55
1033F:→ ciafbi007: 看電子好球帶 都差不只一顆 好球根本沒空間 06/21 18:56
1034F:推 MelShina: 有機會沒錯啊 但就是沒進去 06/21 18:56
1035F:推 wei941019: 喵涼了 06/21 18:56
1036F:推 lemonshine: 高塩 感覺很懊惱 06/21 18:56
1037F:→ cccmn: 喵還是認養亞太吧 不然對球場很不熟 06/21 18:56
1038F:推 a1684114: 沒事 換我爪牛棚表演 06/21 18:56
1039F:推 u9596g12: 爪讓呂父青直接投完 應該就贏了 06/21 18:56
1040F:推 jomon817: 呂應該會續投 不敢上小黑 06/21 18:56
1041F:推 Lorazin: 奇怪 二軍沒實戰夾殺嗎? 06/21 18:56
1042F:推 m198777: 今年都在練兵吧,感覺高鹽很少上 06/21 18:56
1043F:推 bunnyict: 他要休息了 最近上來都有被打 06/21 18:56
1044F:推 wasata: 爪今年爛成這樣 還能輸爪 喵喵搞屁 06/21 18:57
1045F:→ Lorazin: 後面自殺棒開始應該涼了 06/21 18:57
1046F:→ a1684114: 陳唬勝利組 06/21 18:57
1047F:→ u9596g12: 上胖虎了 別說平野沒讓喔 06/21 18:57
1048F:推 oxygen537: 陳琥啊 06/21 18:57
1049F:推 allgking: 呂寶下了 可以再偷一下 06/21 18:57
1050F:推 hfi780: 虎王 06/21 18:57
1051F:推 aa6300158: 領先陳虎 真假啦 06/21 18:57
1052F:→ simpleduck: 陳琥上了 統一還有機會 06/21 18:58
1053F:推 starxls: 建仔實驗室開張囉 06/21 18:58
1054F:→ u9596g12: 平野不忍兒子被罵 出阿虎了 別鬧 06/21 18:58
1055F:推 wolfgofff: 真假啦 不是落後賽揚嗎 06/21 18:58
1056F:→ HZM: 夾殺倖存的王政順瞬間那三條線的臉真是笑死 06/21 18:58
1057F:推 wsx1983: 陳琥 領先上都滿慘的 06/21 18:58
1058F:→ spzper: 爪牛投真的還是有機會的 06/21 18:58
1059F:推 lml99: 呂下了還有八九局,給統一機會了 06/21 18:58
1060F:推 jomon817: 戰績沒差 這樣調度才合理吧 多事試試 06/21 18:58
1061F:推 wind164: 抓穩了 06/21 18:58
1062F:推 tankjung: 打不爆統一要檢討了 06/21 18:59
1063F:→ u9596g12: K 06/21 18:59
1064F:→ u9596g12: 阿柴站著拿香 06/21 18:59
1065F:→ a1684114: 陳琥今年真的要把握啊 該站穩勝利組了吧 06/21 18:59
1066F:→ spzper: 居然不碰掉 06/21 18:59
1067F:→ KKKAO: 150.. 06/21 18:59
1068F:推 StephonA: 手套拉上癮了嗎?本來就在九宮格內也在拉 06/21 18:59
1069F:→ starxls: 草總太久沒看了喔 阿虎今年常常接近150欸 06/21 18:59
1070F:推 Alonso2005: 虎哥今天不一樣唷 06/21 18:59
1071F:推 untitled: 手套拉得太難看了 06/21 18:59
1072F:推 allgking: 虎今天這麼穩喔 06/21 18:59
1073F:推 Lorazin: 何恆佑一球死 06/21 18:59
1074F:推 wolfgofff: 真假要兌現天賦了嗎 06/21 18:59
1075F:推 ichiro51arod: 陳琥有點強 06/21 18:59
1076F:→ u9596g12: 沒看到球 還接到 猛哥 06/21 18:59
1077F:推 HZM: 喝下二軍吧趕緊的 06/21 19:00
1078F:推 tackcalb: 帥皓崴 06/21 19:00
1079F:→ Lorazin: 真是吐血的比賽 06/21 19:00
1080F:推 keltt: 還好上半季冠軍已經出爐。如果這場是爭冠的關鍵場次,喵迷 06/21 19:00
1081F:推 ctes940008: 陳琥修好了嗎? 06/21 19:00
1082F:推 andyhui717: 趕下班的獅子 06/21 19:00
1083F:推 realbezhemei: 都直球 06/21 19:00
1084F:→ spzper: 只要不BB就100分 06/21 19:00
1085F:→ starxls: 真假拉 阿虎控球這麼準= =? 06/21 19:01
1086F:→ wzmildf: 你喵打胖虎打成賽揚等級了 06/21 19:01
1087F:推 pujunken: 琥王! 06/21 19:01
1088F:推 Mysaber: 這是虎王????? 06/21 19:01
1089F:→ keltt: 大概會吐血 06/21 19:01
1090F:推 sana113821: 琥 怎麼變這麼猛 領先也能投了嗎 06/21 19:01
1091F:推 eason115: 151 06/21 19:01
1092F:推 roy19951027: 哇靠151 06/21 19:01
1093F:→ allgking: 唬唬唬 06/21 19:01
1094F:→ u9596g12: 哇靠 阿虎2K 06/21 19:01
1095F:推 KKKAO: 151... 06/21 19:01
1096F:推 moonnotenigh: 虎王三上三下XD 06/21 19:01
1097F:→ ichiro51arod: 超爛 06/21 19:01
1098F:推 jomon817: 太神了吧 06/21 19:01
1099F:推 tankjung: Skubal 好強 06/21 19:01
1100F:推 wsx1983: 陳琥今天那麼兇啊...... 06/21 19:01
1101F:推 lumi0811: 哇塞 這誰 06/21 19:01
1102F:推 Lawschool: 77777777 06/21 19:01
1103F:推 untitled: 修好了 06/21 19:01
1104F:推 a1684114: 這水準可以直接代班終結者了吧 06/21 19:01
1105F:→ ctes940008: 陳琥兩K,你敢信? 06/21 19:01
1106F:推 adam323: 唬王復活了? 06/21 19:01
1107F:推 keyboard1624: 151 06/21 19:01
1108F:推 Tako55: 阿琥這局是韋蘭德嗎 06/21 19:01
1109F:推 centtong: 你是誰... 06/21 19:01
1110F:→ sana113821: 琥王 06/21 19:01
1111F:→ realbezhemei: 骰到6 06/21 19:01
1112F:推 simpleduck: 151 誰信 06/21 19:01
1113F:推 Saza: 這不是我認識的陳琥 06/21 19:01
1114F:推 michael128: 151!?!?!?!? 06/21 19:01
1115F:推 wolfgofff: 十年磨一劍 天賦兌現了 06/21 19:01
1116F:推 lavenderhsun: 今天是琥王! 06/21 19:01
1117F:推 hfi780: 哇領先賽揚 06/21 19:01
1118F:推 kazami0g: 你誰啊 06/21 19:01
1119F:→ starxls: 阿虎如果每場控球都這樣 勝利組當然沒問題啊 06/21 19:01
1120F:推 volcom: 151 06/21 19:01
1121F:推 seven782: 兄弟後援對統一都信心爆棚 06/21 19:01
1122F:→ kai880323: 這誰 06/21 19:01
1123F:→ keltt: 對喵超級不準吧,沒聽過爪土投打喵,人人變賽揚嗎? 06/21 19:01
1124F:推 jasperchieh: 速度跟轉速頂呱呱有夠猛 06/21 19:01
1125F:推 HZM: 三棒次一個何、一個張w 06/21 19:02
1126F:→ hsien28: 今天是領先賽揚 06/21 19:02
1127F:推 Lorazin: 以後有何恆佑的場我ㄧ定轉台 06/21 19:02
1128F:→ enthuian: 等等CCL嗎 還是小黑 06/21 19:02
1129F:推 vin312789: 恐爪恐成這樣 下一場會不會直接打到漏尿啊 06/21 19:02
1130F:→ rayes: 虎>喵 06/21 19:02
1131F:→ yaieki: 這個人到底是誰 阿琥怎麼了XD 06/21 19:02
1132F:推 Bearpapa: 投十顆,汗大概也留10斤吧,超濕的 06/21 19:02
1133F:→ keltt: 爪打喵時人人都是勝利組吧 06/21 19:02
1134F:噓 johnny10143: 人人賽揚?剛剛江忠誠投怎樣沒看到嗎 06/21 19:03
1135F:推 niceright: 夢迴高中時期的陳琥? 06/21 19:03
1136F:→ keltt: 爪只恨為何不是一季打喵60場? 06/21 19:03
1137F:推 twpeiling: 阿琥! 06/21 19:04
1138F:→ wzmildf: 今天這麼熱還有一萬一到場,強 06/21 19:04
1139F:推 roy19951027: 對兄弟保底一萬 06/21 19:04
1140F:推 Tako55: 兄弟遇到台鋼就恢復原狀了 06/21 19:05
1141F:推 StephonA: 謝到底在講什麼鬼 06/21 19:05
1142F:→ Tako55: 阿軟跑去聊天了 06/21 19:06
1143F:→ spzper: 憂傷 06/21 19:06
1144F:推 cool8418: 好痛 06/21 19:06
1145F:推 niceright: 痛 06/21 19:06
1146F:推 nopetw: 痛 06/21 19:06
1147F:推 yakultsundae: 詹確實判斷很好謝沒有講錯 06/21 19:06
1148F:→ tien22: 不要再打我們柴羽啦 06/21 19:06
1149F:推 roy19951027: 差點車禍 06/21 19:06
1150F:推 u9596g12: ??? 06/21 19:06
1151F:→ lumi0811: 今天喵喵到底在幹嘛== 06/21 19:06
1152F:推 meow83712: 外野也想要搞笑嗎 06/21 19:06
1153F:推 allgking: 差點撞車 06/21 19:06
1154F:→ spzper: 是怎樣? 06/21 19:06
1155F:→ nopetw: 怕 06/21 19:06
1156F:推 v11nce1217: 江忠誠年底感覺危險了 06/21 19:06
1157F:推 kintaro1219: 到底?? 06/21 19:06
1158F:→ alonzohorse: 爪一定想常常到亞太扁喵…… 06/21 19:06
1159F:→ u9596g12: ??? 06/21 19:06
1160F:→ Tako55: 如果車禍 大餅大概臉就綠爆了 06/21 19:07
1161F:推 pujunken: 那欸安呢 06/21 19:07
1162F:推 yaieki: 喵的守備今天怎麼了 06/21 19:07
1163F:推 aa1477888: 這兩個在衝三小 06/21 19:07
1164F:推 pibox: 這樣對嗎 身為老大哥 又是身價最高的 06/21 19:07
1165F:→ cool8418: 太危險了吧 06/21 19:07
1166F:推 centtong: 別受傷欸 06/21 19:07
1167F:→ d06: 守備真的鳥 06/21 19:07
1168F:推 bamboooolife: 表情包XDD 06/21 19:07
1169F:→ u9596g12: stole the ball 06/21 19:07
1170F:推 keltt: 其實雖然一直開玩笑說爪是喵的爸爸,但上半季其實喵最不會 06/21 19:07
1171F:噓 yahooooooooo: 搶什麼啊 06/21 19:07
1172F:推 htk: 泰國差點搞事 06/21 19:07
1173F:噓 easonxxxz: 邱在搶屁 撞傷2億賠得起?? 06/21 19:07
1174F:推 Pinky555: 撞到你賠得起? 06/21 19:07
1175F:→ keltt: 打邦邦 06/21 19:07
1176F:推 jack730: 兄弟越看越賭爛,明星賽投票也是 06/21 19:07
1177F:→ yakultsundae: 如果中外有喊 傑憲應該要讓 06/21 19:07
1178F:推 f59952: CCC年底怎麼可能危險 只怕身體受傷 06/21 19:07
1179F:推 v11nce1217: FO 06/21 19:08
1180F:推 vin312789: 其實願意很簡單 因為球是黃衣打出來的 所以守備員都恐 06/21 19:08
1181F:→ vin312789: 得跟什麼一樣 06/21 19:08
1182F:→ bamboooolife: 墊肩應該比CCC危險吧 06/21 19:08
1183F:→ klwcoco: 統一重新第一棒開打 06/21 19:08
1184F:→ vin312789: 原因啦幹 06/21 19:08
1185F:→ v11nce1217: F大 我剛剛去翻官網看錯數據了 拍謝 06/21 19:08
1186F:推 a1684114: 上飛刀感覺就是開劇場 06/21 19:10
1187F:→ v11nce1217: 昌仔加油 06/21 19:10
1188F:推 simpleduck: 怕 06/21 19:10
1189F:→ spzper: 口肯 06/21 19:10
1190F:推 keltt: 呂寶開心 06/21 19:10
1191F:推 Zekrom: 正常比賽也能讓你賭爛,真是佩服 06/21 19:10
1192F:推 allgking: 上李對一堆左打... 06/21 19:10
1193F:推 lavenderhsun: 呂寶:怎麼又要撿到一勝了? 06/21 19:10
1194F:→ keltt: 喵最好直接打出牆,不然有人上得點圈就是準備殘壘了 06/21 19:11
1195F:推 tonykingtwo: 軟喵 2分夠了吧 06/21 19:11
1196F:→ allgking: 虎再投一局更合理吧 06/21 19:11
1197F:推 v11nce1217: 這壞球喔 06/21 19:11
1198F:→ v11nce1217: 完蛋 06/21 19:12
1199F:噓 a1684114: 又開劇場了 06/21 19:12
1200F:→ spzper: 開搞 06/21 19:12
1201F:→ keltt: 先猜這局滿壘計 06/21 19:12
1202F:噓 orangel: 一上來先送壘包你人真好 06/21 19:12
1203F:→ rayes: 台灣隊長來了 衝阿 06/21 19:12
1204F:推 pujunken: H 06/21 19:12
1205F:推 zxcv4321: 要劇場嗎 06/21 19:12
1206F:推 abc4: ============== 統一下一棒百分之百犧牲觸擊 ============== 06/21 19:13
1207F:推 tonykingtwo: 不得了啊 06/21 19:13
1208F:→ a1684114: 還能上呂寶嗎QQ 06/21 19:13
1209F:推 untitled: copy paste 06/21 19:13
1210F:推 oxygen537: 劇場 06/21 19:13
1211F:推 PUNG331: 9局劇場 06/21 19:13
1212F:→ keltt: 哈哈!上得點圈了! 不得分魔咒會繼續嗎? 06/21 19:13
1213F:推 Din192837465: 劇場開啟嗎? 06/21 19:13
1214F:推 niceright: CCL不行了吧 06/21 19:13
1215F:推 wsx1983: 在場CP值真高爪和喵都高潮過 06/21 19:13
1216F:推 ctes940008: 亞太王,大家保重 06/21 19:13
1217F:推 wolfgofff: 這個家不能沒有傑憲 06/21 19:13
1218F:推 v11nce1217: 不如讓虎王繼續投 06/21 19:13
1219F:推 Lorazin: 似曾相識的一局 06/21 19:13
1220F:→ v11nce1217: 剛剛完全肉包球欸 06/21 19:13
1221F:→ keltt: 一壘有人比得點圈有人還容易得分,玄了! 06/21 19:14
1222F:推 HZM: 來炸一支 06/21 19:14
1223F:推 maimai2063: 喵喵加油啊 爪爪啃老不知道能不能頂得住 06/21 19:14
1224F:→ ctes940008: 差點全壘打 06/21 19:14
1225F:→ ctes940008: 打在棒頭上 06/21 19:14
1226F:→ keltt: 見高不見遠 06/21 19:14
1227F:→ rayes: 哇 沒打好 爪爪穩M2 06/21 19:14
1228F:→ maimai2063: 亞太王沒有一棒三分大家下班?? 06/21 19:14
1229F:推 starxls: 一球死 06/21 19:14
1230F:推 wsx1983: 差很多吧 06/21 19:15
1231F:→ keltt: 朱朱寶貝 06/21 19:15
1232F:推 v11nce1217: 來個DP 06/21 19:15
1233F:→ kintaro1219: 能鎖嗎? 06/21 19:15
1234F:→ spzper: 很相信朱 06/21 19:15
1235F:→ keltt: 朱上半季打得不錯,有Credit沒問題啦 06/21 19:15
1236F:推 pujunken: K 06/21 19:16
1237F:推 Din192837465: 沒了 甜的打不到 06/21 19:16
1238F:推 a1684114: 鐵支xD 06/21 19:16
1239F:推 avalon426: 今天狀況不好 06/21 19:16
1240F:推 allgking: 居然K掉 06/21 19:16
1241F:推 bamboooolife: 高畫質...... 06/21 19:16
1242F:→ Lawschool: 公園!!! 06/21 19:16
1243F:推 Yang0108: 公園 06/21 19:16
1244F:推 Joanne20821: KKK 06/21 19:16
1245F:→ AGODFATHER: Park 06/21 19:16
1246F:推 darren2586: 看 06/21 19:16
1247F:推 starxls: PARK 06/21 19:16
1248F:推 Saza: 塞兩顆紅中都揮空 厲害 06/21 19:16
1249F:→ aa97531aa: 真鳥,笑死 06/21 19:16
1250F:推 HZM: 完全找不著北ㄦ了 06/21 19:16
1251F:推 meow83712: 天敵來了 06/21 19:16
1252F:推 tonykingtwo: 爛到炸還不代打 06/21 19:16
1253F:→ iwinlottery: 高畫質 06/21 19:16
1254F:推 seven782: 朱爛死 06/21 19:16
1255F:推 hfi780: 高畫質 06/21 19:16
1256F:→ maimai2063: 朱朱寶貝好涼XD 紅中都打不倒 06/21 19:16
1257F:→ keltt: 剛剛朱朱寶貝是罵那個字嗎? 06/21 19:16
1258F:推 mike0713: 這棒不換覺得神奇 06/21 19:16
1259F:推 easonxxxz: 發發發 06/21 19:16
1260F:推 wolfgofff: 146欸 06/21 19:16
1261F:推 yaieki: 被K大罵一聲 06/21 19:16
1262F:推 godtim: 這樣都沒分 哈哈 06/21 19:16
1263F:推 roy19951027: 下班 06/21 19:16
1264F:推 willy5938: 導播e 06/21 19:16
1265F:→ rayes: M1 又打第一球 88888 06/21 19:16
1266F:→ meow83712: 啃老大成功 06/21 19:16
1267F:→ bamboooolife: 趕下班 06/21 19:16
1268F:→ tonykingtwo: 瞬間結束 06/21 19:17
1269F:→ aa97531aa: 爪爪狀元快不保了 06/21 19:17
1270F:→ maimai2063: GG私密達 06/21 19:17
1271F:→ iwinlottery: 父慈子孝 06/21 19:17
1272F:→ spzper: 啃老成功 06/21 19:17
1273F:→ ctes940008: easy 06/21 19:17
1274F:→ easonxxxz: 舒服 06/21 19:17
1275F:→ jacky789: 喵又當孝子 06/21 19:17
1276F:→ starxls: 全直球就好了 06/21 19:17
1277F:推 cc001225: 77777777777好爽好舒服wwww 06/21 19:17
1278F:推 oorange290: 親兒子統E獅 06/21 19:17
1279F:推 aa6300158: 低打低 06/21 19:17
1280F:推 vin312789: 西武獅三連敗 06/21 19:17
1281F:推 wsx1983: 感覺是 干 06/21 19:17
1282F:→ allgking: 收視率成功刺激不少 06/21 19:17
1283F:→ keltt: 喵不光是這一場吧,是好幾場都能上壘卻得不了分 06/21 19:17
1284F:推 Joanne20821: Ya 06/21 19:17
1285F:→ XINEvo: 舒服 06/21 19:17
1286F:→ godtim: 喵兒子 06/21 19:17
1287F:→ Joanne20821: 77777777 06/21 19:17
1288F:推 ichiro51arod: 喵喵真爛守備搞死自己 06/21 19:17
1289F:推 niceright: 怎麼突然就結束了??? 06/21 19:17
1290F:推 Iguchi2B: 最嚴厲的父親 06/21 19:17
1291F:→ keltt: 這不知道是單純運氣不好?還是打線問題很大? 06/21 19:17
1292F:→ klwcoco: 統一主場勝率真的低 是不是沒認養關希 06/21 19:18
1293F:推 charles4483: 父慈子孝 06/21 19:18
1294F:→ wordxp0815: 好爛喔 被羞辱的 06/21 19:18
1295F:→ yaieki: 統E今天是因為守備頻頻搞笑害自己的吧 06/21 19:18
1296F:→ alonzohorse: 沒吧那是你看對台鋼勝率很高啊XD 06/21 19:18
1297F:推 hpfan: 好慘欸 06/21 19:18
1298F:推 meow83712: QQ了 06/21 19:19
1299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TxGwAc.gif 06/21 19:19
1300F:推 ctes940008: 今天二軍也有人被罵 06/21 19:19
1301F:→ ciled1: 喵對啾就會各種NP了 06/21 19:20
1302F:→ WongTakashi: QQ 06/21 19:20
1303F:推 tackcalb: 皓崴哭哭 心疼 06/21 19:20
1304F:推 starxls: 統一在亞太面對其他四隊11-5 面對爪1-6 06/21 19:20
1305F:推 wolfgofff: 單場mvp 06/21 19:20
1306F:推 Lorazin: 本季最吐血的一場比賽 06/21 19:20
1307F:推 charles4483: 呂寶勝投+mvp、七折中繼點、CCL救援,今夕是何年 06/21 19:20
1308F:→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OzurxH.gif 06/21 19:20
1309F:推 king110054: 喵喵在亞太勝率很高吧,只是對爪就是沒輒 06/21 19:21
1310F:推 lauwei: 沒頒獎?? 06/21 19:21
1311F:推 aa1477888: 有哭是好事 至少會自責 06/21 19:21
1312F:推 ack0217: 果然是乖兒子讓老爸在今年上半季有個對 06/21 19:22
1313F:→ ack0217: 戰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 06/21 19:22
1314F:推 HZM: 繼續打球還會遇到很多很多挫折,要堅韌起來繼續加強 06/21 19:22
1315F:推 Lorazin: 帥哥還有機會 不帥的可以釋出了吧 06/21 19:22
1316F:推 ack0217: 兄弟今年被另外四對海虐但對喵喵勝率破 06/21 19:23
1317F:→ ack0217: 五成超好笑 06/21 19:23
1318F:→ wordxp0815: 哭啥 不甘心就打爆啊,呂投喵可以投到65歲再退休吧 06/21 19:24
1319F:推 kuroboy009: 要是沒有喵喵我爪今年戰績不知道會長怎樣 06/21 19:26
1320F:推 king110054: 要是沒有喵喵,我爪現在就在狀元路上還海放五隊 06/21 19:28
1321F:→ WongTakashi: 中職客場MVP不頒獎 這麼會發肺紋卻連這種事都不知道 06/21 19:30
1322F:→ TevenChen: 去年要不是林智平,爪應該三連霸了XD 06/21 19:37
1323F:推 ghostl40809: 小師兄一棒改變CPBL三隊的歷史 06/21 19:39
1324F:推 DellSale999: 沒有喵喵 我爪小劉+恰GM 已經訂機票 去看3A比賽談心 06/21 19:45
1325F:→ DellSale999: 了 06/21 19:45
1326F:推 wordxp0815: 去年不是小師兄,爪真的3連霸 無誤 06/21 19:47
1327F:→ wordxp0815: 爪今年爛成這樣還是爽吃喵 有夠丟臉 06/21 19:47
1328F:推 nsk: 兄弟在7/8就要結束在亞太的賽程 這算悲報還是喜報? 06/21 19:53
1329F:推 sean811004: 去年要不是小文 我爪就二連霸了 06/21 20:36
1330F:推 cobras638: 肺怎麼了? 06/22 18:05
1331F:→ jack86326: 廢文的勘誤 06/22 22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