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ex (玉藻前我的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鋼龍
時間Sat Jun 20 19:38:08 2026
鋼龍 3W4L
8.0IP 5H 0BB 13K 0R 0ER
ERA1.92 WHIP0.91
鋼龍今天封王戰威風八面
和台鋼的坎南上演極其精采的投手戰
兩邊都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
最終鋼龍主投8局送出13K無失分
讓味全順利收官
同時也讓味全今年四洋投ERA通通低於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44.1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955491.A.D78.html
1F:→ ash9911911: 歷戰王鋼龍 06/20 19:38
2F:推 RG5678: 推 06/20 19:41
3F:推 cake10414: 鋼龍是不是4洋投(不算伍鐸)裡ERA最高的啊? 06/20 19:41
4F:→ cake10414: 其他洋投一個ERA比一個低 其他隊怎麼玩= = 06/20 19:42
5F:推 fjzd1267: 超強 愛鋼龍愛伍叔 06/20 19:43
6F:→ SMG2016: 他今天變化球控球超穩 06/20 19:46
7F:推 muching: 看WHIP比ERA更有參考價值一點 06/20 19:48
8F:推 ajfever: 13k! 06/20 19:48
9F:推 dido0208: 真的強13k,等到隊友火力支援 06/20 20:03
10F:→ duct: 今天很鬼 06/20 20:07
11F:→ jacky789: 進化了 06/20 20:08
12F:推 b2305911: 歷戰王 06/20 20:11
13F:→ aufewig: 繼續一起強到變本土洋投 06/20 20:25
14F:推 yieh: 上半季這種表現還能勝少敗多 06/20 20:33
15F:→ woddy: 歷戰王 06/20 20:38
16F:推 lightjayjw: 天啊...鋼龍8局13K無失分,真強 06/20 20:51
17F:推 ivanespanol: 鋼龍應該可以投回大聯盟了吧 06/20 20:55
18F:推 IN941: 有夠神,今天13K平紀錄了 06/20 21:04
19F:推 saw6904: 味全37勝裡面他只有3勝!看來是完全沒請隊友吃雞排、喝 06/20 21:12
20F:→ saw6904: 珍奶 06/20 21:12
21F:推 yah13305: 鋼龍真厲害 06/20 22:07
22F:→ er520230: 有夠猛 好扯 06/20 23:54
23F:→ curtis: 有夠帥 06/20 23:58
24F:推 icpolonaise: 愛鋼龍~~ Niiiiice pitch Drew!! 06/21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