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igo (lamig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日職》「林安可凱旋歸國之戰」 西武獅宣
時間Sat Jun 20 19:26:39 2026
自由
日職》「林安可凱旋歸國之戰」 西武獅宣布明年2月大巨蛋交流賽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西武獅和統一獅的「雙獅」交流今年邁向第11年,西武獅社長
奧村剛今天在統一獅於亞太主場賽事之前做出重大宣布,表示明年2月27、28日將來台在
台北大巨蛋舉行兩場交流賽,其中2月27日對手就是統一獅,而林安可也在球場大螢幕現
身,表示:「很希望讓台灣球迷看到我穿西武獅球衣的樣子,等你喔。」
自2016年開始,「雙獅」交流已經邁入11年,今年更是首次在亞太成棒主球場舉行,奧村
剛就說:「今年可以在這麼漂亮的球場舉辦活動,非常開心。」他接著表示,目前西武獅
在太平洋聯盟戰績暫居第1,「從統一獅到西武獅的林安可,也是功不可沒」。
西武球團也正式宣布,明年2月27、28日將來台和台灣職棒球隊交流,目前27日對手已確
定是統一獅,而28日對手一旦確定,就會立刻對外宣布。
https://reurl.cc/R2pzaD
--
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72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954802.A.E5E.html
1F:→ frozenmoon: 還以為是要把安可還給喵喵 06/20 19:27
2F:→ choobii: 凱旋? 06/20 19:27
3F:→ ash9911911: 真的回來了(X 06/20 19:27
4F:推 Iguchi2B: 歸還 06/20 19:28
5F:→ aa1477888: 還有半年 希望真的是凱旋 06/20 19:28
6F:推 stanley86300: 真 回來啦 06/20 19:28
7F:推 yuuyuuhuu: 功不可沒? 吹成這樣 雖然有再見轟啦 XD 06/20 19:28
8F:→ xephon: 凱旋? 06/20 19:28
9F:推 kidd085: 退貨了 06/20 19:28
10F:→ aa1477888: 最近在二軍打不錯啦~等時機上去 06/20 19:29
11F:推 sa13961387: 二軍用凱旋? 06/20 19:30
12F:推 Lorazin: 可以回一軍了嗎 06/20 19:30
13F:推 MrAIR: 交流站賽後宣告回歸中職嗎 06/20 19:30
14F:推 emoqu4864: 招魂仔大喜 06/20 19:31
15F:→ pl726: 大餅:回來吧 06/20 19:32
16F:→ wuming2: ?? 06/20 19:32
17F:推 seedroy: 這標題感覺像他要離開日職了… 06/20 19:32
18F:推 godofaluba: 準備回家了嗎 06/20 19:36
19F:推 agb202214: 凱旋歸國XD 06/20 19:37
20F:推 wryyyyyyyy: 凱旋? 06/20 19:40
21F:推 allgking: 真的快歸國了 06/20 19:45
22F:噓 kload: 凱旋?不要當面退貨就不錯了還凱旋哩 06/20 19:47
23F:推 biosphere: 凱旋是要回來了的意思嗎? 06/20 19:49
24F:推 kauw: 爆打中職出氣 06/20 19:50
25F:推 lyinchung: 重新定義凱旋 06/20 19:50
26F:推 Vincent8026: 退貨到府之戰 06/20 19:50
27F:推 MUSHERS: 門開開關關 06/20 19:51
28F:→ chiki428: 比完回歸統一獅 06/20 19:51
29F:→ jacky789: 要來台灣拿漏掉的使用說明書? 06/20 19:52
30F:推 lin821: 以為是要退貨了 06/20 19:55
31F:推 wpd: 二軍王凱旋 06/20 19:57
32F:推 crayon1988: 靠北 還以為要蛋雕== 06/20 19:58
33F:推 freechy: 要確定是凱旋欸 06/20 19:58
34F:→ calculus9: 回來了 06/20 20:04
35F:推 bdgnrd0103: 功不可沒XD 06/20 20:06
36F:→ Katoru: ?? 06/20 20:11
37F:推 dbdudsorj: 單程機票 送你回來慢走不送之戰 06/20 20:14
38F:→ vltw5v: 凱旋歸國??? 06/20 20:16
39F:推 runningkid: 招魂仔滾….疑? 06/20 20:16
40F:推 movieghost: 安可的狀況 現在講有點尷尬 06/20 20:21
41F:推 myfreeday: 應該是從小港機場回來搭捷運會經過凱旋站 06/20 20:32
42F:推 peterw: 打完順便留下來嗎? 06/20 20:38
43F:噓 Wolverin5566: 終局之戰 06/20 20:57
44F:推 shawyj: 轉進!? 06/20 21:22
45F:推 ctes940008: 統一獅需要你啊安可 06/20 21:44
46F:推 jurickson: 打完馬上退貨 06/20 22:31
47F:→ sonatafm2: 打完退貨可以省一張機票耶 06/20 22:34
48F:推 CTTSAI: 二軍等級快被凱旋歸還 06/20 23:37
49F:推 space20021: 歸國lol 06/20 23:47
50F:→ mayokonami: 應該不會只有單程機票吧 06/21 00:48
51F:推 blue820117: 是單程機票嗎 06/21 01:11
52F:推 cartoonss: 標題的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?要回中職? 06/21 07:18
53F:推 dyrus: 比完就可以回中職了 06/21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