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hc5566 (清大周興哲)
看板Baseball
標題[炸裂] 張育成
時間Fri Jun 19 19:08:26 2026
中信兄弟對戰富邦悍將
部長領軍上演煙火秀
張育成今天打擊表現上演雙響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4.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867308.A.B99.html
1F:推 lastchristma: 哥你也06/19 19:08
2F:→ tjbulls: 大中計了你06/19 19:08
3F:推 core707: 888806/19 19:08
4F:推 qoo8327: 8806/19 19:08
5F:推 smallsix: 部長太強了吧06/19 19:08
6F:→ er520230: 888888888806/19 19:08
7F:推 hi923310: 88888806/19 19:08
8F:→ LSLLtu: 中計啦06/19 19:09
9F:→ hao94: 鎖文而已沒差06/19 19:09
10F:推 AKMG: 忍不住啦06/19 19:09
11F:→ airguess: 888888806/19 19:09
12F:推 lightjayjw: 天啊...他狀況很好,對他來說是打擊練習06/19 19:09
13F:→ ohiyo104: 爽06/19 19:09
14F:→ sayauser: 炸兩發啦06/19 19:09
15F:→ zxcv4321: XDDDD06/19 19:09
16F:→ Pekora2022: 888806/19 19:09
17F:推 sejack: 勇者推06/19 19:09
18F:推 thegods29: 好鬼06/19 19:10
19F:推 cookies1133: 龍隊真的是無論球員,教練,應援歌曲,應援方式應援06/19 19:10
20F:→ cookies1133: 服裝,行銷沒有一樣行的謝謝你 勇者06/19 19:10
21F:→ z910085zx: 我知道你很急 但你先別急06/19 19:10
22F:推 coox: 勇者推 06/19 19:10
23F:推 pig860106: 不能發文真是少了一個味06/19 19:10
24F:→ Lynnhan: 舒服!06/19 19:10
25F:→ fman: 4X版可以發啊06/19 19:10
26F:推 applejuicy: 太神啦06/19 19:10
27F:推 lngpk: 「打過來~~~」。然後就真的打過來了06/19 19:11
28F:推 SpiceKey: 本來就該要可以發= =06/19 19:11
29F:推 loCoal246: 888806/19 19:11
30F:→ beerhsieh: 你沒發現沒人發嗎06/19 19:11
沒在怕啦幹
31F:推 rasket: 爽06/19 19:12
32F:推 blowjobcum: 推06/19 19:12
33F:→ ujythi: 不能發文真的很無聊欸06/19 19:12
34F:推 sdolphinyo: 88888806/19 19:12
35F:推 littleMad: 推 感謝你的犧牲06/19 19:12
※ 編輯: iahc5566 (101.14.4.55 臺灣), 06/19/2026 19:12:48
36F:推 dominchn: 上篇中計文不能推了 06/19 19:12
37F:→ hsien28: 討論板完全不能發文真的很好笑 06/19 19:13
38F:推 aa97531aa: 水啦打爆 06/19 19:13
39F:→ hy654: 爽發就發阿 什麼鳥板歸 06/19 19:13
40F:推 lizwww: 88 06/19 19:13
41F:→ xentar: 炸 06/19 19:13
42F:→ dominchn: 期待魯閣文 06/19 19:13
43F:→ heaventrain: 勇者大鎖 06/19 19:13
44F:推 henryyu333: 討論板為啥不能發啊有人能解釋嗎 06/19 19:14
誰選出來的板主
※ 編輯: iahc5566 (101.14.4.55 臺灣), 06/19/2026 19:14:29
45F:推 ruei0921: 太神啦 06/19 19:14
46F:推 larryrock: 我也好奇為什麼不能發文? 06/19 19:14
47F:推 wuming2: 雙響 讚啦 06/19 19:14
48F:噓 Pekora2022: 沒在怕 真的勇 06/19 19:14
49F:推 kevin17872: 炸了再炸06/19 19:14
50F:推 hao94: 想發就發哪有差 頂多鎖文 06/19 19:15
51F:推 cutemouse: 太猛啦 06/19 19:15
52F:推 try107799: 87 06/19 19:15
53F:→ try107799: 88 06/19 19:15
54F:推 belucky: 唯一的敵人是傷勢 不然天下無敵 06/19 19:15
55F:推 huangjyuan: 部長很強 健康一點就好了06/19 19:15
56F:推 SMG2016: 揮棒很輕鬆 06/19 19:15
57F:推 GTstudio: 為什麼不能發 06/19 19:16
58F:→ long0601: 鎖文會怎樣嗎 06/19 19:16
59F:推 xrayxrayxray: 強 06/19 19:16
60F:推 Kenny0808: 板主人選都出來了,不知道還鎖文幹嘛 06/19 19:17
61F:推 maniac: 改回來吧,版面太悶了 06/19 19:17
62F:噓 Wolverin5566: 不能發真的受不了ㄝ 06/19 19:17
63F:→ Kenny0808: 有空一篇一篇鎖,沒空置頂 06/19 19:18
真的,live文都不用置頂,我來討論板幹嘛
※ 編輯: iahc5566 (101.14.4.55 臺灣), 06/19/2026 19:18:43
64F:推 joenot: 張育成真的是不同等級的 休這麼多場 還是可以當全壘打王06/19 19:18
65F:推 sinon642: 推勇者 06/19 19:19
66F:推 polanco: 連炸裂文都不行真的有點嚴苛 06/19 19:19
67F:推 thouloveme: 支持想發就發 06/19 19:19
我準備等等發魯閣文
68F:推 rockslame: 真的強 可惜出場率不怎樣 要20轟都很拼 06/19 19:19
69F:推 guns: 推,猛 06/19 19:19
※ 編輯: iahc5566 (101.14.4.55 臺灣), 06/19/2026 19:19:48
70F:推 sandemo: 爽覽 06/19 19:19
71F:→ zip00000: 哥你不只當勇者 還很怒! 06/19 19:19
72F:噓 Imdream: 支持小組長把鎖文改劣退 06/19 19:19
73F:→ baddaddy: 對啊有空鎖文沒空置頂是怎樣 06/19 19:20
74F:噓 stanley86300: 炸 06/19 19:20
75F:推 CrossroadMEI: 又一個君麻呂 有骨刺比較強 06/19 19:20
76F:推 Jyeva: 出賽數超少,但是仍是全壘打王 06/19 19:20
77F:→ ash9911911: 之前是不是說置頂只有版主有權限 忘了 06/19 19:20
78F:推 iamshana: 好奇林岱安那篇怎麼還活著 06/19 19:21
79F:推 panzerbug: 屠殺 06/19 19:21
80F:推 oscar8721184: 鎖文而已 又不會被桶那有差? 06/19 19:21
81F:推 Kenny0808: 如果置頂只有版主有權限,那之前競選文怎麼置頂的 06/19 19:21
82F:推 SpiceKey: 嚴厲支持06/19 19:22
83F:→ ash9911911: 阿災 當初忘記在哪篇看到的06/19 19:22
84F:推 vini770803: 要魯閣 06/19 19:22
85F:推 junhai: 爽發就發啦 給推 06/19 19:22
86F:推 randy211161: 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06/19 19:22
87F:推 WongTakashi: 小組長有權限啦 只是他認為置底不是版主應該要做的 06/19 19:23
88F:→ WongTakashi: 事06/19 19:23
89F:→ WongTakashi: 版規也沒要求版主一定要置底LIVE文 06/19 19:23
90F:推 GyroZeppeli: 反正不會被桶 06/19 19:23
91F:推 Tuna77: 爽 垃圾規定06/19 19:23
92F:→ Pekora2022: 魯閣了你還不快點發 06/19 19:23
93F:推 Vincent1219: 虐菜 06/19 19:24
94F:→ randolph499: 爽 06/19 19:24
95F:噓 ioioioaoaoao: 好棒喔 06/19 19:24
96F:推 cowboycombo: 88888888 06/19 19:24
97F:推 chiki428: 你也炸裂 06/19 19:24
98F:推 Kenny0808: 可是小組長是說怕大家找不到live文才鎖文 06/19 19:24
99F:→ tyc1126: 爽 06/19 19:24
100F:推 sqweweww: 打半個月 搶月MVP有沒有機會 06/19 19:24
101F:→ ash9911911: 所以小組長只是代管沒有義務幫忙置底的意思嗎 06/19 19:24
102F:推 littlethree: 育成好猛 06/19 19:24
103F:推 hsien28: 其實最好笑的是明天味全封王有高機率不能發文 06/19 19:24
104F:→ lautmn: 這規定就是前後矛盾 還沒有強制力06/19 19:25
105F:推 ssk12245: 推推06/19 19:25
106F:推 Toulouse28: 別管版規了想發就發 06/19 19:25
107F:→ ash9911911: 不過反正不會桶 只鎖文還是會有人發 頂多被秒鎖不能推 06/19 19:26
108F:推 WongTakashi: 小組長是以最低限度的方式協助代管棒球版版務 06/19 19:26
109F:→ xephon: 在那邊挑逗規則,到時候連累其他人,版規變更嚴 06/19 19:26
110F:推 Tuna77: 公共論壇還不能發06/19 19:27
111F:→ cgshboy: 推爆 06/19 19:27
112F:→ Tuna77: 比脆還不如 06/19 19:27
113F:→ oxygen537: 勇者06/19 19:27
114F:推 Kenny0808: 問題是鎖文比置頂還麻煩啊,而且反而對板上影響更大 06/19 19:28
115F:推 Kenny0808: 他沒比較輕鬆,大家都不能討論,甚至連封王都不能po 06/19 19:30
※ 編輯: iahc5566 (101.14.4.55 臺灣), 06/19/2026 20:17:48
※ 編輯: iahc5566 (101.14.4.55 臺灣), 06/19/2026 20: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