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bbnan (毫無感情全是技巧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今晚力拚封王 不噴香檳、啤酒慶祝原因曝
時間Fri Jun 19 13:39:39 2026
今晚力拚封王 不噴香檳、啤酒慶祝原因曝光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只剩M2,今天作客桃園對戰樂天桃猿
,只要味全贏球,加上洲際富邦悍將不敵中信兄弟,味全即可拿到上半季冠軍和季後賽門票
。
只是,今天賽後主場球隊樂天舉行「動紫趴」演唱會活動,假設味全封王,「動紫趴」流程
勢必受影響,為此,兩隊已事先協調,味全若封王只會進行簡單的慶祝儀式。
味全球團表示,「今天若封王會尊重主場球隊的賽後活動,以不影響他們活動為原則,球團
有準備一定數量的封王彩帶,但不會噴香檳或啤酒慶祝。」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7749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13.1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847582.A.973.html
1F:推 kload: 不侵門踏戶一下嗎? 06/19 13:47
2F:→ AA000162: 明天去澄清湖拋呀 XD 06/19 13:49
3F:推 since8675: 一起辦不就好了嗎?有衝突? 06/19 13:49
4F:推 tomlishan: 當然要回主場弄下禮拜找一天再說賽後慶祝就好 06/19 13:54
5F:→ tomlishan: 還可以再賺一次賺主場票房 06/19 13:54
6F:→ alex2426chen: 天母只剩30號了 補賽幾乎都客場 06/19 13:57
7F:推 Wacha52: 直接一起慶祝就好了 反正都是紅色不用分這麼多 06/19 13:58
8F:推 citi: 23號有對兄弟的補賽 06/19 14:08
9F:推 kevinapo: 說錯了吧 對兄弟只剩30號 06/19 14:10
10F:推 huangjyuan: 要噴等拿到總冠軍再來噴 06/19 14:11
11F:→ linkow88: 用講的都很簡單 06/19 14:18
12F:推 chocobell: 可以明天再封王嗎 窩想去澄清湖 06/19 14:27
13F:推 yankees733: 簡單 今天輸或邦邦贏就可以不用慶祝了 06/19 14:30
14F:推 attdave: 推細心 06/19 14:31
15F:推 Marsch: 補賽再拋一次囉 06/19 14:39
16F:推 UCML: 天母排水太好 補賽只有一場 06/19 14:45
17F:→ UCML: 不過味全也不用擔心吧 下半季還會拋一次 然後十月 06/19 14:46
18F:→ UCML: 底會再拋一次 06/19 14:46
19F:→ nchuwang66: 推啦 06/19 14:48
20F:推 www30686564: 就30號回天母再補拋就好了.自己主場想怎樣玩就怎樣玩 06/19 14:53
21F:→ Gardenia0603: 龍真好 這樣蠻棒的 06/19 14:56
22F:推 pl726: 碰上大主題日 給主場一個尊重 06/19 14:58
23F:推 Stan6003: 現在是龍迷自己四處宣傳怕個案亂搞 06/19 15:01
24F:推 tecnniv: 油吱其實有一定程度的交情 06/19 15:02
25F:推 QQ101: 想也知道某台才不會轉播別隊封王畫面 06/19 15:05
26F:→ CannonLake: 說不定今天爆冷輸球 06/19 15:12
27F:→ mutohchi: 天母自己噴 06/19 15:24
28F:→ strikeman: 兄弟爐主也可以慶祝狀元呀。 06/19 15:55
29F:推 panzerbug: 怎麼可能賽後有活動還給你惡搞 06/19 16:06
30F:推 Morning5566: 去年統一上半季在桃園也是這樣 大家互相尊重 06/19 16:25
31F:推 tue678: 部分龍迷想要大肆慶祝 噴香檳完整封王訪問就沒可能 官 06/19 17:05
32F:→ tue678: 方也宣導不要在內野拋 06/19 17:05
33F:推 panzerbug: 油迷真的要拋,外野燈也是照關配合演唱會,沒差 06/19 17:19
34F:推 bboring: 油龍變白龍 06/19 18:13
35F:推 beerhsieh: 為什麼拋彩帶叫做惡搞 06/19 18:29
36F:→ marty7976: 兄弟看起來是軟手了 拚明天自力封王吧 06/19 19:05
37F:推 hsuan306306: 封王事小 動紫趴一定要的 06/19 19:50
38F:→ cowardooooo: 很有風度 06/19 20:34
39F:推 ericlou: 沒彩帶了,今天爪爪手軟 06/19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