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igo (lamig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中職》樂天「3A王」還有沒有明天? 曾總
時間Fri Jun 19 16:16:46 2026
自由
中職》樂天「3A王」還有沒有明天? 曾總笑而不答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28歲的樂天桃猿麥斯威尼去年先在美國獨立聯盟打拚,先發10
場拿下4勝2敗、防禦率3.00,54局投球出現20次四死球,季中轉戰馬林魚3A重返美職體系
,出賽13場其中12場先發,戰績3勝3敗、防禦率2.21,61局投球有24次四死球,堪稱「3A
王」。
今年麥斯威尼跨海來台發展,昨對味全龍後援3局失4分,本季出賽9場其中8場先發,戰績
1勝4敗,防禦率5.08、每局被上壘率1.74,表現並不理想,特別是44.1局奉送27次四死球
,控球讓教練團傷腦筋,總教練曾豪駒透露,今天會讓麥斯威尼下二軍。
對於昨天麥斯威尼來台首度登板後援,今天賽前曾總解釋,「這一周球隊連續出賽牛棚消
耗很大,這一點要考量,所以讓他當長中繼,今天先下二軍,這禮拜會有2名本土投手劉
家翔、陳克羿上一軍先發。」
至於昨天是否為麥斯威尼期末考?曾總面露微笑,並沒有給任何答案,只強調球隊都有持
續物色新洋投。
https://reurl.cc/9Wjroa
--
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72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857009.A.3E0.html
1F:推 davidex: 如果還有明天 06/19 16:17
2F:推 Tako55: 你想要怎樣裝扮你的臉 06/19 16:18
3F:推 abc4: 如果沒有明天 06/19 16:19
4F:推 flowerabby01: 要怎麼說 06/19 16:21
5F:→ pcypcy: 再見 06/19 16:21
6F:推 teren: 完全沒達到這個資歷的期望 06/19 16:21
7F:推 LSLLtu: 會把麥斯威尼割捨掉嗎 06/19 16:22
8F:推 danms: 沒要拼冠軍就不用換啊 省錢 06/19 16:23
9F:推 CheLiu: 還有下半季啊 06/19 16:24
10F:推 Vincent0415: 龍貓還有明天嗎 06/19 16:28
11F:推 cobras638: 還以為要開始歌詞接龍了 06/19 16:28
12F:→ jack801016: 888888 06/19 16:32
13F:推 unittest: 起碼能上場,邦邦有一個….. 06/19 16:32
14F:→ laihom0808: 如果還有明天 06/19 16:34
15F:推 jinnij03879: 老 06/19 16:34
16F:推 qazxc312: 3A洋投站不穩中職,中職打擊實力又更進步了 06/19 16:34
17F:→ pl726: 如果還有明天 06/19 16:35
18F:噓 sean811004: 連我爪死屍打線都壓不住 領機票吧 06/19 16:35
19F:→ MK47: 他3A會丟成這樣也是很莫名 一開始想凹單正常 只是都半季了 06/19 16:36
20F:推 mutohchi: 搶狀元就不用換 06/19 16:38
21F:噓 jack801016: 先不說這些,你不知道現在不能發文嗎? 06/19 16:38
22F:推 MK47: 反正也不會水桶 頂多鎖文這樣 06/19 16:40
23F:推 s7968: 邦那個神堪比慶Baby了 06/19 16:41
24F:→ ysc1213: 要怎麼說再見 06/19 16:44
25F:噓 Lukaku: 中職>>>>>>3A 06/19 17:20
26F:推 peterw: 明年換去爪爪大復活? 06/19 17:20
27F:推 Wolverin5566: 12場先發 3-3 3a王 玉米是神了吧 06/19 17:48
28F:推 Arodz: 麥投出的成績真的不太行☹ 06/19 18:26
29F:推 stilu: 控球太糟了,壞球都很明顯 06/19 18:30
30F:推 cc001225: 衛冕軍神補強xdddddddddddd 06/19 19:29
31F:推 rei196: 說個笑話,12強冠軍總教練 06/19 19:58
32F:推 justtakethat: 1-5樓完美 06/19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