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02990 (打雜的)
看板Baseball
標題[炸裂] 林安可(二軍)雙響砲
時間Wed Jun 17 13:55:07 2026
本場比賽第二支三分砲
逮中一顆內角卡特球
棒打右投大川慈英
目前三次打擊都上壘
幫助西武二軍追到6:9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7.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75709.A.E58.html
1F:→ WaywayPao: 虐菜06/17 13:55
2F:→ onepiece1919: 開虐06/17 13:55
3F:推 YDSK: 舒服06/17 13:55
4F:推 seguignol: 強06/17 13:55
5F:推 howardq44: 777777706/17 13:55
6F:推 crayon1988: 水喔06/17 13:55
7F:推 a48119205: 天天三分砲06/17 13:55
8F:推 uranuss: 這個好像就真的虐菜06/17 13:55
9F:推 KongFuParty: 1.5軍王06/17 13:56
10F:→ encoreu61809: 升吧06/17 13:56
11F:→ bryantjet: 來來來~誰叫他回來的06/17 13:56
※ 編輯: Eric102990 (36.224.17.74 臺灣), 06/17/2026 13:56:42
13F:推 CavendishJr: 虐二軍!!! 06/17 13:56
14F:推 akiraje: 應該可以拉回來了無雙開啟了 06/17 13:57
15F:推 king9122: 虐菜 06/17 13:57
16F:推 BJshow: 屠殺二軍 06/17 13:57
17F:推 teramars: 讓他升!! 06/17 13:58
18F:推 jfs: 爽刷二軍欸,二軍刷好刷滿應該有機會再上去 06/17 13:58
19F:推 RiceLover: 和小玉一樣二軍大王 06/17 13:58
20F:→ amos30627: 大川慈英 火腿一指欸 06/17 13:58
21F:推 hisashiaska: 無雙條集滿了 06/17 13:58
22F:推 caseywvt: 回來屠殺中職吧! 06/17 13:58
23F:→ BJshow: OPS有刷到0.83了嗎 06/17 13:58
24F:推 sky070650: 6分打點了?? 06/17 13:58
25F:→ KongFuParty: 分數都安可打的喔? 06/17 13:58
27F:推 darvish072: 小破魂 06/17 13:59
28F:推 s29961091: 虐爛 06/17 13:59
29F:推 guns: 刷起來 06/17 14:01
30F:推 sshwann: 昨天說打不動二軍 今天就說虐.. 06/17 14:01
31F:推 rickas0507: 虐菜 06/17 14:02
32F:推 AAaaron: 屠殺欸 06/17 14:02
33F:→ Yao0815: 我在台灣是打全壘打王的 06/17 14:02
34F:→ sshwann: 所以是昨天有原航平太強了是嗎?? 06/17 14:03
35F:推 jeffbear79: 記得跳舞 06/17 14:03
36F:推 opkl13006: 虐菜喔… 06/17 14:03
37F:推 lee11: 77777777 06/17 14:03
38F:推 garry79618: 趁狀況好快點拉回來 06/17 14:03
39F:→ Eric102990: 目前三圍應該是 0.250/0.326/0.650 06/17 14:03
40F:→ Eric102990: 十支安打包含7支長打 06/17 14:04
41F:→ fp737: 刷滿再上去 06/17 14:04
42F:推 goldseed: 八割大王 06/17 14:04
43F:推 loveinmars: 再不快點拉無雙條要沒了 06/17 14:05
44F:推 jwptt: 無雙期快拉上去 06/17 14:06
45F:推 Vincent10247: 水喔 06/17 14:06
46F:→ twtpcsilence: 讓他升 06/17 14:06
47F:推 Kevin0608: 加油啊 不然在二軍只有兩成超不行 06/17 14:06
48F:推 eric02396: 日職二軍=中職一軍 06/17 14:06
49F:→ Kevin0608: 長打一定要刷出來 06/17 14:07
50F:推 penta: 二軍王 06/17 14:08
51F:推 stanley86300: 手感回來了? 06/17 14:08
52F:推 madlesss: 趁狀況好趕快拉回一軍試試 06/17 14:09
53F:推 Atkins13: 安可:這就是大王前輩虐菜的感覺嗎 06/17 14:09
54F:→ marx93521: 阿根廷的實力嗎 06/17 14:09
55F:推 O10lOl01O: 問題是現在一軍有誰能被他取代掉的? 06/17 14:10
56F:推 sasadog: 要拉快拉 安可的無雙說沒就沒== 06/17 14:10
57F:→ dododododora: 二軍炸不了魚就完了 06/17 14:10
58F:推 meicon5566: 炸魚 06/17 14:10
59F:推 feng0917: 暢打 需要來個大的 信心暴增 06/17 14:11
60F:推 kenbo: 二軍王!虐菜王!二軍虐菜安可大王!!!! 06/17 14:12
61F:推 WasJohnWall: 屠殺二軍 06/17 14:13
62F:推 joshtrace: 世界最強打者 06/17 14:13
63F:推 jackwelch: 虐菜XDDD 06/17 14:13
64F:推 kauw: 二軍王 06/17 14:13
65F:推 sh9129: 讓!!他!!升!!! 06/17 14:13
66F:→ kauw: 屠殺二軍就繼續在二軍屠殺 06/17 14:14
67F:推 f12524: 一軍Nevin有傷暫時缺陣,也許可以暫代DH 06/17 14:15
68F:推 chiki428: 刷子 06/17 14:15
69F:推 eric0322: 安可強起來很兇狠 但爛的時候直接躺平 06/17 14:16
70F:推 IN941: 哇單場兩轟總算打出來了 06/17 14:16
71F:→ calculus9: 二軍 06/17 14:16
72F:推 Yoraa: 日一>中職>日二 06/17 14:16
73F:推 raysilence: 哇哇 兩顆三分球 06/17 14:17
74F:推 ferrarihsieh: 有點東西 06/17 14:18
75F:推 snoopy63: 好好調一下趕快上去啊 06/17 14:18
76F:推 ivo88114: 希望是狀態回來 不是像小玉那樣 06/17 14:19
77F:→ ntr203: 天天三分炮 06/17 14:21
78F:推 A135142: 三分球 06/17 14:22
79F:→ Puye: 周期到了 一軍可以讓他試試嗎 06/17 14:22
80F:推 Trewf: 開虐 06/17 14:22
81F:推 annabelle83: 升溫安可 06/17 14:22
82F:推 hcl00: 二軍真的弱 06/17 14:23
83F:推 lampar5566: 復 活 !!! 06/17 14:24
84F:噓 ericisfish: 沒人在乎 說真的 06/17 14:26
85F:推 sunchen0201: 二軍打得好,看能不能早日回一軍。 06/17 14:26
86F:推 WongTakashi: 開虐 06/17 14:27
87F:→ bb819597: 先找回手感也是好事 06/17 14:28
88F:推 iamandre: 台灣球員去日本永遠是日二軍打得很好 06/17 14:28
89F:→ iamandre: 一軍就開始緊張 06/17 14:29
90F:推 al1013: 虐;升了吧 招魂隊再放一天 06/17 14:29
91F:推 guns: 至少還尻的出來,沒退化 06/17 14:33
92F:推 Goofyforhi: 再來一支吧 06/17 14:33
93F:推 jazzblues03: 我可威武 06/17 14:33
94F:推 HardDDDD: 虐菜 06/17 14:34
95F:推 sniperlin: 好像看到剛到日本的大王,只是大王後來… 06/17 14:35
96F:推 a1773042: 一軍 穩了! 06/17 14:36
97F:推 HarrisonL: 蛤 昨天回台 今天虐菜 06/17 14:37
98F:推 c140265: 77777 06/17 14:38
99F:→ ben192726: 一軍受的苦在二軍大爆射 06/17 14:40
100F:推 momowawa1981: Gogogo 加油 06/17 14:41
101F:推 qqstory: 二軍王 06/17 14:41
102F:→ idtvgame: 起碼在二軍看起來是砲管很夠 希望能回一軍有發揮出來 06/17 14:42
103F:推 tswen: 爽啦 06/17 14:43
104F:推 hanx5566: 一軍有洋將壓力啊,二軍就隨便了反正打爛還有明天 06/17 14:44
105F:推 bvg2536452: 希望信心可以打回來 06/17 14:44
106F:推 ama75128: 至少在要二軍暢打 06/17 14:44
107F:推 b9441118: 安可雷的時候連左彭的球都打不到的 06/17 14:45
108F:推 TopGun2: 升一軍 06/17 14:45
109F:推 seg42727: 安可好像看到中職 卯起來打 06/17 14:46
110F:推 ivyyyyy: 炸魚中... 06/17 14:48
111F:推 k60517no1: 重點是西武一軍現在戰績很好,安可先繼續暢打也可 06/17 14:48
112F:→ k60517no1: 把日職投手的思路先熟悉準備好了再回西武 06/17 14:49
113F:推 NUMB43: 日本二軍真的就中職 06/17 14:49
114F:→ BaRanKa: 他也必須要一直這樣打 不然現在一軍是央聯洋聯戰績首位 06/17 14:49
115F:→ BaRanKa: 拉他上來除非卡那利歐跟內文真的怎麼了 06/17 14:50
116F:推 marx93521: 西武現在戰績正好沒必要換陣容所以很尷尬 06/17 14:51
117F:→ KMT500: 好虐 06/17 14:52
118F:→ BaRanKa: 1軍現在的投手ERA跟打擊也幾乎是兩聯盟第一 06/17 14:52
119F:推 vin312789: 沒必要 在二軍好好刷就好 不要刷到一半又跑掉 06/17 14:53
120F:→ BaRanKa: 原本想說他可以蹲好吃滿打數沒想到第一年就變有日本1可打 06/17 14:53
121F:推 c760709: 變化球問題,高階打不好 06/17 14:55
122F:推 s880098: 這才像話 06/17 14:55
123F:推 lion01123: 當初是西武戰績墊底可以暢打 現在戰績第一就尷尬了 06/17 14:56
124F:推 rei196: 希望能在一軍看到這種表現 06/17 14:56
125F:推 joe51408: 這就對了 給我用力打 06/17 14:57
126F:→ pounil: 二軍大王!!!!! 這才是應該有的中職一軍實力 06/17 14:58
127F:推 jeter8695: 天天三分砲 06/17 15:00
128F:推 ctes940008: 準備升了 06/17 15:01
129F:推 prkfcpr: 想必回一軍也能 06/17 15:01
130F:→ bio5chris: 加油,要進化了嗎 06/17 15:02
131F:→ benboy: 能刷二軍應該是可以回去了 06/17 15:03
132F:推 eternal3326: 就是打不到一軍投手阿,只能虐菜 06/17 15:06
133F:推 ASMMILK: 希望到一軍也有這種手感,加油啦 06/17 15:06
134F:推 h1y2c3y2h1: 讚 加油加油 06/17 15:08
135F:推 Cuchulainn: 讓他生 06/17 15:08
136F:→ ash9911911: 炸魚 06/17 15:09
137F:推 pttrackhwang: 繼續 06/17 15:09
138F:推 planetli: 難得爆發了 06/17 15:15
139F:推 Kowdan: 哇靠 06/17 15:15
140F:推 Augustus5: 二軍王 06/17 15:16
141F:→ yankees733: 至少中職大於日職二軍 06/17 15:18
142F:推 Gazza555: 2軍丸爹斯 06/17 15:19
143F:推 daicloud: 拜託帶著好手感去一軍 06/17 15:19
144F:→ fp737: 安可的炮瓦沒問題 但是您上去要能打到球 06/17 15:21
145F:推 Isinging: 他的砲瓦絕對是沒問題的 問題跟王柏融一樣是縱向變化球 06/17 15:22
146F:推 alan77603: 兩顆三分球 06/17 15:24
147F:→ kaka2001: 讓他升 06/17 15:27
148F:推 PIN0602: 安可的問題從來都不是炮瓦 是打不好變化球QQ 06/17 15:29
149F:推 Artist: 有點危機意識了 06/17 15:30
150F:推 iam0718: 虐蔡 06/17 15:31
151F:推 lsj049: 可是加藤好歹也是一軍先發欸 06/17 15:32
152F:→ lsj049: 阿不就還好還沒遇到古林ww 06/17 15:32
153F:推 a40558473: 快升啊 06/17 15:34
154F:推 nepenthes7: 就技術需要進步啊 加油啊安可 06/17 15:34
155F:→ a40558473: 禮拜天要去看 西武升一下 06/17 15:35
156F:推 pop810227: 他的power沒什麼問題吧?問題是要打到球 06/17 15:35
157F:推 movieghost: 日職一二軍投手的差距 06/17 15:44
158F:推 lon0623: 今天就一軍投手了好嗎 06/17 15:44
159F:推 autostone: 1.5軍 06/17 15:44
160F:推 Vincent1219: 二軍王 06/17 15:45
161F:→ lon0623: 加藤今天在一軍都先發52局了 06/17 15:45
162F:→ lon0623: 今年 06/17 15:46
163F:推 kogreece: 6分打點耶,1.5軍 06/17 15:47
164F:推 wpd: 某些日本鄉民還在中職好手待日本二軍存活不容易..... 06/17 15:50
165F:噓 vul3wl6: -.- 中職最頂的出去殺不了日職二軍真的會被笑我講真的 06/17 15:52
166F:推 k591: 突然醒了 06/17 15:53
167F:推 Hsu1025: 二軍大王 06/17 15:54
168F:推 Saynai: 跟小玉一樣虐2軍 06/17 15:55
169F:推 kevin9964: 兩個二軍王 06/17 15:56
170F:推 easonxxxz: 二軍王 06/17 15:59
171F:推 YESGOTO: 二軍守門員 06/17 16:00
172F:推 aiglen: 加藤不強 06/17 16:02
173F:→ Diaw0803: 跟大王一樣了 06/17 16:05
174F:推 lon0623: 加藤不到超強,但也有平均之上了 06/17 16:06
175F:推 flowerabby01: 二軍守門員 06/17 16:15
176F:推 t2134563: 真的有天天三分砲的啦 06/17 16:16
177F:推 smallthree33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也該醒來了 06/17 16:49
178F:→ vltw5v: 連二軍都不能刷的話就不用說了 06/17 17:27
179F:→ busters0: 最強的二軍打者 06/17 17:46
180F:推 LukeSkywaker: 屠殺日職! 06/17 18:05
181F:推 macaque: 讚 06/17 18:23
182F:推 lionqaz: 加藤貴之目前一軍成績6勝1敗 防禦率2.92 投球局數52.1局 06/17 18:58
183F:→ tsaodin0220: 沒打個345三圍怎麼回一軍 06/17 19:01
184F:推 feathery: 虐爛二軍 一軍被虐 06/17 19:44
185F:推 justptt978: 推 06/17 19:52
186F:→ pikaaco: 虐菜 06/17 20:20
187F:推 yamamoon: 希望安可越來越好,早日適應、長駐日職一軍! 06/17 20:55
188F:推 ellis7091: 讚 繼續保持 06/17 21:05
189F:推 asd25: 二軍王 06/17 21:36
190F:→ leftavoid: 7777777777777 06/17 22:02