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隨著味全魔術數字在澄清湖以4:0贏球封王 富邦上半季正式淘汰 從前身義大在2016年下半季拋彩帶後 連19個半季未封王打破中信鯨2000~2008共18個半季未封王的紀錄 但是今年的富邦只要別出現戰績崩盤的情況 打進季後賽的機會還是挺大的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52.1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955109.A.74C.html
1F:推 junhai: 上半季沒墊底已經謝天謝地了 06/20 19:32
2F:推 WongTakashi: 不!一樣了! 06/20 19:32
3F:推 virginmary: 今年不錯了.沒墊底及格了 06/20 19:32
4F:→ bbs0840738: 至少今年到現在還沒墊底 06/20 19:32
5F:→ caseywvt: 上半季誰要誰拿去 06/20 19:32
6F:→ crawd56: 噗 也爛太久 06/20 19:32
7F:推 aa1477888: 我猜湊連20季不封王 但來個大的從外卡拿總冠軍 06/20 19:33
8F:推 zip00000: 這個沒差啦,又不是連續墊底紀錄創新我都接受 06/20 19:33
9F:推 LuLin28: 無所謂 今年打成這樣很好了 06/20 19:33
10F:推 derket: 富邦的恐怖8月就知道了,別急! 06/20 19:33
11F:推 idingdang: 今年已滿足 06/20 19:33
12F:→ fairymomo: 第一次看邦有機會當老二 根本超爽(O 06/20 19:33
13F:推 sa13961387: 可以啦,中間被亂搞了幾年 06/20 19:34
14F:推 allen0981: 能打季後賽 還能做夢已經是賺了 06/20 19:34
15F:→ JennieCat: 不重要, 今年已經很棒了. 06/20 19:34
16F:推 yokomata: 上半季沒有B段班已經及格了 06/20 19:35
17F:→ tweisun: 沒墊底就滿意 06/20 19:35
18F:→ Roy34: 蠻無聊的紀錄 你跟襲大記者一樣 06/20 19:35
19F:→ jumperman: 接下來全季和下半季都還有得玩.. 06/20 19:36
20F:→ Roy34: 邦目標是季後賽 06/20 19:36
21F:→ nccu0911: 最後一個被淘汰的 已經很有面子了 06/20 19:36
22F:推 ohiyo104: 不錯了 至少今年還沒墊底 06/20 19:36
23F:推 hassmetou: 上半季這樣很好了 現在就等看會不會又恐怖八月 06/20 19:37
24F:→ cheer67: 嘻嘻 06/20 19:37
25F:→ ricky9696: 不重要,目前能第二已經很爽了 06/20 19:37
26F:→ frog20605: 邦邦別再八月崩盤就好了… 06/20 19:37
27F:推 mork8850: 有差嗎? 06/20 19:37
28F:推 carwhat: 恭喜 留名 06/20 19:39
29F:推 lyt5566: 今年很好啊 邦邦下半季沒崩掉就可以保持前三了 06/20 19:39
30F:推 leon49930111: 無所謂 今年已經很棒了 06/20 19:39
31F:推 ILoveKMT: 我還以為紀錄是第一金剛 06/20 19:39
32F:推 CrossroadMEI: 其實放到世界棒壇這還好 同樣六隊規模的太平洋聯盟 06/20 19:41
33F:→ CrossroadMEI: 曾有南海鷹連續21年B段班的紀錄 06/20 19:41
34F:推 hao94: 今年上半季戰績超出預期了吧 06/20 19:43
35F:推 shachitw: 不重要,沒墊底都算贏 06/20 19:43
36F:推 dss1017: 沒關係的,至少沒有墊底,能夠晉級季後賽的話就賺爛了 06/20 19:43
37F:推 qqqaa: 邦迷真厲害,爛這麼多年還在追 06/20 19:43
38F:推 Mashiro17: 今年上半季拚到第二名 可以了 06/20 19:44
39F:推 slimu0001: 至少今年上半季還算有競爭力 06/20 19:45
40F:推 sasa789: 要拚連20季? 06/20 19:45
41F:推 a1234561723: 紀錄就是拿來破的,富邦今年戰績已經不能多求 06/20 19:46
42F:推 hyperfrog: 下半季就封給你看 06/20 19:47
43F:推 nacl0497: 下半季就是富邦的吧 06/20 19:49
44F:推 polanco: 不 真的一樣了 06/20 19:49
45F:推 tw00454109: 沒墊底就不一樣了 可以期待 06/20 19:49
46F:推 g44889g: 今年上半季已經滿足了 06/20 19:49
47F:推 sakurarein: 現在還能卡在第二已經很強了 以前這時候已經放推了吧 06/20 19:50
48F:→ AlvaroMorata: 我邦又一個紀錄! 06/20 19:50
49F:推 songlahaha: 準備連20季了xd 06/20 19:51
50F:推 chiki428: 下半季 06/20 19:51
51F:→ zChika: 什麼叫以前這時候,以前一個月前就放推了 06/20 19:51
52F:推 LaserLi: 不錯了 06/20 19:53
53F:推 night0204: 沒墊底已經很開心了 06/20 19:53
54F:推 YongBurger: 沒關係 至少今年方向很棒 06/20 19:53
55F:推 ntuegg: 算蠻大的紀錄 不是硬湊 06/20 19:55
56F:→ p369369963: 沒想到我鯨的紀錄被超過了 06/20 19:55
57F:→ swordsplendo: 上半季真的沒辦法,只有親家喵稍微有拉住龍 06/20 19:56
58F:推 long0601: 現在沒差 前三就有季後賽打 06/20 19:56
59F:→ swordsplendo: 其他三隊被當兒子打 06/20 19:56
60F:推 pe4580: 至少現在有起色 不知道到底在酸什麼 06/20 19:56
61F:推 ByNash: 水鬼邦季末再拉戰績 進入季後賽機率很高 06/20 19:57
62F:推 william67583: .... 06/20 19:58
63F:推 mariomandy: 我邦迷已經覺得很感動了好嗎 06/20 19:59
64F:推 QRdog: 已經盡力了,冗員洋投不洗掉打成這樣,不錯了 06/20 19:59
65F:→ ryanwen: 說實話,大概連20季9成機率、連22-24有個7成機率 06/20 20:00
66F:→ SCLPAL: 之前最好是挑戰賽輸吧QQ? 06/20 20:01
67F:推 chwdada: 先讓投手好好休息吧 06/20 20:03
68F:推 yukiss: 穩住全年二就有季後賽了 06/20 20:03
69F:推 rappig: 邦邦目前還能競爭全年 已經很棒了 06/20 20:04
70F:推 chineseb: 今年很棒,很多年輕好手都有練 06/20 20:04
71F:推 pussbootss: 等八月狂邦就知道了 06/20 20:05
72F:推 sqtcw1122: 讓一個洋投還打成這樣很滿意了 06/20 20:06
73F:推 ssk12245: 預約 龍邦TS 06/20 20:07
74F:推 oxygen537: 不!一樣了! 06/20 20:07
75F:推 unexpect: 今年不錯了 助上位完全不一樣 只能說過去不知道在幹嘛 06/20 20:08
76F:推 a47929: 平常這時候早在當水鬼了,A段班就已經達標了 06/20 20:17
77F:推 vltw5v: 今年已經超出預期太多了 不忍嘲笑 06/20 20:22
78F:推 Augustus5: 還得是邦邦啊 06/20 20:24
79F:推 johnbill: 已合格 沒差 06/20 20:25
80F:推 DivaNight: 只要進季後賽就好 不要求更多了 06/20 20:26
81F:推 Carter826: 邦五成加油就謝天謝地! 06/20 20:27
82F:→ Daley: 幹嘛那麼嚴格 06/20 20:27
83F:→ DivaNight: 整串看下來 邦迷果然是最寬容的球迷 06/20 20:28
84F:推 yyc1217: 沒有墊底已經很滿意了 06/20 20:33
85F:推 webberfun: 神奇邦邦 06/20 20:33
86F:推 cc001225: 哈哈哈QQQQQQoo 06/20 20:34
87F:推 penta: 至少今年不一樣了 06/20 20:40
88F:推 carlos159357: 沒差,我邦粉,今年第二我已經覺得像總冠軍了,沒錯 06/20 20:46
89F:→ carlos159357: ,我們就是這麼棒 06/20 20:46
90F:推 Kaken: 差別在以前要笑邦邦,今年是替邦邦可惜 06/20 20:50
91F:→ Kaken: 本來以為邦邦終於不一樣了 結果殺出一隻天空龍 06/20 20:51
92F:推 Atkins13: 上半季第二已經超過100分了 要怪就怪過去九年吧 06/20 20:54
93F:→ sonichsuan: 很厲害了 三個目標已達成兩個: 不墊底 勝率五成up 06/20 20:55
94F:→ sonichsuan: 剩下一個就是進季後賽 繼續加油 06/20 20:55
95F:推 cyberline: 破紀錄就不吝嗇給個讚 06/20 21:01
96F:推 cokiki: 幹嘛醬~ 06/20 21:01
97F:推 Doica2445: https://i.imgur.com/QJRdYb6.jpeg 06/20 21:05
98F:推 macassans: 雖然破紀錄至少已經脫離B class 06/20 21:06
99F:→ ruka660101: 墊底了近10年 選了一堆好貨 06/20 21:07
100F:→ ruka660101: 還沒有封王 真是厲害 06/20 21:07
101F:推 histing: 易主應該重新算 06/20 21:11
102F:推 Isinging: 今年是真的很棒了 但這紀錄其實不好達成 以前還經歷過四 06/20 21:18
103F:→ Isinging: 隊時期... 06/20 21:18
104F:推 joe51408: 至少今年上半季活到最後了 06/20 21:18
105F:推 LEEWY: 至少離墊底很遠,有進步了 06/20 21:30
106F:→ dododododora: 從墊底到第二 不一樣了 06/20 21:31
107F:→ Seikan: 至少現在是第二 目標季後賽 現在看來還蠻樂觀的 06/20 21:33
108F:推 YoGlolz: 至少沒墊底 搞不好還有機會季後賽 06/20 21:42
109F:→ tjbulls: 上半季打到現在第二已經超乎期待了 06/20 21:46
110F:推 CTTSAI: 十年了 十年了 06/20 21:50
111F:推 louis6821: 難怪邦寶這麼狂暴 06/20 21:53
112F:推 accock: 邦邦默默的也成軍第10年啦 06/20 21:59
113F:推 mrlucas8891: 今年這樣很好了啊 會用奪冠期待他們的標準都過高了 06/20 22:54
114F:推 HWtseng: 第二名已經很爽了 這個紀錄無所謂 06/20 23:50
115F:推 yeng1217: 至少上半季沒墊底 06/21 00:05
116F:推 a12300: 墊底到A段班 很好了 是以前爛太久太誇張 06/21 00:29
117F:推 applejone: 今年可以看到龍熊爭霸嗎? 06/21 01:42
118F:推 cobras638: 上半季是最後一個被淘汰算很好了 06/21 02:05
119F:推 desti23: 今年上半季可以了 真的雖敗猶榮 06/21 06:25
120F:推 king110054: 邦邦今年打這樣很猛了吧,超標超多了 06/21 08:55
121F:推 saint01: 今年不坦了 06/21 09:52
122F:推 king9122: 紀錄是給人破的 06/21 10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