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shao (ahsha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打擊率2成15的貝茲能打明星賽?美媒批球
時間Sun Jun 21 10:50:21 2026
打擊率2成15的貝茲能打明星賽?美媒批球迷「沒必要如此盲目」
太報 林建嘉
2026年6月21日週日 上午9:48
大聯盟明星賽投票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國家聯盟游擊手位置,洛杉磯道奇MVP球星貝茲(
Mookie Betts)雖然本季表現不佳,但仍在這位置暫居第二,對於這樣的結果美媒《
Dodgers Way》近日就在報導中質疑球迷「過度投票」,更直言「沒必要如此盲目」。
道奇專門媒體《Dodgers Way》近日盤點個守備位置票選狀況,目前道奇隊共有Freddie
Freeman(一壘手)、Max Muncy(三壘手)、大谷翔平(指名打者)和Andy Pages(外野
手)皆位居第1,另外捕手史密斯(Will Smith)和貝茲則是排名第2,外野手Teoscar
Hernandez(外野手)則排名第5。
對於這樣的結果《Dodgers Way》直接點名了本季狀態低迷的MVP球星貝茲,更詳列了數據
來質疑這樣的結果,《Dodgers Way》在報導中提到,貝茲本季至今僅出賽41場,打擊成
績為打擊率2成15、8支全壘打、19分打點、OPS .674(上壘率.275、長打率.399)。
相比之下,現居票選第1的華盛頓國民隊游擊手CJ Abrams出賽74場,打擊率 2成84、15轟
、55打點、OPS .880(上壘率.367、長打率.513);邁阿密馬林魚隊的Otto Lopez則是出
賽75場,打擊率3成34、5轟、32打點、OPS .836(上壘率.367、長打率.470),與這些選
手相比,貝茲數據相形失色。
《Dodgers Way》先是在報導中暗酸「貝茲正在度過一個全明星(All-Star)級的球季?
」質疑球迷完全不看實力盲目投票,最後報導中仍持續強調,「道奇球迷的忠誠心固然令
人讚賞,但實在沒必要如此盲目,今年他不該去費城(明星賽主辦城市)的」。
https://tinyurl.com/y8ryfcc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99.176.1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010223.A.28F.html
1F:推 jenchieh5: ? 06/21 10:50
2F:推 ashilol: 某島國: 06/21 10:51
3F:推 binbinyolee: 米國爪爪 06/21 10:51
4F:推 wryyyyyyyy: 在臭 06/21 10:51
5F:→ smartwe: 這是不是要來釣反觀 06/21 10:51
6F:→ cccc18: 一成多都可以了,有何不可 06/21 10:52
7F:推 jiaxie: 明星賽選明星不是? 06/21 10:52
8F:推 eddy12357: 不是看顏色的嗎? 06/21 10:52
9F:→ shifa: 鄉民:6202年了 誰還在看打擊率 484不懂棒球 06/21 10:52
10F:推 Wb2029T: 這是不是在臭? 06/21 10:53
11F:推 lostguy: 嗯?本島有許多人表示反對 06/21 10:53
12F:推 ChowDerLu: 我們好像有ops+十幾的明星賽票選先發XD 06/21 10:53
13F:推 sasadog: 你就說是不是明星嘛 06/21 10:54
14F:推 polanco: 沒把金慧成灌到國聯二壘手第一 已經手下留情了 06/21 10:54
15F:推 youare: 明星賽選明星很正常吧 又不是選強的 06/21 10:54
16F:推 CMPunk: 好了啦 我們是選明星啊 要看數據那幹嘛票選 直接照數據排 06/21 10:55
17F:→ CMPunk: 就好了 06/21 10:55
18F:推 fairymomo: 大檸檬怎麼跟得上 06/21 10:55
19F:推 ssw0929: 才一個Betts在那叫甚麼,中職又贏大聯盟了 06/21 10:55
20F:推 seraphic298: 只看打擊率那就不用投票了啊 06/21 10:55
21F:→ DendiQ: 小金: 06/21 10:55
22F:推 GyroZeppeli: 是不是在臭啊 記者 06/21 10:55
23F:推 loverxa: 大膽!!!誰過度投票了 誰盲目了 06/21 10:55
24F:→ d06: 明星小低潮 也是明星啊 除非原本就…… 06/21 10:56
25F:推 tedandjolin: 至少道奇沒墊底阿www 06/21 10:56
26F:推 Eric102990: 美國會吵更兇就是因為他們投票傾向是選強和選明星的 06/21 10:56
27F:→ Eric102990: 混合體 06/21 10:56
28F:推 aa01081008tw: 問就是看人氣..講實力幹嘛? 講實力就照成績排就好XD 06/21 10:56
29F:推 weight0513: 沒實力的人氣選手 不行嗎 06/21 10:58
30F:推 JerrySloan: 反觀 06/21 10:58
31F:推 pussbootss: 又沒有整隊道奇都進明星賽 叫什麼 06/21 10:59
32F:噓 johnwu: 爪爪領先全世界 06/21 10:59
33F:推 jun10: 爪: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6/21 10:59
34F:推 colalight: 問就是其他隊自己不會催票嗎 06/21 11:00
35F:推 vovovo: 投票給自己欣賞的球員有什麼錯 06/21 11:01
36F:推 ji31g42go61: 那照成績排就好了,選什麼選?觀眾想看誰打球要你管? 06/21 11:01
37F:推 ttmm: 某爪還全隊戰績 個人成績墊底 還有酒駕先發 06/21 11:01
38F:→ ttmm: 徐70票數可是碾壓古林若希 06/21 11:01
39F:→ KGarnett05: 雖然現況差的球員打明星賽不好看,但這還至少有實績過 06/21 11:02
40F:推 ETJohn: 是不是在偷臭? 06/21 11:02
41F:推 JoeGibsonJr: 遙遠到東方有個打擊率0.15的 06/21 11:02
42F:推 sakurarein: 我們是道奇 你想怎樣 06/21 11:02
43F:→ etop: 墊底全明星 XD 06/21 11:03
44F:→ kaka2001: 那種去日本被打爆丟台灣臉的就不要拿出來講好嗎 06/21 11:03
45F:推 in1022: 我看你是不懂喔 06/21 11:03
46F:推 aquaa: 全明星組一隊不知道有多強 06/21 11:03
47F:推 Eric102990: 連去日本被打爆丟台灣人臉都講出來了... 06/21 11:04
48F:→ Eric102990: 這種話講起來不會很怪嗎 06/21 11:04
49F:推 s955346: 句句不提某島國隊 句句提某島國隊 06/21 11:05
50F:推 xkiller1900: 爪:) 06/21 11:05
51F:推 CrossroadMEI: 大驚小怪 我們中華民國的職棒 可是有ERA+不到100 O 06/21 11:05
52F:→ CrossroadMEI: PS+不到100的明星先發陣容 06/21 11:05
53F:推 delhuang: 沒有先發全部同一隊 還是輸我們 失敗 06/21 11:06
54F:噓 Killerstreet: 那這樣幹嘛還要投票?記錄組直接列出投打數據前20名 06/21 11:06
55F:→ Killerstreet: 選手就好。 06/21 11:06
56F:推 biosphere: 我自己是躲粉都不投木屐了 06/21 11:08
57F:推 sonnyc: 道奇迷還知道廉恥 沒洗到第一 06/21 11:08
58F:推 funcky0116: 中職領先MLB預告在前N年了 06/21 11:08
59F:→ darvish072: 在臭百萬象迷嗎? 06/21 11:09
60F:推 a3s5d6f4: 我看你們是完全不懂哦 06/21 11:09
61F:推 tom3763649: 原來旅日是丟臉啊 06/21 11:10
62F:推 cj0920: 台灣越來越讓我感到驕傲了,領先全球! 06/21 11:10
63F:推 SpringOcean: 要看實力投票?聯盟紀錄組列成績最好前40名球員,各 06/21 11:12
64F:→ SpringOcean: 分20名球員打明星賽不是更快? 06/21 11:12
65F:推 sky070650: 道奇又沒墊底...... 06/21 11:12
66F:推 xephon: 嗯? 其他10幾隊投不贏嗎 06/21 11:14
67F:推 sayauser: 道奇怎麼跟得上爪爪 06/21 11:14
68F:→ sky070650: 一直拿去比爪 道奇還是國聯戰績第一 06/21 11:14
69F:→ tom3763649: 問就是其他29隊各投各的 06/21 11:14
70F:→ dog29635841: 這有什麼好吵的 咖喱LBJ就算是場均五分也照樣能進明 06/21 11:16
71F:→ dog29635841: 星賽 球迷想看喜歡的球星打明星賽不是很強的球員打 06/21 11:16
72F:→ dog29635841: 明星賽 06/21 11:16
73F:推 Lorazin: 是不是在臭某隊 06/21 11:16
74F:推 kevin9964: 專頁 06/21 11:17
75F:推 Homedoni: 明星賽不就是看明星,打擊很爛一樣上 06/21 11:19
76F:→ hydra7: 爪:…… 06/21 11:19
77F:推 summer08818: 明星賽不就是球迷看想看的 這有啥好嘴的 北七 06/21 11:20
78F:推 saffron27: 笑死 06/21 11:21
79F:推 hsiung9: NBA的明星賽可以參考 混合球迷投票 球員互投和媒體 06/21 11:21
80F:→ fr235832: 本島某迷表示: 06/21 11:22
81F:推 FZRNSR: 道奇有墊底? 06/21 11:22
82F:推 kuaiphoto: 某聯盟還是明星黃 06/21 11:23
83F:推 hypoge: 呃 在臭 06/21 11:23
84F:推 WLR: 道奇統治力還是不行,竟然被質疑 06/21 11:24
85F:推 YoGlolz: 中職又領先世界 06/21 11:27
86F:→ GGdong: 遙遠的東方小島都有墊底隊稱霸明星賽了 06/21 11:29
87F:推 garyblue301: 反觀 06/21 11:29
88F:推 smith0981: 爪迷:看我們幹嘛,誰說明星一定要成績好? 06/21 11:32
89F:推 b9441118: 反觀 06/21 11:32
90F:→ guns: 臺灣早就超前勒 06/21 11:33
91F:推 octman1978: 反觀 06/21 11:33
92F:→ WanCa: 才一個也在講 我們這邊一次都是整隊進的 06/21 11:34
93F:推 usoko: 工三小 明星賽就是投票多的人上 你想要表現好的人上就不要 06/21 11:34
94F:→ usoko: 用投票機制啊 到底在講啥 06/21 11:35
95F:→ summer08818: 看打擊率 那就不用票選了 直接拉季賽表現榜單就好了 06/21 11:36
96F:→ summer08818: 啊xd 選什麼選 浪費時間 06/21 11:36
97F:→ ash9911911: 投票就是比人氣阿 不然不要開放投票照成績排最快 06/21 11:36
98F:→ sinepitt: 爪爪領先世界 06/21 11:36
99F:推 WEDBLACK: 規則如此 只要票多就是明星 06/21 11:37
100F:噓 tjkenny: 看看中職票選哪一次是按成績選的,爛死 06/21 11:37
101F:推 gn7722: 請看台灣 06/21 11:41
102F:推 lepidoptera: 說什麼呢? 你是不是輸不起.. 06/21 11:43
103F:推 Arens5566: 還好啦 酒駕兼毆打學弟的都能最高票了 06/21 11:43
104F:推 peace305: XDDDD 真的領先全球, 笑爛...可以領先正常一點的東西嗎? 06/21 11:45
105F:推 y123824343: 美媒是不是在無能狂怒 06/21 11:45
106F:推 sy2es6409: 爪:我看你是真的不懂喔 06/21 11:45
107F:→ pimday: 明星賽就是選球迷喜歡的 不然呢 硬要吵這話題還在嘴球迷有 06/21 11:45
108F:→ pimday: 夠蠢的 到底多想刷存在感 06/21 11:45
109F:推 Ethierz: 爪:國情不同 06/21 11:45
110F:推 ErrMan001: 遙遠的東方有一座小島… 06/21 11:47
111F:推 JKjohnwick: 中職又領先100年了 06/21 11:48
112F:推 s3453683: 反 06/21 11:49
113F:→ cymtrex: ん? 06/21 11:49
114F:推 hcastray: 爪迷:不是喔,不是這樣喔 06/21 11:50
115F:推 KEDEN: 中職: 06/21 11:50
116F:噓 a1684114: 怎麼了 投自己喜歡的怎麼了嗎 06/21 11:52
117F:推 martell11655: 兄弟: 06/21 11:55
118F:推 NUMB43: 木屐只是近況不好而已。但是是真明星啊 06/21 11:55
119F:→ kobi20lynn: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XD 06/21 11:56
120F:→ godlai: 幫瓜瓜噓 06/21 11:56
121F:噓 dreamaki: 明星賽又不是在票選最佳十人 06/21 11:58
122F:推 hyjoly: 什麼年代還在看打~ 06/21 12:01
123F:推 Lasman: 平常看明星被電還蠻療癒的 06/21 12:02
124F:推 Lasman: 明星賽投票規則根本應該調整,有進場季賽一張票一次投票 06/21 12:04
125F:→ Lasman: 機會,網路玩家要手機驗證,限一次投票,網路權數要打2折 06/21 12:04
126F:→ Lasman: ,畢竟免費仔跟付費支持玩家等級不能一樣 06/21 12:04
127F:推 heyhey0511: 哈哈哈 爪寶寶:看我幹嘛 06/21 12:05
128F:推 pimday: MLB有收轉播授權費 別幻想實體售票跟網路和電視比有多高尚 06/21 12:06
129F:→ chichung: 全明星你敢嘴 不然去投票啊 06/21 12:06
130F:→ pimday: 好嗎xd 06/21 12:06
131F:推 oomvp: 明星賽有需要看成績嗎?我看美國媒體是不懂喔~ 06/21 12:07
132F:→ CmDawn: 爪寶就承認黃色不是球隊是宗教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06/21 12:08
133F:推 wuming2: 米國人不認識爪寶 多看看台灣領先世界 06/21 12:10
134F:推 adana: 投酸中職 過分 06/21 12:11
135F:推 tsaon: 明星黃隊表示 06/21 12:12
136F:推 jarvis652: 墊底全明星: 06/21 12:12
137F:推 Feeng: 不行嗎? 06/21 12:12
138F:推 NodeWay: 看到推文還有人在崩潰就放心了 06/21 12:15
139F:→ NodeWay: 放心好了你們還可以崩潰好幾年 06/21 12:15
140F:→ NodeWay: 爪再墊底個幾年你們還是看不到車尾燈 06/21 12:16
141F:推 WongTakashi: 中職領先全世界 明星賽早已不是看實力投票了 06/21 12:16
142F:推 kuroboy009: 要看成績投啥小票 06/21 12:16
143F:→ kuroboy009: 而且爪戰績第一的時候,爪酸也是只會說看顏色啊? 06/21 12:17
144F:→ kuroboy009: 這時候就不提看成績了? 06/21 12:17
145F:推 DARUGU: 這樣就要批?我們有整隊的不就要中風www 06/21 12:18
146F:推 marx0126: 反觀 06/21 12:21
147F:推 syuanren: mlb 沒看過更盲目的,少見多怪 06/21 12:23
148F:推 fkukg52155: 根據某些人的講法就是自己投不贏人別唉 06/21 12:26
149F:推 WeGoStyle: 中職:我看MLB完全是不懂哦 06/21 12:28
150F:推 syuanren: 蠻希望比賽直接就照投票陣容去比,也不要換他隊代打,就 06/21 12:30
151F:→ syuanren: 明星黃打CT,如果被虐爛,爪寶不知道會不會還覺得票投得 06/21 12:30
152F:→ syuanren: 贏、明星星度比實力重要 06/21 12:30
153F:推 eink: 遙遙領先 06/21 12:31
154F:→ arlfasamue: 這個連X.com都沒在更新的網站是哪找來的.. 06/21 12:32
155F:推 eric02396: 美國爪爪 06/21 12:34
156F:推 ohmypipi: 偷臭? 06/21 12:38
157F:推 JoeMaddon: 不要偷臭某島國… 06/21 12:39
158F:噓 sky121: 爪: 06/21 12:41
159F:推 ohiyo104: 額.... 06/21 12:42
160F:推 cetus: 爪迷領先全世界 06/21 12:44
161F:推 vans726: 酒駕霸凌仔都第一高票了 是在不滿什麼 06/21 12:45
162F:推 eric0322: 在臭 06/21 12:46
163F:推 geneaven: 現在是在檢討選民嗎? 06/21 12:47
164F:推 xiangfly: 供三小,木屐不是球星?有啥好爭議的 06/21 12:48
165F:推 ParuruChan: 爪: 06/21 12:51
166F:推 asidy: 我不許你這樣說,這叫奪還 06/21 12:52
167F:推 chang1123: 黃色的嗎 06/21 12:53
168F:→ murmur38: 爪:自己投不贏就說啦 06/21 12:53
169F:推 zip00000: 明星賽選喜歡的就好了不是嗎?米國記者臭誰 06/21 12:54
170F:推 nabel250: 這樣講某迷就不開心了喔 06/21 12:55
171F:推 s8905149: 某隊還不是一樣、倒數第一名還不是全上 06/21 12:55
172F:→ PlayStation3: 我看美國人是不懂喔 06/21 12:55
173F:→ ShinRuei: MLB老詹不意外 06/21 12:56
174F:推 nabel250: 投不贏就開始檢討球員 06/21 12:56
175F:→ pig33pig33: 美國也要吵嗎 06/21 12:57
176F:推 kidd168: 反觀某鬼島 06/21 12:58
177F:推 CaterpillarK: 反觀 06/21 12:58
178F:推 biosphere: 要看明星可以投塔克啊,問題作為躲迷投得下去嗎? 06/21 13:00
179F:→ revise: 爪: 06/21 13:01
180F:推 taric888: 比人數 06/21 13:01
181F:→ vltw5v: 某島國黃色球隊: 06/21 13:01
182F:噓 chihchingho: 旅日丟臉?哈哈果真自嗨聯盟 06/21 13:02
183F:推 aimgel: 484想臭某墊底球隊 出征出征 06/21 13:02
184F:推 belucky: 他是全明星等級的阿 選他很正常 06/21 13:02
185F:推 kaube: 不然叫聯盟不要用球迷投票啊!我們球迷團結你們只會崩潰 06/21 13:02
186F:推 s880098: 美國不曉得黃巾賊更腦殘盲目 06/21 13:04
187F:推 arubis: 還不是學台灣 06/21 13:04
188F:推 FatZiiiii: 支持他所以投他 有問題嗎 06/21 13:04
189F:→ crayon1988: 所以不能投? 不能投放給人投幹嘛 06/21 13:05
190F:→ crayon1988: 要照成績排上去就不用投票了阿 說什麼狗幹話 06/21 13:06
191F:推 cheric: 米國還敢管到我們CPBL啊 06/21 13:07
192F:推 Windk610i: 笑死 貝茲真的是明星啊 爪寶純看顏色而已 06/21 13:11
193F:→ vltw5v: 至少木屐真的是明星啊 06/21 13:11
194F:→ Windk610i: 爪寶看到黃衫料就投票了啊 至少貝茲是真明星 06/21 13:12
195F:推 yian0531: 還好吧 道奇又沒墊底 06/21 13:14
196F:→ RandyPerseus: 中職領先全球 06/21 13:20
197F:推 nacl0497: 藍色爪爪 06/21 13:24
198F:推 justtakethat: 你有問過黃金聖衣嗎? 06/21 13:24
199F:推 cake10414: 不可能 MLB球迷一定是投成績好的 06/21 13:27
200F:推 RTY1026: 某島國聯盟: 06/21 13:27
201F:推 jackytsao: 在那叫什麼 06/21 13:27
202F:推 belucky: 攤開貝茲的以往成績成就 誰說他沒資格進明星賽的 我絕 06/21 13:29
203F:→ belucky: 對跟他急眼 06/21 13:29
204F:→ belucky: 爪寶那個被開除的前明星球員 還想讓人繼續提起來鞭阿 06/21 13:30
205F:→ belucky: 真的別丟人了 06/21 13:30
206F:推 nottell: 勿忘Infante OPS 0.5也差點被灌票進明星賽 哪國都有 06/21 13:30
207F:→ belucky: 論灌票 爪說第二 全世界沒人敢說第一 06/21 13:31
208F:推 cake10414: 是啊 2025才酒駕 他2024明星賽票選高票 有人是未來人 06/21 13:32
209F:→ cake10414: 2024就知道他2025就會酒駕呢^^ 06/21 13:32
210F:→ cake10414: 要看"過往成績"的話 許基宏生涯成績OPS+134喔^^ 06/21 13:33
211F:推 sonichsuan: 沒關係 我們有出賽26場 打擊率一成多的明星 06/21 13:33
212F:推 belucky: 好哦^^ 06/21 13:33
213F:→ cake10414: 未來人要不要通靈一下下一個被開除的是誰? 06/21 13:34
214F:推 belucky: 無法喔 ^^ 嘻嘻 ^^ 06/21 13:36
215F:推 Joby: 美媒是再偷臭? 06/21 13:37
216F:推 GinHan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 06/21 13:38
217F:推 sonichsuan: 你說誰盲目? 說啊 勇敢說出來! 06/21 13:39
218F:推 penta: 中職領先全球 06/21 13:43
219F:推 bego487: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6/21 13:44
220F:推 danny935: 黃衫料XD 06/21 13:45
221F:推 ss88812: 爪寶不同意 06/21 13:58
222F:推 capsspac: 百萬X迷: 06/21 13:59
223F:推 YDSK: 台灣總是引領著世界 06/21 14:05
224F:推 superwhite: 我們是選明星不是選實力XDDD 台灣又領先世界了 06/21 14:07
225F:推 fang78910: 某國墊底球隊全隊明星賽先發 06/21 14:08
226F:→ UncleW: ptt鄉民領先全世界~ 06/21 14:13
227F:推 Hasegawa176: 美爹在臭島蛙了 06/21 14:16
228F:推 socharge: 只看打擊數字 自己打開網站看排行榜爽就好 幹嘛要 06/21 14:17
229F:→ socharge: 球迷投票 神經病 06/21 14:17
230F:推 KomeijiYuki: 看來是沒聽過某個東亞職棒的文化 06/21 14:27
231F:推 superwhite: 雖然說成績與星度不一定是正相關,但成績好一定是成 06/21 14:31
232F:→ superwhite: 為明星的必經之路啊 06/21 14:31
233F:推 im31519: 某島國球迷:不爽就去投票! 06/21 14:43
234F:推 phbz: 歡迎來CPBL看看 06/21 15:01
235F:推 sh9129: 問爪爪 06/21 15:04
236F:推 miyao53: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6/21 15:05
237F:推 tom3763649: 爪寶真會辯解 笑死 06/21 15:14
238F:推 rlrbc: 明星賽票選明星 06/21 15:18
239F:噓 vanPersie20: 酸屁 06/21 15:21
240F:推 jerrykyo: 記者看不起道奇藍嗎 06/21 15:48
241F:推 fish1935: 好像有一個先發一壘手比這個數據更爛 06/21 15:54
242F:噓 ebiebibbNOOB: 明星賽不就是投人氣高的球員嗎 跟成績有什麼關係 06/21 15:57
243F:→ ebiebibbNOOB: 票多也酸 票少也酸 06/21 15:57
244F:推 jhihheng: 台灣都在瞎七八投票 06/21 16:25
245F:推 DarrenD: 哈哈 反觀兄弟象的笑話 06/21 16:37
246F:推 hassmetou: 哈哈哈哈 這個爪很懂的 06/21 16:45
247F:推 wda09: 嘻嘻 06/21 17:13
248F:推 h888512: 爪:嗯? 06/21 18:00
249F:→ longway0906: 笑死 有個聯盟墊底的破隊還不是一樣整隊全上 06/21 18:55
250F:→ jjam: 其他隊球迷在幹嘛 可憐哪 06/21 20:01
251F:→ jjam: 一輩子投不贏 永遠的高牆 06/21 20:01
252F:推 supisces: 大明星大盲目,怎麼樣怎麼樣! 06/21 20:42
253F:推 vic4807: 誰說明星一定要強 06/21 21:26
254F:噓 hiroaway0: 爪爪:不爽你們也可以投啊 阿怎麼不投? 投不贏才在叫 06/22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