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shana (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凌晨3點多才回到桃園 桃猿今排許賀捷首
時間Thu Jun 18 18:33:58 2026
凌晨3點多才回到桃園 桃猿今排許賀捷首扛開路先鋒
2026-06-18 18:27 聯合報/ 記者葉姵妤
/桃園即時報導
樂天桃猿隊前一天和台鋼雄鷹隊打到延長賽10局贏球,回到桃園已半夜,今天在主場迎戰
味全龍隊先發打線再做出調整,連兩戰的開路先鋒都成亮點,今天由許賀捷生涯首度擔任
先發第1棒,昨天扛首棒的劉子杰則在板凳待命。
桃猿前一天在澄清湖棒球場對戰雄鷹,比賽結束時已超過晚間10點,全隊深夜拉車北上,
抵達桃園已超過半夜3點。今天球隊的賽前練習因此做了調整,晚間6點35開打的賽事,直
到下午4點才開始熱身,也取消戶外打擊練習,讓選手獲得更充足的休息。
昨天猿隊開路先鋒排上劉子杰,今天再換許賀捷,兩人都是生涯第一次打第1棒,猿隊本
季也已換過8名不同球員擔任先發第1棒。
看到今天的打線安排,球員都有些意外,許賀捷自己也坦言很驚訝,「我沒想過我會打第
1棒。」這也僅是他本季第4度先發上陣,就被排為第1棒,許賀捷透露有一點點緊張,「
第1棒的責任就是要上壘,希望不要辜負教練團的期待。」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9575379?from=udn-catebreaknews_ch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5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78841.A.8A2.html
1F:→ ghostl40809: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 頭還有點痛 06/18 18:34
2F:推 chan123: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06/18 18:40
3F:推 superkobe: 你晾的床單忘了收 06/18 18:41
4F:推 onizuka1129: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06/18 18:42
5F:→ hao94: 凌晨三點鐘~~~” 06/18 18:44
6F:推 bowlling: 沒讓球員搭高鐵?? 06/18 18:45
7F:推 boy870218: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06/18 18:45
8F:推 minihyde: 凌晨走廊戰隊....0.0 06/18 18:46
9F:推 HTChima: 桃園之前不是說連二軍都搭高鐵嗎? 怎不是今天再高鐵回 06/18 18:46
10F:推 s86434: 沒有妳的以後~ 06/18 18:52
11F:推 peterlee97: Baby, Baby,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06/18 18:54
12F:推 caca13140405: 回家睡比較好啊 06/18 18:55
13F:推 terop: 話說得太多 現在~我才懂 06/18 18:57
14F:推 asxc530530: 10點沒高鐵到桃園了啦 06/18 18:58
15F:→ Y225: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覆在播送 06/18 18:59
16F:推 krajicek: 省飯店錢? 還是樂天也有不外宿規定 06/18 18:59
17F:推 keler: 樓上整排是歌詞嗎?哪首? 06/18 19:02
18F:推 jun10: 只有煙和酒陪伴的凌晨三點鐘 06/18 19:04
19F:推 JhoYng420: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06/18 19:05
20F:→ ash9911911: 淩晨三點鐘 06/18 19:06
21F:推 Feriohan: 都唱到副歌了你還不知道哪首 06/18 19:06
22F:推 rickyjessy: 凌晨三點鐘 06/18 19:07
23F:推 eric02396: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06/18 19:08
24F:推 pili30155: 妳給的太多 現在我才懂 06/18 19:09
25F:推 instill8: 會唱的至少都40歲 06/18 19:10
26F:推 eknbz: 唱到副歌都還不知哪首 代表很年輕 好羨慕 06/18 19:11
27F:推 qqstory: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06/18 19:13
28F:→ bryanma: 算是比較罕見的關鍵字,還是釣出一排 06/18 19:13
29F:推 rondo0417: 當年網咖神曲啊 配泡麵跟超甜綠茶 06/18 19:16
30F:推 Puye: 已經沒人知道了嗎 QQ 06/18 19:20
31F:推 biosphere: 老人臭(捏鼻) 06/18 19:22
32F:推 king9122: 走出網咖凌晨的三點鐘 飆過天堂世紀帝國直達戰慄時空 06/18 19:22
33F:推 Feriohan: 慘…推個文把自己的加齡臭都推出來了 QQ 06/18 19:25
34F:推 yukiss: 比LAMIGO比賽當天才去洄瀾王國 好太多了 06/18 19:25
35F:→ yukiss: 飯店vs高鐵 二選一 最後兩個都不是 06/18 19:26
36F:→ lumi0811: 這首23年前了 2003年的歌 06/18 19:27
37F:→ keane9112: 麻辣鮮師的片尾 五月天的歌... 06/18 19:27
38F:推 frozenmoon: ptt果然都剩老人了XDD 06/18 19:29
39F:→ keane9112: 另一首就 張智成 06/18 19:29
40F:推 yukiss: 凌晨兩點半你還在我身旁...... 06/18 19:30
41F:→ CHIYAO1000: 連高鐵到極點都不知道是有多可憐.. 06/18 19:30
42F:推 jinnij03879: 老...... 06/18 19:31
43F:推 KingFelix: 累 06/18 19:31
44F:推 sg1987: 看得懂的該每年都去做全身健檢了 06/18 19:32
45F:推 eunhailoveu: 你有看過凌晨三點的桃園嗎 06/18 19:37
46F:→ snh: 第二天回還不是在飯店混到三四點才睡,且高鐵也不一定有位吧 06/18 19:44
47F:推 Wolverin5566: 你有看過凌晨三點到桃園 06/18 19:45
49F:推 LanLanLue: 搭紅眼班機就常看到凌晨三點的桃園 06/18 19:49
50F:推 sniperlin: 比賽結束時已超過晚間10點,高鐵末班21:55。要怎麼搭? 06/18 19:52
51F:→ sniperlin: 叫高鐵先繞到澄清湖棒球場嗎? 06/18 19:53
52F:噓 LEEWY: 高鐵又不是開24小時,有人是反串還是沒常識? 06/18 19:56
54F:推 migulai: 那時間應該是末班高鐵都跑了 06/18 19:57
55F:推 yeeNeko: 沒聽過… 06/18 20:17
56F:推 misson: 高鐵根本趕不上吧 06/18 20:22
57F:推 chiayoung: 其實美國職業隊也常這樣安排吧,熬夜搭機或搭車先返回 06/18 20:23
58F:→ chiayoung: 家或是下個目的地,再好好休息晚點開始隔天的備戰,好 06/18 20:23
59F:→ chiayoung: 像大家都比較喜歡這樣 06/18 20:23
60F:→ chiayoung: 選手應該都不願在原地旅館先睡一晚,隔天早班到下個目 06/18 20:24
61F:→ chiayoung: 的地 06/18 20:24
62F:推 sandemo: 上次台鋼是現在高雄睡覺 隔天坐高鐵來新莊大勝富邦 06/18 20:36
63F:推 NowQmmmmmmmm: 就半夜拉車省住宿費不然住一晚隔天早上再搭高鐵回去 06/18 20:40
64F:→ NowQmmmmmmmm: 輕鬆很多 06/18 20:40
65F:推 GodMune0608: 誰會想在凌晨三點吃美味蟹堡 06/18 20:50
66F:→ chdc: 棒球員作息是晚班 不要用早班思維覺得隔天早上比較好 06/18 20:59
67F:推 LEEWY: 球員本來就晚睡晚起,我夜貓也會選晚上移動,隔天睡到中午 06/18 21:03
68F:→ Feriohan: 你如果看過鈴木一朗的作息表,職業球員3.4點睡根本超正 06/18 21:08
69F:→ Feriohan: 常 06/18 21:08
70F:推 Arodz: 這篇算壓線發文 讚哦☺ 06/18 21:12
71F:推 tylerdurdenn: 真的是神曲 超好聽 一聽就回到當年的感覺 06/18 22:18
72F:推 Vicky1016: 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愛你 06/18 22:39
73F:→ cool34: 高鐵趕得上也要有接駁車或捷運吧 過12點就沒了 06/18 22:41
74F:→ serrier: 高鐵從高雄到桃園最後一班車21:55.前幾樓的沒車搭啦 06/18 22:51
75F:推 slimak: 老害:你怎麼沒有中午前來練習? 職業道德呢 06/1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